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情侶連休三天連假影片台東地震異象地震預言台灣移動app台灣地震速報
  • 搜尋:

    第一次 結果共10,000筆

  • 北影大使公布!林柏宏回憶第一次 「15年淬鍊」電影之路

    2024年第26屆台北電影節將於6月21日至7月6日舉行,今大會隆重宣佈影展大使由實力派演員林柏宏擔任,除了拍攝形象廣告,也將於7月6日出席頒獎典禮擔任頒獎人,林柏宏與北影的淵源,可以追朔到15年前,2009年他的第一部電影《帶我去遠方》即入圍台北電影獎。他回憶依舊心情激動:「台北電影節對我來說意義很重大,因爲我人生中第一次被以『演員』稱呼就是在台北電影節。」本屆形象廣告由《帶》片導演傅天余執導,攜手林柏宏展現15年來淬鍊的默契與榮光。
    11小時前
  • 「不知道害怕」 47歲女店員60秒2度抗搶匪

    持續追蹤這起超商搶案!受害的是47歲超商女店員,她說當下沒時間害怕,一心只想著是店裡的錢,要趕快搶回來,第一次先用手阻擋護住收銀機,儘管對方還是得逞,她馬上追出店外,使勁從搶匪手中抽出紙鈔,短短60秒內,英勇對峙抵抗兩次!
    1天前
  • 《未來》日光之橙不藏了!宣布七月「重大消息」 女孩全暴哭

    《未來少女》出道的女團日光之橙,20日於台中優漾運動會館主辦的「超級優漾派對」舉辦專場簽唱會,經紀公司分享:「為了第一次的專場表演呈現最好的狀態,女孩們都相當拼命,每天練習到三更半夜,只希望帶給粉絲最完美的演出內容。」在歷時三個月的籌備期間,女孩們對飲食都相當忌口,其中閃閃、Cherry自發性在宿舍煮健康餐給成員們吃,讓成員們以及自己都能在演出準備期間做好飲食控管,嚴格管理身材體態。
    1天前
  • 辛龍接電話了!玉女歌手罕曝「私訊內容」 最新近況曝光

    民歌「四王四后」施孝榮、殷正洋、周治平、羅吉鎮、金智娟、于台煙、葉歡、陳艾湄將於5月12日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攜手,為全天下母親獻上「民歌康乃馨」,以實力金嗓齊聲讚頌母親真偉大,而其中好久不見的葉歡,距離上一次在公開場合演唱已是13年前,「第一次參加,我希望自己在舞台上不要太緊張,也期許自己從青澀歌手到了熟齡年紀後再登舞台表演,能用一種自在、輕鬆的態度去演出,同時帶著開心的心情,用歌唱去慶祝母親節這個溫馨節日。」而她也透露好友辛龍的近況。
    1天前
  • 出道34年獻出第一次!徐若瑄綁高馬尾美成這樣 拿出墨鏡粉絲嗨翻

    徐若瑄(VIVIAN)剛推出新專輯《先聽我說完》,一發片就受邀到澳門演出,她抽空做足準備,她說:「這是我出道以來第一次到澳門演出,謝謝大家支持!而我剛剛發行了我18年來的最新專輯,一發完專輯的第一場演出就來到這裡,真的非常開心!」她以浪漫搖滾的黑白造型登場,白色軍裝外套搭配黑色雪紡洋裝,微性感中又帶著個性與輕搖滾精神,配上符合新專輯主視覺馬尾概念的帥氣高辮子頭,讓所有人驚呼「太美了」!
    1天前
  • 首次看球就撿到「大谷破紀錄」全壘打球 幸運球迷曝拒換球原因

    MLB洛杉磯道奇日籍球星大谷翔平今(22)日敲出大聯盟生涯第176轟,超越前輩「酷斯拉」松井秀喜,寫下日本球員最多轟紀錄,而接到這顆全壘打球的球迷,剛好是生涯第一次進場看球,事後他拒絕道奇球團的換球請求,決定「保留」這顆球。
    1天前
  • 曾因獨特而孤獨!妮妃雅靠變裝解開束縛:我就是一個怪咖

    在那裡,曹里歐重新活了過來。全人實驗中學的老師吳俞萱說,第一次見到這個小男生時,「像一隻小猴子,會一個人跑去森林裡面爬上一棵樹,待在那裡很久。他個性羞怯,語言表達能力不好,但藝術相關的天分非常外顯。」
    1天前
  • 林莎無預警批白紗禮服現身 眾人驚呼:婚禮女神降臨!

