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退通告地震肉體交疊Lulu蔣萬安撿屍學校停課降雨暴雨金牛座
  • 搜尋:

    理想化 結果共17筆

  • 內湖交通更地獄!瑞光路封1車道3年 議員:血栓直接死亡

    內湖交通是許多上班族的惡夢,台北捷運環狀線東環段經行政院核定綜合規畫報告,但內湖瑞光路必須封閉一車道3年,而瑞光路是內湖科學園區重要道路之一,猶如內湖交通地獄期即將到來。對此,民眾黨議員陳宥丞批評,內湖交通已經糟到不能再糟,施工過程卻只有封路、交維,以及呼籲大家在家上班這樣的因應措施,實在太過理想化且避重就輕,依目前規畫,「封車道3年就是讓內科交通血栓甚至直接死亡」。
    2023/11/17 10:29
  • 蔣萬安推「預約公車座位」 駕駛:理想化難執行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日前提出預約公車政見,要讓孕婦跟弱勢族群,可以在搭公車前先上網預約,不過實際問到公車駕駛,認為實務面太難執行,而且司機沒有閒暇時間去管控作為,但也有民眾認為,如果是針對弱勢的確是一個不小的幫助。
    2022/08/14 19:20
  • COP26氣候峰會登場 阻升溫最後機會

    受新冠疫情影響,第26屆聯合國氣候峰會延遲了一年,周日正式在英國格拉斯哥開幕;此次峰會,將按照《巴黎協定》訂定的目標,在21世紀末前,將全球升溫控制在相較工業時代前的2度內,與更理想化的1.5度目標,來要求各國提出具體減碳計畫。另外一項討論重點則是,用於協助低收入國對抗暖化的氣候資金,目前數據顯示今年將不可能達成1000億美元的承諾。大會主席呼籲,這次會議是全球守住1.5度升溫的最後與最佳希望;英國首相則強調,會議若失敗,一切努力都將白費。為期兩周的峰會,各國將提出的具體減排承諾都將備受關注。
    2021/11/01 19:52
  • 高端通過EUA!結果好就行?林氏璧:盼「科學對話」過程更透明

    高端疫苗通過緊急使用授權,指揮中心也宣布有可能在8月開始供20歲以上成年人施打。前台大感染科醫師林氏璧今(20日)於《FOCUS午間新聞》中,接受主持人詹舒涵線上訪問表示,「高端疫苗是全球第一個使用免疫橋接卻沒有通過第三期試驗就緊急授權的疫苗,雖然數據顯示高端中和抗體效價比值較AZ高3.4倍,但因缺乏臨床試驗,實際上有多少保護力仍是未知數。」林氏璧直言「雖然結果重要,但仍希望科學對話過程能夠更加透明,以便消除學界及民眾的疑慮。」 另外,國內現在處「微解封」,但多數縣市仍不敢放行餐廳內用等措施,林氏璧認為「若堅持要等全國清零或疫苗覆蓋率達六成才解封,恐怕過於理想化,台灣應藉機思考要如何面對下半場疫情,討論出能夠兼顧『科學』以及『民心』的防疫方式。」
    2021/07/20 15:04
  • 20人爭民主黨總統提名 第二輪辯論登場

    美國民主黨角逐總統提名的第二輪辯論會週二登場,首場10位參選人中,佛蒙特州參議員桑德斯是場上的焦點人物,他所主張的單一付費全民健保政策,由於太過理想化,成為對手攻擊的箭靶。另一位民調後來居上的參選人,是麻州參議員華倫,她是反川普大將,辯論會上她也再度痛批川普近日的種族歧視言論。目前民主黨總統民調,前副總統拜登仍以超過30%的支持率領先群雄,他將在週三的第二場的辯論會登場。
    2019/07/31 19:57
  • 遮住比較美?45位「正妹」 脫下口罩長這樣

    戴口罩比較正?近年來因空氣品質差、流感嚴重,許多人外出都選擇戴上口罩,讓此現象出現一個新名詞「口罩美女」,有人認為戴上口罩,看起來變漂亮。對此有大學教授表示,因為人類的大腦會對看不到的部分進行修補,自動將女性的容貌「理想化」,所以才會覺得女性戴口罩比較漂亮。
    2018/02/21 17:02
  • 《在一起,就好》完結篇 曾沛慈展露黑暗面

    TVBS《在一起,就好》本週六(3/4)晚上10點將播出精彩完結篇,曾沛慈與顏嘉樂對戲,回憶起小時候一段悲慘童年,暗黑性格大爆發,情緒瞬間崩潰,當下連短短幾句話都說不清楚,曾沛慈難過說:「心痛到沒有知覺了。」隨著《在一起,就好》進入尾聲,曾沛慈感性地說:「真的很謝謝韓曉琪讓我發現不一樣的自己。雖然這個角色就某些層面來說,的確有點太理想化,但也讓我相信,這個世界上一定有人這樣活著。」此外,曾沛慈還開玩笑說:「我媽媽看播出時,都會大力稱讚顏嘉樂的演技很好,沒有把我放在眼裡!」
    2017/03/03 17:21
  • 化批判為行動! 18位導演拍片反空污

