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癌症抗癌黎明詩寶林中毒黎仿軒河粉寶林茶室老闆陽帆姜冠宇
  • 搜尋:

    影評 結果共452筆

  • 阮經天痛失金馬搶金雞?《周處》賣破21億 影評人認「有機會」

    由阮經天、王淨、李李仁、袁富華主演,香港導演黃精甫執導的動作犯罪片《周處除三害》,在大陸上映17天已經突破21億台幣驚人票房,成為台灣電影在大陸票房歷史第二高,僅次於2018年《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該片成為當地的現象級電影,大賣超過外界預期,影迷們也瘋狂敲碗阮經天報名金雞獎。
    2024/03/17 16:13
  • 《周處除三害》是哪三害?為什麼紅?角色原型取自真實事件,彩蛋全解析

    由阮經天主演的台灣電影《周處除三害》,近日在中國大陸票房狂飆,引爆無數話題。電影巧妙借用周處除三害的典故,鋪陳出一部令人血脈賁張又不禁深思的犯罪動作片。《周處除三害》真實事件、原型角色是什麼?到底除了哪三害?劇情內核與影評解析一次看懂。
    2024/03/15 18:13
  • 吳慷仁擊敗梁朝偉奪影帝! 將代表台灣角逐香港金像獎:一輩子不敢想

    金馬影帝吳慷仁繼《富都青年》後,新片《但願人長久》也將上映,正式預告與海報今(14)亮相,電影由金獎導演關錦鵬、李駿碩監製,香港導演祝紫嫣自編自導自演的首部長片,吳慷仁飾演頻繁入獄的癮君子父親,為了詮釋該角色,他刻意減重、苦練湖南話、廣東話,吃的苦頭不比《富都青年》少,不僅榮獲第30屆香港電影評論學會大獎擊敗大前輩梁朝偉,獲得影帝獎肯定,也將角逐第42屆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男配角獎。
    2024/03/14 16:57
  • 第96屆奧斯卡頒獎典禮倒數 台視獨家轉播!連續13年獲授權

    「2024第96屆奧斯卡金像獎頒獎典禮」將於台灣時間3月11日登場,台視不僅連續第13年取得國內無線電視獨家授權,同時也是連續兩年全台唯一live轉播的電視頻道,將從上午6點30分起與全球同步live播出星光大道,上午7點起轉播頒獎典禮實況。並由影評人塗翔文擔任同步講評,搭配簡德浩擔任同步口譯。
    2024/03/09 16:45
  • 玉木宏認了「是時間管理大師」! 竟遭51歲美魔女私約出遊

    「千秋王子」玉木宏在Hami Video獨家跟播日劇《貞德的審判》飾演對抗司法公權力的「檢察審查會」委員,該劇將於8日迎來大結局,這是玉木宏時隔2年多接演連續劇,他的百變演技和迷人聲線在播出期間數度引起劇迷熱烈討論,他在《貞德的審判》徹底運用聲音的優勢,時而堅強時而柔軟,日媒影評表示:「玉木宏不只長得很帥,光是聽到他的聲音,就會深深感到心動!」
    2024/03/07 12:55
  • 許光漢新片不用錢! 這年齡以下「免費」入場搶先看《青春18》

    由張震首度監製,許光漢和清原果耶主演的新片《青春18x2 通往有你的旅程》,導演藤井道人用兩趟跨越了18年的旅程,今昔交錯,講述了年少時的青春、愛戀與純真,以及長大成人之後的懊悔、遺憾與和解,在試片後掀起討論。影評「白色豆腐蛋糕電影日記」也感動的直說:「喜歡這一部電影塑造的旅行意義,有些想念即便要用一生忘記,也要配上一次誠懇的告別。」
    2024/02/26 14:53
  • 伊朗電影柏林影展爭光! 導演卻犯「伊斯蘭教大忌」慘遭限制出境

