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健康粿條高醫黎明詩聯想陽帆提告時間侵害配偶權寶林茶室
  • 搜尋:

    投書 結果共841筆

  • 治安最黑暗年代!台版小馬哥投書「要狙警」 自轟末路下場慘

    三十多年前,台灣治安敗壞,不僅黑幫猖獗,還有不少犯罪集團橫行,其中背負十多條人命的楊瑞和集團特別囂張,不僅對警察開槍,還投書媒體向黑幫天道盟宣戰。因楊愛穿風衣、手持雙槍,被稱為「台版小馬哥」。為了逮楊,警方成立「獵馬專案組」,先圍捕他的左右手,再捉拿其軍師,最後終於掌握他的藏身處,但就在攻堅前,楊卻選擇在妻小面前舉槍自盡,結束罪惡的一生。
    2024/03/23 12:53
  • 中國擅改M503航線!駐以代表投書「危害台海航空安全」

    「耶路撒冷郵報」於11日刊出駐以色列代表李雅萍投書,指出中國片面改變M503航線等破壞現狀作為,危害台海航空安全,呼籲國際社會支持台海和平穩定,並敦促中方遵守國際規則,儘速與台協商。
    2024/03/12 09:23
  • 18歲少女色誘多金繼父大談禁忌戀 「搞出人命」慌喊:怎麼辦

    一名18歲少女向媒體投書,自曝愛上多金的繼父,不顧告白繼父失敗,主動色誘繼父上床,最後兩人陷入熱戀,但日前卻發現不小心懷孕,擔心被母親知道這段畸戀,不知所措地詢問網友意見。
    2024/02/21 14:36
  • 駁民選政府能代表台灣 陸:中國14億人盼統一才是「真民主」

    我國駐美代表俞大㵢在總統大選後投書美國媒體,稱台灣選民在中國的假訊息干擾下再次「選擇民主」,並將持續與美國和國際社會合作,尋求台海和平穩定。對此,中國大陸駐美使館22日回應,「中國14億人民期盼國家統一的真誠願望和堅定意志,才是『真正的、最大的民主。』」
    2024/01/23 14:53
  • 民眾黨「小草證」掀綠焦慮? 卓冠廷籲勿將柯粉當弱智邪教

    有家長前天(16日)向臉書粉專投書指出,家中的高二生孩子近期曬出「小草識別證」,稱繳500元能再得一張,在高中生族群間蔚為流行,相關情節猶如邪教直銷;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對此表示不清楚,認為可能是反串,民眾黨則聲明稱該文為假消息。民進黨新北市議員卓冠廷今(18)日對此表示,家長將「年輕人支持民眾黨」當成邪教,恐怕只會讓其更封閉、更拒絕溝通;持續幼體化、弱智化柯文哲的支持者,只會把年輕人越推越遠而已。
    2024/01/18 17:33
  • 學生曬「小草證」挺柯!家長憂淪邪教 白營高層:側翼假文

    一名家長投書臉書粉專指出,民眾黨「小草識別證」在高中生間流傳,內容情節更像是直銷團體般,拉人入會、入黨,家長質疑「明明政黨不會進入高中校園,何以如此?」引發討論。民眾黨副秘書長許甫今17)日對此批評,該粉專為綠營側翼,一勝選即「假借第三者編故事」,並指「該認知作戰的假文中,圖片是數位黨證,無悠遊卡功能,更何來可以讓學生帶去學校炫耀有『這一張』」。
    2024/01/17 16:48
  • 高中生喜曬「小草識別證」!挺柯成潮流 家長憂淪邪教崇拜

    台灣2024總統大選落幕,前台北市長柯文哲作為「第三勢力」,率領民眾黨異軍突起、初次投入選戰拿下位列第三的369萬張選票,其中多數支持者均為年輕族群,也在選後信心喊話「四年後再戰」引起熱烈討論。然而日前卻有一名家長投書網路粉專,透露自己發現16歲兒子班上、許多同學均持有所謂的「小草識別證」,坦言對年輕人的未來感到憂心。
    2024/01/17 13:24
  • 哈瑪斯偷襲炸以軍坦克!納坦雅胡開3和平條件

    以色列和哈瑪斯持續交火之際,以色列戰略事務部長「德默爾」,和美國國務卿「布林肯」,以及國安顧問「蘇利文」,討論加薩戰爭和救回人質等議題,但要如何讓以巴戰後和平相處,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投書美國《華爾街日報》,開出三大先決條件,包含加薩非軍事化。
    2023/12/27 14:09
  • 這還真是不可思議!「鴞美禽」釣出蕭美琴 藍綠戰火延伸至美學界

