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提告中毒武統台灣淡水全裸車震精品家居清潔黃子佼張小燕張小燕台灣
  • 搜尋:

    林志玲 結果共2,640筆

  • 林志玲為這件事拋家棄子! 向寶貝兒告假4天認:最久的一次

    林志玲(志玲姊姊)5年沒在大銀幕出現,難得放下母職,受邀出席第14屆北京國際電影節開幕式,為了喜愛的電影工作,特別向寶貝兒子和婆婆請假4天,她坦言這是離開兒子最久的一次,4天就是極限了,透露因為「姊夫也在巡迴演出當中,所以我先跟婆婆申請,婆婆可以的時間,婆婆OK的時間,我才承接外務,謝謝婆婆過來幫忙。」
    8小時前
  • 亞洲天王周杰倫「日本知名度超低」 街訪人氣慘輸周子瑜

    亞洲天王周杰倫稱霸華語樂壇,不過近期有台灣YouTuber到東京次文化重鎮,livehouse林立、孕育出眾多音樂人的下北澤,實際街訪民眾調查發現,認得出周杰倫的人屈指可數。
    2024/04/13 16:27
  • D槽女神不再!波多野結衣「發福走鐘」遭酸 本尊親曝溫暖真相

    在台享有高人氣、號稱「暗黑林志玲」的日本AV女優波多野結衣,近日因粉絲見面會上一系列未經修圖的比基尼照引起討論,明顯發福的身材令不少老司機直呼幻想破滅、歲月不饒人。不過波多野結衣很快就在社群發文,解釋她努力增胖的背後原因,保證之後會用健康的方式減重,要粉絲們別擔心。
    2024/04/08 15:36
  • AKIRA遇強震! 親曝連兒童椅一起扛走兒嚇哭

    林志玲丈夫AKIRA昨天(6日)幫同門師弟的記者會站台,親自問候大家地震的狀況,也提到當下把小孩跟「兒童椅」全部扛著就逃跑,兒子還因為爸爸表情太驚恐,被嚇哭。
    2024/04/07 12:33
  • 影音/林志玲兒子地震卡兒童椅 AKIRA腎上腺素爆發「人椅都搬走」

    2024/04/07 10:46
  • 女神大走鐘?波多野結衣「比基尼近照」曝光 他赴日朝聖崩潰了

    擁有「暗黑林志玲」封號的日本超人氣AV女優波多野結衣,雖然已出道多年,但依舊是許多人心目中的D槽女神。不過,大陸近日就有一名男粉絲直奔日本、近距離一睹波多野結衣風采後,竟發現女神的身材疑似嚴重走鐘,讓他忍不住直言「幻想破滅」。
    2024/04/06 23:01
  • 花蓮地震一搖「AKIRA、林志玲救兒子」!  八木勇征差點嚇到不來

    日本男團「FANTASTICS from EXILE TRIBE」八木勇征今(6)晚即將在台北舉辦粉絲見面會,下午舉辦媒體見面會時,師兄AKIRA也以「最帥保鑣」身分到場。兩人所屬集團LDH JAPAN昨(5)天宣布要為花蓮地震捐出1千萬元日幣,今天也特地慰問台灣受災戶。AKIRA則分享地震當天正在餵兒子「小寶貝」吃早餐,竟突然遇上強震,讓他嚇得只能抱著兒童座椅逃跑!
    2024/04/06 14:27
  • 接棒林志玲!女星進軍日本合作大咖演員 圓夢大叫這樣說

    歌手PiA,去年完成拍攝日本福島縣觀光短劇「あいせき列車只見線」,已經在官方YouTube頻道上線播映,吳蓓雅也是接力在林志玲之後,成為第一位出演日劇的台灣創作歌手,她分享說著:「接到出演確認訊息的當下,在錄音室驚喜大叫,突然嚇到夥伴們,粉絲和朋友們都會熱烈應援叫自己旅日紅星,覺得很有趣,也很感謝大家的協助和支持。」
    2024/03/31 15:57
  • 喝豆漿也能減肥?3個月「狂瘦5公斤」 小S、林志玲都試過

