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小貨車許維恩海邊照保母姊妹東成醬油罹癌媒體人身亡中華電信詭異人臉串證結婚生子
  • 搜尋:

    小山 結果共319筆

  • 傑尼斯狂產人夫偶像!NEWS小山慶一郎結婚 入籍日藏催淚故事

    日本狗仔今(2024)年元旦爆出傑尼斯(現STARTO娛樂)男團成員NEWS小山慶一郎即將跟AAA的宇野實彩子結婚,今(13)則由公司證實喜訊,宇野實彩子更透露他們選在昨(12)天登記結婚,背後原因超催淚。
    2024/03/13 13:08
  • 70年老店!高雄市場人氣「台式早午餐」 銅板價吃飽飽

    70年老店!位在高雄南華市場的人氣小吃「阿蘭古早味」,因為便宜又大碗,成為在地人、運將大哥到附近小資族都超愛的「台式早午餐」。最吸睛就是那堆成小山一樣高的炒米粉、炒麵,一旁的大鐵鍋雜菜湯滿滿都是料,光用看的就讓人口水直流!
    2024/03/03 15:29
  • 神獸下凡!低溫強襲大雪山下雪了 小山羌輕踏結冰路萌翻網

    全台凍番薯!大陸冷氣團南下,寒流發威加上水氣豐沛,今(23)日凌晨,大雪山國家森林遊樂區「小雪山資訊站」開始飄雪,路面也開始出現結冰的情形,有民眾捕捉到可愛的「小山羌」,也緩緩地步行在結冰的道路上,配上冰霜,景象夢幻極了,彷彿「神獸下凡」。
    2024/01/23 13:41
  • 屋簷臭氣薰天!住戶集體控惡鄰 餐飲垃圾全往下扔

    高雄一對夫妻,遭到附近鄰居集體控訴,長期把後巷當垃圾場,吃完的殘渣紙盒全往下丟,屋簷的垃圾堆成小山,發出惡臭,還跑來一堆蟑螂老鼠,不過里長上門找人,對方都不承認,目前環保局已經介入處理,要查明真相,並且依法開罰。
    2024/01/17 19:52
  • 震撼彈!KinKi Kids堂本剛宣布結婚 對象是小15歲女偶像百田夏菜子

    傑尼斯(現STARTO娛樂)元旦才傳出龜梨和也、小山慶一郎將在年內結婚,沒想到搶先他們正式宣布結婚的,竟是44歲的堂本剛,而且對象還是桃色幸運草Z的29歲成員百田夏菜子,兩人也一起公開結婚聲明。
    2024/01/11 12:19
  • 接棒龜梨和也!NEWS小山慶一郎爆結婚倒數 她開1條件「終於合格」

    日本傑尼斯(現STARTO娛樂)男團KAT-TUN成員龜梨和也才傳出跟女主播田中美奈實去(2023)年交往中,沒想到2024年才第一天,又傳出另一喜訊,男團NEWS隊長小山慶一郎傳出今(2024)年將跟另一團AAA的宇野實彩子結婚!
    2024/01/01 07:07
  • 桃機大跳電! 「行李沒上飛機」影響2980人

    桃園機場第二航廈,23日清晨6點多發生大跳電,造成上千件行李無法跟著上飛機,堆放在行李輸送帶上,宛如小山丘一樣,有旅客忍不住抱怨,真的是受夠了!桃機公司事後回應,疑似高壓電迴路異常,才啟動的保護機制造成。在賠償部分,桃機公司不負責,由各家航空公司自行負擔。
    2023/12/23 13:33
  • 活久見!山下智久曬與NEWS合照 合作前公司「瀧澤秀明放話了」

    日本藝人山下智久2011年退出原本所屬男團「NEWS」,2020年更是離開自小待了多年的傑尼斯事務所(現為STARTO娛樂),這件事也讓NEWS粉絲耿耿於懷。目前NEWS以4人男團活動,最近更展開20週年演唱會,沒想到山下智久昨(22)天竟驚喜曬出與NEWS的合照,讓粉絲直呼「活久見」!
    2023/12/23 11:54
  • 大塞車!貨車車門蹦開 萬瓶啤酒掉滿地

