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積電顏寬恒嬌妻邱昊奇苗栗國道車禍回堵鄭華娟小孩黃姵嘉顏寬恒
  • 搜尋:

    楊慧玲 結果共138筆

  • 楊晴甩女人味 4招當男人婆

    楊晴在東森情境喜劇《原來1家人》扮演男人婆「徐春」,她不但坐姿豪邁、講話動作變得隨興、剪掉及腰長髮,有趣的是,她甚至還在試鏡時罵髒話,才如願拿下這個角色。
    2016/04/14 11:01
  • 柯佳嬿靠吃解壓 回到最單純的自己

    柯佳嬿在三立《紫色大稻埕》中扮演宜蘭女孩,為了詮釋宜蘭的口音她煞費苦心,讓觀眾大讚她可愛,還有宜蘭粉絲認為她的宜蘭腔很道地、很親切,但戲外她卻偷偷透露,每次演戲都還是壓力大到喘不過氣,只能趁休假靠吃來解壓。
    2016/04/13 20:43
  • 胡宇威傻愣片場 就怕找不回戲感

    胡宇威傷後復出拍戲,在片場第1個感覺竟然是「好心虛」?去年10月他騎重機摔傷,當時他不但氣胸還斷了5根肋骨,狀況相當嚴重。被迫放了工作以來的第1個長假,在這長達半年的時間內,他認真復健,回憶生死一瞬間腦袋裡浮現的是甚麼?他說:「很多人問我這個問題,說真的,就是一片空白!」
    2016/04/12 19:37
  • 影后楊貴媚飆演技 謝佳見憋到快內傷

    台視、TVBS感人新劇《遺憾拼圖》即將播出,劇組今(11)日拉到陽明山美軍宿舍取景,一場拍攝楊貴媚深情告白與大女兒朱芷瑩決裂的遺憾戲,讓劇中的小女兒黃姵嘉瞬間飆淚,扮演冷酷總監的謝佳見只能忍著不落淚,事後他坦言「憋到快內傷」!
    2016/04/11 19:07
  • 國民天后遭轟「愛哭又愛盧」 徐懷鈺拒絕再玩

    徐懷鈺日前上吳宗憲外景競賽節目《綜藝玩很大》惹議,網友不滿徐懷鈺打敗吳宗憲,指她愛哭又愛盧,她今(10)日中午在臉書寫下515字自白文,也強調未來不會再上該節目,經紀人表示,「Yuki心情很平靜,沒有生氣也沒有難過,公司覺得如果會引起口水戰,暫時不會安排她再上其他節目。」
    2016/04/10 14:08
  • 正能量女神/Selina婚變後出發 要跑向美好的未來

    Selina任家萱今(10)日一早6點參加Nike女子路跑比賽,這次雖然少了阿中作陪,但她卻有著貼心的妹妹任容萱一路相伴,她上傳兩人賽後擁抱照片,還期許下次要「一起牽手跑向終點」,並標示著要「跑向美好的未來」,似乎也暗喻著婚變後重生的美好未來!
    2016/04/10 12:08
  • 情有獨鍾陳奕迅 只想跟E走 

    金曲歌王陳奕迅4度登台北小巨蛋,誠意十足的他這次選在愚人節開唱、共開4場,但還是有許多歌迷搶不到票,據悉接連2天在小巨蛋門口仍有人在搶買黃牛票,可見E神魔力。
    2016/04/03 11:39
  • 當古惑仔遇上野蠻女 陳小春愛某大丈夫

    電影《古惑仔2之猛龍過江》裡的「山雞」誰都不怕,唯獨栽在「丁瑤」邱淑貞手裡,現實生活中的陳小春,則幸運遇上來自台灣的應采兒,雖然相差16歲、卻從未因年齡帶來差距,古靈精怪、直爽率性的應采兒融化了陳小春的硬漢心,讓這鐵漢成功轉性。
    2016/04/03 06:00
  • 從螢幕情人到炫娃魔人 媽媽藝人曬帥兒子

