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幼稚園畢業旅行癌症掃貨台灣特斯拉救命韓國瑜檢警出國出國登錄DNA
  • 搜尋:

    人情 結果共1,352筆

  • 金鐘男星獄中聞噩耗! 愛人別嫁、摯愛離世「車上痛哭失聲」

    公視台語台《鹽水大飯店》週日(14)播出精彩大結局,張耀仁終於出獄與家人朋友團聚,感人情節逼哭觀眾,現場許多演員被蔡昌憲與張耀仁間的真情流露而感動,蔡昌憲的同門師妹許莉廷分享他平常總是笑嘻嘻的,但在這場戲開始前,導演詢問蔡昌憲可以哭嗎?他回答:「試試看」結果一上戲就與張耀仁相擁而泣,讓許莉廷瞬間被情緒所感染,眼淚完全止不住。
    22小時前
  • 2024米其林指南出爐!13家「老饕最愛」餐館 平價美食一次看

    你知道嗎?《台灣米其林指南》除了每年的年度頒獎盛會,每個月第二個星期三,官網都會公布一批新入選的美食強者名單!食尚小編精選其中的「平價小吃、餐館」推薦給大家,從銅板價到千元內的菜色都有,無論是台灣國民小吃滷肉飯、經典台南味牛肉湯、老饕最愛的煙燻鵝,到在地人情味滿滿的烤黑輪攤通通上榜!快來看看有沒有你的愛店吧~
    2024/04/14 17:31
  • 旅遊問1事無人幫!大馬女嘆「台灣沒人情味」 台人一看笑了

    台灣除了美食小吃聞名之外,也常被觀光客讚「最美的風景是人」。不過近日一名來自馬來西亞的網友發文,表示自己向當地人有禮貌的發問如何換錢(換外幣),但是對方卻支支吾吾、不太願意幫忙的樣子,讓她抱怨「感受不到台灣人情味」。貼文PO出後,引起網友的熱烈討論,就有人看了她的問題後,搖頭解釋「其實台灣人真不知道,畢竟用不到」。
    2024/04/14 11:28
  • 旅遊聖經揭台灣21項「不為人知事實」 全場抓1點狂讚:制度超棒

    台灣是一座美麗的寶島,許多來台旅遊的觀光客都會被壯麗的山海景和濃厚的人情味所打動!外國旅遊網站「旅遊聖經」(The Travel Bible)在臉書發布了一則貼文,以「21個你不知道的台灣事實」為題介紹台灣,內容含括了地理、人文,甚至連在地美食都被提及。貼文曝光後,吸引近3萬人朝聖,更有高達8000次的轉發和1800則的留言,顯示台灣超高人氣。
    2024/04/13 14:31
  • 水原竊5億大谷不知情?美媒轟經紀團隊軟弱無能:竟無一人會說日文

    MLB道奇隊球星大谷翔平疑似遭前翻譯員水原一平盜用銀行戶頭,水原更涉嫌違法賭博,遭到道奇隊開除。此前大谷翔平與水原一平緊密的合作關係、兩人情同家人,讓許多人懷疑大谷是否真的對水原涉賭毫不知情,但根據聯邦檢察官的說法,水原從大谷的銀行戶頭竊取超過1600萬美元(約新台幣5.2億元),大谷也被認為是受害者,《洛杉磯時報》記者普拉施克(Bill Plaschke)更批評大谷的團隊實在太無能,大谷應該要開除他的經紀人和大部分的危機公關團隊人員。
    2024/04/13 14:15
  • 沒人情味?高雄首家「無人超商」熄燈!業者曝:租約到期

    高雄第一家無人超商,2019年開幕,一度引發年輕族群轟動,但5年後,店家悄悄貼公告熄燈,超商業者回應,是因為「租約到期」,也已經找到新店址,有可能轉移到高科大楠梓校區,不過很多居民說,無人商店少了人情味,加上擔心不會操作,根本不會踏入。
    2024/04/10 13:46
  • 郭子乾傷心過度「意外中風」!兒等不及救護車 心急揹起狂奔醫院

    由華視、LINE TV共同出品年度大戲《華麗計程車行》,本週即將播出第九集。劇中李李仁意外打聽到捲款落跑的孫綻下落,急忙與阿三哥一同駕車出發找人,李李仁、林嘉俐、孫綻三人破碎的家人情,是否能迎來美好轉折點備受關注。另一方面曹佑寧終於下定決心擔起車行重擔,沒想到一向期盼兒子繼承家業的郭子乾,聽聞消息卻急踩煞車表態反對,《華麗計程車行》劇情即將迎來最高潮,究竟計程車行的命運何去何從,令觀眾相當期待。
    2024/04/06 13:14
  • 「為何要讓人佔有我的男人」小三幫產子 前妻怒告獲賠

