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全支付 台灣小吃偷情童年特斯拉救命閃卡山豬理財紅斑性狼瘡台獨鷹派
  • 搜尋:

    戰爭 結果共10,000筆

  • 韓韶禧又翻車!曬粉絲應援紙條「字跡太像」 挨轟:自導自演

    南韓女星韓韶禧近日與柳俊烈、惠利爆發「三角戀愛戰爭」,她多次透過社群媒體失控發文強調自己不是小三,沒想到一夕之間丟了許多的代言之外,也結束了短短3個月的戀情。韓韶禧日前也積極更新近況,並曬出粉絲親手寫給她的應援字條和親自手寫回應給對方的字條,沒想到這一舉動卻被網友質疑「自導自演」。
    13小時前
  • 影片曝光! 緬甸政府軍殘殺叛軍 強迫村民須到場觀看

    緬甸軍政府奪權統治超過三年,CNN調查發現,軍方正用相當殘忍的手段,虐殺被捕的叛軍成員,還強迫村民一定要到場觀看,利用恐懼控制人民;但政府軍近期與叛軍間的戰爭節節敗退,上週緬甸邊境城市米瓦迪(Myawaddy)遭到叛軍佔領,政府軍持續努力推進,導致當地戰火綿延,大量緬甸民眾攜家帶眷逃到泰國,邊境一天平均有4千人跨境,是過去的兩倍。
    16小時前
  • 美助以色列攔截伊朗攻擊 99%遭攔截一夜燒400億

    伊朗對以色列發動攻擊,美國證實,他們也有幫忙攔截部分的無人機跟彈道飛彈,還公布拜登總統跟執行任務軍人的對話。雖然伊朗發動的攻勢,99%都遭到攔截,不過以色列代價非常高,一整夜的攔截至少燒掉400億台幣,因為攔截一枚飛彈,就要花掉一億。
    17小時前
  • G7緊急視訊會議力挺以色列 稱已準備好下一步

    周末伊朗對以色列展開報復式攻擊,中東情勢快速升溫,七大工業國領導人周日也舉行視訊會議,並且發表聯合聲明譴責伊朗對以色列的攻擊。
    20小時前
  • 哈瑪斯領袖兒孫空襲中喪命 稱不在談判中讓步

    以色列官員今天透露,有關加薩停火談判已經有進展。但以色列在北部沙提難民營附近一場空襲,造成哈瑪斯領袖哈尼雅的三個兒子喪命,恐怕再影響停火談判。
    21小時前
  • 誓言剷除哈瑪斯 納坦雅胡:進攻拉法日程敲定

    拉法是目前為止尚未遭遇以色列,大規模地面攻擊的城市,約有150萬名加薩人在此避難,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8日表示,已敲定對拉法發動地面攻擊的日期,
    21小時前
  • 伊朗飛彈襲以多數被攔效率低 陸學者:對台海軍備有深遠影響

    有中國軍事學者表示,從俄烏戰爭到伊朗此次攻擊以色列,都說明了俄、伊等國認為「廉價高效」的飛彈為主戰法效率其實很低,這對台海兩岸的軍事準備都有深遠的影響。
    22小時前
  • 伊朗襲以色列安理會急商對策 聯合國秘書長籲:雙方克制

    聯合國安全理事會今天就伊朗週末襲擊以色列事件召開緊急會議,聯合國秘書長古特瑞斯在會中警告各國不要報復伊朗讓緊張局勢進一步升高,並說世界禁不起更多戰爭。
    1天前
  • 美國恐被拉下水!伊朗飛彈報復以色列 「以伊戰爭」怎麼打?

    伊朗向以色列目標發射了彈道導彈,向以色列發射數十架自殺式無人機⋯⋯伊朗伊斯蘭革命衛隊對以色列目標展開了打擊行動。以色列方面稱,「以色列已做好防禦和攻擊準備」。當前以色列國防軍防空陣列、領空執行防禦任務的以色列空軍戰鬥機以及以色列海軍艦艇均處於高度戒備狀態。種種跡象表明:一場大戰,迫在眉睫—伊朗和以色列,這對中東的冤家對頭,直接發動攻擊,直接攻擊對方的領土,不再限於第三國。
    1天前
  • 《完全省錢戀愛手冊》 郭書瑤、周智慧上演女人戰爭!