    近年來演藝圈掀結婚生子風潮,隋棠、徐若瑄、六月等美麗女星們個個都變成炫娃魔人,瘋狂迷戀自己的小寶貝,常常上網分享孩子每天的成長動態,小朋友可愛逗趣的模樣,不但吸引了許多忠實粉絲,每天欣賞這些童趣照片也意外成為臉書的另類療癒功能!
    2016/04/02 11:50
  • 電影就是生命 張國榮的愛與恨 

    電影《阿飛正傳》中,張國榮說:「世上有一種沒有腳的小鳥,它一生都在不停地飛呀飛,累的時候就在風裡休息一下。這種鳥一輩子只能下地一次,就是它死的那一次。」這段台詞彷彿就是哥哥的真實人生寫照,入行後,他演歌雙棲、腳步從沒停歇過,伴隨名氣與金錢而來的還有龐大的關注與壓力,但他仍有知足的地方,因為他很清楚知道,電影就是值得他用生命去搏鬥爭取的珍寶。
    2016/04/01 17:41
  • 悼念張國榮 如果,如果哥哥還在……

    今天是4月1日愚人節,但對廣大華人影迷而言,這個日子還有個特別意義,13年前的今天,被粉絲暱稱為「哥哥」的張國榮從香港文華東方酒店24層高樓跳下,結束他46年璀璨華麗的一生,也摔碎了無數粉絲的心。
    2016/04/01 12:37
  • 王仁甫擬買鐵布衫 保護兒女安全

    季芹、王仁甫今(31)日獲邀為2016台灣國際兒童影展站台,育有1雙子女的夫妻倆被問到內湖女童被殺案,都忍不住為受害者感到難過,季芹透露自己會不斷叮嚀兒女要跟同學結伴而行、互相照顧。王仁甫則說,聽說網路上在賣鐵布衫,可以加在小朋友的背心和帽子裡,應該會比較安全一點。
    2016/03/31 18:14
  • 遭詐騙逼陪睡 鍾瑤認賠逃出法國

    藝人黃尚禾與鍾瑤今(31)日出席緯來電影台《愛我請回頭》記者會,劇情描述詐騙集團成員和剝皮女郎的故事,導演辛建宗透露曾在上海遭詐騙,引起2位藝人共鳴,現場儼然成為詐騙經驗分享會,你一言我一語提醒彼此如何與詐騙集團周旋。
    2016/03/31 15:51
  • 片刻不敢離 修杰楷帶咘咘趴趴走

    女童慘案發生後,爸媽藝人也都感同身受,修杰楷昨(28)日深夜收工後,才開始打開電視看著悲劇始末,他難過到失眠,除了為女童小燈泡祈福,也忍不住反問:「難道以後不帶小孩出門嗎?大家都很矛盾!」
    2016/03/29 19:56
  • 媽媽藝人悲鳴:誰能保護我們的孩子

    不少媽媽藝人持續在臉書上發言,方馨感同身受女童的痛苦,她傷心地說:「痛!小女孩更痛!媽媽更痛!家人更痛!太可怕了!太令人憤怒了!這可怕的世界⋯⋯。」承認自己連點開新聞連結的勇氣都沒有的戴君竹也感嘆,「到底要怎麼做才能保護我們10月懷胎辛苦養育的孩子?」
    2016/03/28 17:33
  • 如何讓隨機殺人不要發生在你我身上!

