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米酵菌酸大學社交獎學金王美花滅火器小旅行羈押寶林茶室中毒河粉
  • 搜尋:

    流行 結果共10,000筆

  • 2024台灣韓饒最大場! 大佬領軍「BITION BOYZ」5月北流開

    韓流嘻哈狂潮襲台!韓國嘻哈巨擘The Quiett領軍重量級廠牌AMBITION MUSIK,旗下ASH ISLAND、CHANGMO、KEEM HYO EUN、HASH SWAN、ZENE THE ZILLA、DON MALIK、PAUL BLANCO等7位菁英級饒舌歌手,將於5月25日下午6點於台北流行音樂中心的戶外演出廣場舉行「BITION BOYZ」演唱會,打造2024年在台北最大的韓國嘻哈盛事。
    2小時前
  • 廣州潮濕約1%食物檢出寶林案菌種 專家:保鮮劑也不完全抑制

    台北市信義A13「寶林茶室」大規模食物中毒事件,截至28日晚間5時為止已有18人受到影響,其中兩人搶救不治,另外5人還在加護病房,1人在一般病房治療,還有10人已返家休養。台灣流行病學專家何美鄉今(29)天在節目中表示,查閱中國文獻,研究人員在當地氣候潮濕的地區抽樣上百件食物,當中檢出有唐菖蒲伯克氏菌的食物近1%。
    11小時前
  • 泰國警告邊境旅客注意!寮國炭疽病大流行破60例

    泰國衛生部門正式對外發出警告,提醒該國居民與外籍遊客,特別是邊境地區,必須對寮國提高警覺,因為該國目前正處於炭疽病(Anthrax)大流行狀態,目前已知至少50起人體感染病例發生。《海峽時報》報導,泰國衛生部門表示,他們接獲鄰居通知,目前兩國有陸地接壤的邊境地區,有一省出現54起確認病例,讓曼谷不敢大意,總理賽塔(Srettha Thavisin)下令密切監控疫情發展,確保民眾的健康安全。
    11小時前
  • 寶林2死!菌種100度也殺不掉 毒物專家:案例十根手指算得出來

    台北市信義A13「寶林茶室」大規模食物中毒事件,截至28日晚間5時為止已有18人受到影響,其中兩人搶救不治,另外5人還在加護病房,1人在一般病房治療,還有10人已返家休養。中央研究院生物醫學科學研究所兼任研究員、台灣流行病學專家何美鄉今(29)天表示,這個毒素耐熱,毒理學專家招名威則說,一般炒河粉了不起100度,100度沒辦法破壞這種毒素的化學結構。
    12小時前
  • 米酵菌酸經食物鏈進台灣?何美鄉:中國多起群聚事件已「落地生根」

    台北市信義A13「寶林茶室」大規模食物中毒事件,截至28日晚間5時為止已有18人受到影響,其中兩人搶救不治,另外5人還在加護病房,1人在一般病房治療,還有10人已返家休養。衛福部食藥署表示,米酵菌酸是一種罕見毒素,由唐蒼蒲伯克氏菌產生。中央研究院生物醫學科學研究所兼任研究員、台灣流行病學專家何美鄉表示,斷定這種菌種已經在中國落地生根,「假設是透過食物鏈進到台灣,應該要快速溯源,控制它往外擴散。」直言可以把它想成是一個傳染源。
    12小時前
  • 日音樂大師喜多郎首度高雄開演 預告送觀眾「接地氣驚喜」

    日本「新世紀音樂大師」喜多郎6月展開世界巡迴演出,首站前進新加坡,2場門票火速銷售一空,近日他宣布將於6月30日在台灣演出,地點選在高雄流行音樂中心,僅此一場,機會十分難得,屆時還帶來大型太鼓,將優美歌曲化為創作底蘊,詮釋不同感受和千變萬化的音樂旋律。
    2024/03/26 18:48
  • 為何不講? 聯名錶僅15支百人買嘸:浪費時間

    流行手錶品牌今年與卡通聯名推出手錶,今天(26日)正式開賣,有名劉先生供稱,24日晚上10點前往夜排,就是擔心買不到,特地詢問門市業者,現場販售幾支?結果對方卻保密到家,直到開賣一早才得知只有15支,讓他非常生氣,指控前幾天進貨,店員早就知道數量,不該讓上百人白白浪費時間排隊。
    2024/03/26 17:52
  • 橘皮6原因更明顯!歐美流行「乾刷」改善、方法一次看 

    準備換上短褲的季節,大腿卻驚見橘皮組織?坐下來擠肉更明顯!到底為何會有橘皮組織?橘皮組織要如何改善?風靡歐美大流行的「乾刷」學起來!
    2024/03/26 15:32
  • 來PK!百年糕餅店「烏龜蛋糕」 比「草仔龜比薩」早40年