    郭書瑤主演的愛情喜劇集將開播,這也是她第一次和新加坡女星周智慧合作。不過曾經拍過武打戲的周智慧,在一場要暴走的戲碼,使出了全力演出,讓其他四位演員一度拉不住她。
    2024/04/14 11:01
  • 國際分析/烏無人機襲擊俄軍維修廠 五一村失守戰情高度緊張

    阿夫迪夫卡西側戰事吃緊,俄軍聲稱已經佔領重要據點「五一村」,烏軍部隊被迫撤到「涅塔洛維」建立防守陣地;另一方面,烏克蘭情報總局證實使用無人機空襲「沃羅涅日」一座軍備維修工廠,打擊俄軍空中戰力。
    2024/04/13 19:19
  • 以國1-2天將遭報復? 拜登撂狠話:伊朗別動手

    面對以色列轟炸在敘利亞的使館,伊朗上週誓言會採取報復行動。多家美國媒體週五爆料,伊朗恐怕在1到2天內會有動作,當美國總統拜登遭記者追問時,他坦言報復可能比想像還要快,不過他也撂狠話要伊朗別動手。
    2024/04/13 14:27
  • 恐攻後下重手!俄羅斯炸毀基輔最大火電廠 加大攻擊烏克蘭電網

    俄國今天以飛彈和無人機空襲,摧毀烏克蘭基輔地區最大的發電廠。遭逢音樂廳恐攻後,俄國加大攻擊烏國電網,且有別於之前只鎖定配電網絡,改採摧毀發電能力釜底抽薪。
    2024/04/12 15:39
  • 反對台軍售陸制裁2美企 凍結財產限入境

    美中角力最新進展。美國以國家安全為由,追究大陸在俄烏戰爭中支援俄羅斯的責任,宣布將大陸六個實體,列入出口管制清單。大陸則為了反制美國對台軍售,制裁美國兩家企業,除了凍結在大陸的財產,還禁止高階主管入境大陸。
    2024/04/12 14:40
  • 川普不挺亞利桑那墮胎令 拜登面臨非裔年輕人「跑票危機」

    美國總統大選各項議題持續發酵,前總統川普才表態,墮胎權應該交由各州自行決定,隔天亞利桑那州最高法院就恢復160年前的嚴格墮胎禁令;對此川普再度重申,如果上任不會簽署全國墮胎禁令,而且他認為亞利桑那州的作法太過火了。另外,向來被視為民主黨票倉之一的美國非裔選民,年輕一代正因為以哈戰爭和經濟等問題,不願意投給拜登!CNN來到美國喬治亞州訪問非裔年輕選民,針對拜登這星期推出新的學貸減免方案,大學生們直言「很無感」,因為大環境經濟不好,最低薪資跟不上通膨速度,這都是拜登政府要解決的最根本民生問題。
    2024/04/11 19:54
  • 下令備戰!金正恩嗆:若敵人選擇軍事對抗「將發動致命攻擊」

    北韓官方媒體指出,最高領導人金正恩10日在演說中誓言「如果敵人選擇與北韓進行軍事對抗,我將毫不猶豫地動用一切手段、對其給予『致命一擊』」。
    2024/04/11 10:16
  • 中菲南海衝突升溫!菲人腳踩習頭像喊「中國滾蛋」

    除了俄烏和以哈戰爭,南海地區可能變成新的衝突點。大陸頻頻使出「船海戰術」,包圍菲律賓補給船,並模擬攻擊武裝漁船。在菲律賓出現反中示威,甚至把習近平的畫像,放在地上踩。美、日、澳現在也準備跟菲律賓,在南海舉行聯合軍演。
    2024/04/10 22:31
  • 韓韶禧洩分手心境!突收陌生手寫字條 回應「正努力修正想法」

