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繼父大S網婆刺青水逆具俊曄婆媳直銷氣象署激戰
  • 搜尋:

    台南 結果共10,000筆

  • 71歲楊烈傳烏龍死訊「倒在浴室滿地血」 霸氣喊:我會活得很好

    新劇《火車來去》今(20)日在臺南岸內影視基地舉辦開鏡儀式,演員楊烈、鍾承翰、安心亞、黃婕菲、侯彥西、霍正奇、蔡阿炮、梁家榕一同出席,故事以1983年台南縣,一個平凡而不平庸的小鎮為背景,並以火車象徵人生的悲歡離合。先前楊烈再度傳出烏龍死訊,打趣表示:「讓我找回很多失聯朋友,我不會死,我會活得很好。」
    1小時前
  • 中職/首遭驅逐出場!陳金鋒曝心聲:裁判也要反思判決對錯

    中華職棒35年例行賽開打,富邦悍將昨(19)日作客台南對上地主統一獅,最終以1:3敗給獅隊。然而,本場賽事4局上富邦進攻,卻掀起「揮棒過半」爭議,富邦總教練「鋒總」陳金鋒不滿上場抗議,遭到認定出棒的一審楊崇煇驅逐出場。鋒總的教頭生涯首度遭驅逐,陳金鋒今(20)日受訪回應,「我能做的,就是幫球員爭取權益」,並認為自己抗議有理,也不解為何要被趕出去,「裁判也要去判斷思考,他們的判決到底對或錯」。
    1小時前
  • 小朋友存錢筒都不放過!27歲男闖空門 剛出獄又被收押

    本月18日上午11點31分,在彰化縣彰化市驚傳連續竊盜案,27歲的黃姓男子曾因竊盜案入監服刑,才剛出獄又繼續闖民宅偷竊,連小朋友的存錢筒都不放過,彰化警方獲報後,經蒐證調查後,發現疑似黃男犯案,到台南市將其拘提,在偵訊後,檢警向法院聲請羈押獲准。
    2小時前
  • 飆229公里吞罰單 駕駛稱「遭樹枝遮測速標誌」竟免罰

    日前台中市一名駕駛在行經國道1號南下311.4公里處、靠近台南安定路段時,因速限為110公里,但被拍到駕駛的時速為229公里、超速119公里,吞下一張3萬6千元的罰單,事後駕駛提出「行政訴訟」,認為當時「測速取締標誌被茂密的樹枝遮掩」,導致無法在適當距離內辨認清楚,法院認同此瑕疵,因此准許撤銷罰單。
    4小時前
  • 詐182萬不夠!貪心老車手 再騙中埋伏栽了

    台南一名49歲的老車手,因為太貪心,騙了被害人182萬還不夠,竟然還想再騙60萬,結果被害人早有準備,跟警方聯手,設下埋伏,最後狼狽落網,另外高雄則是有年輕車手,因為打扮露了餡,讓警方一眼看出是車手,沒想到他不但持有毒品,還是兩條通的通緝犯。
    7小時前
  • 台南某國小遭爆廠商送爛菜!吹哨者遭北門槍手施壓

    台南有國小廚工及營養師出面踢爆,廠商提供劣質蔬菜給學校作為學童營養午餐的食材,多次跟校方反應不但沒改善,還遭到刁難,甚至遭北門槍擊案的槍手施壓,議員林燕祝則要求市府盡速調查有無採購黑幕,保障學生營養午餐的安全。
    8小時前
  • 免去國外朝聖!全球最大星巴克將落腳信義區 佔地千坪、頂樓露天

    統一集團佔地1500坪的全新複合商場「Par K* Avenue」今(20)日在台南永康區正式開幕,統一董事長羅智先、美麗事業董事長高秀玲今出席開幕典禮,針對接下信義誠品後改名「Dream Plaza」的新百貨,高秀玲透露,將在百貨打造超過全球旗艦店規模的超大星巴克,橫跨6樓和室外7樓的頂樓,這將是一個超大的考驗,一直在思考如何超過以往的星巴克。
    9小時前
  • 房貸負擔率飆升2.41%!全台買房更吃力 竹縣市季增最高

    內政部公布2023年第4季房價負擔能力指標,顯示全國房貸負擔率為42.66%,較第3季微幅上升0.41%,與去年同季相比則上升2.41%,房貸負擔率上升主要受到中位數住宅價格上升的影響,導致購屋負擔微幅加重。在各縣市中,以新竹縣市房貸負擔率季增近1.7%較大,台南市則連續2季微降,主要因家戶可支配所得提高。另外,2023年第4季房價「合理負擔」縣市,只剩嘉義縣與基隆市2縣市。
    10小時前
  • 中職/揮棒過半?陳金鋒爆氣爭論13秒 生涯首度被驅逐出場