    台北市林姓小三與有婦之夫發生婚外情,還替對方產下一子女,使得2022年人夫突然獨自搬出住處,還向法院訴請離婚。元配在談離婚的過程中意外發現小三身分,還發現小三在IG發文稱「868個日子,哭過也效果,人情冷暖,已無所謂…」,怒求償精神慰撫金250萬元,台北地院審理後,日前判准70萬元。
    2024/04/06 10:37
  • 柳俊烈神隱21天現身!「連發10張照」未提韓韶禧 懦夫標籤難撕

    韓國女星韓韶禧30日正式宣告跟柳俊烈分手,女方自從戀情爆出後便一直透過社群平台抒發私人情緒,雖然多數人認為此舉相當失控,但也有人認為坦蕩、直率的個性本就是韓韶禧的風格。反觀柳俊烈,從風波開始就從未親自出面回應,而今(2)日他首度在社群平台發文了!
    2024/04/02 18:47
  • 台北1現象超惡劣!他傻眼「到底怎麼忍受的?」 一票人爆共鳴

    台灣給外國人的印象是醫療資源讚、美食便宜、充滿人情味。不過,就有一名旅居國外的網友在回國後,頓時覺得台北市的生活環境很惡劣,不禁感嘆「自己竟然能在這種地方生存二十年。」貼文PO出後,掀起不少網友的共鳴。
    2024/04/02 10:22
  • 台南女警「自轟胸口」身亡 父母崩潰認屍:原定今回診

    警界再傳自戕輕生案件,台南市昨(3/31)日有女警開車前往官田區運動公園舉槍自戕,該名梁姓女警胸口中彈染血、坐在駕駛座身亡,官田分駐所副所長因同仁遲遲連絡不到女警,驚覺有異,立即呈報動員同仁尋找,但最後卻發現梁員陳屍在駕駛座,手機關機。梁員的父母今(1)日前往現場指認,兩人情緒崩潰,梁父表示:女兒原定今日回診,卻沒料到會突然發生憾事。
    2024/04/01 12:22
  • 林柏宏、李英宏變麻吉「互逗小雞」 即興狂噴幹話全剪進電影

    由劉品言、林柏宏、李英宏主演的愛情喜劇片《莎莉》獲大阪亞洲電影節兩大獎項肯定,讓台灣農村生活躍上國際,片中「最高顏值養雞戶」林柏宏與劉品言生活在台中東勢山區,身「小雞供應商」的李英宏也常前去串門子,今(26)導演練建宏與李英宏舊地重遊,出席台中特映會分享拍攝趣事,笑說拍攝時不斷被附近居民餵食,感受滿滿人情味,笑說:「台中真是宜居好食的快樂天堂。」
    2024/03/26 17:51
  • 74歲蘇起昔「罹患肝癌」曝近況! 不後悔寫書批馬英九嘆:是非重於人情

      蘇起與陳月卿夫婦日前接受《大雲時堂》專訪,一位是國安會前秘書長、兩岸跟國際局勢的觀察家,一位是健康養生的觀察家,蘇起認為國安比較重要,但健康操之在自己,國安操作在別人,健康的回報比較大。兩人都同時出書,笑稱彼此出版的出版量卻是幾倍之差,節目也談及過去曾批評馬英九的來龍去脈。
    2024/03/25 17:45
  • 善心供充電慘況曝!香客「線全被拔光」 豆腐頭6小時內剩1個

    白沙屯媽祖進香今(24日)展開第7天行程,徒步路途中,許多當地民眾紛紛不吝提供食物點心、飲料等,讓香燈腳們使用,展現出濃厚人情味,不過近日有名網友上網抱怨,自己善心提供的充電區,不僅豆腐頭僅剩一個,充電線更全被拔走,讓他相當傻眼。
    2024/03/24 13:40
  • 台人最愛掛嘴邊「3特色」全破滅!他不解:台灣生活有啥優勢?

    台灣給外國人的印象是醫療資源讚、美食便宜、充滿人情味。不過,就有網友認為以前台灣最愛炫耀的三樣東西都破滅了,好奇問「現在在台灣生活有什麼優勢?」貼文PO出後,引起網友的熱烈討論。
    2024/03/24 10:44
  • 人情味都沒了!台灣人「最愛炫3優勢」破滅 他酸爆:隨時被撞死

    一提到台灣的優勢,相信過去大部分都會回答「最美的風景是人」,代表台灣人給他人的印象,友善、熱情又善良。然而,近年卻發生無數影響台灣口碑的事件,還有網友直言,台灣最引以為傲的3種東西,其實早已破滅,掀起關注和熱議。
    2024/03/23 21:41
  • 強忍不適發糖果!香燈腳大媽竟丟地嗆「難吃還給」 她心酸忍淚