    台北內湖女童遭殘忍殺害,讓許多家長們人心惶惶,深怕帶小孩外出卻遭遇意外與橫禍,根據靖娟文教基金會、家扶中心、兒福聯盟與各警察局所提供的資訊,TVBS網路新聞整理幼兒安全須知,提供家長們參考。
    2016/03/28 16:31
  • 藝人心疼女童 籲犯人唯一死刑

    台北市內湖發生女童遭男子殘忍殺害,網友們群情激憤,藝人也在臉書上齊聲譴責,正懷第2胎的六月怒斥「人渣」,吳宗憲也以「憤怒至極」形容自己心情,還有更多藝人如郭彥均、賴銘偉、孫協志、劉至翰等人怒嗆「應速判死刑」!
    2016/03/28 14:49
  • 屹立12年 女神林志玲露3大秘訣

    演藝圈成功方程式如下:「觀眾買單、廠商力捧、媒體簇擁。」這3者之間沒有先後關係,但絕對互相影響,許多成功案例多的是彼此推波助瀾的結果。志玲姐姐以41歲高齡再接電玩代言,堪稱電玩史上最資深代言人,第一名模從2004年出道以來,創造無數話題,這12年來即使有各種類型美女冒出頭,但女神的地位仍難以撼動,究竟她如何能屹立不搖,有3大成功法則。
    2016/03/24 12:31
  • 友人:楊麗花為烏龍爆料氣悶 洪文棟愛的秀秀

    歌仔戲天王楊麗花與老公洪文棟今(23)日被爆分居,還指洪分家產獨漏楊,楊麗花透過好友邱瓈寬發出聯合聲明,指壹周刊報導的「家產爭端或分居離婚云云,全屬編造虛構」,並要求該刊更正,否則不排除尋求法律途徑。
    2016/03/23 18:07
  • 「A4腰」正流行?/曾之喬辣嗆:小朋友不要學!

    中國掀「女星秀A4腰」風潮,腰身寬度小於A4的21公分寬,被形容是「衡量尤物的終極標準」,就連大腹便便的孕婦伊能靜都效法,在微博上傳照片。但身材火辣的曾之喬被問到A4腰話題,她嚴肅的說:「小朋友不要學!」謝欣穎也透露,年僅16歲的弟弟竟然在減肥,讓她對於這種不健康的病態美感到太誇張。
    2016/03/23 17:26
  • 隋棠戲癮犯了 做好拋夫棄子準備

    從《犀利人妻》到「幸福人妻」,隋棠代言範圍廣增,除了家電外,今(21)日又出席沙發代言活動,即使停工近1年,依然荷包滿滿。但在享受與老公兒子的幸福時光同時,她笑說,最近戲癮犯了,開始在讀劇本,也顯示全面復出的決心。
    2016/03/21 19:57
  • 吵架也有哲學/陳怡蓉街頭大吼「我不愛GG 我愛你」

    晉升才女攝影師,陳怡蓉今(18)日舉辦〈我好,你就好〉新書發表會,她從上百張攝影作品挑出滿意作品,其中男友在北海道雪地中求婚的婚戒照是她最愛的一張,面對男友連續3次求婚,她開玩笑說:「應該是已經把求婚當興趣了吧!」她也坦言,非常滿足現況,短期之內不急婚,但她不否認很想要小孩,目前正積極看中醫調養身體。
    2016/03/18 19:12
  • 謝佳見Q彈少女肌 黃姵嘉流口水

    謝佳見以《16個夏天》裡的「暗黑俊杰」翻紅,最近忙碌拍攝台視、TVBS新戲《遺憾拼圖》,雖然睡眠不足,但他的肌膚狀況超好,連女主角黃姵嘉也豔羨不已,大讚他皮膚「比少女還滑嫩」。
    2016/03/18 16:53
  • 陳楚河辦見面會 保證滿足粉絲幻想

    三立《愛上哥們》後天(19日)將舉辦亞洲巡迴見面會,陳楚河為粉絲特別在雪地中練身體,他大膽透露,「見面會內容是保護級,請自備墨鏡進場,雖然不會有不適合的畫面,但絕對會滿足大家的幻想。」
    2016/03/17 18:50
  • 李李仁熱衷滑雪旅行 陶子無奈愛相隨

    李李仁今(17)日出席空氣清淨機活動,他透露自己本身是異位性皮膚炎,女兒小荳荳也遺傳了過敏體質,每到季節交換,她總是不斷打噴嚏、流鼻水,讓他和陶子相當心疼。
    2016/03/17 17: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