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主播家鄉山豬慕鈺華人行道蘇巧慧特斯拉自駕小賈斯汀資安紅斑性狼瘡
  • 搜尋:

    動物 結果共10,000筆

  • 玉山傳食物誘拍東方灰林鴞 玉管處加強稽查最高可罰50萬

     玉山國家公園係保育類-東方灰林鴞重要的棲地之一,惟最近玉山國家公園管理處接獲通報,有人為了拍下東方灰林鴞捕抓獵物瞬間的美照,疑似在塔塔加遊憩區一帶擺放老鼠等食物,以引誘其前來獵食而達到滿足自己拍照的私慾,令玉管處十分重視,將聯合警方加強巡邏稽查,一旦民眾違規且事證確鑿,絕對依法究責。
    6小時前
  • 變身「萌獸」狂歡!十三行博物館考古生活節帶你探索史前世界

    全臺唯一跨國的考古盛會「2024新北考古生活節」,即日起至5月31日在十三行博物館及新北考古公園登場;今年以「史前動物派對」為主題,規劃「全面齊動」、「藝起變獸」、「萬獸崛起」、「萬獸市集」4大主題活動,邀請全球一起瘋考古。
    11小時前
  • 浪浪趴高雄輕軌曬太陽耍賴不走 台灣人「這暖舉」紅到日本

    擁有5.3萬粉絲的日本IG創作者「@shika_chan70」,時常在社群中分享暖心動物影片,近日他曝光一則小黃狗趴在高雄輕軌上的畫面,只見狗狗擋住輕軌的軌道,司機、乘客見狀後開始耐心的柔性驅狗,最後狗狗雖然不情願地離開,但台灣人暖心的舉動,引起日本網友討論,紛紛大讚「台灣人好溫柔」。
    12小時前
  • 天王星「花花」成功獲救!飼主激動報平安 只剩歐膩沒出來

    花蓮強震釀天王星大樓傾斜倒塌,目前的拆除進度來到第11天。稍早傳出倒吊雞找到了,也已帶回動物檢疫處檢查。今(15日)晚間再次傳來好消息,受困在8樓住戶余小姐的三花貓「花花」也找到了。至於5樓住戶陸小姐養的乳牛貓「歐膩」仍待救。
    1天前
  • 避免成為廢校 韓大學開設特色科系招生

    由於學齡人口減少,南韓大學努力轉型求生,避免走上廢校這一步,近期紛紛開設特色科系招生,集中培養專業,像是最近寵物產業大幅成長,動物保健相關科系受到關注。而南韓地方政府也積極重新利用廢棄校址,轉化成韓語教育中心。來自TVBS新聞合作夥伴-YonhapnewsTV的報導。
    1天前
  • 天王星拆除作業超前 有望提早一天結束

    天王星拆除進度來到第11天,原本預計明天主結構拆除完畢,但上午進度快,有可能提早一天結束,而過程中也找到原本被吊掛在頂樓的雞,讓動物檢疫處帶回檢查,至於兩隻貓咪,14日晚上「花花」有一度現身,但疑似看到人,又躲回瓦礫堆中,「歐膩」飼主則是放誘捕籠及大聲公,試圖引導愛貓回家。
    1天前
  • 馬丁史柯西斯前妻近況曝光 養170隻動物!還擁10座蜂巢

    曾經是世界最高酬勞代表的義大利女星伊莎貝拉羅塞里尼(Isabella Rossellini),近期環遊世界宣傳她的新片《盜墓奇美拉》(La Chimera)。她在片中飾演個性刁鑽古怪的「佛蘿拉太太」,超級難伺候,卻唯獨對考古學家女婿「阿圖」(喬許奧康納 Josh O’Connor 飾)疼愛有加。擁有動物行為碩士學位的羅塞里尼,近年熱衷動物及農場,不僅有許多狗狗作伴,還養了150隻雞、20隻羊,更種蔬菜、養鴨子,並擁有10座育有蜜蜂的蜂巢。
    2024/04/14 14:29
  • 101輸了!大陸妹子遊台北「1景點」狂讚太值得:大又便宜

    儘管國旅價格高,台灣民眾抱怨連連,紛紛表示寧願出國旅遊,但仍有許多國外遊客前來旅遊,說到國內受大陸人歡迎的景點,不外乎101大樓、故宮博物院等,不過近日一名大陸網友來台卻是選擇到「1景點」觀光,玩完之後更是連連讚嘆,直呼「太值得去了!」
    2024/04/13 21:01
  • 花蓮地震/康老師貓咪抓到了 累癱在工作人員懷中平安救出