    1日早上通勤時間,基隆麥金一路往基金一路上,一輛貨車從新竹開往大賣場送貨,經過圓環門沒關好,好幾百箱、上萬瓶啤酒,通通掉出來,堆得有如一座小山,也導致交通大打結,車輛動彈不得,公車客運延遲,不少學生、通勤族乾脆用跑的,不少人因此遲到,而現場花了五個小時才完全排除。
    2023/11/01 12:56
  • 資源再生廠大火! 成堆再生材料全燒光損失逾千萬

    高雄林園一間資源再生廠夜間發生大火,廠內堆成像小山一樣的再生材料陷入火海,老闆趕到現場時也傻了,因為才做到一半的材料全燒光,機台也壞了,損失恐怕破千萬。
    2023/09/22 12:29
  • 靈骨塔詐騙海削!1.3億贓款堆小山 保時捷、黃金、不動產全被扣

    日前新北地檢署指揮新北市中和警分局偵辦一起靈骨塔詐騙案見,分別在這個月13日、15日搜索郭姓女嫌等人的處所,現場搜出高達1億3千萬元現金、13塊1盎司金塊,檢警更查扣犯罪集團的保時捷、賓士等高檔名車及15筆不動產,共逮捕17名犯嫌,警訊後依《組織犯罪防制條例》、《刑法》詐欺及《洗錢防制法》罪嫌移請新北地檢偵辦。
    2023/09/21 17:34
  • 別羨慕網紅去2024米蘭時裝週 買Diesel最新NFT商品也可入場

    義大利牛仔褲品牌Diesel預計與Web3文化與音樂平台「Public Pressure」合作,推出限量3百件的NFT收藏「Metamorph」,購買者可參加Diesel在米蘭時裝週舉行的時裝秀。Diesel在上一季米蘭時裝週,將20萬盒保險套佈置在秀場,堆成一座小山,引發話題。他們這次會使用何種嶄新手法,呈現2024春夏大秀,也特別受到外界矚目。
    2023/09/16 18:13
  • 颱風假停垃圾清運 彰化市民照樣丟堆垃圾山

    海葵颱風來襲,彰化縣4日停班停課,彰化市清潔隊也停止清運垃圾,沒想到還是有民眾將垃圾丟在三民路兒童公園前,堆成一座小山,垃圾車沒來違規亂丟,市公所將調出監視器,將逐一開罰。
    2023/09/05 13:47
  • 「阿雄快點過」! 平靜橋山坡坍方冒險救機具

    南投仁愛平靜橋路段,今天再度崩塌驚險萬分。土石堆成了小山丘,工程人員擔心機具被埋了,看到落石停歇,跑過土推要去移開機具。同伴監看著上方的落石,喊著「阿雄快點過」。很巧8月初,台14線落石砸中一輛廂型車,車主劫後餘生,也大喊「阿雄我們兩個還沒死,真是菩薩保佑」。2個阿雄,都為救災,冒了生命危險。
    2023/09/03 19:39
  • 有片/噁!房客1年沒打掃睡垃圾山 房東傻眼:滿地是蛆

    房東租房時最怕遇到惡房客,有時若碰上生活習慣不好的房客,還可能連自己的房子都被搞得一團糟。中國大陸山東省一位房東謝先生表示,他出租房間給一位女房客,沒想到對方居然整整1年沒有丟垃圾,垃圾已經堆成一座小山,她甚至把滿地的垃圾留給房東清。謝先生花3個小時清出13桶垃圾,他驚呼滿地都是蛆在爬,相關畫面PO上網後,引發網友熱議。
    2023/08/23 14:58
  • 疑誤觸操控桿!工人開小山貓遭夾頭亡 2小時後才發現

    基隆港發生重大工安意外,一名工人獨自駕駛小山貓挖土機,要倒車到貨車後斗,疑似探頭查看時,不慎碰觸操控桿,導致機械臂上升,當場夾困住頭部,等到2小時後被發現,已經明顯死亡。
    2023/08/21 21:26
  • 快訊/基隆港工人疑不慎觸發制動桿 頭顱卡挖土機臂慘死

    今(21)日在基隆港西27倉庫,一名謝姓工人於11時40分許駕駛小山貓挖土機,於將該機械倒車至貨車車斗途中,疑似探頭看後方狀況時,不慎觸發制動桿,造成挖土機機臂上升,卡住謝男頭顱,由於事故地點較少人員經過,於13時30分許才被附近工人發現,並通報警方到場,然而警消到場觀察後發現謝男已無生命跡象,全案仍待相驗釐清。
    2023/08/21 17:00
  • 聽見你的呼喚!山豬遭擾爆氣 猛撞機車

