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12元備份趙詠華不認罪洗菜寶林茶室微軟投資Keep功能鄭華娟
  • 搜尋:

    崩盤 結果共589筆

  • 才轉行賣雞腿!沈建宏形象崩壞 女友火大爆「偷吃奶妹慣犯」

    31歲台灣男藝人沈建宏,曾與另一藝人陳奕組成男團「AK」,不過卻在2013年宣布解散,消失螢光幕前一段時間後,被發現在傳統市場擺攤,和女友Bella一起賣雞腿。然而,Bella昨(14)日卻突然寫下長文,開撕沈建宏裝乖形象,踢爆他為劈腿慣犯,「說有結婚打算,我都不忍拆穿你!」
    2024/04/15 12:29
  • 房地產巨頭「驚瀕破產」!欠債65億 慘遭陸銀行聲請清算

    全球房地產崩盤,光是近1年內,就超過4千家建商倒閉,而中國也逃不掉!房地產巨頭世茂集團(Shimao Group)欠款65億元台幣,慘遭銀行聲請清算,股市1天內暴跌!
    2024/04/12 09:32
  • 花蓮地震/強震後房價崩盤?在地房仲「這原因」搖頭:繼續飆漲

    花蓮(3)日發生大地震,據縣府統計受損建物通報共261件。而震後花蓮居住的房價也備受關注,網路上掀起「先前的921大地震,當時房價連續崩跌了半年,這次花蓮地震是否也會讓房價走冷?」的討論。不過,《TVBS新聞網》實地赴花蓮採訪,在地花蓮房仲業者受訪時搖頭,指現在被貼紅黃單的房屋多,2個月後恐出現一房難求飆漲的情形。
    2024/04/07 18:58
  • 想念大谷了!天使投手群崩盤被敲14安 開季苦吞2連敗

    MLB洛杉磯天使本季痛失近年王牌大谷翔平,繼29日開幕戰以3:11被金鶯痛宰後,今(31)日投手群依舊拿對手沒轍,慘被敲14支安打,終場以4:13遭血洗,苦吞開季2連敗。
    2024/03/31 10:31
  • 雞蛋春節囤貨沒賣完 「產量多買氣差」蛋價維持

    春節過完了,蛋雞量還是剩很多,前幾天天氣回暖,雞蛋產量又增加,雞蛋行業者的備貨量也多出10幾箱,甚至也有業者,春節囤貨都還沒銷完。蛋商公會表示因為供過於求,蛋價持平不漲,甚至有蛋農擔心,4至5月蛋價可能崩盤,跌破35元。
    2024/02/26 14:55
  • NBA/西門又傷退!「左腿痠痛」僅打15分鐘 籃網末節崩盤4連敗

    籃網在今(25)日於客場踢館西區龍頭灰狼,儘管前三節雙方打得你來我往,但灰狼在第四節卻打出單節31:20的攻勢,終場就以110:86收下本季第40勝,而籃網則是苦吞近期一波4連敗。值得一提的是,籃網狀元西蒙斯(Ben Simmons)此戰僅打15分22秒,即再度因為左腿痠痛先行退場。
    2024/02/25 13:31
  • 余文樂NFT「ZombieClub」跌破底價9成 持有者欲哭無淚

    早前周星馳主導的NFT計劃「Nobody」開售,即獲得大量加密貨幣/NFT收藏者支持。不過兩年前由余文樂主導並落力推銷的ZOMBIE CLUB,經歷了兩年時間後發展幾乎處於停擺狀態。近日有持有者在X(前名Twitter)上貼出余文樂在Discord的說話,兩年後再看實在百感交集,似是令人患上web3版的斯德哥爾摩症候群一樣。
    2024/02/24 18:44
  • 中華男籃歸化有譜 體育署:將徵詢3聯盟優秀外籍球員

    2025年男籃亞洲盃資格賽,中華隊昨(22)天全隊展現拚戰精神,前三節緊咬比數,儘管第4節崩盤以20分差敗北,但仍讓不少球迷動容。針對國家代表隊組訓過程諸多爭議、外界高度關切及期待,體育署署長鄭世忠近日和籃協持續充分討論研商。體育署表示,籃協除持續洽商已歸化球員阿提諾及戴維斯代表參賽外,將同步徵詢P LEAGUE+、T1及SBL等聯盟中,有意願歸化我國國籍的優秀外籍球員的加入。同時,體育署將積極商請內政部協助加速球員歸化事宜,以順應國際趨勢結合歸化球員提升國際戰力。
    2024/02/23 15:55
  • 加薩類饑荒!民眾搶物資北送喊卡 車隊遭以軍襲擊

