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提告好色美麗島電子報黎明詩外遇三重醫院PC出貨量食品安全安歆澐香港
  • 搜尋:

    救援 結果共10,000筆

  • 快訊/台88貨車翻肚橫躺路中 賓士「鏟入車底」搶救畫面曝

    今(29)日下午台88線西向17.7k發生一起嚴重車禍,一輛載送著大型貨櫃的聯結車因不明原因突然翻覆,導致車輛與貨櫃直接橫躺在路中央,而一名黑色賓士車輛疑似因剎車不及,車頭「鏟入」了聯結車底。據屏東縣消防局表示,無人員受傷受困,無人員送醫。而案發的過程與詳細原因有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1小時前
  • 快訊/國1汐五高架車輛自撞「翻落墜河」!目擊民眾報案 警出動快艇搜救

    驚傳墜河!今(28)日晚間8時許,一車輛開在國道1號汐五高架橋上,不慎自撞護欄掉進基隆河,警方接獲報案緊急到場展開救援。
    21小時前
  • 豆花妹放閃了!她緊張發抖「阿璞即刻救援」 4字灑糖示愛

    《飢餓遊戲》最新一集,蔡黃汝(豆花妹)和峮峮進行「飢餓一姐對抗賽」,兩人分別擔任隊長輪流答題,蔡黃汝首選自己的強項「音樂題」,沒想到題目竟是「請問八三夭曾客串哪部戲劇?」,她一聽完題目直喊:「完了!」接著她主動提出打電話求救後,急忙拿出手機撥給男友阿璞,手緊張到發抖。
    1天前
  • 與女友遛狗 柯基衝入大排男子救狗受困

    台中市一對情侶,牽著柯基犬散步,小狗突然掙脫牽繩,跳入大排,愛狗心切的男子,也跳下去救狗,狗救上來了,高舉起來交給女友,但是自己卻因為水流湍急,受困上不來,出動消防隊救援。
    1天前
  • 寶林茶室食物中毒風暴 綠批北市府:凱凱案到食安案「慢N拍」

    寶林茶室發生食物中毒案例,至今已釀成兩死,多人在醫院治療,引發輿論譁然。民進黨立法院黨團幹事長吳思瑤今(28日)受訪時批評,台北市政府反應「慢N拍」,從通報、稽查、檢驗、對外發布新聞訊息都是如此,「慢吞吞、慢如牛步」,倘若未來繼續如此,中央的緊急救援怎麼救也救不完。
    1天前
  • 暴走柯基跳大排!主人救愛犬反受困 深夜引大批警、消出動

    日前在台中市南屯區發生一起落水意外,23歲的王姓男子和女友牽著「柯基」到河堤散步,沒想到愛犬竟失控衝入大排水溝,王男心急自己跳進去救狗,因水中青苔太滑,反而受困在水中,女友嚇得趕緊報警求助,大批警、消人員漏夜救援,將王男拉上岸,所幸其沒有受傷。 ​​​​​​​
    1天前
  • 美貨輪撞斷橋「尋獲2工人遺體」 剩餘4人恐難重見天日

    美國馬里蘭州(Maryland)巴爾的摩市(Baltimore)的「法蘭西斯史考特基大橋」(Francis Scott Key Bridge)在當地時間26日凌晨遭貨輪「達利號」(Dali)撞斷,6名落水失蹤的工人先前已被官方認定死亡,當局後續在1輛卡車中尋獲2具遺體,至於另外4人恐怕將拿以重見天日。
    1天前
  • 巴爾的摩大橋倒塌!州長宣布進入緊急狀態 官員稱「不是恐攻」

    美國馬里蘭州巴爾的摩市凱伊橋今天被貨輪撞上後倒塌,導致民眾及車輛掉入水中,有兩人已獲救,救援人員正搜尋多達7人,州長摩爾(Wes Moore)已宣布該州進入緊急狀態。
    2024/03/26 21:51
  • 嚇人! 江蘇百貨地板坍塌大洞「吞噬」2人

    大陸江蘇發生嚇人意外。鎮江一間百貨公司二樓地板無預警大範圍塌陷,導致一位女顧客和一名工人墜入洞中受傷。
    2024/03/26 19:28
  • 日樂團「The fin.」5月來台開唱 難忘台南師傅超暖神救援

