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食物中毒黎明詩通勤發錢PC出貨量裁員女歌手毒素高中安歆澐
  • 搜尋:

    置入 結果共422筆

  • 臨近死亡!資深名嘴劇痛抽搐晚間「突送急診」 靠點滴維生病況曝

    資深醫藥美食記者王瑞玲患有紅斑性狼瘡家族病史,44歲發現手指關節開始變形,拔除手指骨刺、做融合術、打進永久骨釘、置入人工指關節等,縱使對抗遺傳疾病艱辛,但仍正面迎擊。豈料,近期身體又出狀況,上週三晚上突發高燒,頭、胸、腹部,甚至全身骨頭每一處都極為不適,緊急送急診。
    2024/03/26 11:15
  • 福原愛全說了!直播業績差不放棄業配 自揭私下「洗屁股」愛物

    福原愛從桌球國手身份退役後多方發展,現在轉戰直播主,常常在直播帶貨,日前她在大陸社群小紅書上頻頻置入商品,介紹自己的愛用保養品,不僅介紹洗髮精、去角質產品,還介紹「洗屁股」的東西,讓網友紛紛表示她豁出去了。
    2024/02/28 10:05
  • 頻道年收上看2百億 地表最強YT網紅MrBeast自稱並不有錢

    全球知名網紅YTR「MrBeast」、本名唐納森(Jimmy Donaldson)的他,透過其YouTube頻道和「Feastables」食品品牌,每年帶來6至7億美元(約新台幣180億至210億)的收益,但他本人卻在受訪堅稱自己其實「並不富有」。MrBeast頻道訂閱人數高達2.39億,其影片觀看次數,經常能輕易突破一億大關。接受《時代》雜誌專訪時透露,因為訂閱粉絲夠多,加上影片點閱曝光高,幾乎每部影片都能帶來鉅額的廣告收入,或是介於250至300萬美元之間(約新台幣7500萬至9000萬元)的品牌合作置入。
    2024/02/16 12:12
  • 消防宣導置入時事! 解密「新北消防發爾麵」

    觀眾朋友打開新北消防局臉書粉專的影片和文宣,會發現PO文很不一樣,小編們總是能結合時事,把幽默題材融入消防宣導中,甚至拍攝短影音、或是長版影片,就是為了把消防知識傳遞給民眾,其實這些小編的身分,都是消防員,包辦發想喊、拍攝到剪接,作品相當吸睛,許多網友轉傳!
    2024/02/11 19:12
  • 陳智菡下戰帖嗆吳子嘉 嗆「拿出柯文哲花上億置入TikTok證據」

    選戰落幕,民眾黨主席柯文哲雖然惜敗,但在社群上的影響力仍不容小覷,柯辦發言人陳智菡今(21)日就在臉書下戰帖,點名《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請你把柯文哲花上億進入Tik Tok的證據拿出來。」
    2024/01/22 12:43
  • 陸邀陳妍希、韋禮安等明星唱《明天會更好》 綠委:政治意圖斧鑿斑斑

    針對大陸請來30多位明星重新詮釋經典歌曲「明天會更好」,其中台灣藝人陳妍希、韋禮安、吳奇隆等人都有獻唱。對此,民進黨立委吳思瑤直言,大陸為了想要影響年輕世代對國家的認同,便藉由影視相關管道,置入兩岸一家親統戰思想,「政治的意圖斧鑿斑斑,應該更為小心,不可不慎。」
    2024/01/01 12:33
  • 小米首款電動車SU7曝光 外型像保時捷、特斯拉遭網吐槽

    繼華為之後,小米也踏上跨界打造電動車之路,首款電動車SU7已經開始量產,最快預計在2024年2月上市開賣。小米強調車身零件與內部電腦系統,大多數都是自行生產組裝,預估售價介於20至40萬人民幣(約新台幣88萬至176萬元)之間。不過,隨著形象照片曝光後,推特上眾多外國網友開始加入吐槽,許多人認為這款SU7,與保時捷(Porsche)和特斯拉(Tesla)太多車款非常相似,甚至讓人懷疑是兩家廠牌的混合體;還有網友吐槽小米,希望他們別像手機一樣,在汽車電腦中置入廣告,那會讓駕駛非常苦惱。
    2023/11/16 16:38
  • 金鐘58/吳宗憲父子「硬推牛肉麵店」挨轟! KID也遭酸:賣兒子

    第58屆「節目類」金鐘獎頒獎典禮於今(20)晚在國父紀念館開場,節目《綜藝玩很大》本次入圍益智及實境節目獎、主持人雙獎,其中主持人吳宗憲與KID(林柏昇)兩人,這次各自帶著兒子走紅毯,而KID的9個月大愛子木木,飽受許多人喜愛,反而近期接手牛肉麵店的鹿希派,因無情置入行銷,而受到大批網友唾棄。
    2023/10/20 20:11
  • 女生都需要!賴品妤推競選募款小物 有這法寶「乾洗髮」