    加薩人道危機持續升高,以色列加強對南部拉法地區轟炸,近五個月的戰火已導致超過2萬9千人喪生,而加薩平民的處境也越來越糟,面臨營養不良和饑荒風險。加薩人戰前就仰賴外界援助物資,以哈戰爭後,物資難以進入,主要因以軍未能確保援助車隊安全,以及當地社會秩序崩盤,讓車隊屢遭暴力打劫。美國CNN調查也發現,一輛前往北加薩的物資卡車,儘管走以軍劃定的路線,途中仍遭以軍襲擊,現在國際機構北送的車隊幾乎全面喊卡。
    2024/02/22 19:42
  • 34歲股神「墜樓身亡」!除夕驚爆輕生 陸A股血洗欠巨債

    驚!除夕(9)日爆出大陸投資之王「股神」輕生過世,經證實墜樓身亡,享年34歲。據傳,曹欣因股市大跌,借高利貸無力償還,錢坑填不上,導致想不開。
    2024/02/10 08:27
  • 黃牛崩盤?梅西將赴港踢表演賽 網拋售門票驚見「買一送一」

    由阿根廷隊球星梅西領軍的國際邁阿密,將於本週五(2月2日)下午訪港,並於下週日(2月4日)在香港大球場與香港隊踢表演賽。
    2024/02/01 09:18
  • 2024大選/柯文哲吊車尾「內參民調崩盤」?網酸爆:老三便當交給你

    2024總統大選開票現正如火如荼,民進黨賴蕭配持續領先,國民黨侯康配居次,民眾黨柯盈配當墊底,柯文哲一早才祝福大家投票順利,如今票數落後的局勢,讓網友直吐槽「老三便當店以後就交棒給你了」。
    2024/01/13 20:29
  • PLG/富邦勇士第四節崩盤 許總對球員說重話:像個男人一樣

    PLG新北國王今(23)天在主場迎戰台北富邦勇士,現場湧入6540人滿場,新北國王在林書豪44分8籃板7助攻帶領下,逆轉落後最多15分劣勢,以111:106擊退台北富邦勇士,守護主場勝利。賽後富邦勇士總教練許晉哲說重話,希望自己的球員「像個男人一樣,要有肩膀」,希望他們能多承擔責任,而不是把球丟給特定的人,不敢處理球。
    2023/12/23 17:23
  • 未表態族群動作了!吳子嘉爆「棄保開始」選票巨變:這人大崩壞

    2024總統大選進入最後決戰時刻,藍綠白三腳督激烈交鋒,總統及副總統候選人皆已完成首場政見發表會。《美麗島電子報》昨(22)日公布追蹤民調,民進黨賴清德以37.3%位居第一,國民黨侯友宜拿到33.4%排名第二,民眾黨柯文哲約略維持在17.7%墊底。董事長吳子嘉分析,柯文哲雖然有一群鐵粉,不會跌到崩盤,只是要往上攻頂的可能性完全不存在,尤其未表態的人減少,選票流向賴清德或侯友宜身上,因此斷言棄保效應已經開始。
    2023/12/23 10:56
  • 總統民調新變化!吳子嘉驚「這人崩盤了」:1事件打回原形

    2024總統大選進入最後倒數階段,綠白候選人涉違建問題成為攻防焦點,民進黨賴清德萬里老家先被爆料涉嫌違建,如今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也被指農地違規使用。對此,《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分析民調,點名柯文哲已經崩盤,解析背後原因。
    2023/12/22 11:29
  • 召委吳欣盈開會又遲到 柯文哲讚她昨晚首登台:表現不錯

    立法院社會福利及衛生環境委員會召委、民眾黨副總統候選人吳欣盈,今(14日)負責主持「第28屆聯合國氣候變遷大會」專案報告會議,不過早上開會又遲到5分鐘。被問名嘴分析,吳回國後會讓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年輕票崩盤,柯強調昨(13)晚吳首次登台民眾開講,表現很不錯,出身是一回事,後天努力才需要關注,稱吳對自己最大好處就是互補性。
    2023/12/14 10:58
  • 「吳欣盈回國年輕票卻持續崩盤」 前幕僚:她破壞「阿北」人設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近期多份民調都崩跌變老三,不過柯文哲前幕僚張益贍分析《美麗島電子報》民調,指出柯在近期幾波追蹤民調中緩步回升,全因副手吳欣盈在國外,張益贍認為吳欣盈會對年輕選票造成「趕票效應」,完全破壞「阿北」人設,「所以吳欣盈回台後,阿北在年輕選票會持續崩盤。」
    2023/12/13 10:05
  • 有錢形象讓柯文哲年輕票崩盤?吳欣盈:蔡英文家世也很好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搭擋新光公主吳欣盈參戰2024大選,不過柯文哲前幕僚張益贍分析,吳欣盈太有錢會造成「趕票效應」,完全破壞「阿北」人設,預言吳欣盈回台後,柯的年輕選票會持續崩盤。對此,吳欣盈就以總統蔡英文舉例,稱蔡的家世背景也很好,但當時選舉也不會因此質疑蔡對台灣想做的改變、服務的熱忱。
    2023/12/13 09:37
  • 楊冪想演女配角爭輸趙麗穎?網傳僅客串 劉詩詩劉宇寧CP疑鬧翻