    來自日本神戶的獨立搖滾樂團「The fin.」, 2014年發行首張專輯《Days With Uncertainty》,以迷幻節奏迅速嶄露頭角,在EP《Through The Deep》同名主打歌MV裡,邀來台灣演員姚愛寗擔任 女主角,2023年末,他們帶來睽違2年的新單曲〈Swans〉,巧妙融合爵士樂與標誌性的夢幻聲響,今年5月31日將在台北Legacy開唱。
    2024/03/26 17:50
  • 馬祖7人海邊釣魚 他突踩空墜「20公尺高懸崖」落海慘死

    今(26)日上午7時許,在連江縣海岸線發生一起落海意外,一團7人的釣客團相約到海岸線釣魚,不料其中一名南竿人不慎踩空落海、高處跌落,事故發生後海巡、岸巡立即出動前往救援,將人員救起時發現他已失去生命跡象,立即送往縣立醫院救治,但仍於上午10時55分宣告不治。至於詳細事發原因有待調查釐清。
    2024/03/26 16:10
  • 緯創廠房陷火海!空調箱燒毀 疏散433員工

    25日晚上10點多,新竹市東區新安路,緯創科技廠及揚明光學公司,突然發生火警,疑似頂樓空調機起火,火勢一度延燒,升級為二級火警,警消趕到現場救援,及時疏散433人,才沒有人受困,火勢直到凌晨1點多才撲滅,兩間公司26日一早發出重訊,緯創強調都有投保火災保險,對整體營運及財務沒有重大影響,火調科人員也到場鑑定。
    2024/03/26 13:21
  • 白沙屯媽回鑾!好心香燈腳發現「小歐告」遭撞 美女議員急救援

    白沙屯媽祖徒步進香今(26)日進入最後一天,不過24日回鑾途中行經台17線公路彰化縣福興鄉一帶路段,有香燈腳發現一隻跟隨隊伍的小幼犬,疑似被車撞傷,身上有多處骨折,因此上網求助,無黨籍議員施佩妤見狀也到現場關切,並將小黑狗送往動物醫院,目前仍等待主人出面領回。
    2024/03/26 11:48
  • 叔侄攀合歡西峰跌傷 報案又跑掉 2度搜救

    一對叔侄24日攀登合歡西峰,其中侄子跌倒傷到尾椎,直升機因為天候無法吊掛救援,第1梯次救難人員原本從合歡北峰步道進入,但叔侄兩人中途改為自行從華崗部落下山,搜救人員因此撤退,沒想到兩人又說需要救助,只好派第2批救援隊,整整花了7個小時,到隔天凌晨2點才總算救到人。過程還被抱怨救援太慢,令救難人員相當無奈。
    2024/03/25 19:36
  • 長期照顧生病長輩 連2天傳死亡意外 專家:單獨照顧易崩潰

    高雄彌陀的南寮漁港,24日中午發生一起1死1傷的車輛墜海意外,經過調查,擔任軍職的37歲黃姓男子,疑似不忍失智的母親,受到病痛煎熬,因此雙雙尋短,另外台中也有一名36歲的空軍士官長,在和平區一處路邊,被發現跟74歲的父親雙雙陳屍車上,根據了解,他也是長期照顧生病的父親。
    2024/03/25 19:15
  • 美一家6口迷路遇大雪受困深山 iPhone沒訊號靠這1功能救命

    美國奧勒岡州一家6口於本月19日外出健行,他們徒步近8英里(約12.87公里)後抵達海拔超過3500英尺(約1066公尺)的山區,卻因為天氣太過惡劣,一行人在大雪中迷路受困,所幸其中一人利用iPhone的衛星功能,啟動緊急求救尋求幫助,才讓當局人員接收到他們的求救訊號,快速展開救援,最後一家人成功在24小時內獲救。
    2024/03/25 16:46
  • 幫友找手機!無照騎士 隧道逆向撞遊覽車

    有六名年輕人騎著機車,從南投到花蓮玩,沒想到接連發生車禍!先是李姓女子載著朋友,失控自撞護欄,後座男子摔落30米深的懸崖,後來為了找手機,另外一名男子,明明沒有重機駕照,卻騎著重機重回現場幫忙找,過程中,逆向撞上遊覽車,兩起車禍1死4傷。
    2024/03/24 19:49
  • 可憐!台灣黑熊「達古阿里」又誤中陷阱 左後肢腫脹

