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三天連休杜秉澄餐廳倒閉423地震小五女童墜iOS天氣地震餘震抽佣
  • 搜尋:

    外國人 結果共2,362筆

  • 專坑外國人?日本燒肉店「英文菜單」貴4千 台人怒報警竟差點被打

    不少台灣人到日本遊玩,都會特地品嘗日式燒肉,但卻有網友踢爆,東京涉谷一家知名燒肉店有日本、英文2種版本菜單,不僅價格相差近一倍,餐點份量也變少,事後遊客選擇報警,日本警方則表示,店家均按照英文菜單出餐,因此並無違法。
    1天前
  • 「到日本就該努力講日文」 東京居酒屋老闆拒外國客入店掀論戰

    新冠疫情後,受到日圓走貶影響,大批外籍旅客湧入日本觀光。東京一間大眾酒場老闆,20日在社群媒體表示,他拒絕一組想入店消費的歐美旅客,抱怨不懂日文的外國客人光是點餐就要花費很多時間,狠嗆「這裡是日本,來這裡就該努力說日文」,引發網友論戰。
    1天前
  • 日本超商公告「禁止說這句」!台灣人也超愛講 網全傻了:很常說

    日前一位網友轉發了一篇社群平台X上的貼文,文中圖片可以發現在日本一間超商擺放包子的蒸櫃玻璃門上,貼著一張紙條,紅字明確禁止外國顧客說「這個」(これ/Kore),要說「我想要點肉包」,不過就有人認為,如果外國人能看得懂紙條內容,應該也不會只說「這個」了吧。
    2024/04/21 16:00
  • 台灣「每10步就有什麼」?全場秒答這2種:多到數不清

    台灣的便利性向來聞名全球,無論是24小時的超商或是隨處可見的手搖飲料店,都讓外國人驚艷不已。近日,臉書粉專「爆料公社一日小編」發起一則討論,形容在德國每10步就有一間書店、在澳洲每10步就會出現一隻野生動物、在英國每10步就有一間酒吧,那麼「台灣10步就有什麼?」
    2024/04/18 08:27
  • 八點檔女星被人夫抱進病房 猛一看驚見脖子遭「種草莓」一整片

    黃瑄在三立八點台劇《天道》周旋於亮哲與黃建群之間,大家相互利用,而這角色最近大展拳腳外,又不斷變裝出現,儼然女特務,她笑說看到劇本就覺得自己很像幻術忍者一樣,不但無所不在,還要假扮金髮外國人、服務生、烹飪教室老師等,直呼「滿好玩的」,但被問到最想變裝什麼?她笑說:「幹嘛要整自己呢!尤其現在天氣越來越熱。」
    2024/04/16 15:22
  • 「日本柯瑞」訂婚了 富永啓生曬外國未婚妻合照:想一起過每一天

    日本22歲後衛富永啓生,因強大的3分球能力,獲得「日本柯瑞(Stephen Curry)」美名,日前剛結束大學生涯的他,今(16)日在社群媒體IG上宣布訂婚,對象是外國女性Hannah,並亮出婚戒,恩愛模樣羨煞旁人,吸引大批粉絲湧入留言。
    2024/04/16 12:54
  • 外國人親睹台灣「用餐這幕」直讚治安好!一票笑:最美風景

    每個國家的文化皆不同,近期Icu醫生陳志金分享一群馬來西亞學生前來台灣,目睹兩幕認為台灣治安極好,其中「點餐」的行為更讓他們感到訝異。
    2024/04/16 11:06
  • 「想看台幣鈔票」!跟團遊泰 控遭中東人詐1萬

    民眾到泰國旅遊,小心遭詐騙!被害人當時在曼谷一間百貨公司逛街,遇上兩名外國男子搭訕,說想看看台幣鈔票長怎樣,當下雙方靠很近,被害人覺得不可能被搶走,就拿出2萬千元鈔給外國人看,對方接過手短短兩秒鐘就還回來,但奇怪的是事後檢查,2萬鈔票只剩下1萬,懷疑是詐騙新招。
    2024/04/15 19:21
  • 不是珍奶!法人讚台這小吃「簡直藝術品」 他傻眼:三餐都吃

