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激戰社交深交司機密集白點高速自撞寶林茶室皇池激戰片黎明詩解剖
  • 搜尋:

    藍海 結果共317筆

  • 智慧穿戴新藍海! 三星和蘋果「智慧戒指」將問世

    三星用影片預告,他們研發的智慧戒指,即將問世。科技界也傳出,蘋果已經申請多項相關專利,也會推出智慧戒指,將以比手錶更小的尺寸,隨時監控適用者的健康狀態。
    2024/02/21 20:06
  • 「直播體育」新藍海?ESPN攜手福斯.華納創「超級平台」

    被全球需求疲軟拖累,歐洲最大經濟體的德國,新公布的出口數據下降4.6%,幅度驚人;這星期,經濟合作暨發展組織OECD,發布最新全球經濟展望,就因為德國經濟放緩,下修今年的歐元區GDP成長率;好消息是OECD認為,美國經濟強勁,足以抵銷歐元區的疲軟,進而上修全球經濟成長預估!
    2024/02/07 19:50
  • 自閉、減肥都有效?「腦波能量儀」離譜行銷術 業者恐涉詐欺罪

    一家名為「藍海樂活」的公司透過網路推銷一種腦波能量儀,宣稱結合聲波、光波、音樂,進行所謂的「腦SPA」,能藉此調整腦波,達到改善失眠、開發潛能等功效。整套設備包含一副耳機、一副眼鏡、一個播放器,要價近8萬到17萬元不等,十分昂貴。
    2024/02/04 08:41
  • 台灣數位線上年產值510億 專業領域也加入藍海

    COVIDE-19期間,讓各種線上課程蓬勃發展,尤其是成人線上課程,這兩三年來逐漸火紅,根據資策會數位教育研究所的調查報告,2022年數位化學習,一年產值高達510億以上,投入這塊大餅各行各業都有,從簡單的烹飪、繪畫、英語學習,到非常專業的會計審計、最新興的碳排放與碳權交易等,都有數位化學習課程,讓渴求深度及實務知識的學習族群,在家就有專業名師授課。
    2024/02/01 17:58
  • 圈粉更圈錢!網紅經濟掌握Z世代 金融業開拓新藍海

    隨著社群媒體發展,網紅文化已經成為一種全球現象,他們因長期在線上與粉絲進行互動,已經在虛擬世界建立了一種獨特的相互默契。金融機構藉此新管道,有助建立與年輕世代更緊密的聯繫,但也要注意各項風險,才能建構一個更加有序的金融環境,讓粉絲經濟更健康的發展。
    2024/01/31 14:58
  • 乳清蛋白商機逾102億美元 業者研發投入新藍海

    現代人講究健康,重訓人口也越來越多,也因此提升了乳清蛋白的市場需求。根據美國市場研究公司的報告,全球乳清蛋白的複合年增長率為4.45%,2021年全球乳清蛋白市場規模為102.6億美元,這塊餅商機無限,吸引台灣非常多業者投入乳清蛋白的代工或者生產。
    2024/01/17 16:54
  • 訪中挺一帶一路!馬爾地夫新總統重返親中 與印度惡化

    談到馬爾地夫,第一個想到的大概都會是度假海灘與藍海碧空等美景,但這個人口只有50多萬的印度洋小國,如今正處在中國與印度兩大強權都積極施加影響力的掙扎中。11月中上任的新總統,本周展開首次國是訪問,但沒有選慣例上的印度,而是來到中國,兩國關係還提升到「全面戰略合作夥伴」。至於與印度關係則是快速惡化,甚至有印度旅行社表明杯葛馬爾地夫,對於經濟仰賴觀光、印度遊客又是主要來源的馬爾地夫來說,只盼陸客快來,幫助止血。
    2024/01/11 20:00
  • 大陸微短劇氾濫 平均一天上架2.7部