    「草仔龜披薩」大流行,其實,台南人過生日,會想起百年糕餅店的「烏龜蛋糕」,它是40年幾年前,面對西式糕點衝擊時做出來的蛋糕,採用西式烘焙手法製作,用料簡單,是糕餅店第三代老闆的創意。學者就說,烏龜造型的糕餅,來自於龜祭文化。
    2024/03/25 15:59
  • 韓年輕世代新風潮 喝傳統茶取代咖啡

    熱愛咖啡文化的南韓,在新冠疫情後有了轉變,南韓年輕人之間開始流行,一種名為"無菜單茶飲"的品茗風潮。南韓學者分析,對年輕人來說,花時間泡茶喝茶,比喝咖啡更有療癒放鬆效果。來自TVBS新聞合作夥伴-YonhapnewsTV的報導。
    2024/03/25 14:21
  • 免費送舊鋼琴「卻沒有人要?」 全網曝關鍵:是要放哪裡

    小時候父母會因為想讓孩子找到興趣,而讓他們學習許多課外的事物,其中鋼琴就是常見的。一名網友發文詢問,這時代好像不流行學鋼琴,不然怎麼會有免費送舊鋼琴的也沒有人要。
    2024/03/25 13:31
  • 專訪/周蕙喪父又被分手!單身10年「希望有家庭」 爆差點唱不下去

    美聲歌姬周蕙唱紅〈約定〉、〈好想好好愛你〉等代表作,轉眼邁入出道25週年,今(2024)年5月4日將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辦「25」演唱會,透過歌聲訴說這些年走過的苦與樂。而她人生2次重大打擊,分別是2003年的事業低潮,以及2011年面臨喪父以及愛情破碎的痛。
    2024/03/24 10:56
  • 余祥銓撐不住!韓國小蜜月竟「狠摔柔柔」 60秒驚險過程曝

    資深藝人余天、李亞萍獨子余祥銓與小12歲女友柔柔交往近6年,於去(2023)年6月底登記結婚,同年11月迎來女兒「小元寶」誕生,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日常生活,一家人甜蜜又幸福,日前夫妻倆前往韓國錄製節目,趁空檔時間挑戰時下最流行的「合體技」孰料,余祥銓臂力不足,讓柔柔狠狠摔到在地,笑翻眾人。
    2024/03/24 08:20
  • 高雄櫻花音樂節登場! 台日韓歌手接力開唱

    高雄櫻花季音樂會今晚(21日)登場,3天活動集結超過30組藝人輪番開唱,活動首日由歌手陳零九、邱鋒澤打頭陣,日本時尚流行教主卡利怪妞,也特地準備國王椅道具演出,最後由韓國女團MAMAMOO成員華莎壓軸,豪華的陣容讓粉絲們第一天就嗨翻。
    2024/03/22 23:20
  • 卡莉怪妞結婚週年「竟在高雄夜市慶祝」 先生葉山獎之又來台盯場

    日本流行教主卡莉怪妞去(2023)年底應邀參加台南跨年,沒想到相隔3個月再度來台,這次則是參加3月22日的「高雄櫻花季」。卡莉怪妞20日才唱完日本岡山的桃太郎音樂祭,昨(21)天傍晚抵達高雄,恰巧也是她結婚週年紀念日。飯店方特地準備慶祝蛋糕,讓她超驚喜,更在Instagram上傳與先生葉山獎之的合照!
    2024/03/22 11:13
  • 幸福指數遠遠落後台灣 南韓瘋養「寵物石頭」慰藉

    最新出爐的「幸福國家排行榜」,南韓排名第52,遠遠落後排第31名的台灣。南韓人自覺不快樂,是因為物價飆漲、工作過勞,生活壓力太大,南韓人現在流行養「寵物石頭」,來獲得安定感。
    2024/03/21 18:11
  • 沒有星二代光環 新人吳胤呈竟有「超大咖歌王」背書

    「精靈男友」吳胤呈推出全新創作專輯《戀愛手札》,歌聲及創作受到許多電台主持人及音樂圈前輩的讚賞及推薦,雖然不是星二代,沒能有星爸星媽光環為其助力,但他卻有著國語流行音樂界金牌天王製作人周治平做為強力厚盾,其輩份實為周治平的徒孫,還特別在個人官方臉書鄭重介紹推薦吳胤呈的音樂。
    2024/03/20 13:31
  • 獨/被說跟在Ozone後面!源少年不忍吐「真實心聲」:不是壓力