    伊朗電影《我最喜歡的蛋糕》由導演夫妻檔瑪莉雅姆莫卡達(Maryam Moghaddam)及貝塔什薩納哈(Behtash Sanaeeha)執導,繼《贖罪風暴》後的最新力作,該片勇奪本屆柏林影展國際影評人費比西獎、天主教人道精神獎雙料大獎,卻因為片中內容觸犯伊朗三大忌,因此再出發機場時就被扣留護照,震驚國際影壇!
    2024/02/26 07:00
  • 《火上鍋》如美食饗宴 影評餓著肚子看完:媲美任何烹飪經典的佳作

    法國電影《火上鍋》(The Taste of Things)曾入選第96屆奧斯卡金像獎15強、導演陳英雄更藉由這部作品獲得第76屆坎城影展(Cannes Film Festival)「最佳導演獎」,這部由曾榮獲奧斯卡最佳女配角獎的茱麗葉畢諾許(Juliette Binoche)和坎城影帝班諾馬吉梅(Benoît Magimel)聯合主演的電影更被影評人譽為「能與其他經典美食電影相媲美的電影饗宴」。
    2024/02/23 16:48
  • 香港金像獎入圍名單/梁朝偉再爭影帝 《鬼家人》提名最佳亞洲電影

    第42屆香港電影金像獎於4月14日舉行,今(6)日公布入圍名單,由劉俊謙、廖子妤宣布主要獎項,去年入圍金馬獎的港片《白日之下》以16項大獎橫掃,成為入圍大贏家,梁朝偉再以《金手指》角逐影帝,與林保怡、盧鎮業、大鵬、黃子華共同爭獎,而吳慷仁日前在香港電影評論協會擊敗梁朝偉奪下影帝,這次沒有成為對手,以《但願人長久》入圍最佳男配角,他主演的《富都青年》則入圍最佳亞洲華語電影,與《周處除三害》和《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爭奪獎項。
    2024/02/06 15:47
  • 影后悄披婚紗完婚?!畫面曝光 驚傳大尺度全裸

    由奧斯卡影后艾瑪史東(Emma Stone)主演的新作《可憐的東西》,她在片中除了全裸演出突破演技令人瞠目結舌外,更披上婚紗出嫁。權威電影網站爛番茄綜合影評達93%超高新鮮度,Metacritic評分也高達87分,有望繼《樂來樂愛妳》之後,第二度在奧斯卡封后。
    2024/01/30 18:41
  • 擊敗梁朝偉! 吳慷仁《但願人長久》香港封影帝

    香港電影評論學會日前公布第30屆「香港電影評論學會大獎」得獎名單,台灣男星吳慷仁以《但願人長久》擊敗梁朝偉、林家棟等演技派大咖,奪下最佳男演員大獎,主辦方指出吳慷仁獲獎原因:「從語言掌握到消瘦輪廓,動靜神髓活現一個來自湖南、勞動階層並長年吸毒的漂泊男性形象。最初與兩個小女兒親切互動,中段尊嚴失落,毒癮發作時和青春期長女肢體衝突,到垂垂老矣渴望與女兒修補關係,他演來皆絲絲入扣,是貫穿全片的靈魂。」
    2024/01/15 21:14
  • 離悲劇現場僅一牆之隔 《夢想集中營》重現納粹集中營生活

    奪下第76屆坎城影展評審團大獎、費比西國際影評人獎的作品《夢想集中營》,在日前獲頒國家影評人協會獎最佳導演、最佳女演員的殊榮。並將代表英國角逐今年奧斯卡金像獎的最佳國際影片。該片聚焦奧斯威辛集中營指揮官家人的日常生活,是過去納粹題材電影少見的切入角度,令人耳目一新。
    2024/01/13 07:00
  • 《拿破崙》征服世界!全球票房飆破60億台幣 數位版上架串流

