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中國攻台白冰冰邱昊奇中國台北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韓國天團苗博雅日圓貶值經濟部
  • 搜尋:

    皮諾丘 結果共46筆

  • 沒看過遜掉!6部「高開暴走」韓劇必看 李鍾碩、IU劇中甜翻

    哪一部韓劇是妳心中的神劇呢?近日小紅書網友盤點了「高開暴走」的6部韓劇,只能說看了名單全是經典!有演員IU李知恩爆紅之作《德魯納酒店》、《淚之女王》金智媛和金秀賢相愛相殺超吸睛、《皮諾丘》李鍾碩擄獲全亞洲少女的芳心等等,錯過太可惜。
    2024/04/12 22:11
  • 《皮諾丘》男星首主演恐怖片! 找國手登山苦練騎車技術

    恐怖電影《雉岳山怪談》靈感來自韓國三大謎案之一的分屍懸案,1980年發生在雉岳山的10起被大卸18塊的分屍命案,是韓國數十年來在網路及口耳相傳傳播開來的知名案件,由知名男星尹筠相(尹均相)、金叡園、李泰煥、延濟旭及裵尹振共同演出,尹筠相在片中演出登山自行車隊的隊長,有著出色的騎車登山技術,為了拍攝的真實感,特別跟著國家代表隊選手登山練車。
    2023/10/11 17:45
  • 資深男星「胰臟癌逝」!醫示警「1症狀」8成患者都有

    南韓資深演員邊希峰演出不少夯劇,多在劇中擔綱男、女主角父親、爺爺等角色,因而有「國民爸爸」、「國民爺爺」稱號,其中,最為台灣觀眾熟知的當屬2014年《皮諾丘》中,飾演朴信惠的爺爺、李鍾碩的養父,其他還包括《我的女友是九尾狐》、《順風婦產科》等,精湛演技備受肯定,怎料,今年9月18日因胰腺癌復發病逝,享壽81歲。胰臟醫師林相宏曾在臉書表示,胰臟癌患者中,高達「8成」都有高血糖症狀,因此糖尿病恐是造成胰臟癌的高危險因子,不可輕忽。
    2023/10/08 11:30
  • 延期至明年!韓星金英光不來了 見面會突然宣布喊卡原因曝

    模特兒出身的韓國男演員金英光,出演過《皮諾丘》、《原來這就是愛啊》等多部電視劇,參與了電影《金派特務》、《緣來大飯店》等作品,也曾入圍百想藝術大賞電影部門男子新人演技獎,更是Dior Homme首位亞洲時裝秀模特兒。原定將在9月29日來台舉行粉絲見面會,不過主辦單位日前緊急宣布延期至明(2024)年,突然的消息讓粉絲們相當驚訝。
    2023/08/24 09:48
  • 男星認愛女神幸福肥!「腫臉崩壞」照瘋傳 網驚呆:不敢相信

    南韓男星李鍾碩帥氣外貌、高挑身材是許多人心中的男神,2012年憑藉校園劇《學校2013》高南舜一角人氣水漲船高,陸續演出多部經典韓劇,包括《聽見你的聲音》、《皮諾丘》、《W-兩個世界》等。2022年爆出與女星IU交往,隨後雙方發表聲明證實戀情,高顏值一對閃瞎眾人,不過李鍾碩近日出席活動時,被發現明顯「腫了一圈」,疑似幸福肥,讓網友驚呆「不敢相信是本人」。
    2023/08/23 21:47
  • 資深男星驚傳病逝!享年54歲 劇迷淚崩:去年還有演戲

    縱橫影視圈20多年的南韓演員廉東鉉(又譯廉東憲,염동헌)今(3)日驚傳病逝,享年54歲,震驚演藝圈。由於去(2021)年都仍有戲劇作品,突如其來的噩耗,讓粉絲悲慟不已。
    2022/12/03 13:37
  • 療癒動畫!《蛋黃哥大冒險》、《吉勒摩戴托羅之皮諾丘》探索世界

    超療癒影集來了!日本三麗鷗旗下超受歡迎的卡通人物「蛋黃哥」,將改編成真人版影集《蛋黃哥大冒險》,描述一心想耍廢的蛋黃哥,鼓起勇氣和雞動哥離開冰箱,到外面世界闖蕩,另一部由定格動畫片《吉勒摩戴托羅之皮諾丘》,將重新詮釋木偶小男孩皮諾丘的冒險之旅。
    2022/11/28 17:42
  • 超萌格魯特有動畫影集! 8月推5集「I am Groot」仍是馮迪索配音

