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台北車站台北車站淹水花蓮地震破浪人生Lulu地震新聞淹水美魔女外交部
  • 搜尋:

    散步 結果共1,454筆

  • 納豆晚間「獨自1人逛松菸」…不見女友依依! 為愛1舉超暖心

    納豆近日被本刊直擊獨自現身台北松菸文創園區,身邊卻不見女友依依,納豆雖戴著口罩,一頭招牌捲髮仍一眼被認出,復原狀況不錯的他,藉由散步順道復健。本刊則掌握消息,納豆除了散步健身外,最主要的目的就是來接女友依依下班。
    1天前
  • 5月開唱再升級!韓團ADOY挑戰樂團聖地 搶先劇透「神祕嘉賓」

    曾獲得2019年首爾音樂大賞評審特別獎的韓國矚目樂團「ADOY」,6月8日將於Zepp New Taipei舉辦專場演出「PLEASURES」,門票將於4月27日中午12點開賣。ADOY去(2023)年7月曾在Legacy Taipei首度舉辦專場,門票秒殺完售,更在8月發行了全新創作專輯《PLEASURES》,2024年趁勢再度舉辦專場演出,演唱會規格也隨之升級,挑戰在可容納逾2千人的場館演出!此次是ADOY第5度來台,除了專場演出外,也多次參與貴人散步系列演出,ADOY搶先預告這次演唱會已經敲定演出嘉賓,將於近日公布!
    2024/04/14 06:50
  • 還裝?保時捷酒駕暴衝撞輕軌 駕駛闖禍狂逃

    昨天(4/7)下午高雄市區輕軌大順路段,一部保時捷違規迴轉,失控撞進軌道,但警方第一時間到場,卻不見肇事者蹤影,他竟然和同車的女性友人,裝沒事散步路過,還躲進店家,被警方揪出來後自己招了,渾身散發酒味,酒測值達0.74,當場被依公共危險罪及肇逃等罪嫌,移送法辦。
    2024/04/08 13:40
  • 台作家輕井澤巧遇宋仲基! 男神「主動關心地震災情」超暖

    昨(3)發生大地震,全台天搖地動,除了民眾關心災情,海外明星也十分關注,吳淡如今分享作家好友賴珩佳目前人在輕井澤,竟在住宿地巧遇韓星宋仲基,透露因為早上散步一直遇到,「所以就合照一下,他還問候台灣並祝福台灣安好,真感動!」
    2024/04/04 15:15
  • 強震嚇到腿軟!台中護理長秒救援 暖心「緊抱患者」蹲地安撫

    台灣東部海域今(3)日上午7時58分發生規模7.2地震,最大震度在花蓮,達6強,是921強震發生25年後最大規模地震,突如其來的劇烈搖晃讓全台民眾驚恐不已。台中亞洲大學附屬醫院有位才動完手術的患者,當下正在走廊散步,沒想到一陣天旋地轉,她嚇到腿軟站不起身,一旁的護理長王明秋見狀連忙衝過去當起「人形扶手」,緊抱著對方不斷安撫,平安度過地震。
    2024/04/03 12:38
  • 路邊散步「遭墜機砸中」!秒竄火釀3傷 美機師重傷困殘骸

    美國印第安納州發生墜機意外,一架私人飛機在航行過程中因不明原因失控,當場砸向機場附近的人行道,造成在該處散步的路人無辜受牽連,機師也在事發當下被拖出機體殘骸送醫,事件造成1輕傷2重傷,詳細情況仍待調查釐清。
    2024/04/03 07:53
  • 飛來橫禍!美小飛機墜毀撞上人行道 2路人散步被打到重傷

    美國德拉瓦郡(Delaware County)本周驚傳1起離奇事故,有架小飛機在降落於機場前失控、墜毀於附近的人行道,除了駕駛受到重傷外,2名當時剛好在散步的無辜民眾也遭到波及,3人均被緊急送醫治療,相關單位也展開調查、試圖釐清事件起因。
    2024/04/02 18:01
  • 情傷短褲妹路中央「緩慢散步」 水泥車擦身而過驚險畫面曝

    網路社群日前留出一段影片,只見一名長髮女子疑似因為感情問題,失魂落魄的穿著拖鞋走在道路中央,緩慢行進的模樣讓人捏了一把冷汗,而後方還有一輛銀色轎車亦步亦趨的跟著,像是在為女子「護航」,此時一輛預拌混凝土車從旁擦身而過,讓錄影的駕駛直呼「阿娘威」、「嚇死人!」對此警方指出女子的行為已違反道交條例,將進行開罰。
    2024/04/02 10:35
  • 家門外玩土「撿到藍寶石」!澳男童神直覺 散步爽賺數十萬

