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友誼寶林寶林茶室中毒黃鐙輝遺孀出軌罹難台大醫炒粿條米酵菌酸
  • 搜尋:

    芒果 結果共1,200筆

  • 「屏東三大日」卡司超狂!不只張震嶽 驚見唱跳天后回歸

    樂迷引頸期盼之下,全台春天最盛大音樂盛典「2024屏東三大日音樂節」宣告將於4月12、13、14日開唱,演出陣容更是祭出超強卡司,4月12日:温嵐、卓文萱、魏如昀、蔡旻佑、李子森;4月13日:張震嶽、芒果醬、麋先生、原子邦妮;4月14日:魏如萱、Ozone、陳華、黃玠瑋 、吳獻,星光一次曝光讓粉絲驚呼連連,全程免費參加,誓言給大家一個最難忘的春天音樂饗宴。
    2024/03/22 12:27
  • 張震嶽劇痛冒紅斑真實病因曝 自嘲「像長芒果」走路一拐一拐

    歌手張震嶽日前到日本滑雪,回台後突發身體不適,除有膀胱過動症外,左大腿痠痛異常、冒紅斑,就醫發現竟是帶狀皰疹,加上水痘逐漸浮出,褲子摩擦到皮膚都會痛,讓他苦笑說:「害我走路跟『長芒果』(性病)一樣一拐一拐的。」
    2024/03/19 11:05
  • 快訊/大學情侶棄屍女嬰「塑膠袋包起」丟果園 訊後無保請回

    高雄市林園區於昨(13)日上午9時許,一名果農管理員在清水岩的芒果田間撿到一個黑色垃圾袋,打開一看裡面竟是一具赤裸的女嬰屍體,身上都還留有臍帶,警方接獲通報後立即組成專案小組,並以車追人,查獲棄屍的摩托車騎士為女嬰的21歲謝姓男大學生,而生母則是19歲的許姓女友,警方依遺棄屍體將兩人移送法辦,檢方複訊後將兩人無保請回。
    2024/03/15 09:58
  • 不知道自己懷孕!高雄情侶扔嬰屍 女學生:肚子痛突產女嬰

    高雄林園區清水岩路一處果園,昨(13)日上午管理員巡視時發現一具赤裸的女嬰屍體,警方獲報後調閱監視器以車追人,查出21歲謝姓男子與19歲許姓女友涉案。據了解,許女是建教生、謝男是科大生,兩人租屋同居,不過許女對於自己懷孕一事渾然不知,宣稱(12)日傍晚突然肚子痛才產下女嬰,但嬰兒出生時就死亡,不知所措才丟棄。
    2024/03/14 10:36
  • 高雄芒果園驚見女嬰屍!警逮學生情侶到案 生母僅19歲

    高雄市林園區於昨(13)日上午9時許,一名果農管理員在清水岩的芒果田間撿到一個黑色垃圾袋,打開一看裡面竟是一具赤裸的女嬰屍體,身上都還留有臍帶,警方接獲通報後立即組成專案小組、以車追人,查獲到棄屍的摩托車騎士為女嬰的21歲謝姓男子,並進一步追查生母為19歲的許姓女友,據了解兩人仍在就學中,謝男為大學生,許女則就讀高職,目前兩人已被帶回製作筆錄,詳細的犯案動機目前有待警方釐清。
    2024/03/14 09:57
  • 揪狠心父母!「臍帶未剪」剛出生女嬰遭棄屍芒果園

    高雄林園一處芒果園,今(3/13)早9點多果農巡視時,赫然發現有不明黑色塑膠袋,打開一看是一具女嬰屍體,還留有臍帶,已經明顯死亡,警方研判出生不到一天,目前正在調閱路口監視器,尋找可疑人車,釐清整起案件。
    2024/03/13 14:39
  • 日本人吃豆花「配料喜歡選芒果」 徐若瑄驚呼:怎麼可能

    近年來許多台灣美食風靡日本,古早味雞蛋糕、豆花、珍珠奶茶等小吃和飲品對日本人而言都不再是陌生的食物,但台灣的料理到了國外也有不少變化;台灣女星徐若瑄本月4日出席在日本東京舉辦的「FOODEX JAPAN 2024」國際食品展展前記者會,當徐若瑄被問到「日本人吃豆花喜歡配什麼配料」時,她很有自信的回答「紅豆」,正確答案卻是「芒果」,讓徐若瑄睜大眼驚呼:「怎麼可能!」
    2024/03/06 18:11
  • 夏天了嗎?玉井飆高溫37.2度 芒果冰店生意淡季轉旺

    這幾日南部好熱,就像進入了夏天,台南玉井甚至測到高溫37.2度,知名芒果冰店應該是進入淡季,這幾日天氣熱,帶動著生意也跟著好起來,由於芒果還不是產期,也可以吃到新鮮芒果,店家用「超低溫極速冷凍」,保留芒果鮮甜,不過,從農曆春節寒流到現在,氣溫一下冷一下熱,屏東最早上市的枋山愛文芒果,出現大量落花、落果,4月進入產期勢必影響收成。
    2024/02/22 12:55
  • 吃膩鳳梨酥!出差送啥伴手禮 鄉民推爆2品項:日本人超愛

