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黎明詩外遇國道1號小旅行黃尚和中國市場唐鳳車禍Lenovo男性
  • 搜尋:

    肛門 結果共349筆

  • 影音/求刺激?高雄男「椰子塞肛門」痛2天就診 醫:膀胱險爆炸

     
    2024/03/21 12:56
  • 南韓淫魔趙斗淳違反宵禁外出 出獄四年今又遭當庭羈押

    南韓惡狼趙斗淳14年前因用兇殘手段綁架、性侵女童,導致對方安裝人工肛門、終生掛尿袋而成為全民公敵,當時他以酒醉為由被輕判12年,2020年出獄時也曾引發爭議,沒想到趙斗淳20日又因違反宵禁外出,遭判3個月的有期徒刑。
    2024/03/20 16:17
  • 怎麼塞的?高雄男「椰子卡肛門」掛急診 醫開刀取出

    高雄一名男子,到醫院掛急診,他自稱排便排尿有困難,結果醫師斷層掃描,發現他的肛門內,竟然塞了一顆椰子,長7.5公分、寬5.7公分,已經阻塞尿道,嘗試用手拿不出來,只好緊急排開刀,把椰子取出來,而這起罕見的病例,也登上英國的醫學期刊。
    2024/03/20 12:53
  • 求刺激?高雄男「椰子塞肛門」痛2天就診 醫驚:膀胱險爆炸

    高雄一名56歲的男子為了追求刺激,將直徑約10公分的椰子塞入自己肛門內,事後因取不出來,出現了腹痛、尿不出來以及嚴重便祕的情形,男子憋了兩天但還是太過疼痛,無奈之下只好前往義大醫院掛急診,他向醫生表示「我的屁股裡有東西」,經過檢查與徒手治療仍無法將椰子取出,最後醫生緊急剖腹開腸,才將椰子成功取出,而男子至今仍不願說明如何將椰子塞進去的,案例也被刊登上英國醫學期刊,台灣網友們也驚呼這是另類「讓世界看見台灣」。
    2024/03/20 11:19
  • 掃浴室滑倒!下秒長柄「整根插進肛門」 巴西男當場噴血

    近日巴西巴拉拿州隆德里納市的一名34歲男子在清潔浴室時不慎滑倒,釀成罕見意外。據悉,男子在清潔浴室時,不慎滑倒導致「掃把長柄插入肛門」。事件發生後,男子立即撥打救援電話尋求援助。
    2024/03/16 23:49
  • 高中妹染性病堅稱「沒愛愛」 問診鬆口1句話…婦科醫聽傻

    婦產科醫師陳緒鵬分享,一名15歲女高中生因下腹痛及私密處不適前往診所求助,初診時她堅稱無性經驗,然而在診療過程中,學生表示是男友發現肛門附近疹子,引發陳緒鵬懷疑,再經內診檢查後確認是感染菜花。陳緒鵬對此再度詢問確認,她仍堅持沒有性行為經驗,最後才脫口說出真相,令醫師相當無言。貼文引發網友熱議,不少人感到「三觀」被衝擊,也認為應加強台灣性教育知識。
    2024/03/15 18:51
  • 玻璃瓶塞肛「整支進洞」!他抓衣架狂挖 糗勾破噴糞水險死

    人體大多器官其實並沒有想像中「耐操」,因此還是不要胡亂嘗試比較好;北部一名30歲男子在接連腹痛、高燒不退後緊急就醫,經過一連串檢查才發現乙狀結腸靠近直腸處有破洞,導致糞水溢出堆積在骨盆腔。敏盛綜合醫院微創手術中心執行長陳榮堅醫師透露,追問之下才得知,原來男子竟是因為異物侵入肛門、在用衣架取物時不慎勾破所導致。
    2024/02/27 21:32
  • 春節流行病?大陸「肛裂」病患暴增 醫搖頭:20、30歲居多

    中國春節後,赴門診看「肛裂」的病患多了不少,且為年輕人居多,醫師透露,應是和春節期間吃太多「大魚大肉」有密切相關。
    2024/02/26 21:22
  • 羞於就醫?肛門有「這症狀」恐是痔瘡 嚴重會感染壞死

    痔瘡是屬於現代人的文明病,是一種常見的肛門的疾病,通常是由於肛門周圍的血管腫大、變形和皮膚增生所引起,一般來說,痔瘡可能會導致疼痛、灼熱感、瘙癢、出血以及解便不全等症狀,但許多人經常輕忽,醫師指出,痔瘡常見原因有四種,嚴重的情況甚至可能造成感染壞死。
    2024/02/22 11:15
  • 罹直腸癌3期恐終身背便袋!53歲男星暴瘦20公斤 最新病況曝