    選舉的戰火不只在台灣,更延燒到了美國學界。賴清德競總發言人趙怡翔投書美國期刊,藍營隨即被邀稿反擊回應,旅美學者指出這顯示「美國國內風向已經改變」,並非單一聽取綠營的聲音。而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蕭美琴周日在台南拚選戰,但網路上也出現YouTuber用她的名字諧音製作爆笑影片!
    2023/12/17 19:08
  • 美參議員:應從3層面嚇阻中國侵台 嘆拜登預算削弱威嚇

    美國聯邦參議員蘇利文(Dan Sullivan)4日投書「華爾街日報」(Wall Street Journal),提出應從3個層面來嚇阻中國侵台。
    2023/12/04 12:34
  • 國際分析/荷蘭首批F-16抵羅馬尼亞 烏軍添利器轉攻哥羅夫卡

    俄烏戰爭持續膠著,英國衛報指出,烏軍總司令扎盧茲尼投書經濟學人的文章中,透露出烏克蘭做好要打「持久戰」的準備;然而有一項好消息是,由荷蘭提供的F-16戰機,已經抵達羅馬尼亞的飛行員訓練基地,荷蘭空軍高層表示,最快明年初,就能展開訓練烏克蘭飛官的計畫。
    2023/11/21 20:31
  • 英內閣改組爆冷門 內政大臣被炒.前首相回鍋任外長

    英國內閣人事大地震,內政大臣布瑞弗曼上周投書《泰晤士報》,批評支持巴勒斯坦示威是「仇恨遊行」,還指警察執法不公、偏袒示威民眾,引來輿論撻伐。周一,蘇納克開除布瑞弗曼,空缺由現任外交大臣接任;而最令外界感到意外的是,蘇納克邀請前首相卡麥隆回鍋,接掌外交大臣。卡麥隆7年前舉行脫歐公投,導致英國脫歐,從此背上「脫歐罪臣」汙名;蘇納克這次邀請入閣,主要是考量明年大選,希望拉回中間溫和派的選票。
    2023/11/14 19:55
  • 喊「包皮痛」尿褲子!醉男大鬧派出所 醒來控警執法過當遭打臉

    日前在台中市南區發生一起大鬧派出所的案件,39歲的黃姓男子投書媒體,表示自己遭派出所員警手、腳上銬,讓他無法如廁,只能尿褲子,批警「執法過當」,對此,當事派出所公布監視器影像還原,說明黃男當時酒醉,干擾到勤務運作,所以被實施管束,依法上銬並即時通知其父親。
    2023/10/14 16:12
  • TVBS獨訪美前國防高官 籲台灣比烏克蘭重要

    前美國國防部副助理部長柯伯吉,先前投書華盛頓郵報,呼籲美國政府,優先考慮台灣而不是烏克蘭,為了防止與中國發生戰爭,美國政府應把資源集中在台灣防禦上,以嚇阻中國發動侵略。
    2023/10/05 16:01
  • 內幕/侯友宜獨創「攻堅理論」妙喻兩岸 關鍵投書過程曝光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在訪美期間投書《外交期刊》,以「台灣的中間路線:國民黨總統候選人的兩岸避戰方案」為題,說明台美、兩岸關係與國防政策,作為本趟訪美之旅的最主要論述。據悉,外媒投書是經侯友宜多次與藍營知美派學者溝通後拍板,其中針對兩岸關係、強健國防部分,侯友宜更獨創出一套屬於自己的「攻堅理論」,將過去從警生涯經驗用於兩岸談判,面對陸方進逼,先講求國家實力,才能促成和平。
    2023/09/22 11:07
  • 蕭美琴投書美媒 「2758號決議」遭北京曲解

    聯合國78屆總辯論舉辦期間,我駐美代表蕭美琴在今(21)天投書美國媒體,指出聯合國大會2758號決議,被北京當局曲解,阻擋台灣參與聯合國,因為決議內容,一次都沒提到台灣。呼籲聯合國,不該被威權統治,應儘早修正對台政策。
    2023/09/21 13:23
  • 侯友宜投書外媒支持九二共識 他轟無法說服國人有護國決心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昨日投書「外交事務期刊」(Foreign Affairs),其中國防、經貿與外交立場與兩個多月前賴清德主席發布的「四大支柱」大致雷同,但關鍵差異就是他長篇討論台海安全當下,卻忽視區域情勢升溫的最大來源,並支持習近平已定位為「共同努力謀求國家統一」的「九二共識」。對此,民進黨國際部主任、賴清德競辦發言人趙怡翔批,無法說服國人侯友宜有護國決心。
    2023/09/19 18:22
  • 侯友宜投書外媒拋「兩岸避戰方案」 台灣扮演和平促進者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於訪美期間投書《外交事務》期刊(Foreign Affairs),主題為「台灣的中間路線:國民黨總統候選人的兩岸避戰方案」,並主張「3D」:嚇阻、對話、降低風險,他也承諾,在《中華民國憲法》框架下務實進行兩岸對話往來,創造和平的條件。
    2023/09/19 06:23
  • 研議「中正紀念堂轉型」 陳揆:無將拆除結論