    南韓女星韓韶禧近日與柳俊烈、惠利爆發「三角戀愛戰爭」,她多次透過社群媒體失控發文強調自己不是小三,沒想到一夕之間丟了許多的代言、過去的醜聞全被放大檢視,隨後在不到一個月的時間內也宣布與柳俊烈分手。今(10日)韓韶禧在IG曝光近況,並曬出粉絲遞給她的手寫信,對此,她也暖心回應了。
    2024/04/10 22:09
  • 亂倫性侵不能墮胎 亞利桑那州重啟百年舊法

    墮胎權已成2024美國總統大選的重要議題之一,但其實也是吵了數十年的社會分歧。2022年,川普任命的保守派大法官們,主導推翻了羅訴韋德案,美國憲法於是不再保障墮胎權,十多個偏保守的州開始修法,限縮甚至禁止墮胎權。佛羅里達州禁墮胎令5月生效,選民們有機會在11月公投時推翻它;但亞利桑那州也在4月9日通過禁墮胎令,重啟近160年前南北戰爭時的舊法,就算亂倫或遭性侵也不得墮胎,執行墮胎的醫護最高可被判5年徒刑。
    2024/04/10 19:53
  • 歐盟外交首長警示 歐洲爆發全面戰爭不是幻想

    歐盟外交與安全政策高級代表波瑞爾,9日在布魯塞爾一場經濟論壇發表演說,警告有鑑於俄羅斯帶來的威脅,以及周邊地區情勢,歐洲大陸可能爆發全面戰爭。
    2024/04/10 12:11
  • 日本自衛隊發文提「大東亞戰爭」挨轟急刪 防衛省曝用意 

    日本陸上自衛隊日前在社群媒體發文時,稱硫磺島為「大東亞戰爭最大激戰地」。「大東亞戰爭」一詞立刻引發網友不滿,稱「是正當化殖民地統治與侵略的名稱」。自衛隊隨後將貼文刪除。日本防衛省澄清,該發文的目的只是介紹自衛隊的活動,沒有其他意圖。
    2024/04/09 17:31
  • 國際分析/俄軍西進頓巴斯烽煙再起 聲稱殲滅烏93旅指揮中心

    俄軍發動「恰索夫亞爾之戰」,聲稱已經打下「運河防線」東側,正向城區推進;有消息指出,烏軍第93旅指揮部在戰役中被摧毀,多名高階軍官和參謀陣亡;此外,澤倫斯基再次呼籲美國國會,儘速通過「特別援助法案」,否則烏克蘭就會輸掉這場戰爭。
    2024/04/09 17:19
  • 南加薩僅留「一個旅」兵力! 以色列突下達撤兵令

    以色列跟哈瑪斯的戰爭,已經打滿半年。以色列作出重大宣布,將從南加薩大舉撤兵,只留【一個旅】的兵力看守軍事通道。以色列說這是「戰術性撤兵」,美國方面評估,認為以色列只是讓地面部隊,暫時有休息跟重整的空間,並沒有打算要休戰。
    2024/04/08 22:32
  • 烏克蘭防空彈快見底! 芬蘭示警:俄恐春季大進攻

    俄軍在上個周末,接連轟炸烏克蘭東部和南部城市,其中哈爾科夫遭到32架無人機和6枚飛彈襲擊,至少8人死亡。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坦言,烏軍的防空彈藥,快要用光,根本擋不了來襲飛彈。芬蘭還警告,俄軍恐怕會展開春季大進攻。
    2024/04/08 22:29
  • 俄彈狂轟 澤倫斯基警告若無美援助恐輸掉戰爭

    面對俄羅斯近期不斷展開遠程轟炸,烏克蘭總統警告,如果美國不批准重大軍事援助計畫,烏克蘭可能因為沒有足夠防彈設備,輸掉俄烏戰爭。
    2024/04/08 20: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