    花蓮(3)日發生7.2強震,位在花蓮市軒轅路的天王星大樓被震到嚴重傾斜,康姓女教師為救愛貓被倒塌的梁柱壓住,不幸罹難,如今大樓被拆除,康老師愛貓也好幾度現蹤被捕捉到身影,備受外界關注,如今在大樓拆除的第9天,終於順利被工作人員平安救出。
    2024/04/13 15:18
  • 花蓮地震/康老師貓咪二度現身? 躲頂樓「害怕縮一團」畫面曝

    花蓮天王星大樓在(3)日強震中倒塌,一名康姓女教師為救愛貓被倒塌的梁柱壓住,不幸罹難。如今大樓拆除來到第9天,TVBS上午9時許直播時,又拍到貓身影出現在頂層跳上跳下的蹤影,不過大約2分鐘後就消失,沒想到約中午11點30左右,貓咪又跑出來探頭,只見牠「縮成一團」似乎相當虛弱,至於是否為康老師的愛貓「貓咪」目前仍在確認中。
    2024/04/13 12:37
  • 有片/大象失控!少年遭「捲起重摔還猛踩」身亡 親爸目睹全程

    孟加拉有座動物園驚傳大象失控,當時有位訓象師的17歲兒子進到圍欄後,慘遭大象用象鼻捲起,接著更重摔在地、瘋狂踩踏,最終在送醫時傷重不治,恐怖畫面曝光後引起網友熱議。
    2024/04/13 12:35
  • 泰勒絲、碧昂絲表演服都他的作品!義大利傳奇設計師卡瓦利病逝

    曾為泰勒絲、碧昂絲、珍妮佛羅培茲等多位流行樂壇天后設計演唱會戰袍的義大利傳奇時裝設計師卡瓦利(Roberto Cavalli)在家中因病辭世,享壽83歲。卡瓦利同名品牌「Roberto Cavalli」於當地時間周五(4/12),在社群平台公布了這個令人悲痛的消息。他的作品象徵著「性感、狂野、自由」,以動物花紋設計而聞名,其作品深受好萊塢明星與富豪名流的喜愛。
    2024/04/13 12:01
  • 放電好去處!「親子牧場」4歲以下免門票 可化身小獸醫聽診小羊

    爸媽們快筆記!食尚小編發現高雄有1處超好玩的親子牧場,門票只要150元就能玩整天,4歲以下小朋友更是免費入園!園區內不但有可愛動物可以餵,還有超放電的遊戲區,沙坑、DIY畫畫區、射箭區通通有,也有設置遮陽設施不怕曬~更重要的是孩子竟然還能化身為小小獸醫,實際幫小羊聽診、餵小羊喝奶!超難得的體驗,趕緊跟著食尚部落客的腳步出發去!
    2024/04/12 18:18
  • 有片/萬隻小企鵝5層樓高冰崖跳下 開心露「我會游泳」驕傲神情

    國外有名野生動物攝影師意外捕捉到罕有且震撼的一幕,只見上萬隻小企鵝從50英尺(約15公尺、約5層樓高)的冰崖上一躍而下、成功在南極海域學會游泳,據稱這段影像是人類有史以來首次拍到,曝光後引發討論。
    2024/04/12 17:09
  • 春燕報到連2年在伊達邵遊客中心築巢 日月潭生態添看頭

    日月潭國家風景區伊達邵遊客中心大樓外牆,去年首度有燕子飛來築巢,如今春天腳步到來,又見燕子築新的巢穴,絲毫不受水位直直落影響,令民眾直稱,日月潭果真是風水寶地!
    2024/04/12 14:51
  • 天王星拆除到7F! 已較穩固移2條H型鋼樑

    花蓮天王星大樓的拆除作業,今天(12)已經拆到七樓,預計可以完成,進度持續,然而還有不少人關心的貓咪以及雞隻的狀況,除了昨晚有雞隻自行跳下樓,今天上午也還有雞脫困,目前先送動植物防疫所,之後再安置。
    2024/04/12 13:35
  • 花蓮地震/搜救犬任務結束 咬麥Roger「苦瓜臉」站診療台檢查