    一集時長10到15分鐘左右的微短劇,在大陸各大網路平台獲得高播放量,成本低、收效快,今年上半年,大陸各網路平台就上架了480多部微短劇,估計今年微短劇市場能衝上人民幣300億。原本被影視公司視為藍海,卻因為太過氾濫,內容涉及低俗等,官方介入監管,有2萬多部遭到下架。
    2023/11/29 19:57
  • 富豪財管規模衝破7784億! 瞄準「高資產金融」新藍海

    國內資金充沛,金管會為吸引更多國人及外國資金來台從事財富管理,開放銀行、證券辦理高資產財管業務,希望擴大整體財富管理業務規模,並培植人才,強化金融機構的商品研發能力,提升金融機構的國際競爭力,開創新藍海市場。
    2023/10/13 10:41
  • 目標航向其他城市!台東「藍海生活節」登場

    連假不知道要去哪裡嗎?台東「藍海生活節」登場,不只有藝人演唱,在活水湖,還有璀璨水舞,配合音樂節奏和水形,以及雷射動畫呈現,讓活水湖彷彿變成一幅光影畫作,台東縣長饒慶鈴說未來目標要航向其他城市。
    2023/09/29 17:55
  • 三強聯手,打造「直播電商基地聯盟」,將市場藍海推向新高峰

    傳產鞋業老闆直播叫賣,一次直播就賣出整間庫存!本土直播天王「楠哥哥」,頂著一個小平頭及親切的笑容,接地氣的叫賣方式讓直播場場破30萬觀看。播商時代興起「楠哥哥」將結合在社群操作超強的全方位電商「小三美日」以及全台最大直播收單系統 「168 money玩藝國際」,成立三富直播電商公司打造全台最大「人、場、貨」都具備的一條龍直播基地聯盟!
    2023/09/26 15:04
  • 澳洲人帶寵物蟒蛇去衝浪 遭認不法挨罰近5萬

    澳洲一名衝浪客在蔚藍海浪中奮勇前進時,脖子上竟盤著他的寵物蟒蛇,這段影片在澳洲黃金海岸造成轟動。然而此舉被當局認定不法,男子因此挨罰2322澳元(約新台幣4.8萬元)。
    2023/09/19 10:12
  • 越南電動車Vin Fast紐約掛牌!向特斯拉下戰帖

    東南亞成為電動車市場的新藍海,印度常見的嘟嘟車,開始電動化,電動機車也跟著大賣,另外,印尼的年度車展,展出的新車,幾乎全是電動車,而越南的電動車品牌Vin Fast,更進軍美國掛牌,目標是挑戰特斯拉的龍頭地位。
    2023/08/23 22:27
  • 台青疫情下天津開咖啡店 返台學烘咖啡+引進MIT機器

    國人西進熱潮退燒,但仍有台青發現,在天津,咖啡產業仍是藍海,他短暫回台學咖啡理論,引進台灣的烘豆機,在天津創業,開咖啡店,並挺過2年疫情衝擊
    2023/04/16 20:22
  • 扭轉能源危機 氫能經濟可能成台韓新藍海

    能源危機衝擊全球經濟,發展新能源在減碳共識與化石能源價格波動下成為各國要務之一,韓國貿易協會(KITA)副會長鄭晚基指出,對先天能源資源匱乏的台灣、韓國而言,氫能可能成為能源危機下的新轉機。
    2023/03/26 14:34
  • 影后過氣演成「蕩婦」! 包養鮮肉男舞者挑逗慾望

    以《瑪歌皇后》廣為人知的「法國第一美女」伊莎貝艾珍妮(Isabelle Adjani),是凱薩獎影后的獲獎紀錄保持人,67歲的她在鬼才導演尼可拉斯貝多的新作《販愛天堂》中挑戰新角色,飾演一位歇斯底里,而且傲慢的過氣女明星,她與包養的年輕舞者(皮耶尼內飾演)住在法國蔚藍海岸的豪宅享受著各種上流的聚會。
    2023/03/18 17:14
  • 電能運輸革命!貨車、三輪車都推電動版 搶占商用物流藍海