    由億萬票房導演雷利史考特(Ridley Scott)執導的史詩動作鉅片《拿破崙》,上映首週就拿下全球票房冠軍,累積票房突破60億台幣,Apple Original Films 今(9)宣布與索尼影業家庭娛樂合作,《拿破崙》數位版已於 Apple TV 與各大影音平台正式上架;觀眾可以搶先收藏與觀賞這部精彩史詩電影。
    2024/01/09 13:43
  • 12歲敘利亞女孩親歷戰爭、逃亡、難民營 為《魔籽公主》獻聲

    以敘利亞戰爭為背景的奇幻動畫電影《魔籽公主》,劇情描述一名六歲敘利亞小女孩在內戰爆發後,隨祖父母逃離家園的故事。本片找到來自敘利亞的難民女童親自獻聲配音,並以詼諧睿智的手法包裝戰爭的殘酷,被影評譽為動畫版《美麗人生》。此外,全片輔以神話傳說、童言童語以及繪畫等方式,備受法國兒童發展心理學家肯定。
    2024/01/05 07:25
  • 清原果耶與岡田將生「超越兄妹關係」 害羞稱讚:很有安全感!

    MyVideo影音平台1月日韓強檔片單出爐!MyVideo獨家播放日本電影《快一秒的他》,該片改編自金馬獎最佳劇情片《消失的情人節》,集結日本影壇堅強陣容打造,包含「鬼才編劇」宮藤官九郎、導演山下敦弘、實力派演員岡田將生和透明系女星清原果耶。日本影評大讚「男女性轉」版本的《快一秒的他》編排巧妙,更稱讚:「岡田將生飾演的『女主角』萌到讓人無法拒絕!」
    2024/01/04 19:25
  • 「有生之年」登豆瓣華劇排行! 譚松韻「歸路」奪串流冠軍

    不少串流影音平台、影評網為今年戲劇排行及評分。大陸最受網友信賴的豆瓣網,公布10部評分最高的戲劇,其中有三部台劇都進了排名,另外串流平台也公布最受歡迎的影劇。
    2023/12/31 13:44
  • 現代新聞界版的宮鬥劇《新聞女王》金句連發 上班族好有感!

    佘詩曼主演的港劇《新聞女王》,被喻為是現代新聞界版的宮鬥劇,日前播出完結篇,熱度持續延燒。台灣串流平台也有跟進播出,登上戲劇熱播榜第四名,大陸豆瓣影評網站給出7.8分,每一集出現的金句說中了上班族的心聲。
    2023/12/17 14:39
  • 「錫蘭」新動向曝光!來台辦展覽 4部經典影片特別放映

    中山73影視藝文空間12月「焦點主題」將精采聚焦於「冬日與樹-努瑞貝其錫蘭影展」,帶大家了解土耳其大師努瑞貝其錫蘭(Nuri Bilge Ceylan)電影世界。「冬日與樹」焦點將囊括錫蘭過去榮獲坎城影展五大獎項的4部電影,包括勇奪金棕櫚獎的《冬日甦醒》、最佳導演獎的《3隻猴子》、評審團大獎及雙料坎城影帝的《遠方》,以及榮獲國際影評人費比西獎的《適合分手的天氣》。​​​​​​​並將加碼口碑放映勇奪本屆坎城影后大獎的新片《春風勁草》。
    2023/12/03 17:08
  • 藍教頭說紅毯/金馬3帥3美揭曉!張震「跳脫框架」無懸念奪冠 李心潔裸背加分

    第60屆金馬獎頒獎典禮今(25)日晚間7點在國父紀念館登場,星光紅毯於5點20分展開,由楊千霈與曹佑寧主持。TVBS《女人我最大》主持人藍心湄帶領造型師李佑群、藝人JR(紀言愷)、彩妝師Ivan、彩妝天后游絲棋、影評人雀雀與潘慧如參與「藍教頭說紅毯」直播,最終選出本屆的3美3帥,名單曝光。
    2023/11/25 20:25
  • 藍教頭說紅毯/桂綸鎂造型NG被虧「要去新北耶誕城」 林志玲敗在「露出私密處」