    要如何讓台灣民眾重視PM2.5的空汙議題呢?部分人可能是網路上抱怨、批判,但現在有一群熱血導演將理想化為行動,拍攝20部以上的影像短片,用不同角度呈現中南部空污問題嚴重,不僅影響農作物生長,就連居民都生病罹癌,這群導演礙於資金問題,目前只能舉辦巡迴講座,但未來也希望能像「看見台灣」一樣在大螢幕播放,啟發更多人反思!
    2016/05/20 19:15
  • 血管吸塵器?網路瘋傳新醫材 長庚:沒引進

    最近網路上流傳一段影片,說是長庚醫院引進最新的醫療科技,針對血管內的血栓都可以像「吸塵器」一樣直接吸掉,而不用傳統的支架治療,很多病患紛紛詢問,但長庚也澄清目前沒有引進這樣的醫療儀器,另外這樣的技術只是理想化,對心臟血管來說並不可行,可能會引發併發症。
    2016/05/02 18:27
  • 機車筆試「文變圖」!上路抽考 騎士「霧煞煞」

    5月份開始機車駕照筆試從文字變圖案,部分考生覺得很生活,但卻考倒路上一堆機車騎士,認為實在太過理想化,上線首日士林監理站上午過關率也稍稍滑落,事實上要過關除了要熟讀之外,也要特別小心「陷阱題」,如果雙黃線跟黃虛線,傻傻分不清就會被扣分。
    2016/05/02 17:58
  • 激辯基本工資 蔡諷朱:行得通諾貝爾獎就是你!

    在交互詰問第二輪中,朱立倫以最低基本工資發文,他說上次(辯論)提到要4年內要調到3萬,打工時薪族也可以有180元。而蔡主席事後在政見會中講了半天就是反對,但之前在勞工座談時還說勞工薪資要調漲,那是5年前的事情。朱說:「蔡主席之前說這政策是無效的藥方,太過理想化,是否你民調高就不認帳?」另外朱也問宋,對基本工資的看法如何?
    2016/01/02 15:55
  • 「紫牛」決選5強出爐 傅盛:素質好但缺經驗

    尋找新創人才,大陸獵豹移動在台灣主辦「紫牛戰隊」徵選,今天(18日)決賽競爭後最後5強出爐,下一步要到北京進行終極決選,爭取150萬創業獎勵金,執行長傅盛也說,台灣人才素質好,但就是缺乏經驗值,有些創業想法太過理想化,跟美國、大陸團隊較不同。
    2015/06/18 21:41
  • 柯文哲將推50年都市計畫 民眾憂太理想化

    台北市長柯文哲將海選10個年輕有潛力的建築家組成「都更中心」,規劃未來50年的藍圖,將由政府主導辦理,還會有安置配套,避免現在住戶意見喬不攏,一拖再拖的狀況,不過民眾認為,50年時間太長,聽起來過於理想性,更覺得換一個市長,政策可能就不會再延續
    2015/01/07 17:48
  • 「高富帥又專情」 偶像劇美化富二代

    李宗瑞因為是前證卷董座李岳蒼兒子,號稱是「富二代」,但是現在因為不雅照事件,不少人對於「富二代」這3字越來越感冒,相較於偶像劇中,總是高富帥又溫柔專情形象的男主角們,現實生活中富二代的形象,跟偶像劇差很大,製作人就說,戲劇難免把主角理想化,跟現實當然有落差。
    2012/08/25 11:48
  • 蔡推12年國教全免試 教部:太理想

    破除「空心菜」封號,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端出十年教育政綱,打專家牌,主筆的是台大教授林萬億,除了擬定12年國教在8年內全面免試,還要將大學從現在的公私立64比,擴大公立過半,教育部認為過度理想化,因為最關鍵的明星學校排序迷思難解,蔡陣營說,這不是十年政綱需要討論的。
    2011/08/19 19:59
  • 「能源稅沒時間表」 吳揆:僅學者理想

    賦改會才打算2011年開徵能源稅,今天行政院長吳敦義就推翻,說苦民所苦的堅持是無法動搖,能源稅開徵沒有時間表,這只是學者理想化的建議;但其實賦改會開徵能源稅有完整配套,包括貨物稅、汽燃費都要取消,綜所稅和營所稅也會大減,但油電高漲的疑慮讓民眾不安,跟進國際的綠稅,只好暫緩實施。
    2009/10/20 12:26
  • 儒門特赦/側寫楊儒門 牧師:正直、理想化

    楊儒門昨天獲得特赦,面對媒體他的話始終不多,也更讓外界好奇楊儒門的內心世界;在獄中曾經多次輔導他的更生團契黃明鎮牧師說,楊儒門是個正直善良的青年,對製作炸彈這件事,起於堅持己見自信炸彈不會傷人,直到牧師不斷用聖經故事去感化他,楊儒門也因此漸漸有了改變。
    2007/06/22 18: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