    AcQUA源少年從男團選秀《原子少年》出道,在節目上已經累積超高人氣,組團後更是代言、商演不斷,出道滿一年後,他們終於推出新專輯《I′m Here 我在》,還將在3月30日帶著「I’m Here」站上台北流行音樂中心,是繼Ozone後,第二團《原子少年》站上北流開唱,日前黃莑茗、盧佾暘、李秉諭(貢丸)、林毓家、須弘道合體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被問到Ozone會不會有比較的壓力,隊長黃莑茗直言:「倒不是壓力,我自己也有去看(Ozone),我很欣賞他們的演出,整個舞台也滿好的,當然希望可以向他們看齊。」
    2024/03/20 07:10
  • 路上一堆!年輕人超愛開「這種店」 專家讚:蚊子館救星

    近年來美甲、美睫在年輕人間快速流行,因需求量大增,許多相關店家也如雨後春筍般林立。據財政部資料顯示,美甲與美睫業店家數量及銷售額在短短5年內就成長1.2倍,其中,家數部分又以台中市562間最多,新北增加153%幅度最高;營業額則以北市6.7億獲利最多,高雄增加167%漲幅最大。
    2024/03/19 16:36
  • 虛擬資產新時代!比特幣ETF美上市 台灣應設金融科技局?

    當一個國家突然遇到一種全新的、未知的流行性疾病時,醫療監管單位在一邊試驗、一邊修正之下,摸索出處理這種新疾病的方式,最後形成標準治療方法,全新的金融科技產品、商業模式看似橫空出世的進入市場,各國金融監理單位,就如同疾管局、國民健康單位,一邊摸索、一邊修正作法,找出制度化的方式。
    2024/03/19 16:12
  • 今年首例!1個月男嬰確診百日咳、4歲童染腦炎「都是狂咳」

    今年出現首例百日咳和本土流行性腦脊髓膜炎確定病例,疾管署今(19)日公布這兩起個案,均出現咳嗽、流鼻水的呼吸道症狀,確診百日咳個案為北部1個月大男嬰,而腦脊髓膜炎確診個案為北部4歲女童,兩者都出現呼吸道症狀並逐漸加劇,所幸經過治療後病況回穩。
    2024/03/19 14:34
  • 田馥甄攜2天后開唱!2男團成嘉賓 解鎖里程碑:不敢相信

    「H³ RIZZ UP演唱會」集結田馥甄(Hebe)、江美琪、林曉培三位天后,4月13日在臺北流行音樂中心表演廳開唱,今(18)日公布人氣男團VERA、Saturnday擔任客串嘉賓,客家成員蔡朕、許孟維、孟維帶領成員努力學唱客語,VERA表示:「不敢相信!算是解鎖另一個里程碑!」Saturnday也說:「很期待這次的合作,這是件難能可貴的機會,也會好好把握並珍惜舞台。」
    2024/03/18 15:28
  • 大谷翔平與女籃選手結婚受祝賀 她哭:女主播那麼糟嗎

    MLB洛杉磯道奇隊球星大谷翔平日前在IG宣布自己結婚,道奇隊官方也曬出大谷與新婚妻子田中真美子的合照,兩人一起搭機飛往韓國參加海外開幕戰,田中真美子作為前女籃選手,修長的身材、甜美的外型也受到許多讚賞。由於日本不少棒球選手是與女主播結婚,大谷妻子的身分曝光後,「不是女主播」一詞還登上X平台流行趨勢榜,讓前富士電視台主播永尾亞子忍不住發文吐苦水:「女主播有那麼糟嗎,哭」,話題引發日本網友熱議。
    2024/03/18 11:58
  • 任賢齊曾為張清芳「做出瘋狂事」 驚人往事曝光:只想看她一眼

    亞洲天王任賢齊昨(16)日於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辦「輝葉律動 齊跡2024 任賢齊演唱會」,會後接受媒體訪問,第一次在北流開唱的任賢齊,談到自身感受,他笑說能夠親自體驗到北流的音場、座位及設計,非常的開心。而不少藝人好友也蒞臨現場,其中包含女星張清芳,他也現場透露自己與張清芳的淵源。
    2024/03/17 12:27
  • 才成團開唱!蕭秉治爆MP魔幻力量內幕 認和鼓鼓起爭執

    「鼓鼓」呂思緯與蕭秉治組成限定團體「GX」,昨(16)日一起連 2天在高雄流行音樂中心開唱,舉辦「大玩一票ALL YOU CAN PLAY」演唱會,唱到〈Summer〉一曲時,2人虧歌迷合唱聲音太小,拿起水槍狂射粉絲,粉絲開心受罰,現場瞬間溼成一片。
    2024/03/17 07: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