    隨著健康意識的高漲,豆漿作為一種營養價值豐富的飲品,也逐漸成為追求健康生活的減脂族飲品首選。不僅僅是早晨的一杯能補充能量,豆漿還扮演著好減肥夥伴的角色,以下就公開豆漿好處、豆漿減肥喝法以及怎麼挑選好的豆漿。
    2024/03/30 11:00
  • 又遭駭?上百萬會員個資「暗網外流」 華航回應了

    中華航空會員資料庫日前遭駭客入侵,包括副總統賴清德、交通部長王國材、名模林志玲等,數十萬筆個資外洩。然而上週日(24日)暗網論壇又出現,華航約1百多萬筆的會員個資被公開販售。華航今(26)日回應,經查本次駭客揭露內容與本公司現有會員資料庫不符,並非2024年1月更新之資料,應為之前同起個資情事,已依程序報警,並依法通報主管機關。
    2024/03/26 19:29
  • 「林志玲嫁妝」東成醬油混用他牌醬油!業者宣布:無條件退貨

    本刊踢爆台南知名的東成醬油標榜古法釀造,實則採購萬家香、高慶泉生廠的醬油調味販售,東成今雖喊冤指媒體誤導,但也承認的確有購買兩家公司的醬油,引發消費者反彈,重創公司形象。東成今天傍晚也發布聲明,願意無條件退貨。
    2024/03/19 22:03
  • 爆「非古法釀、買醬油調味」 東成醬油:重新調味非貼牌

    超過六十年歷史的東成醬油,也是名模林志玲婚禮,台南市政府送的嫁妝禮品之一,沒想到周刊爆料,二代接班後為了降低成本,不再遵循古法釀造,而是向醬油大廠購買醬油加工調味,對此,東成醬油回應,目前產能不足,的確有使用別廠家的醬油,不過有經過調味,並非直接貼牌販售。
    2024/03/19 13:55
  • 林志玲嫁妝「東成醬油」爆造假!竟外購醬油調味欺騙消費者

    在台南創立逾一甲子東成醬油標榜古法釀造,還被台南市政府選為第一名模林志玲的嫁妝,並獲米其林主廚江振誠指名使用,聲明大噪,但本刊接獲爆料,指東成為降低成本、提高產能,不再自釀,而是向萬家香、高慶泉等醬油大廠購買基底醬油調味,再貼上東成商標對外販售,涉嫌欺騙消費者。
    2024/03/19 08:36
  • 49歲林志玲狀態超扯! 大腿根全露出「邪惡視角」激辣放送

    「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在2019年嫁給「放浪兄弟」成員AKIRA後兩人育有一子,婚後生活林志玲定居日本,漸漸將生活重心放在家庭。而昨(14)日正逢白色情人節,林志玲在IG上放送福利,曬出火辣照片,令人看得血脈賁張。
    2024/03/15 12:14
  • 蘇丹紅辣椒粉延燒!77老字號成功醬園受害 業者怒:定求償

    蘇丹紅辣椒粉流竄全台,台南市新化區老字號「成功醬園」也進貨600公斤,拿來製成辣椒膏等6項產品,總計1萬7千多公斤,衛生局緊急到廠區封存6千多公斤,至於在高雄、台中、嘉縣及台南67處販售的,也限令3月8日前回收完畢。成功醬園有77年歷史,出產的醬油,也曾被台南市拿來作為林志玲的嫁妝,業者怒轟辣椒粉供應商提供檢驗合格的報告讓他們受害,損失慘重,強調一定要求償。
    2024/03/07 19:19
  • 黃色小鴨吸引900萬人搶看!超美主持人遭起底 連三小時講不停

    有「廣播界林志玲」之稱的活動女王圓圓,才剛開工不久新春就攻下南北兩大高流量大型活動,日本讀賣巨人90週年來台交流賽以及高雄黃色小鴨睽違十年登台,也讓圓圓笑稱這是2024年開工的好兆頭,也算是在她主持生涯中打勾了心中的願望清單。
    2024/03/05 16:55
  • 車頭燈掉出來!本土劇林志玲「形狀全被看光」 網驚:穿這樣?