    電動車市場方興未艾,現在甚至還要跨入貨運物流市場,有業者推出電動貨車,甚至還有介於機車與汽車之間的電動三輪車,讓電動交通革命再向前推進一步,而目前續航力與充電問題,也是各家業者,積極優化的主要問題。
    2023/02/10 22:46
  • 星雲法師弘法貼近大眾 被尊「人間藍海領航者」

    星雲法師弘法貼近大眾,不只創建佛光山,還啟動人間佛教弘法之路;海內外創辦了五所大學;設立人間衛視、人間福報等,甚至音樂弘法,被尊為人間藍海領航者。
    2023/02/06 13:35
  • 肉眼看不見的地球殺手 「胎塵」染黑蔚藍海洋

    環境學者近來發現,海洋中除了塑膠微粒汙染外,越來越常見一種黑色的微粒,那就是「胎塵」,也就是輪胎磨損產生的微粒,隨著雨水沖刷進入海洋,變成難以清除的汙染物。英國有一間新創公司,正努力打造一種車用靜電收集裝置,從源頭攔截胎塵。
    2023/01/29 12:36
  • 用腳經營粉專!高雄腦麻鬥士擺攤自立 腦中藍海有洋蔥

    31歲的腦麻鬥士陳賢,因為天生嚴重的腦性麻痺,雙手變形、不自覺顫抖,連最基本的吃飯、穿衣,都需要他人協助,但陳賢不想將自己定義為殘障人士,騎著3輪車在高雄各地擺攤做生意,用腳趾滑平板,經營臉書、直播,打開知名度,更將多出來的盈餘,拿去和捐款、做善事,他也透露,未來若有能力想成立一個基金會,幫助跟自己一樣的患者自力更生。
    2023/01/19 15:16
  • 林佳龍盼淡水成「移動城堡」 邀侯友宜選前每週辯論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今天表示,淡海輕軌第2期藍海線通車後與淡江大橋共構,進淡水後將是「移動城堡」,淡水、基隆市與北海岸將串成世界級旅遊目的地。他也邀新北市長侯友宜選前每週辯論,可各出5道題。
    2022/08/02 16:47
  • 充電樁趕不上電動車需求! 廠商搶攻「快充」商機新藍海

    政府力推電動汽車,但最關鍵的充電問題,卻令不少車主卻步,現在市面上就出現了一種快充充電樁,平均20分鐘就能達到80%以上的電量,各大廠商紛紛摩拳擦掌,想要搶攻這塊商機,但是電源的建置以及場地的徵用,卻是未來快充普及,必須克服的一大難題。
    2022/04/24 21:05
  • 「台灣龍珠」基隆嶼開放!期間限定登島行程、申請一次看

    有「台灣龍珠」 稱的基隆嶼,矗立於基隆東北方外海,是北台灣最鮮明的地標,今年開放登島的日子又到啦!擁有清澈藍海與豐富的生態自然景觀,成為不少旅客口耳相傳的「基隆秘境」。有別於過去總是等到暑假才能前往,今年基隆市政府宣布提前開放,喜歡大自然的遊客千萬別錯過。
    2022/04/18 17:59
  • 快衝「台版蘇美島」!台東海岸+茅草屋 如置身泰國度假

    受到疫情影響已經許久不能出國了,那就在台灣偽出國吧!台東的富山漁業資源保育區,有台灣「小蘇美島」之稱。沿岸一整排的南洋風格茅草屋咖啡廳,配上兩旁的椰子樹和蔚藍海岸,還有一望無際的清澈海水,像極了在泰國度假的感覺。
    2022/04/16 11:45
  • 壯戰鬥藍?趙少康陪藍青登記被讚「最強母雞」

    國民黨下個月將舉辦藍海戰鬥營,讓登記參選議員的新人們,可以一起參加課程、學習「競選實務」,而且不參加可能就無法獲得黨中央的「新人初選加權」,被解讀是在與趙少康的戰鬥藍分庭抗禮。
    2022/03/24 18: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