    中秋節快到了,花蓮豐田村也進入元旦採收季,可是山上常有野生山豬跑出來破壞農地,不少果農就委託在地嚮導獵人幫忙看守果園,結果16日深夜巡邏時,發現有山豬正在覓食,牠似乎不滿被打擾,直接衝撞機車。
    2023/08/20 13:24
  • 小車幫大車!土石流傾瀉而出 山貓奮力拖拉廂型車救援

    卡努颱風過境北台灣,受到西南氣流等影響,在中台灣的山區帶來了猛烈的降雨,昨(4)日,在南投縣仁愛鄉帶來暴雨,在南豐村中正路的中油加油站慘遭土石流沖刷,機台泡水,一旁的便利商店也是,店門口的大片砂石淹沒,前方道路也如同泥流河,根本寸步難行,何況是汽車,現場出動推土車,幫忙拉動一輛廂型車涉水前行,整車陷於砂石中,畫面看起來相當艱辛,所幸最終脫困。
    2023/08/05 11:28
  • 南投埔里垃圾堆積達9千噸 鎮長呼籲響應環保共渡難關

    夏日美景下,南投埔里卻被數不清的垃圾堆所困擾,惡臭氣味彌漫。這裡的垃圾堆積量已接近9千噸,形成一座小山丘。
    2023/07/12 13:52
  • 垃圾小山!銅鑼客屬大橋下農路 遭濫倒阻路

    苗栗銅鑼客屬大橋下一條農路,五月底才被濫倒廢棄物,不到一個月,又被亂倒大量廢棄物,裡面混合鋼筋、水泥還有建築廢棄物,量也越倒越多,擋住農民去路造成不便,警方已經受理並調閱監視器追查。
    2023/06/24 12:24
  • 省荷包小撇步! 洗衣用「這1功能」不吃電反而更省電

    六月一日將進入為期四個月的「夏月電價」,除了每月用電度數一二O度以下不漲,其餘每段單價調高十三%至二十八%,正值夏季一天恐不只換一件衣服,洗衣籃裡慢慢堆起的小山,怎麼洗衣服才能最省錢。對此,台電列出3方法教外界使用洗衣機省電的小撇步。
    2023/05/29 09:41
  • 熊本熊之父推「湯道」 關注日本澡堂生存危機

    日本茶道、花道和香道廣為人知,但您知道「湯道」嗎?今年初登上日本票房冠軍的話題電影《湯道》,是由「熊本熊之父」小山薰堂擔綱企劃與編劇,把日本大眾澡堂式微的現象搬上大銀幕,還融入日本特有的泡湯文化。日本有一套泡湯禮儀,像是入浴前必須洗淨身體,入浴時不能把毛巾帶下水,還有些設施至今謝絕「刺青者」。小山薰堂因為熱愛泡湯,8年前開始投入「湯道」推廣,希望能把入浴禮儀和精神延續下去,也藉電影喚起大眾關注澡堂的生存危機。
    2023/05/12 19:56
  • 北港小過年!媽祖出巡遶境犁炮炸轎 壯觀鞭炮灰堆成小山丘

    每年農曆3月23日是媽祖的生辰,雲林北港的朝天宮香火鼎盛,每年從生辰前5日會開始舉辦活動,昨(8)日和今天舉辦「北港媽祖出巡遶境」,沿途鑼鼓喧天,熱鬧非凡,盛大程度被譽為是「北港小過年」,「犁炮」、「炸轎」響徹北港鎮,讓民眾十分雀躍,也有民眾被煙霧嚇到,還以為發生火警,也有人開玩笑以為說像「戰爭」過,總之,大部分的民眾很享受熱鬧歡慶的氛圍。
    2023/05/09 17:10
  • 餓了嗎?山羌跑下山覓食 誤闖倉庫全都錄

    餓了嗎?怎麼跑來倉庫找食物!花蓮富里的東里村,27日上午7點多出沒一隻小山羌,疑似因為天氣的關係,雨量不充足,造成箭筍產量變少,找不到食物吃,於是跑下山覓食,卻跑錯地方,鑽到民宅的倉庫,發現真的沒有食物後,又偷偷摸摸地離開,賊頭賊腦的樣子,全都被監視器給拍了下來。
    2023/04/30 18: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