    絕大多數人都抱有「一夕致富」的幻想,但夢想終歸是夢想,這樣的機遇向來是可遇不可求;澳洲一名男童日前在家門外挖土、玩石頭,沒想到卻憑藉過人眼力「找出藍寶石」,而從原石的狀態預估,經處理後價值至少達到6位數。
    2024/04/01 10:11
  • 女飼主跟寵物卡石縫?警消到場傻眼 竟是「牽繩」卡住

    高雄三民區發生有女飼主帶著寵物狐獴去公園散步,結果寵物鑽進石縫,女子竟然打電話報警,聲稱人跟寵物都受困,消防為此出動2部人車,結果到場時傻眼了,因為根本只是牽繩卡住,事後消防員忍不住將事件PO網開酸。
    2024/03/30 12:54
  • 與女友遛狗 柯基衝入大排男子救狗受困

    台中市一對情侶,牽著柯基犬散步,小狗突然掙脫牽繩,跳入大排,愛狗心切的男子,也跳下去救狗,狗救上來了,高舉起來交給女友,但是自己卻因為水流湍急,受困上不來,出動消防隊救援。
    2024/03/28 13:10
  • 暴走柯基跳大排!主人救愛犬反受困 深夜引大批警、消出動

    日前在台中市南屯區發生一起落水意外,23歲的王姓男子和女友牽著「柯基」到河堤散步,沒想到愛犬竟失控衝入大排水溝,王男心急自己跳進去救狗,因水中青苔太滑,反而受困在水中,女友嚇得趕緊報警求助,大批警、消人員漏夜救援,將王男拉上岸,所幸其沒有受傷。 ​​​​​​​
    2024/03/28 10:41
  • 墜海母親當天影片曝光 一早散步罕見坐路邊花台若有所思

    高雄母子墜海1死1獲救的意外,現在案情陷入膠著,但鄰居除了證實媽媽這幾年行為變得怪異,也提到母子沒有爭吵卻少有互動,至於財務狀況也沒有問題,但兒子事後卻被收押,法界人士分析,可能怕交保後會做出傻事,所以保護當事人也方便後續偵辦。
    2024/03/27 13:47
  • 羅伯派汀森升格當爸! 與超模女友「推嬰兒車散步」超甜畫面曝光

    好萊塢男星羅伯派汀森(Robert Pattinson)與超模女友蘇琪沃特豪斯(Suki Waterhouse)去年宣布將迎接愛的結晶,蘇琪沃特豪斯11月在音樂節演出時,就穿著低腰表演褲裝,露出明顯孕肚表示:「今天穿了一些閃閃發光的衣服,因為我認為可能會分散你對正在發生的其他事情的注意力!但不確定是否有效。」並指指自己的肚子,間接宣布懷孕好消息,而近日小倆口被拍到推著嬰兒車出門散步,似乎已經順利迎接孩子的出生。
    2024/03/27 07:30
  • 找到了!男遊客澄清湖自拍失足墜湖 拉上岸已成冰冷屍體

    高雄市澄清湖是不少民眾散步休憩的地方,不料今(26)日下午15時許驚傳落水意外,一名男子疑似自拍時結果失足落水,一旁民眾見狀後立即報案。經過大批警消搜救後,男子在下午16時21分許尋獲,緊急送往醫院搶救仍宣告不治。
    2024/03/26 16:12
  • 庫克訪上海與男星鄭愷大啖小籠包 稱蘋果供應鏈「中國最重要」

    蘋果公司(Apple)執行長庫克(Tim Cook)20日抵達上海,在微博帳號上曬出,他在上海外灘與中國演員鄭愷散步,並一起享用當地小籠包等餐點外,他也前往比亞迪(BYD Electronics)等供應商進行訪問,外媒報導中還點出,庫克在訪談中,庫克在訪問中刻意強調,「對我們來說,世界上沒有比中國更重要的供應鏈。」目前iPhone手機在中國銷售量呈現明顯下滑趨勢,同時還得面臨華為等本土廠商的激烈競爭,讓庫克不敢大意,才會趁著上海靜安旗艦店開幕前,親自走訪中國一趟。
    2024/03/21 11:53
  • 南韓瘋養「寵物石頭」!幫穿衣服還取名 奇特風潮引國際關注