    台灣小吃相當多元,其中珍珠奶茶、雞排、滷肉飯等皆受到外國人歡迎。近期有網友稱在網路影片中看見法國人吃到台灣一小吃的表情「太奇妙了」,更直呼這小吃「簡直是藝術品」,意外掀起大批討論。
    2024/04/15 14:36
  • 日圓貶破153創34年新低 外籍客遊日驚:比去菲律賓還便宜

    日幣兌美元匯率於11日跌破153日圓關卡,創下34年新低。受到日圓走貶的影響,大批外國人湧入日本觀光。一名旅客受訪時驚呼「沒想到在日本的旅費與餐費比菲律賓還便宜」。另一方面,日本民眾則叫苦連天。一間從美國進口牛肉的牛排店透露,現在的進貨價格是10年前的3倍。
    2024/04/12 11:09
  • 獨自飛日本!他上廁所「做錯1事」行李被打開亂翻 傻眼急備案

    一群人結伴而行或隻身一人各有好處與壞處,但獨自出國要特別注意,一名網友透露,日前自已一個人搭機前往日本,在機場上廁所時,將行李放在門外,出來竟發現一名外國人亂翻他的行李,雖然沒有東西遺失,但保險起見仍在當地報警備案,提醒大家出國真的要小心。
    2024/04/11 22:37
  • 花蓮外海還有危機!「琉球隱沒帶」恐釀規模8強震

    一名住在花蓮八年的美國人,在當地當導遊,強震當天,還好他沒有帶團,幸運躲過劫難。當地不少外國人,也被強震嚇壞。有地震專家警告,花蓮東部海域,有一個「琉球隱沒帶」,一旦誘發地震,規模可能達到8以上。
    2024/04/09 22:28
  • 3惡男摸黑上柴山射擊獼猴 老外看不下去怒斥還嬉笑恐開罰30萬

    日前高雄驚傳有三名男子摸黑上柴山,持空氣槍射擊台灣獼猴與野狗,遭一旁的外國人阻止,三名男子在被勸說過程中還嬉笑打鬧,表示說「牠們會用到我們啊,我們把牠們趕走而已」,與外國男子同行的友人將過程全都錄下來,並將影片上傳到網路上。鼓山分局獲報後展開調查,將持槍的3名男子逮捕,至於是否涉及違反野生動物保育法,警方將函請農業局處理,若出現射擊導致受傷情形,3名男子恐遭開罰6萬至30萬元。
    2024/04/09 17:59
  • 地震受困!花蓮天祥地區分4批 再疏散55人

    地震造成土石崩塌,花蓮天祥地區許多遊客受困,花蓮消防局六號結合空勤直升機,持續針對太魯閣晶英酒店、西寶國小等區域搜救,從早上開始到下午,已經救出了51名成人以及4名小孩,搜救行動還會持續。
    2024/04/06 20:27
  • 最美英文老師佩琪被爆「只挑外國人」!異國差異曝光 台男1舉動秒惹火

    《小姐不熙娣》班底佩琪(Peggy)擁有深邃五官、姣好身材,擅長英語教學,有「最美英文老師」的封號。佩琪與美籍男友穩定交往中,她向《TVBS新聞網》分享了異國戀與交往台男的不同,「很多人對我有誤解,覺得就是喜歡外國人,只挑外國人,其實兩種文化我都有嘗試過。」佩琪讀國際學校時曾交往過俄羅斯人,回到台灣後也曾熱戀台男,認為不同地方的人對戀情的定義有很大的不同,她比較喜歡在感情中是「個體」的相處模式。
    2024/04/06 16:02
  • 花蓮太魯閣3美國人獲救!印度遊客平安 仍2外國人失聯「地點不詳」

    花蓮地震讓許多遊客受困山區,5日下午有3名美國遊客在太魯閣獲救,而先前傳出1名加拿大籍人士失聯,外交部表示已經聯繫上,人身平安。目前還有2名外國遊客失聯,原先名單中的印度籍遊客,一度誤報在台8線175公里處失蹤,不過人確認已平安無事。
    2024/04/05 21:09
  • 花蓮地震/北市中正橋猛搖片瘋傳!外國人驚嘆「這2件事」