    53歲香港男星彭皓鋒出演過許多經典戲劇的反派,因而有TVB「御用惡人」封號,怎料,去(2023)年罹患直腸癌第3期,被勸要裝人工肛門續命。近日爆出不只暴瘦20公斤,還要籌30萬港幣(約120萬台幣)手術費,最新近況曝光。
    2024/01/29 11:24
  • 喝醉送醫「肛門濺血」!驚覺尿道險斷 20歲男糗吐原因

    相信大部分男生都深知「阿魯巴」遊戲的恐怖之處,作為年輕人興致上頭的活動之一,這樣的行為卻可能導致身體部位受損;外科醫生陳榮堅分享,曾經有一名20歲男性病患送到急診後「肛門撕裂滲血」,就算加壓止血也不見成效,原以為是痔瘡破掉,追問之下才知道是玩遊戲的過程中沒控制好力道,陳榮堅醫師也傻眼表示「差點連尿道都要撞斷」。
    2024/01/25 09:26
  • 27歲男愛泡溫泉!肛門長滿花椰菜狀突起物 醫揪1危險行為釀禍

    27歲的陳先生經常前往三溫暖場域,多次與伴侶發生不安全性行為,沒想到,2個月前突然發現肛門出現如花椰菜狀的許多細小突起,醫師身體檢查懷疑為「尖性濕疣」,考量症狀輕微且須確認是否有合併其他感染,遂轉診至門診,經由視診及抽血檢查,診斷為「尖性濕疣合併淋病感染」,給予三週抗病毒藥物治療並追蹤觀察三個月後後恢復。
    2024/01/22 17:03
  • 跨年嗨玩阿魯巴!20歲男「下面撕裂」血狂流 醫驚:差點就斷了

    許多人在跨年夜都會與親朋好友相聚,有時甚至還會飲酒狂歡。不過,外科醫師陳榮堅就透露,他曾經遇過一名20歲的男性患者,在跨年夜幾杯黃湯下肚後,竟與朋友們開始大玩「阿魯巴」,不料竟因為撞擊力道沒喬好,導致會陰部接近肛門處撕裂傷,並當場血流不止,火速掛急診治療。
    2024/01/18 12:52
  • 53歲男星直腸癌3期!恐裝「人工肛門」暴瘦18公斤 斷食療法近況曝

    53歲香港演員彭皓鋒1996年報考《無線電視藝員訓練班》,同年參加新秀歌唱大賽第三次複賽被錄取,進而出道展開演藝之路,由於多出演反派角色被封為TVB「御用惡人」,作品包括《天龍八部》、《天地豪情》、《倚天屠龍記》等,現主要往返中港兩地拍攝,然而,去年10月突自曝罹患直腸癌第3期,最新狀態曝光了。
    2024/01/15 17:57
  • 罹直腸癌3期!53歲男星長巨瘤恐「終身背屎袋」 最新病況曝

    香港演員彭皓鋒1996年報考無線電視藝員訓練班踏入演藝圈,參演首部電視劇《天龍八部》,只不過始終擔任跑龍套角色,知名作品包括《少年四大名捕》、《大太監》等,由於多擔綱反派角色因而被封為TVB「御用惡人」,轉往中國大陸發展後事業才漸漸有了起色,未料,去年10月透露罹患直腸癌第3期,目前積極調養治療中暫不動手術,最新狀況曝光了!
    2024/01/10 13:24
  • 米其林一星餐廳驚傳霸凌新人 法名廚竟全程在場

    米其林一星31歲名廚阿瑞利安·拉爾熱(Aurelien Largeau),上週突然宣布離職。根據報導,社群流傳的影像顯示,拉爾熱(Largeau)旗下餐廳內,進行的「離譜的新人儀式」。該儀式將一名新人廚房助手,赤裸綁在椅子上數小時,嘴裡塞著蘋果、肛門甚至還插著胡蘿蔔。傳聞指稱,此一霸凌事件發生時,餐廳所有廚師均在場,包括主廚拉爾熱本人。
    2023/12/29 13:54
  • 疑「後庭塞智慧肛珠」作弊奪冠 陸棋王浴缸排泄露餡遭禁賽1年