    不滿總統蔡英文推動中正紀念堂轉型不力,政院中正紀念堂轉型推動專案小組投書媒體,質疑毫無具體成果,對此行政院長陳建仁今天反駁,指政院有相當完整的研議,不過並沒有所謂即將拆除的這樣一個結論。
    2023/09/11 13:28
  • 趙雲等級的「真傷」!黃暐瀚:楊志良「背刺」郭台銘離當選更遠

    原先力挺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的前衛生署長楊志良,日前突然投書呼籲退選,短短幾天內態度丕變,備受外界關注,楊志良今(11)日接受廣播節目專訪表示,唯有郭台銘退選才能成全在野黨下架民進黨,否則大家只會亂成一團。資深媒體人黃暐瀚稍早也在臉書發文指出,楊志良這次「背刺郭台銘」,會讓郭董連署更困難、存在感更低、當選更遙遠。
    2023/09/11 12:48
  • 中正紀念堂轉型3重點曝 陳建仁:沒有即將拆除的結論

    行政院中正紀念堂轉型推動專案小組成員呂昱、黃舒楣、葉虹靈投書媒體,感嘆各總統參選人均未提出轉型正義政策,並批評領導者缺乏政治意志與能力,才讓轉型停滯;行政院發言人林子倫昨日則說明,中正紀念堂轉型為轉型正義工程的拱心石,已陸續溝通、規劃中。行政院長陳建仁今(11)日受訪也強調,目前正在研議中,沒有即將拆除的結論,政府會繼續蒐集各方意見,希望能夠有所進展。
    2023/09/11 10:26
  • 中正紀念堂要轉型?行政院曝規劃:「去個人崇拜」是基本走向

    行政院中正紀念堂轉型推動專案小組成員呂昱、黃舒楣、葉虹靈投書媒體,感嘆各總統參選人均未提出轉型正義政策,並批評領導者缺乏政治意志與能力,才讓轉型停滯。對此,行政院發言人林子倫今(10)日下午表示,中正紀念堂轉型為轉型正義工程的拱心石,重中之重,需要周全的規劃,專案小組已於今年5月底進行討論,責成文化部規劃轉型原則,與外界溝通,總統蔡英文也已指示盼任期結束前,轉型正義工作能再有所推進。
    2023/09/10 17:35
  • 楊志良翻臉喊退選!郭台銘曝「悄悄分手」原因:永遠是我朋友

    上月底才幫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站台的衛生署前署長楊志良,今投書呼籲郭台銘「放下吧!」轉而全力支持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郭辦發言人黃士修則透露反目原因指楊因「家暴是因為不能打蔡英文」的爭議言論,被逼道歉所以心裡不舒服。對此,郭台銘今(9)日晚間坦言與楊志良「悄悄分手」,但他也說自己和楊志良是永遠的朋友,但他說了一些理念不同的話,因為他有言論自由,無法控制,但楊的專業與執著,他充分尊重。
    2023/09/09 22:28
  • 楊志良要郭放下 郭辦:要他道歉後已沒聯繫

    上個月公開幫郭台銘站台的衛生署前署長楊志良,今天(9)投書呼籲他放下吧,對此郭台銘競辦發言人黃士修表示,當初要求他因為家暴失言道歉後,就沒什麼聯絡,所以可以理解他為何因此投書,不過楊志良表示,投書和這件事並無關聯。
    2023/09/09 19:03
  • 楊志良翻臉喊郭台銘退選 郭辦:家暴說失言雙方就沒聯繫

    上月底才幫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站台的衛生署前署長楊志良,今投書呼籲郭台銘「放下吧!」轉而全力支持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郭台銘競辦發言人黃士修今(9)日表示,郭辦不能認同楊志良的「家暴」失當言論,他曾因要求楊志良為造勢說出不當言論道歉,但被楊拍桌怒嗆,後來楊雖道歉但就沒怎麼和郭陣營聯繫,他知道楊志良心裡不舒服,而楊志良出身國民黨,無論歸隊理由為何,他們都尊重,但還是希望楊志良回想當初的憂心,正是因為國民黨本位主義,讓整個在野陷入困境。
    2023/09/09 16: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