    第60屆金馬獎頒獎典禮今(25)日晚間7點在國父紀念館登場,星光紅毯於5點20分展開,由楊千霈與曹佑寧主持。TVBS《女人我最大》主持人藍心湄帶領造型師李佑群、藝人JR(紀言愷)、彩妝師Ivan、彩妝天后游絲棋、影評人雀雀與潘慧如參與「藍教頭說紅毯」直播,她大讚曹佑寧、吳慷仁、許光漢、林柏宏的紅毯造型,也不忘誠實給予某些明星穿搭上的建議。
    2023/11/25 18:32
  • 藍教頭說紅毯/藍心湄狂炸「UU奶」半球掉出!見朱軒洋發出少女叫:好帥

    第60屆金馬獎頒獎典禮今(25)日晚間7點在台北國父紀念館舉行,星光紅毯於晚間5點20分開始,為迎接金馬60盛會,《女人我最大》的「藍教頭說紅毯」由藍心湄帶領與造型師李佑群、藝人JR(紀言愷)、彩妝師Ivan、彩妝天后游絲棋、影評人雀雀與潘慧如一同點評今年的紅毯造型,藍心湄還大方露出「長輩」,畫面超級辣。
    2023/11/25 18:06
  • 金馬60/藍心湄攜手達人準時開評 許光漢韓國粉絲舉「冥婚會旺」集氣

    今(25)日晚間是就是萬眾矚目的第60屆金馬獎頒獎典禮,TVBS《女人我最大》每年都不缺席紅毯點評,由主持人藍心湄帶領多位專家們共襄盛舉。為迎接金馬60盛會,藍心湄即將在明日的「藍教頭說紅毯」中亮相收藏多年的LV服飾,與造型師李佑群、藝人JR(紀言愷)、Ivan、游絲棋、影評人雀雀與潘慧如一同參與造型點評。
    2023/11/25 17:22
  • 金馬60/陳意涵親曝紅毯裝內褲顏色 方志友為金馬午宴斷食36小時

    第金馬60屆金馬獎於今(24)日舉辦入圍午宴,並揭曉「國際影評人費比西獎」與「金馬獎觀眾票選最佳影片獎」,分別由《但願人長久》及《年少日記》奪得。「最佳女配角」入圍者第四組受訪,分別有劉奕兒、陳意涵、梁雍婷、方志友及萬芳。
    2023/11/24 15:24
  • 金馬60/大陸女星全透明薄紗出席金馬午宴 黑色丁字褲全看光

    金馬60今(24)日舉辦入圍午宴,並揭曉「國際影評人費比西獎」與「金馬獎觀眾票選最佳影片獎」,分別由《但願人長久》及《年少日記》奪得。影后入圍者陸小芬、胡伶、林品彤、余香凝及鍾雪瑩,也現身接受媒體訪問。以《菠蘿,鳳梨》如入圍的大陸女星胡伶,以一襲全黑透明薄紗禮服現身,內搭的性感丁字褲直接看光,非常驚人。
    2023/11/24 13:56
  • 迷倒小S!《此時此刻》劉俊謙「第一次」曝光 驚人背景遭起底

    創作歌手鄭興即將於12月初發行個人第三張全創作專輯,22日搶先釋出第二首暖身單曲〈抵達之謎〉,鄭興找來老搭檔姚國禎執導MV,由近日因Netflix影集《此時此刻》受到矚目的香港演員劉俊謙主演,事實上劉俊謙是畢業於香港演藝學院戲劇學院,主修表演的硬底子演員,並曾奪得第26屆香港電影評論學會大獎最佳男主角及第14屆香港電影導演會年度大獎最佳新演員,同年獲第39屆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新演員獎和第57屆金馬獎最佳新演員提名。
    2023/11/22 23: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