    說到台灣的伴手禮,多數人首先想到的可能都是鳳梨酥、太陽餅、花生糖等。但近日一名網友表示,每年都會去日本出差,不想再買上述這些東西當伴手禮,希望網友提供一些「新意」供參考。問題一出,眾人紛紛給予建議,其中2品項更是被一票人推爆,直喊「吃過的日本人都超愛!」
    2024/01/30 19:05
  • 誰是台灣水果之王?「它」壓倒性勝利 內行認了:香氣差十條街

    台灣被稱為「水果王國」,1年四季產出許多的水果,深受世界各地旅客的喜愛。近日,就有網友好奇詢問,「在所有水果裡,有沒有一種競爭力最強且好吃到過剩也會通通吃光的水果?」貼文PO出後,網友點名聲量最高的就是「芒果」。
    2024/01/30 18:11
  • 出道30年獻第一次 本土歌王唱一半驚見「這一幕」淚崩潰堤

    芒果歌王楊哲入行30週年的首場個唱「時也運也命也公益演唱會」昨(20)日在台中中興大學惠蓀堂登場,楊哲五套造型服驚艷登台,對於人生首場個唱圓夢,楊哲感謝分享:「因為疫情延宕三年,期間數度以為無法實現,今晚終於美夢成真,真的非常的感恩。」此外,演唱會最大的溫馨彩蛋則是愛妻驚喜現身舞台,讓楊哲的淚水瞬間大潰堤。
    2024/01/21 11:43
  • 「黑色柳丁」險下肚 加盟主曝七盞茶給爛果榨汁

    連鎖手搖飲七盞茶,被前加盟主爆料。被配送爛草莓、黑芒果.柳丁和濃稠的甘蔗汁。反映後換成冷凍水果,但卻是退冰狀態、水果已經出水。總公司冷處理,還要求加盟主直接把黑柳丁榨成汁、試喝有臭酸再反映。業者也回應,退貨標準依品項不同,也有檢驗、溯源廠商提供解決方式。
    2024/01/16 19:25
  • BE’O衝下台撩妹「歡迎大家找他私聊」 相約夏天開唱+吃芒果冰

    韓國新生代嘻哈歌手BE’O昨(13)日在台北舉辦人生首場演唱會,開場即以經典歌曲〈Counting Star〉揭開序幕,直接點燃粉絲熱情!為了人生首場演唱會,BE’O做足準備,為粉絲帶來滿滿的驚喜,一連帶來共26首歌曲,還有許多LIVE上少見的夢幻歌曲,甚至還跟粉絲近距離接觸,滿滿的粉絲福利讓台下觀眾尖叫連連。演唱會結束時還以中文祝大家「新年快樂」,並與粉絲約定夏天要再來台灣吃芒果冰、開演唱會!
    2024/01/14 10:10
  • 國家警報過去不響?賴清德:公布是對、未來加強

    中國大陸發射衛星,造成國家級警報狂響,就被藍營質疑怎麼過去就沒有,難道又是芒果乾來了?賴清德今天稱國防部讓民眾知道是對的,未來希望朝著這方向持續做,但就在這敏感時刻,賴清德彰化車掃,沿途有民眾高掛布條,說「票投民進黨,台灣變戰場」。
    2024/01/10 13:01
  • 「準備好了?」 侯友宜最新CF復刻16年前馬蕭配

    搶攻綠營票倉!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今天上午到高雄拜票,一連趕了五個行程,並批評昨天(9)國家級警報,是為了製造「芒果乾」、影響選舉。恰巧,侯友宜昨晚也以「和平」為訴求,發布競選廣告,影片風格也被網友發現,與16年前的「馬蕭配」很相像!
    2024/01/10 12:49
  • 「超巨芒果乾」哏圖瘋傳!飛台灣上空萬人朝聖 羅智強:我笑了

    突如其來的國家警報,讓民眾陷入短暫恐慌,中國大陸衛星昨(9)日飛越南部上空,仔細一看,英文竟翻譯成飛彈(missile),引來各界砲轟。對此,國民黨大安區立委候選人羅智強曬出一圖,讓超過1.5萬人朝聖後笑翻,「連續響4次我都笑出來了」。
    2024/01/10 08:24
  • 飛彈試射沒通知、發射衛星狂發警報!網酸「芒果警報」:選情告急

    國家級警報今(9)日下午3時04分大響震驚全台,防空警報說明中國大陸發射衛星飛越南部上空,請民眾注意安全,甚至有人收到多達四次的警報通知,讓民眾人心惶惶,同時也有許多網友湧上網路平台熱烈討論,還有人直言「這是芒果警報」狂酸「選情告急」。
    2024/01/09 15:50
  • 獨/才認負債2300萬!本土男星驚爆「走私」被抓:不知道法規