    花蓮(3)日發生7.2強震災情慘重,高雄市特搜隊出動4搜救犬支援花蓮強震搜救,其中搜救犬Roger在砂卡礑步道碎石坡搜救現場立下大功,怎料受訪時咬了記者的麥克風成了放送事故瞬間爆紅。隨著任務結束,4隻搜救犬也在(7)日返回高雄,並帶往動物醫院健檢,而Roger一臉「嚴肅苦瓜臉」站診療台檢查萌樣又瞬間引發討論。
    2024/04/12 12:22
  • 天有異象?北海道沿岸湧上萬沙丁魚 居民憂:天災跡象

    北海道海岸近日突聚集大量沙丁魚,這一反常現象也讓部分居民聯想起,動物出現反常行為,可能代表有大型天災將發生,專家也進一步指出沙丁魚不該在冬天的北海道出現。
    2024/04/11 22:19
  • 5000萬買10坪房! 美油房雙漲通膨半年最高

    美國通膨又再升溫,3月CPI年增率達3.5%,高於預期,並且是半年來最高,主要就是受到油價及房價推升影響,帶動物價,這也代表聯準會對抗通膨之路又添變數,外界預期的降息可能又要往後延,次數也會減少,這讓財經市場大失所望,美股收跌,美元指數飆高,日圓重貶至34年新低,國際金價則延續漲勢,專家認為金價短線可能挑戰每盎司2400美元。
    2024/04/11 22:03
  • 天王星拆除趕進度! 被巨響嚇飛 雞隻被鐵絲勾住倒掛半空中

    花蓮天王星大樓正在進行拆除作業,上午大樓主委因為擔心拆除費用必須由住戶自行負擔,壓力大到跪地痛哭,花蓮縣政府建設處表示,如果中央沒有補助,拆除經費也會由花蓮縣政府支付,另外由於貓咪在屋內很難掌握動向,考量到公共安全,還是會以拆除為優先。
    2024/04/11 19:21
  • 保育聯盟隨大甲媽祖遶境 倡導守護瀕危白海豚

    大甲媽祖遶境回鑾今天行經彰化縣埤頭鄉,台灣媽祖魚保育聯盟趁大批信眾跟隨,也參與遶境並製作文宣倡導保育白海豚,避免俗稱「媽祖魚」的白海豚瀕臨絕種。
    2024/04/11 17:01
  • 救動物停擺拆除 天王星主委「崩潰吐血」

    花蓮天王星大樓,拆除作業一度因為動物救援停擺,大樓主委不斷接獲愛貓人士請求,甚至有人發文喊話大家打電話去罵縣政府,她忍不住崩潰哭喊,不要停止拆除,情緒激動甚至吐血倒地,被緊急送醫,而目前拆除作業仍在進行,11日一早再救出一隻雞,目前還剩3隻貓及雞群,還沒脫困。
    2024/04/11 13:34
  • 為了救貓咪!印度一家5口接連跳井 疑吸入有毒氣體「全喪命」

    印度本周傳出1起離奇的死亡意外,該國有一家人飼養的貓咪墜井後,全家5口接連跳進這口用來存放動物糞便的井中,沒想到救貓不成,這5人最終全都命喪井內,只有第6名進入井的人奇蹟倖存,警方後續調查後懷疑5名死者是因為吸入井中的有毒氣體才導致悲劇。
    2024/04/11 12:25
  • 民宅偷藏外來種!走私怕被關 外國男「手塞毒蛇籠」遭啃死

    外來物種對本土原生動、植物的侵害眾所周知,因此絕大多數的國家都祭出相關法規,嚴加防範類似事件發生;南非一名男子在住處被警方搜索期間,非法走私毒蛇、鱷魚等動物的行為東窗事發,然而在得知可能將面臨長達25年的監禁後,男子竟將心一橫、趁警方不備將自己的手塞進蛇籠,他也在遭劇毒蛇啃咬後12小時,因沒有血清救治而不幸身亡。
    2024/04/11 08:12
  • 蟒蛇卡縫隙救不出!馬國女「不忍牠受困太久」 竟徒手就抓

    蛇類是許多人害怕的冷血動物,尤其蟒蛇更令人恐懼不已。不過,在馬來西亞,一名女子因不願看見蟒蛇卡在住家臥室的縫隙,決定不等救援隊伍的到來,自己「徒手抓蛇」,只為救牠一命。
    2024/04/10 22: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