    2023中國全國象棋民間棋王爭霸賽17日在海南省陵水縣落幕,由來自河南、有中國「民間棋王」之稱的顏成龍奪冠,不過他賽後竟遭爆料用「肛珠」作弊,也就是在肛門藏入可收發訊息的智慧肛珠。象棋協會表示,無法證實他有作弊情事,但因他存在於酒店浴缸內排泄的脫序行為,決定沒收獎項及10萬元人民幣(約43.5萬新台幣),獎金,並禁賽1年。
    2023/12/26 16:01
  • 阿北肛門塞「20公分砲彈」!拆彈小組衝醫院 一探菊花拆雷

    阿北,出事了!一名高齡88歲阿北或許是好奇心,也或者是忍不住寂寞,竟將一戰時期的砲彈塞在肛門中,但情慾還沒解決,直接將醫生嚇到崩潰,連拆彈小組都抵達醫院「肛門拆彈」。
    2023/12/16 12:46
  • 上大號爽滑手機!醫曝4隱憂「不只痔瘡」:快離開馬桶

    許多人習慣邊上大號邊滑手機,不過長時間坐在馬桶上,不僅可能對直腸造成傷害,因此得到痔瘡,有醫師就透露,還恐「為自己的健康埋下一連串的禍端」,並分享蹲馬桶滑手機的4大風險。
    2023/12/14 22:49
  • 自救險送命!大媽魚刺卡喉嚨「猛吞白飯」 腹痛一查:小腸破了

    中國大陸日前發生一起恐怖事件,一名大媽因吃飯時不慎吞下魚刺、卡在喉嚨非常難受,決定大口大口吞白飯自救,未料此舉導致其小腸被魚刺刺穿。經緊急動手術後,大媽終於沒有生命危險,不過仍需掛上「人工肛門」,等待第2次的手術。
    2023/11/28 20:28
  • 遭獄友「性器官蹭肛」怒告 2受刑人神翻轉稱熱戀中:要結婚了

    新竹一名楊姓受刑人與另名受刑人阿良(化名)被關在同間監獄舍房內,日前阿良因吃藥熟睡,楊男竟突然拿乳液抹在阿良的肛門後,用性器官磨蹭,阿良驚醒後憤而提告。不過審理期間,阿良與楊男坦承2人原本是情侶,但因故分手,不過後續又復合且準備結婚,對此,一審法官認為無性侵主觀犯意判楊男無罪;案經上訴二審遭到駁回。
    2023/11/25 16:30
  • 罕見!3歲女童「陰道、尿道、肛門相連」 醫:5千分之1機率

    婷婷是一名3歲女孩,因早產胚胎發育不完全,出生時被發現有先天高位無肛症,合併洩殖腔異常,陰道、尿道及肛門相連,醫師表示,無肛症在國內發生率約為4千至5千分之1,就屬於相當罕見的疾病,且婷婷又更為嚴重複雜,過去3年都只能以腸造口暫代肛門進行排泄,而今年疫情趨緩,雙和與美國波士頓兒童醫院小兒外科團隊連結,幫助婷婷重建泄殖腔,順利完成手術。
    2023/11/23 16:30
  • 男星驚罹直腸癌3期!恐切肛門「餘生都要背屎袋」 痛哭暴瘦18公斤

    53歲香港男星彭皓鋒畢業後效力於TVB逾16年,首部參演的電視劇為《天龍八部》,但在此期間多是龍套或小嘍囉等戲份不多的角色,後轉往中國大陸發展,開始被觀眾熟知,近幾年發展的相當不錯,豈料,他近日卻自爆罹患直腸癌3期,正在考慮是否要動手術。
    2023/11/01 09:05
  • 他痔瘡二度開刀竟排不出便 檢查嚇呆「肛門口徑剩1.5公分」

    痔瘡開刀竟導致排便困難!一名58歲的男子,在20多年前因痔瘡問題接受傳統痔瘡手術,沒想到症狀沒有緩解,2年前又在親友推薦下到診所進行微創痔瘡手術,沒想到卻讓排便狀況卻更糟糕,近2個月不只是排便困難,且只要一出力就疼痛難耐,就醫檢查後驚覺肛門口徑竟只剩下1.5公分,診斷為嚴重型肛門狹窄。
    2023/10/30 10:19
  • 《六人行》馬修派瑞生前狂勒戒65次 腸破慘裝人工肛門

    熱門美劇《六人行》主角男星馬修派瑞(Matthew Perry)今(29)日驚傳被人發現在自家熱水按摩浴缸內失去意識,急救無效享年54歲。而其實馬修派瑞多年來都有止痛藥和酒精飲料成癮的問題,曾多次出入「戒毒/戒酒中心」,甚至腸子破掉,得靠人工肛門排泄。
    2023/10/29 12: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