    大陸女星劉詩詩主演的《一念關山》開播後好評,但劇迷認為精彩戲份都集中在男主角劉宇寧身上,劉詩詩則是女俠人設崩盤,劉詩詩對此出聲,卻被解讀和男主角正式撕破臉。
    2023/12/10 13:51
  • 柯文哲民調跌勢未止 姚立明預言最慘結局:不分區恐崩盤

    《美麗島電子報》昨(5)日公布總統大選最新民調,其中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和吳欣盈的「柯盈配」支持度大跌,來到14.9%。對此,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競總主委姚立明分析,民種黨基本盤應該有10至15%,這一塊應該不會再動,不過還需再觀察一個禮拜,若繼續下降就是崩盤,可能連立委都會崩,屆時5席不分區立委恐怕很難保住。
    2023/12/06 09:58
  • NBA/狀元郎首次缺陣 馬刺不敵鵜鶘苦吞14連敗

    美國職籃(NBA)2日比賽,聖安東尼奧馬刺(San Antonio Spurs)對戰紐奧良鵜鶘(New Orleans Pelicans),這場比賽也是新科選秀狀元文班亞馬(Victor Wembanyama)首次因傷缺陣,上半場兩隊比分咬得很緊,馬刺僅落後2分,沒想到從第三節開始崩盤,最終就以106比121、15分差距落敗,馬刺也苦吞14連敗,快要追上底特律活塞(Detroit Pistons)的16連敗。這場比賽最高分得主,是鵜鶘中鋒瓦蘭丘納斯(Jonas Valanciunas),繳出24分12籃板1助攻表現。
    2023/12/02 13:52
  • 房地產巨頭「宣布破產」! 認了:籌不到資金

    破產了!因建築材料漲價、房價下跌,全球建商陷入「冷凍期」,奧地利房地產及零售巨頭西格納(Signa)最後一博爭取新資金,但失敗收場,無預警宣布破產,成為歐洲房地產崩盤以來最大受害者。
    2023/11/30 08:26
  • 民調/選戰倒數!藍白合若崩盤 侯配「黨內這大咖」才能穩軍心

    藍白合終究破局?儘管侯友宜已釋出善意盼再次公開解讀九份民調定正負,但民眾黨並不埋單。總統大選四腳督機率升高,《品觀點》今(22)日公布一份最新調查結果,顯示在野整合失敗的話,必須由侯友宜和前高雄市長高雄市長韓國瑜的組合,才能穩住藍軍最後氣勢,不至於全面崩盤。
    2023/11/22 14:16
  • 農民憂蛋價崩盤恐過「剩蛋劫」?專家:過年後才是關鍵

    最近雞蛋買氣下滑,蛋價連續三週宣布調降,不少農民擔憂如果買氣再不回升,很有可能會過「剩蛋劫」。台北市蛋商公會常務理事劉威志表示,上週由於冷氣團影響台灣,所以買氣有稍微回升,至於有農民擔心農曆年後蛋價恐怕會崩盤,他分析,過年那段期間是禽流感的好發期,如果買氣不回升、雞都正常生產,就有可能發生雞蛋過剩的狀況;但若發生禽流感,反而可能要擔心又有「蛋荒」。
    2023/11/20 17:05
  • 藍白合再卡關 他轟柯文哲無政治誠信:若破局黨毀人亡

    藍白合作一波三折,先前好不容易初步達成共識,沒想到昨日民調結果出爐後,又因為結果認定上出現爭議而卡關,雙方在「讓3%、6%」再次意見分歧。對此,《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怒批,按照台中市長盧秀燕的說法,「柯文哲沒有政治誠信」,他還直言若藍白合破局,柯民調會因為這件事情處理不當,黨毀人亡,「這個黨一定會崩盤的」。
    2023/11/19 10: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