    TVBS、新傳媒原創劇集《完全省錢戀愛手冊》上週首播以輕鬆、有趣的風格引發熱議,OTT也有亮眼表現,躍升Netflix台灣每日節目排行榜第三名,愛奇藝國際版更位居飆升榜第一名。本週劇情一樣熱鬧非凡,本週另一個亮點就是首次參與戲劇演出的林莎,過往都為活動穿禮服,第一次為戲穿婚紗,她分享為婚禮戲所做的事前準備,包含臉部、身體保養、消水腫及美甲,宛如真的要結婚的新娘。
    2024/04/21 12:03
  • 網拍詐騙第1季較去年同期增1成5 「五月天」無辜遭牽扯

    警政署刑事局發現光今年第一季,網拍詐騙案居然比去年同期增加了一成半,結果一查,光演唱會假票詐騙就超過一成,因此提醒粉絲除了要避免網路私下交易,就算面交拿到票券也可能拿到假票,有人不但自己被騙,還牽連朋友,一次就被騙了十幾萬。
    2024/04/20 22:52
  • 動力火車高雄開唱 玖壹壹秒「反客為主」:謝謝動力火車來當嘉賓

    金曲歌唱組合「動力火車」20、21日在高雄巨蛋舉辦安可演唱會場,不只兩萬張門票秒殺外,首日更是邀來「玖壹壹」擔任嘉賓助陣,他們第一次同台飆唱新歌,致敬男人之間的深刻友誼,引起歌迷陣陣尖叫。
    2024/04/20 22:50
  • 準婆婆「檳榔汁裝碗」!洗完逼她用 崩潰求救:才答應男友求婚

    對多數情侶而言,步入婚姻往往是一項重大決定,須考量的因素也會隨之增多。一名女網友近日分享,和男友才剛交往3個月,但近期卻突然收到對方的求婚,還直接拿出「祖傳戒指」希望能趕緊將她娶回家,不料,當該名網友第一次造訪男友家時,眼前的景象卻震驚她三觀,並直呼:「真的快噁吐了!」
    2024/04/20 16:06
  • 曾莞婷曼谷逛夜市「襯衫鈕釦全解放」穿超辣!網狂讚:泰美啦

    「台劇女神」曾莞婷出道多年,以八點檔惡女角色走紅,曾在《金枝玉葉》、《女人40一枝花》和《意難忘》中嶄露頭角,除了演藝事業順利,個人副業也經營得有聲有色,堪稱是事業女強人。私下的她相當親民,也經常與粉絲互動、分享她的日常生活。近日,她把握空檔前往泰國曼谷旅遊,便曬出一系列夏日風情的養眼辣照與粉絲分享,「這是我第一次潑水節期間來,走在路上超刺激」,不只這樣,她還逛了當地知名的喬德夜市,火辣穿搭成為一大亮點。
    2024/04/19 13:08
  • T1/NBA球星「表弟」回來了!讚台友善、帶小孩體驗異國文化 

    前NBA球星卡森斯(DeMarcus Cousins) 已於昨(17)天清晨5點多抵達台灣,正式回歸T1台啤雲豹,這回他帶著全家大小一起來台灣,希望能體驗台灣文化。今天卡森斯隨隊練球後接受媒體訪問,他表示,這是他小孩第一次出國,他在台灣待得很舒適,球團也非常歡迎他的家人來台灣。
    2024/04/18 17:19
  • 很識貨?日賣場熟食區賣「超窮酸鮭魚便當」 內行曝真相

    一名日本網友在X平台(前身為推特)分享一張他從賣場熟食區買來的便當照片,只見整盒便當裝著滿滿的白飯,整陀白飯上卻只放著一塊超小的鮭魚,飯和配菜的份量看似不成比例,但價格也十分親民,讓日本網友直呼:「好像發薪日前可以買!」不過根據日媒報導,其實這種便當是日本秋田縣的一道美食,有很多日本人也是第一次知道,該篇貼文在網上獲得熱烈回響。
    2024/04/18 17:09
  • 少這條被當假鈔!店家苦笑退給客 一票眼尖驚覺是「舊鈔」

    一名餐廳業者昨(17)日在臉書社團分享圖文,他表示「第一次收到不一樣的千元(鈔)」,無奈驗鈔機驗不過,只好退還給客人。截稿前,貼文吸引逾2千7百人按讚,有眼尖網友發現,「那是舊版的」、「這是真的…我有一張」。
    2024/04/18 16:29
  • 黃金一錢9360元恐再飆破萬 專家:從業50年第一次見到

    受到中東情勢升溫影響,黃金價格持續飆高,今(16)日價格一錢9630元,北市銀樓公會副理事長石文信直呼,從業50年第一次看到這種價格,且大膽預言很快就會飆破一萬元。
    2024/04/16 15:39
  • 巴黎奧運倒數百日! 聖火將點燃紫色跑道曝光