    《星際異攻隊》的人氣小樹枝「格魯特」,是漫威的超萌英雄,只會說「I am Groot」,現在OTT平台推出有他的原創動畫影集《我是格魯特》,會和全新夥伴展開冒險。另一部《奧利不見了》,描述被弄丟的玩具"奥利",想盡辦法努力找到主人。《吉拿域戴拖路之皮諾丘》,則是在說小木偶因為魔法復活,撫慰失去兒子的木匠,之後踏上冒險旅程,培養勇氣成為真正的男子漢。
    2022/08/07 19:13
  • 和誰演都有超強CP感!盤點李鐘碩5代表作 網讚:經典

    自李鐘碩2019年3月入伍之後,劇迷們有多久沒有看到他的作品了呢?雖然前些日子《魔女二部曲:另一個她》李鐘碩特別出演,但還是無法解決粉絲們的相思之苦,幸好7月底李鐘碩退伍作品之一的《黑話律師》開播,相信這陣子劇迷們會覺得備感幸福,編輯這就整理了李鐘碩過往5部口碑爆棚的戲劇作品,而且都曾和女主角獲得最佳情侶賞,一起來重溫看看哪一部是你心中的Top1吧!
    2022/08/05 12:55
  • 新北迪士尼耶誕盛宴 萬坪公主童話森林浪漫登場

    2020新北歡樂耶誕城今年迎來10週年,與備受全球大小朋友喜愛的迪士尼合作,打造「迪士尼公主童話森林」,萬坪公園燈區將出現一座座故事場景裝置藝術,包括愛麗兒、貝兒、茉莉、仙度瑞拉及白雪公主,都將躍上浪漫燈箱,讓參與活動的民眾伴隨著經典迪士尼公主音樂、浪漫燈海,彷彿走入童話森林,沉浸在華麗又浪漫的童話國度中,感受迪士尼的歡樂奇幻魔法。
    2020/11/04 11:00
  • 「說謊鼻子變長」迪士尼動畫真人再現

    「說謊話,鼻子就會變長!」木偶奇遇記是全球家喻戶曉的童話故事,80年前,迪士尼將義大利經典兒童文學,改編成動畫片,奠定它不敗地位,現在,義大利自己拍攝真人演出的全新版本,藉由更先進的布景與特效,營造前所未有魔幻華麗的場景,電影光是在義大利就橫掃一千七百萬美金,並引發一波「木偶奇遇記」熱潮;除了迪士尼加速討論規畫了兩年的「美國真人版」,瞄準湯姆漢克斯飾演皮諾丘老爸,串流平台龍頭Netflix更力邀《水底情深》的奧斯卡名導吉勒摩·戴·托羅(Guillermo del Toro),翻拍「皮諾丘」的音樂動畫片。
    2020/09/11 20:00
  • 打破童話!最新測謊研究「說謊鼻子會變短」

    「說謊鼻子會變長唷」!許多家長會以經典童話《木偶奇遇記》(Pinocchio)的故事告誡子女,不過國際學術期刊《調查心理學和犯罪檔案(Journal of Investigative Psychology and Offender Profiling)》9日刊登西班牙格拉納達大學最新研究指出,人類說謊時鼻子不但不會變長,反而還會縮小。
    2018/11/13 22:21
  • 中場衝收視! 第8集接吻定律「金祕書」獻吻

    韓劇《金秘書為何那樣》28日晚間播出第8集,2人終於親了!逃不了韓劇最愛的「第8集接吻公式」,收視率創下8.1%的新高,或許是來到中場要拉抬一下劇情,男女主角總在第8集突破心防接吻成功,包括韓劇《繼承者們》、《皮諾丘》、《來自星星的你》都是如此。
    2018/06/30 11:40
  • 亮點配角晉升主角 晉久、高俊熙攜手新作

    多韓劇最近都即將結局了,接下來這波新韓劇的來襲,男女主角都是大家熟知的男女配角,像是在《Doctors醫生們》和《皮諾丘》都有精湛演出的尹鈞相和《太陽的後裔》男配角晉久跟《她很漂亮》的亮麗女配角高俊熙,最近剛好都有新作品亮相。
    2017/11/24 11:56
  • 嘟嘴靠肩看秀 李鍾碩、尹鈞相展兄弟情

    韓星李鍾碩與尹鈞相在韓劇《皮諾丘》演兄弟檔,戲外也磨出深厚感情,日前他才為了男方破例演出真人秀《一日三餐》,兩人最近再度一起亮相時尚秀,不時緊靠在尹鈞相的肩上,展現超好交情,其實在韓國同性之間勾肩搭背,牽手摟摟抱抱都很正常,文化差異讓他們不會有所謂的同志傳聞。
    2017/10/23 12:31
  • 李鍾碩大讚秀智漂亮 「她每個瞬間都讓人心動」