    民進黨立委賴品妤今(20日)公布首波競選募款小物,包含「飯友貼紙組」以及選舉史上前所未見的「乾洗髮」。賴品妤表示,她的募款小物別於傳統,並未置入個人照,而是選區景色及政策概念。她認為選舉應該是闡述政見,甚至是行銷選區特色的行動。至於為何推出「乾洗髮」,她表示因她的選區幅員廣大,常常花一整天的時間跑行程傾聽民意,乾洗髮之於像她忙碌的人來說非常方便。
    2023/09/20 12:49
  • 郭雪芙拍「山中森林」服裝找品牌贊助 爆遭倒帳聽聞秒尷尬

    女星郭雪芙去年拍攝電影《山中森林》穿廠商置入的服裝,卻爆出造型師當初沒有和品牌簽約,結果廠商只付了頭款,電影上檔後,不交付尾款慘被倒帳,郭雪芙本人則是相當震驚。
    2023/09/14 13:42
  • 鬼月說鬼/你怎麼還不回來?

    某個假日,我與阿辰終於實現大學懷舊之旅,驅車北上,下榻在事先選定的商務旅館。將行李安置入房後,便再度前往車程十分鐘左右的老地方用餐。
    2023/09/12 12:37
  • 冠軍調酒師鄭亦倫再推新作!聯名米其林餐酒打造「血月烏托邦」

    「嵩sung」餐酒館今(2023)年9月插旗大安區,空間裝潢置入化繁為簡的沉穩設計,為視覺給予最高層次的享受。店內推出迷人又不失儀式感的歐陸餐點,擄獲饕客味蕾,多樣餐點媲美米其林等級,還有TVBS頂尖事務所達人、國際調酒冠軍鄭亦倫(Allen)共同合作限定酒譜,花樣相當多。
    2023/08/30 13:18
  • 曾志偉手術切除動脈瘤 名醫解釋心臟支架「關鍵作用」

    70歲的香港「大咖藝人」曾志偉傳出來台進行手術,「切除動脈瘤」,對此他的女兒「阿寶」曾寶儀只表示爸爸「身上裝了一個支架」。到底動脈瘤「有沒有割」?心臟科名醫林謂文表示,其實主動脈瘤不是真的瘤,它是主動脈異常擴張,外觀看起來像是一個瘤,但並非真的瘤,置入主動脈薄膜支架,薄膜支架蓋住動脈瘤,異常擴張像「消氣的氣球」,即可治療。
    2023/08/19 23:56
  • 「推特」又復活?他驚見「這景象」 網笑:升天了

    近期社群平台推特(Twitter)驚傳改名!老闆馬斯克自台灣時間23日晚上宣布推特將改名為「X」、而大家所熟悉的「藍底白鳥」圖樣也將成為歷史,此決定引起不少討論。不過近期「推特」看似有復活跡象?有網友在路上觀察學院發出一張天空湛藍且有白雲的照片,讓網友驚呼「這是置入吧!」
    2023/07/26 20:06
  • 特稿/網路瘋傳「問平權答爸媽要上班」 侯友宜形象崩壞大危機

    這兩天網路瘋傳一段影片,畫面來源是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6月8日到政大和學生座談的片段,題目問的是「新北如何推動兩性平權」,侯友宜回答:「現在兩性平權都要上班,上班!孩子誰照顧?」,接著就提出他最近主張「0到6歲國家養」的相關政見,合理聯想侯友宜是想趁機置入新北市最自豪的親子照護政策,只是話題轉換很不自然,再將上剪接了幾段學生覺得莫名其妙的反應畫面,配合效果字強化答非所問的尷尬。
    2023/06/13 15:19
  • 台灣「置入性行銷始祖」 彰化八卦山牌樓修復開工

    有59年歷史的彰化八卦山牌樓上有黑松汽水標誌,被網友戲稱是台灣置入性行銷始祖,牌樓因屋瓦老舊彩繪剝落,縣府進行整修,黑松公司也願再贊助300萬元,今天修復工程啟動。
    2023/05/31 20:02
  • 新一代畢業展驚見「超美姐妹花」 真實身分曝光連歌王都力挺

    金曲歌王羅文裕製作的彤溫岑二重唱首張客語專輯《同溫層的歌》大獲好評,來自新竹關西的親姊妹能寫擅唱,為當代客家新音樂的新生代代表人物,姐姐劉奕彤今年六月將自國立台北商業大學商業設計系畢業,在日前於南港展覽館舉辦的新一代畢業展中,以重新設計首張專輯《同溫層的歌》裝幀設計獲得師長極高評價,給過順利畢業,大家都對劉奕彤,在專輯和周邊商品的設計中,置入了客家「打籽繡」和「藍染」的傳統技藝讚不絕口。
    2023/05/27 19:53
  • 李昇基婚禮播珠寶廣告為1理由 與嬌妻同遊星國「竟拒民眾合照」