    巴黎奧運倒數一百天。聖火點燃儀式,周二將在希臘雅典展開,巴黎的奧運場館,也接近完工,其中包括史上第一次出現的田徑紫色跑道。不過美國田徑國家隊的女選手制服,因為設計太過暴露,引發批評。
    2024/04/15 19:08
  • 愛妻爆持毒後首露面! 阿沁認自責「忽略花花」:請給她一點時間

    阿沁愛妻「花花」李汶靜前陣子爆發染毒風波,在家中被搜出大麻,偵訊後以無保飭回,一度因壓力太大就醫,爆瘦到31公斤,阿沁在事件後第一次公開露面,坦言事情剛爆發時花花很自責,很擔心影響他的工作,阿沁表示:「影響就影響,如果大家因為這件事不聽我的歌也沒辦法。」不過他將自掏腰包舉辦「一人一首阿沁real盃」歌唱比賽,花花將擔任主持人,他也對老婆很有信心,讚她口條、邏輯很好,絕對能勝任這工作。
    2024/04/15 14:05
  • 中國搭公車找不到「這設備」 他無奈嘆:也太落後了吧!

    每個國家的文化習俗不同,就連生活方式也不盡相同。一名網友抱怨,日前第一次搭乘中國當地的公車,沒想到在車上竟找不到「這設備」,讓他感到相當不方便,並傻眼表示:「也太落後了吧!」
    2024/04/14 22:09
  • 撞重機釀騎士挫傷 肇事男遭索賠逾2百萬

    新北市一名男子騎車行經新莊中正路,撞上一輛重機,覺得對方身上只有擦挫傷,車身也是些微磨損,沒想到事後要談和解,第一次被要求賠償三十多萬破局,第二次高達兩百六十八萬,讓他認為價格太不合理,現在雙方互告過失傷害。
    2024/04/14 19:00
  • 黃國昌年改表決未簽到 柯建銘嗆替藍擦脂抹粉:教壞囝仔大小

    ​​​​​​​立法院日前因年金改革復議案上演朝野表決戰,民進黨團幹事長吳思瑤質疑,民眾黨團總召黃國昌不只沒投票,也沒簽到,黃國昌反擊週五早上太忙就沒簽、週二簽,五二一次會早就是立院長期慣例。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就嗆黃「教壞囝仔大小」,替國民黨圍事、擦脂抹粉到這種程度,「難道民眾黨是附隨組織嗎?黃國昌是我從政三十年來僅見的天下第一人,只活在自己的道德標準」。
    2024/04/14 13:07
  • 《完全省錢戀愛手冊》 郭書瑤、周智慧上演女人戰爭!

    郭書瑤主演的愛情喜劇集將開播,這也是她第一次和新加坡女星周智慧合作。不過曾經拍過武打戲的周智慧,在一場要暴走的戲碼,使出了全力演出,讓其他四位演員一度拉不住她。
    2024/04/14 11:01
  • 等22年圓夢當歌手!高宇蓁清唱展實力 EP花三年精心打磨

    出道超過二十年,有「台劇女神」封號的高宇蓁,近來驚喜宣布跨足歌壇發行EP,坦言第一次進錄音室,一度感到信心崩潰,後來透過把歌詞變台詞的感覺,運用她的專長「說話」,在歌裡加入一點口白,反倒讓歌更有生命力,三首作品的MV還串聯成微電影,讓演戲經驗豐富的高宇蓁,也直呼很過癮。
    2024/04/13 22:20
  • 陶晶瑩等他一人! 男星認滾床導致錄影遲到:「第一次很美好!」

    31歲男星阿Q(溫慶禹)參加由主持天后陶晶瑩過去所主持的節目《大學生了沒》出道,曾參與電影《咒》、電視劇《茶金》等,最近他和大飛、小優、海產、蘿莉塔、麥基上由吳宗憲、吳姍儒主持的節目《小明星大跟班》,互揭當年錄《大學生了沒》的黑料。結果阿Q自己在節目中承認,早年參加《大學生了沒》有次大遲到讓大家空等,「搞到連陶子姐都在等他!」主因竟是為了忙跟女友壞壞滾床,他還稱那是他的第一次,特別美好。
    2024/04/13 17:16
  • 何時能等到聯準會降息? 美國月利率會議的弦外之音

    美國聯準會(Fed)在3月的利率會議上,沒有展開升息循環之後的第一次降息,這有符合市場的預期。市場更關注的,當然是聯準會所提供的經濟預測,還有利率路徑的指引,也就是所謂的利率點陣圖。 我們關心的,自然是聯準會已經說的,但更關心沒明白說出口的,也就是說,貨幣政策背後的總體經濟思維,才是真正的關鍵。
    2024/04/13 14: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