    中華職棒例行賽今(19)日富邦悍將在台南棒球場作客對上統一獅。4局上,輪到仍掛蛋暫時落後的富邦進攻,打者范國宸上場打擊,在2好2壞的下球揮了一下,被一壘審認定出棒出局,范國宸對於判決氣甩頭盔,范先被警告,總教練陳金鋒也不滿上場理論,向主審念了約13秒多,一壘審見狀大手一揮,直接將鋒總驅逐出場。截稿時比賽剛好結束,富邦沒有逆轉頹勢,以1:3敗給主場的獅隊。
    22小時前
  • 很愜意?小男孩被載「這危險行為」 家長吃罰單

    台南一名騎士目擊,家長騎車載著孩子,結果小男孩在後座不安分,竟然自己轉向,背對背翹腳,甚至還高舉雙手,相當危險,而家長似乎也沒出聲制止,警方表示,反坐的行為已經違反道交條例,最高可處六百元罰鍰。
    1天前
  • 真心換絕情!誆母罹癌賣慘 入職2個月偷走10萬

    台南一間拉麵店,遇上假員工真小偷,一名男子兩個月前來應徵,謊稱母親化療,急需工作賺錢,店家出於同情雇用,沒想到店內保險箱的10萬現金,竟然全被偷走,報案後才發現,當初履歷表留的資料全是假的,嫌犯早有預謀,警方目前依監視器影像追查嫌犯下落。
    1天前
  • 千坪複合商場在這!小7現煮晶英牛肉麵、叉燒飯 還有專人洗車

    超商再度進化推出新店型,統一集團在台南永康區開立全新的複合商場「Par K* Avenue」,佔地1500坪,店內7-ELEVEN、康是美、星巴克還有洗車場統一精工齊聚,7-ELEVEN更首度推出「Fresh」全新現做餐飲,與五星級台南晶英酒店合作推出牛肉麵、漢堡等多種現做餐食,店中更銷售多款生鮮肉品、紅酒、起司專區等,宛如小型超市,星巴克則推出單店限定款的飲品「蜜桃茉莉風味青茶」,將再明(20)日正式開幕。
    1天前
  • 新任勞動部長掛保證 何佩珊:政府在勞保不會倒

    準行政院長卓榮泰今(19日)上午公布第四波新任內閣人事,公布環境部長、衛福部長、勞動部長、客委會主委以及原民會主委等5人。環境部長由黑馬、氣象專家彭啟明出線,新任勞動部長則是行政院副秘書長何佩珊,衛福部長為前立委邱泰源。客委會主委為台南市客委會主委古秀妃,原民會主委則是原住民族發展中心主任曾智勇升任。外界高度關注勞保改革相關事務,何佩珊受訪時僅表示,「政府在勞保不會倒 」。
    1天前
  • 氣象達人彭啟明大黑馬接掌環境部 何佩珊任勞動部長

    準行政院長卓榮泰今(19日)上午公布第四波新任內閣人事,公布環境部長、衛福部長、勞動部長、客委會主委以及原民會主委等5人。環境部長由黑馬、氣象專家彭啟明出線,新任勞動部長則是行政院副秘書長何佩珊,衛福部長為前立委邱泰源。客委會主委為台南市客委會主委古秀妃,原民會主委則是原住民族發展中心主任曾智勇升任。
    1天前
  • 台南殯管所爆「綁標」!花2億購耗能最高爐具 替廠商量身打造

    台南市殯葬管理所為了整頓火葬場,計畫將南區及新營區火葬場設備進行汰舊換新。但本刊接獲爆料,指控台南殯管所最近公告、總預算超過2億元的火化設備標案,廠商早已內定,不僅規格為二家特定廠商量身打造,還罕見將廠商的產品清單附在標單上。投訴人認為,該產品為業界最耗能、維運成本最高,且廠商的產品涉及獨家代理,質疑涉嫌綁標,要求相關單位徹查。
    1天前
  • 台積電效應帶動房價 台中、台南契稅增2成

    台積電效應非常強大,像是台中台南,都受惠到科技業的帶動,房價跟契稅都創下了新高紀錄,因為科技業有擴廠需求,同時也會帶動就業人口,讓周邊的住宅生活需求增加,也讓台積電所到之處,成了炙手可熱的區域。
    1天前
  • 超商也賣現煮餐點! 台南永康人口多連鎖業者出招搶客