    花蓮又有黑熊誤中陷阱了!黑熊巡守隊22日通報,在卓樂部落的山溝有黑熊誤觸套索陷阱,左腿腳受傷,林保署立刻出動救援,原來,這隻黑熊去年7月就曾誤中陷阱,左前掌受傷,治療4個多月才野放回山林,沒想到,再次落入陷阱,造成肢體腫脹,還好當場治療後傷勢穩定。
    2024/03/24 18:16
  • 高雄軍人帶媽媽駕車墜海 不忍久病母受罪衝南寮漁港奪命

    今(24)日上午高雄市彌陀區南寮漁港驚傳有駕車墜海案件,一名37歲任職軍中的男子將車輛駛入南寮漁港,並連人帶車墜入海中,男子與副駕駛座68歲的老母親受困在車內,消防局獲報後,立即出動8車19人1艇前往搶救,並偕同海巡署人員將受困兩人救至上岸。據了解駕駛車輛的男子頭部有撕裂傷,意識清醒被送往醫院,而副駕駛座的婦人卻當場失去生命跡象,經過搶救後仍不治身亡。
    2024/03/24 14:58
  • 快訊/屋外傳「砰」聲巨響 赫見板橋少女倒臥遮雨棚送醫不治

    今(24)日上午10時許,新北市板橋區三民路二段發生一起墜樓案件,鄰居聽見「砰」的一聲巨響,緊急外出查看,赫然發現有一名少女倒臥在防火巷內的遮雨棚,趕緊報案請警消人員到場救援,消防人員將少女救下後,發現她已經失去生命跡象,身體開放性骨折,緊急送往雙和醫院救治,但仍於上午11時許宣告不治,至於確切事發原因仍有待釐清。
    2024/03/24 13:50
  • 監視器案拉王世堅救援 柯文哲警告過議員:還敢動真的不要命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陳重文涉嫌收監視器業者台北智慧光網千萬賄款,前台北市長柯文哲轟現任市長蔣萬安上任監視器預算還多九千萬,蔣市府則駁費率是柯任內訂的,藍綠也質疑若覺得有問題,為何柯執政8年都不說。柯今(23)日再回,這案子林世宗、王世堅最清楚,「你們去問王世堅,他很少贊成我的意見,只有這件事他贊成我」,更透露任內最後一份公文就寫財團勾結議會、榨取國家錢財,「都寫這麼明白,你們還敢動這個,真的是不要命了,活該」。
    2024/03/23 14:27
  • 陸救兩金門釣客其一軍人滯留大陸 國台辦:他「有意編造虛假職業」

    金門外海17日發生2名釣客失蹤事件,我方海巡雖緊急派船艦前往搜尋,但苦於能見度極低,最終被對岸的大陸海警先一步救走,但其中一人傳聞是現役軍人身份,讓此次救援行動略顯敏感。《新華社》引述國台辦發言人陳斌華記者會上的說法,他對3月18日大陸海警救起金門釣客的提問,給出最新的回應。陳斌華證實,救起的兩人分別是胡姓和吳姓男子,其中胡姓男子,是台灣軍方現役人員,但因為該男並未如實說明身份,似乎刻意隱瞞並編造虛假職業資訊,有關部門還需要「進一步核實資訊」;另一名吳姓男子,則已經由福建相關部門在22日送返金門。
    2024/03/22 17:36
  • 壓到人啦! 少女低頭滑手機遭巷口轉彎車撞

    出入路口,真的要記得,左看右看再走!昨天(20)晚上8點多,桃園八德一名17歲少女,走路低頭滑手機,經過巷口,有輛黑色轎車剛好要右轉,因此直接撞倒少女,導致她腿部受傷,還一度受困車底,駕駛事後供稱,當時只顧注意左邊,才會不慎撞上。
    2024/03/21 19:16
  • 國3拋錨停路肩 下車駕駛遭後方聯結車撞死

    國道3日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轎車駕駛疑似車輛故障停在路肩下車查看,不幸遭到後方聯結車擦撞,駕駛當場遭撞飛頭部開放性骨折,傷重不治。
    2024/03/21 13:08
  • 影音/美貨車懸半空駕駛慘困40mins 消防員「蜘蛛人式」垂降救援

         
    2024/03/20 18: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