    出道30年的台語歌手楊哲,終於要在1月20日在台中中興大學惠蓀堂舉行首場售票演唱會「時也運也命也2024楊哲公益巡迴演唱會」,自己就投資了6成的資金,還要把收入做公益,他接受《TVBS新聞網》謙虛的說:「不管有沒有賺錢,公眾財,也要稍微回饋,世界上有因果循環,重好因會得好果,要為了小孩積陰德。」回首出道這些日子,他還傻到被騙,最後走私被沒收東西,相當悽慘。
    2024/01/08 11:44
  • Jessi舞台爆粗口!飆罵觀眾「趕羚羊雞排」 屁股蛋吸24萬人朝聖

    全台各地跨年晚會落幕,其中三立製作的「2024幸福龍來-台中跨年夜」收視率出爐,在電視收視部分,台中年跨年晚會共計有台視、三立都會台、高點電視及地方群健電視等頻道播出,4歲以上三頻道累加平均收視1.35,總收視人口達4,059,000人次,網路及電視平台收視高峰為韓國話題女王Jessi、周湯豪及芒果醬樂團Mango Jump,成績表現亮眼。
    2024/01/02 14:26
  • MAMAMOO成員輝人來台南了! 黃偉哲備全套美食迎賓

    韓國女團MAMAMOO成員輝人來台南了,市長黃偉哲熱情招待,特地準備了輝人曾經提過想吃的牛肉麵,波霸奶茶之外,也準備了台南特產芒果和椪柑以及冬至應景湯圓,讓輝人現場品嘗大讚「好吃」!
    2023/12/22 21:53
  • 芒果醬安心了!首辦大型個唱票被搶光 主唱放話:不放過你們 

    新生代樂團「芒果醬Mango Jump」去(2022)年推出首張專輯《新・寶島少年?》,一舉入圍第34屆金曲最佳新人獎,讓他們大受鼓舞,趁勝追擊在2023年底發行第2張專輯《心跳保衛戰》,並宣布2024年1月6日在Zepp New Taipei舉辦首場大型演唱會,他們一度害怕台下沒有人,但歌迷並沒有讓他們失望,票券已全部完售,讓團員們吃下一顆超大定心丸,主唱佐治對2樓觀眾放話:「小心了!不會放過你們!」
    2023/12/21 17:06
  • 才爆參選現身市場拜票!本土男星催票結果出爐 企業家鐵粉力挺

    「芒果歌王」楊哲首場個唱「時也運也命也公益演唱會」將於明年1月20日台中中興大學惠蓀堂登場,開唱倒數,他邀演唱會嘉賓向蕙玲、唐儷彩排練唱,12月20日即將歡度50歲生日的他驚喜收下蛋糕,開心許願個唱將在全台與星馬開花,此外,他連日拜票奏效,票房暴衝至9成,有企業家鐵粉霸氣應允包下最後一成,讓演唱會滿座達標,楊哲直說超好心情,目前專心背歌詞,挑戰35首曲目,洗刷忘詞王封號。
    2023/12/19 12:30
  • 本土男星遭爆參選立委!現身市場當眾買票被拍 內幕全說了

    「芒果歌王」楊哲首場個唱「時也運也命也公益演唱會」將於明年1月20日台中中興大學惠蓀堂登場,開唱倒數,他身披紅帶變身候選人,兩天跑遍台中6個市場,貼身會婆媽粉絲,為演唱會催票,楊哲笑說「每一雙手都不能漏掉,感謝大家現場掏錢購票」,此外,市場拜票,被不少粉絲誤認是「商界金城武」辜仲諒要選立委,讓楊哲直呼:「我沒像本尊這麼型男啦,感謝粉絲給的靈感,讓我的模仿魂又上身了!」
    2023/12/13 11:52
  • 超多人不知道!香蕉、竹筍「出現1現象」千萬別吃 這情況恐致命

    香蕉有黑斑是黴菌、亞硝酸鹽,所以不能吃?竹筍很毒要少吃?營養師張宜婷表示,香蕉有黑斑是熟成自然現象,但黑斑過多、過度成熟,確實有可能會讓香蕉發霉;至於竹筍出現1現象真的不能吃,以免吃下高毒性的氰酸。
    2023/12/11 12:13
  • 台中跨年超猛卡司曝光!大咖天團登麗寶 嘻哈冠軍也來了

    「2024 LINE FRIENDS TOWN 麗寶跨年演唱會」繼首波超強卡司,由搖滾天團八三夭領軍壓軸、Kimberley陳芳語、及人氣夯團Ozone、FEniX後,今(10)日再宣布第二波星光,奪下金曲獎最佳樂團宇宙人、選秀《大嘻哈時代2》饒舌歌手,阿夫、O.Dkizzya、阿跨面飆唱、新生代樂團芒果醬Mango Jump,就是要給樂迷們多元且新穎音樂風格的難忘跨年夜。
    2023/12/10 13: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