    韓國藝人李昇基4月7日與演員李多寅步入禮堂,不過這對新人從爆出交往以來,就一直因女方家長涉入經濟犯罪而備受批評,即便婚禮邀來韓國演藝圈大咖參與,被形容猶如頒獎典禮,仍擋不了國民的批評聲浪,婚禮細節更被放大檢視,有網友發現李昇基婚禮上竟出現「珠寶廣告影片」,被認為連人生大事時刻都要搶錢做置入性行銷,12日李昇基方面對此也說明了。
    2023/04/12 19:06
  • 要有流量密碼!拜登聯手網紅攻年輕選票 白宮特設專屬簡報室

    社群媒體盛行的今天,所有事情與流量脫離不了關係,名人要想擴大影響力,就得嘗試掌握「流量密碼」,即使是美國總統也不例外。調查媒體《Axios》報導,拜登(Joe Biden)為了吸引更多年輕選民注意,其社群團隊已悄悄擬定作戰計畫,甚至要在白宮內設置專屬簡報室,讓幕僚有更多空間與網紅、社群名人合作,藉由聯手拍片或置入方式,將民主黨與拜登理念,推銷給更多年輕世代認識,藉此挑戰其2024年潛在對手川普(Donald Trump)的社群影響力。
    2023/04/10 17:11
  • 「阿昭署長」怎麼又來? 夜店臨檢酒客們黑人問號

    台中警方臨檢夜店時,不忘置入反詐騙宣導,去喝酒的男男女女們「一臉黑人問號」,警方統計光17日一晚,台中夜生活有超過1500人,另外阿昭署長反詐騙影片出現頻率有多高,網友說就連經典賽期間,也幾乎是照三餐輪播。
    2023/03/18 13:37
  • 公平會出手管網紅 藍委轟:對蔡英文「政治業配」洗腦視而不見

    有鑑於網紅、直播主等推廣銷售、代銷商品或服務的狀況日益普遍,公平會委員會議通過「公平交易委員會對於網路廣告案件之處理原則」修正案,將網紅等社群網站用戶納入規範,若涉有廣告不實,最高可處罰2500萬元。對此,國民黨立委賴士葆今(9)日表示,總統蔡英文多次與網紅的業配合作綿密,但公平會只規範網紅與企業的廣告,卻不規範政治業配,政治人物本身或相關事物都納入節目內容,營造洗腦效果,公平會卻視而不見,公平嗎?
    2023/03/09 18:04
  • 央視炫耀C919首飛卻置入空巴起飛畫面 遭網友狠酸

    中國官媒央視大幅報導國產客機C919兔年首飛,卻置入空中巴士A320neo型客機拉起機頭起飛的畫面,這段影音雖然被下架,但眼明手快的航空迷網友早已截取並轉發,還酸央視太不專業。
    2023/02/01 13:38
  • 葉璦菱帥兒不爽了!師弟喝醉1舉動踩雷 爆炸:不能接受

    Hit Fm新春特別節目《兔GETHER FOREVER》小年夜由ØZI、鶴The Crane打頭陣主持,鶴跟聽眾問好,並祝聽眾「鶴」年行大運,每個人都能找到自己的「TALENT」,ØZI笑說哪有人一開場就置入自己的新專輯,提到過年年假怎麼過,ØZI表示,跟家人在除夕夜吃完一頓團圓飯後簡單俐落的結束,接著開始放假,鶴則是跟著家人去走春,拜訪很多親戚,探親之旅結束後就開始打電動。ØZI很羨慕有很多親戚的人,可以北中南部到處走,他的過年就是去找跟他一樣沒很多親戚、沒事做的朋友一起過節,聚在一起玩玩撲克牌。
    2023/01/20 16:18
  • 不滿陸客入境被設限 大陸對日韓停發短期簽證

    大陸國門解禁,但至今有20多個國家對來自中國大陸旅客設置入境限制,中方始終認為這些措施,是藉防疫作政治操弄,現在甚至對南韓、日本開第一槍,祭出反制措施,暫停日、韓公民赴大陸短期簽證。有陸客到南韓前繳交48小時核酸陰性證明,落地檢測卻呈陽性,被送隔離,還批評在機場陸客要在脖子上掛黃色牌子,帶到指定區域檢測,猶如押送犯人。
    2023/01/11 20:00
  • 疫情攪局老粉不買帳?吉卜力美術館堪憂 募資只達1/4

    位於日本東京都三鷹市、觀光客必訪的「吉卜力美術館」過去2年因疫情攪局,不得不設置入館人數上限、導致收入大幅減少,館方為了維持營運,使用線上募資平台,希望能籌措翻修美術館的資金。然而2000萬日圓(約新台幣462萬元)的募資計畫倒數5日,卻僅達到目標1/4左右,仍有1500萬日圓(約新台幣346萬元)的缺口,也讓外界疑惑,難道是吉卜力老粉不再買帳了嗎?
    2022/12/27 10: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