    由李鍾碩、秀智和丁海寅主演的最新韓劇《當你沉睡時》,由於男神女神搭檔卡司堅強,加上由《Doctors》導演吳忠煥與《皮諾丘》編劇朴惠蓮聯手打造,受封「今年下半年最受矚目的韓劇」。秀智此次為戲落髮,被導演大讚敬業又努力,李鍾碩也誇讚「秀智很漂亮,是很好的合作對象,每個瞬間都會讓人心動。」
    2017/09/24 17:04
  • 李鍾碩嗨跳《New Face》 大飆舞技羞喊好丟臉

    韓國演員李鍾碩靠著夯劇《皮諾丘》及《W:兩個世界》聲勢再上巔峰,而9月生日的他,每年都會舉辦見面會和粉絲同歡,在日前登場的慶生會中,他也秀出自己苦練多時PSY的歌曲《New Face》舞步,步步精準到位讓現場粉絲嗨炸!
    2017/09/11 12:04
  • 朴信惠3度來台辦見面會 台語向粉絲問好

    韓國女星朴信惠3度來台辦粉絲見面會,吸引800多名粉絲捧場,出場不但唱了皮諾丘的插曲,還秀台語跟大家問好,讓粉絲尖叫連連,朴信惠還唱中文版的《MY DEAR》,努力討粉絲歡心。
    2017/07/01 21:47
  • 李鍾碩新戲PK金宇彬! 自爆「吻戲多」搶收視

    憑著韓劇《皮諾丘》走紅亞洲地區的韓星李鍾碩,即將推出新的戲劇作品,不過要和好友金宇彬打對台;眼看金宇彬都在戲裡露出結實好身材,催出漂亮的收視成績,李鍾碩說這部韓劇有許多她和女主角的吻戲與親密接觸戲份,要讓迷多多期待,似乎要展開搶奪收視率大戰。
    2016/07/19 11:13
  • 64「準」備好囉!帥氣吸血鬼李準

    韓星李準日前拍攝影片宣傳新劇《吸血鬼偵探》時,透露了一定會跟台灣粉絲見面的消息,主辦單位27日宣布見面會將於6月4日在台北ATT SHOW BOX舉辦,售票時間及票價尚未公布,而為讓眾準迷更為期待,主辦單位特別再釋出新一波影片!
    2016/04/27 21:03
  • 李鍾碩抵台! 粉絲提早守機場卡位接男神

    韓星李鍾碩今天中午抵達台灣,為晚上的精品店開幕活動站台。但最近他曝光率少,都在投入戲劇拍攝,代言廣告也因此跑光光。去年憑著韓劇《皮諾丘》一口氣接下10個代言,不過目前廠商都不續約,反而傾向找宋仲基、宋慧喬等等,因為藝人戲劇作品夯曝光率高,才會讓商品有討論度,也意外的出現韓流男神金宇彬、李敏鎬、金秀賢都沒入榜。
    2016/04/14 16:02
  • 好感度不再?李鍾碩一口氣丟10個代言

    韓星李鍾碩今天中午抵達台灣,為晚上的精品店開幕活動站台。但最近他曝光率少,都在投入戲劇拍攝,代言廣告也因此跑光光,去年憑著韓劇《皮諾丘》一口氣接下10個代言,不過目前廠商都不續約,反而傾向找宋仲基、宋慧喬等等,因為藝人戲劇作品夯,曝光率高才會讓商品有討論度。也意外的出現,韓流男神金宇彬、李敏鎬、金秀賢都沒入榜。
    2016/04/14 12:41
  • 李鍾碩擁吻朴信惠 深情對望牽手拍廣告

    南韓演員李鍾碩、朴信惠自合作戲劇《皮諾丘》,被譽為最佳螢幕情侶檔,2人曾被爆出假戲真做,對於戀情都否認到底,強調只是「好朋友」。他們近期為服飾代言拍廣告,預告一推出,看到男方輕吻女方的頭,深情互望的橋段,網友看了直說根本有愛火。
    2015/10/17 11:54
  • 金秀賢二度抱走演技大賞 感言哭不停

    韓國電視劇大賞,昨天在韓國舉行頒獎典禮。最佳女主角獎由金泰希抱走,而李鍾碩以《皮諾丘》拿下最佳男主角獎。而金秀賢和韓國團體EXO的成員燦烈,當晚都獲頒兩個獎項,金秀賢更是感動到邊哭邊說完得獎感言。
    2015/10/10 13:38
  • 九年級少女最愛誰? BIGBANG隊長「GD」

    南韓天團bigbang人氣居高不下,隊長GD和隊員太陽,日前上韓綜節目互相爆料,笑點百出,讓該節目收視率創下新高。隊長GD更在團體社群中,被九年級少女票選為夢中情人第1名,第2、3名分別是以《皮諾丘》走紅亞洲的南韓男神李鍾碩,以及擁有暖男稱號的台灣演員劉以豪。
    2015/09/02 14: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