    連鎖超商竟然也有現煮餐點,你心動嗎?台南永康區人口數達23萬5千多人,是臺南市人口最多的行政區域,搶攻客源,近來就有連鎖超商試營運,推出現煮牛肉麵、叉燒飯,甚至還有寵物專區;另外,距離1公里也有另一家連鎖超市,一樣多樣化經營,寬廣的賣場之外,還提供寬敞的停車空間,吸引不少顧客上門。
    2024/04/18 19:01
  • 有如神助! 50歲男投資黃金期貨 路過「派出所」才知被騙

    近期金價飆漲,每錢逼近萬元,台南一名50歲的男子,遭到網路詐騙,對方鼓吹投資黃金期貨,已經被騙20萬,又要再加碼20萬,幸虧前往面交時路過派出所,進去一問才知道,自己落入詐騙圈套,和警方一同到面交的超商,成功將29歲的范姓車手逮捕。
    2024/04/18 18:44
  • 剩12天退伍!陸勤部一兵買早餐後失聯 被發現陳屍鹽水溪

    陸軍陸勤部一名吳姓志願役一兵,今(18)日凌晨向家人表示要外出買早餐,至此失去音訊,家屬察覺有異後立即報案找人,不料吳男被人發現陳屍在台南永康區鹽水溪支流大排。
    2024/04/18 18:01
  • 吸引人才!台南產業園區 規劃罕見園區住宅合一

    台南的房市8年來,永康、平實營區、中西區等主要區域,都已站上4字頭,安南區的九份子重劃區大樓住宅,成交價也都來到每坪37萬到38萬元,但是只要距離10分鐘車程,在台南產業園區的建案,就有機會每坪便宜7到8萬元。
    2024/04/18 17:55
  • 一早灌「保力達加米酒」茫了  台南男自撞路邊招牌下場慘

    台南市一名45歲蔡姓男子前(16)日上午喝了兩杯保力達加米酒後騎機車準備返家,不料南華街轉向府前路時,行車不穩撞到路旁店家招牌自摔倒地。當時派出所於經騎著巡邏車經過,看見蔡男倒地立即下車攙扶,卻聞到他身上酒味,經酒測發現酒測值高達1.34毫克,嚴重超標,警方除了依公共危險罪嫌將他逮捕送辦,也因他無照駕駛予以舉發並重罰。
    2024/04/18 11:57
  • 87期重劃區首發案 隆大營建事業「鳳凰信義」 露臺戶壓軸釋出

    隨著全球科技業AI應用逐漸普及,台灣半導體供應鏈也同步加速擴張。南台灣最重要的半導體S廊帶,範圍涵蓋台南、高雄雙城,從台南科學園區、路竹科學園區、橋頭科學園區到楠梓產業園區等,其中高雄岡山區位於正軸心,向北連結南科、路科,朝南串聯橋科,以及台積電2奈米廠落腳的楠梓產業園區,加上地理位置銜接台南市和高雄市,獨具發展優越性。鳳凰信義
    2024/04/18 00:00
  • 電動車熄火停公園卻自燃!火調出爐原來是這原因

    台南永康區,一輛電動車停在公園裡,卻突然起火自燃,由於只燒後車箱,讓不少居民困惑,熄火狀態怎麼還會起火,而消防人員詢問車主,因為這輛電動車,有汽油引擎,推測很可能是「燃油系統故障漏油」,還好車主聞到異味後,機警把車開到室外,沒人受傷。
    2024/04/17 19:20
  • 高溫飆38度!5縣市亮高溫燈號 氣象署:避免非必要戶外活動

    高溫注意!中央氣象署今(17)日14:36針對5縣市發布高溫資訊,包含高雄市、台東縣呈現38度橙燈,有38度左右極端高溫出現;另外台南市、屏東縣也要亮橙燈,注意高溫恐飆36度以上,花蓮也出現黃色燈號。
    2024/04/17 14:51
  • 春天到!群蜂包圍台南永華宮 福建驚見「毛毛蟲吐絲結網」

    春天來了,萬物復甦,在台南「全台開基永華宮」,近期就有大量蜜蜂聚集,幾乎包圍住廟埕,廟方說,其實每年蜜蜂繁殖期,都會看到這群嬌客到來,還好沒有信徒或小朋友被叮傷。而在大陸福建,也有「天幕毛毛蟲」現蹤,山坡彷彿覆蓋了一層巨型蜘蛛網。
    2024/04/17 13: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