    近日一種「新型寵物」正在風靡南韓,將「小石頭」當成寵物飼養的「寵物石頭」,飼主不僅會幫石頭取名,甚至會與它對話、帶出門散步,這種奇特現象連外媒華爾街日報都以「過度工作的南韓人,用寵物石頭放鬆」為標題報導,指出是一種緩解緊張,類似冥想的獨特休息方式 。
    2024/03/20 16:59
  • 推嬰兒車被迫讓道!高雄綠園道機車亂竄 居民怒:乾脆鋪柏油路

    高雄鐵路地下化後,市府將原先鐵道規劃為綠園道讓民眾散步休憩,然而現在有網友在PTT上指控,綠園道的人行步道上有不少機車亂竄,不僅如此,還看過推嬰兒車的人禮讓機車的危險景象;然而自己反映過無數次,通通都被其他理由打發掉,讓他痛批「乾脆鋪柏油路好了」。
    2024/03/17 16:47
  • 春季限定!網議7大「風鈴木」景點 陳井寮超好拍、八掌溪適合散步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近一年「風鈴木景點」話題的網路聲量表現,帶您了解網友熱議七大風鈴木景點排行。
    2024/03/08 15:36
  • 發現7千萬年化石!他遛狗遇山崩 下秒驚見「泰坦巨龍出土」

    國際名導史蒂芬史匹柏(Steven Spielberg)熱門大作無數,其中的《侏儸紀》系列更是勾起人類對於恐龍的好奇,不少人也紛紛幻想自己有天能發現化石、甚至是任何「上古遺跡」,然而這種機會畢竟是可遇不可求,有人終其一生未能實現夢想,卻有人只是出門散個步,就意外發現化石;來自法國的25歲男子博斯凱托(Damien Boschetto)就是幸運兒之一。
    2024/03/07 08:53
  • 日海灘驚見無頭屍!腐肉遭沖上岸 他見白骨「下半身消失」

    日本千葉縣海灘驚傳無名屍奇案!一名男子向警方報案表示,自己在散步時,目睹海浪將一個「人形物體」沖上岸,仔細一看才發現是一具明顯腐爛的無頭屍,然而因為屍體損毀嚴重,加上缺乏有用訊息,因此警方仍在調查死者身分及死因。
    2024/03/03 21:49
  • 日媒驚嘆台灣巨人迷超熱情 門脇誠街上散步40人追著要簽名

    台日職棒交流賽將於3月2日至3月3日於台北大巨蛋舉行,讀賣巨人隊將對上中信兄弟、樂天桃猿,今(1日)讀賣巨人在大巨蛋練球備戰,也有日本媒體來到台灣採訪,特別提到門脇誠在台灣的人氣爆棚,「街上有40人追著要簽名」。
    2024/03/01 16:32
  • 2行人「散步」路中間還無視紅燈!駕駛急閃

    日前有民眾直擊,宜蘭市舊城南路上,有兩名女子沒走在人行道,反而是走在路中央,而且是內側車道,當下想要提醒他們,但兩人自顧自地邊走邊聊天,完全無視民眾提醒,後來路口轉為紅燈,兩側來車還得紛紛閃避他們,實在相當危險。
    2024/02/29 20:06
  • 快訊/D社爆「Aespa Karina戀愛了」!對方是演員「從米蘭愛回首爾」

    南韓女團Aespa日前才宣布要來台開唱,今(27)遭D社爆出,隊長Karina與演員李宰旭戀愛的消息。Karina與李宰旭於今年一月一同在米蘭參加Prada的系列活動,據悉兩人就是在當時「一見鍾情」陷入愛河,回到首爾之後更在深夜被拍到一起散步的畫面,不過對於兩人戀愛的消息,雙方經紀公司目前都還未有回應。
    2024/02/27 09:49
  • 你們不是小孩! 3女1男「亂玩翹翹板」公園喧鬧

    有民眾在21日晚上9點多,到台北市慶城公園去散步,卻發現遊戲場有3名女子及1名男子,看起來20歲左右,他們坐在翹翹板上「大力搖晃」,還不斷嘻笑打鬧、拿手機自拍影片,讓民眾覺得實在很荒唐,台北市公園處就說,遊具適用年齡是2到12歲,如果不當使用,最高可以罰6千元。
    2024/02/25 19: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