    有「本土劇林志玲」封號的37歲女星王晴,憑著甜美臉蛋和惹火身材,擁有一票死忠粉絲,而她也經常放送大尺度辣照寵粉。近日王晴和好友一起去游泳,只是一襲斜肩式高衩泳裝,車頭燈一覽無遺,網友也大驚「穿這樣去游?」
    2024/03/01 10:50
  • 林志穎、林志玲竟是幼稚園同學! 同框亮相親揭新身分

    男星林志穎與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近日受邀出席科技燕窩新品代言活動,林志穎已連續代言三年,此次品牌更請來志玲姊姊擔任新代言人,讓林志玲在現場直呼林志穎是「大學長」,兩人還首度爆料他們其實是「幼稚園同學」。
    2024/02/26 13:46
  • 現蹤餐廳!林志玲2歲兒「肉嘟嘟側臉」罕曝光 乖巧萌樣全被拍  

    林志玲2019年嫁給日本男團「放浪兄弟」成員AKIRA(黑澤良平),2022年產下1子,今年將滿50歲的她,依舊保有凍齡臉蛋、窈窕身材,果然是當之無愧的「台灣第一名模」,也讓外界好奇兒子是否遺傳到父母的高顏值,近日,有網友在日本餐廳巧遇林志玲母子,2歲兒子側顏曝光了!
    2024/02/22 17:20
  • 廣播界林志玲冒男伴!爆約會「張惠妹準小叔」 真實內幕公開了

    有「音樂祭女王」、「廣播界林志玲」封號的DJ圓圓,近來活動揭不停,除有各大拼盤演唱會及大型活動外,更獲邀擔任台灣燈會、南投燈會、竹北燈會等活動主持,讓她開心笑封自己為「燈后」。其中在南投燈會宣傳活動上,她和「張惠妹準小叔」正義擔任「偽情侶」,拍下許多CP感十足的甜蜜合照。
    2024/02/06 14:15
  • 小S快看!Lily海邊解放比基尼「狂炸螞蟻腰」 超辣曲線全看光

    藝人小S(徐熙娣)二女兒​​​​​​​Lily遺傳媽媽的優良基因,年僅16歲的她,美貌被網友形容神似林志玲。近日,全家一同到海邊度假,母女倆接連曬出多張美照,引起網友的關注。日前,​​​​​​​Lily再次加碼PO出多張海邊玩耍的美照,照片曝光後,讓不少網友大讚「可以參加單身即地獄了」。
    2024/02/02 10:07
  • 小S、Lily同框比美!嘆「與女兒旅行壓力大」 原因全說了

    藝人小S(徐熙娣)和老公許雅鈞結婚多年,育有3名女兒,分別是大女兒許曦文(Elly)、二女兒許韶恩(Lily)、小女兒「許老三」許曦恩。其中,話題性十足的二女兒Lily,遺傳媽媽的優良基因,年僅16歲的她,美貌被網友形容神似林志玲。近日,母女倆又再次合體,沒想到Lily一句話讓她感到壓力很大。
    2024/01/27 08:50
  • 曾情纏林志玲13年…47歲言承旭仍單身 罕吐感情觀

    言承旭於2001年出演《流星花園》的道明寺爆紅,除了外貌突出外,他的感情狀態大家也非常關注!這次,就來為大家整理了言承旭的6件小祕密!
    2024/01/24 20:38
  • 小林志玲離婚!認「交代後事」託遺囑:放棄急救簽了

    45歲女星林子瑄(前藝名:林芷萱)和劉至翰離婚後,就逐漸淡出演藝圈;她近日悄悄現身,直言根本不想再婚,並且早已備好後事,已買好長眠地,簽了放棄急救書。
    2024/01/18 14:51
  • 小林志玲淡出轉行「討債公司」長年單身! 買好長眠地、簽放棄急救

    「小林志玲」林子瑄(原林芷萱、林子萱)曾與男星劉至翰有過3年婚姻,2011年離婚後她淡出演藝圈,將重心轉往直播事業。林子瑄日前上《單身行不行》,談到帶貨曾因一件羽絨背心鬧上法院,事後對方還在爆料社團發文指控,讓她好傻眼。除了被精神勒索,林子瑄出貨時最常遇到拖延付款的客人,她得得時時提醒,有如「討債公司」,苦笑:「我人生最倦怠的就是這件事。」
    2024/01/16 06: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