    東部海域昨(3)日上午7時58分發生規模7.2強震,花蓮最大震度6強,全台有感搖晃,截至今(4)日晚間9時統計,大小餘震累計404起,共釀10死、1099傷、705受困、11失聯。震發當下,連結雙北的要道中正橋,劇烈搖晃畫面被外國網友在社群瘋傳,許多人對於橋體堅固、駕駛反應,均感到相當驚訝。
    2024/04/04 23:05
  • 台北1現象超惡劣!他傻眼「到底怎麼忍受的?」 一票人爆共鳴

    台灣給外國人的印象是醫療資源讚、美食便宜、充滿人情味。不過,就有一名旅居國外的網友在回國後,頓時覺得台北市的生活環境很惡劣,不禁感嘆「自己竟然能在這種地方生存二十年。」貼文PO出後,掀起不少網友的共鳴。
    2024/04/02 10:22
  • 老外也這樣做!台北人目睹「1行為」驚呆 網直呼:入境隨俗

    台北市的街頭上、公車亭,及捷運站裡面,幾乎都能看到公共垃圾桶,除了提供市民與遊客丟棄隨身的垃圾,還能幫助提高市容的美觀,不過就有網友發現,竟然有外國人利用公共垃圾桶,做了一件不好的事情,讓不少人直呼連外國人「都被台灣人帶壞了。」
    2024/03/31 14:57
  • 忍不了!許維恩倒垃圾「沒穿內衣」被虧像歐巴桑 憤怒起身反擊

    女星許維恩因拍攝MV出道,後跨足電視劇、歌唱領域,身材姣好的她屢獲大票粉絲的心,去年不只誕下與男星王家梁愛的結晶,更接下《哈囉你有事嗎?》主持棒,可謂是家庭、事業雙豐收,近日節目中討論到外國人眼中歐巴桑的行為,沒想到來賓杜力1句話,當場惹怒許維恩直呼「不然呢?你倒垃圾想怎樣」!
    2024/03/31 14:56
  • 赴日注意!原宿竹下通「惡質推銷」急增 西非男強推假貨潮T

    新冠疫情過後,日本東京知名景點原宿的竹下通再次人潮洶湧,擠滿日本年輕人與外籍旅客。但近日陸續傳出有數十位觀光客在店家強迫推銷下,不得不買下仿冒名牌商品,大部分受害者仍是學生。日本警視廳27日也逮捕一名涉嫌販賣假貨的幾內亞籍的男子。
    2024/03/29 12:35
  • 住在台灣有啥優勢? 眾人點名「3點」:完勝其他國家

    不同的國家有不同的特色。日前就有網友分析,台灣的房價很高、學習時間很長、天氣方面潮濕多雨,地下擁擠,人口密度高。唯獨食物選擇多樣,交通方便,但認為外國人未必會想要住在台灣,因此好奇問「台灣有哪個優勢是勝其他國家的?」貼文PO出後,引起網友的熱烈討論。
    2024/03/27 16:48
  • 日本帶頭「大吃一鯨」 全新捕鯨母船將啟航

    日本飲食文化包羅萬象,和食深受外國人喜愛,更被列為「非物質文化遺產」。不過,日本的「食鯨傳統」極具爭議,日本的捕鯨行為也一直受到國際抨擊。日本在2018年退出國際鯨魚保育組織,2019年重啟商業捕鯨。而日本目前的母船過於老舊,船公司因此斥資超過70億日圓,建造全新捕鯨母船,預計5月下旬首航。
    2024/03/26 19:54
  • 《日本統一 台灣篇》將上映! 夢多爽軋一角遭爆「開拍前闖大禍」

    日本角頭系列長壽劇《日本統一》推出電影版《冰室蓮司:日本統一 台灣篇》,即將在4月3日搶先全球在台上映,日前舉辦記者會,導演辻裕之以及男主角本宮泰風、黑羽麻璃央來台宣傳,主持人夢多也有在劇中軋一角,現場教3位台語講「我最勇」,問及是否有害怕的東西?本宮泰風自信搖頭,這時夢多驚喜送上台灣味「臭豆腐」,正當以為外國人都會退避三舍,沒想到本宮泰風當場鼓起勇氣一口接一口,黑羽麻璃央雖害怕也吃下去,甚至直喊「好好吃!」讓夢多表示超意外。
    2024/03/26 11:07
  • 影音/女騎士危險蛇行超車 阿兜仔氣炸怒推人飆罵

    2024/03/25 12: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