    白沙屯媽祖進香今(20)日進入第三天,連日的徒步使不少民眾略顯疲態,所幸沿路有善心人士提供食物、茶水,展現溫暖人情味,不過某些信徒卻將此份好心視為理所當然。昨(19)日有網友上網訴苦,指出她忍著身體不適,仍堅守與朋友的約定在路上發糖,沒想到卻有位香燈腳大媽直接把糖果丟地上,更冷嗆「難吃也在發」,讓她眼淚差點奪眶而出。
    2024/03/20 13:05
  • 連林心如都愛!新北超強「黃金麵線」 Q彈甜不辣大口爽吃

    樹林美食推薦吃什麼?食尚小編推薦這家女神林心如也愛的「樹林紅麵線」,被網友大讚是樹林在地平價美食小吃的首選!店裡就賣簡單的麵線、甜不辣,麵線配上金黃誘人、香Q入味的滷大腸,讓人吃一次就意猶未盡想回訪!甜不辣還可以免費續湯,是人情味滿滿的小吃攤呢!趕緊收藏起來朝聖去~
    2024/03/17 22:53
  • 告五人94狂!宜蘭開唱驚見「漁船駛入場」 犬青突落淚粉絲揪心

    告五人今(16)晚在宜蘭舉辦「宇宙超有趣」演唱會,對於在家鄉開唱,3人情感連結非常深刻,視覺上融入許多宜蘭元素,更耗時2個月完美復刻犬青爺爺的漁船「順德號」,作為繞行全場的移動舞台,照顧到每一區的粉絲,如此用心讓歌迷感動不已。
    2024/03/16 21:09
  • 趙駿亞爆秘戀台8女神吳婉君!圈內好友驚吐「3字」 揭真實關係

    男星趙駿亞因在《新兵日記》飾演班長「王威」一角打開知名度,高挑精壯身材、陽光俊朗外表的他,獲封「最帥班長」,情史也相當精采,曾與女星李燕、高宇蓁等有過一段情,直到與小8歲秦于婷交往,感情相當穩定,備受外界看好,孰料,上週五無預警宣布分手,4年戀情畫下句點,沒想到今(13)日爆出促使兩人情斷的原因,疑似為八點檔女神吳婉君介入,對此,雙方皆否認,而圈內與男方擁有好交情的王嫚萱(湘瑩)「3字」發聲了。
    2024/03/13 15:43
  • 北市警局長解釋社工上銬:依法有據但有疏失 偵查隊長記「申誡」

    男童凱凱(化名)疑似遭劉姓保母姊妹檔虐死,除了兩人遭聲押禁見外,負責該個案的兒福聯盟陳姓社工也由證人轉列被告,昨(12)日遭檢警二度搜索約談,卻在移送台北地檢署複訊時被媒體拍到「雙手被上銬」,此舉也被不少人怒批「把社工用來做秀」,同時也被質疑是否違反比例原則?對此,台北市警局也表示有疏失,今(13)日下午局長張榮興更親自召開記者會說明,議處文山二分局帶隊隊長申誡處分。 昨(12)日上午,檢警前往兒福聯盟辦公室以及陳姓社工住家搜索,耗費7小時,查扣相關電腦、主機等文件資料,才將人帶回地檢署複訊。當時兩名刑警戒護陳姓社工進入地檢署時,被媒體拍到她被上銬,甚至沒有以任何衣物遮蔽,不斷閃躲鏡頭、狼狽不堪。當時就有人質疑警方此作法是否有違比例原則?太超過?承辦的文山二分局還一度澄清,「陳姓社工情緒不穩定、怕自傷,才會將人上銬」。 今(13)日台北市警局似乎是不敵外界砲火,先是發聲坦承疏失、違反比例原則,議處文山二分局帶隊隊長申誡處分。另外,台北市警局長張榮興也召開記者會說明,「依台北地檢署核發拘票,依法是可以上銬,使用沒問題,但帶隊幹部應該要審慎該案狀況,有些疏失。帶隊人沒有審酌當事人情形做衡量,審酌過程欠周道,未來列案例教育」。 男童凱凱(化名)疑似遭劉姓保母姊妹檔虐死,除了兩人遭聲押禁見外,負責該個案的兒福聯盟陳姓社工也由證人轉列被告,昨(12)日遭檢警二度搜索約談,卻在移送台北地檢署複訊時被媒體拍到「雙手被上銬」,此舉也被不少人怒批「把社工用來做秀」,同時也被質疑是否違反比例原則?對此,台北市警局也表示有疏失,今(13)日下午局長張榮興更親自召開記者會說明。
    2024/03/13 14:14
  • 1歲童遭狠心保母虐死!法比歐親帶女兒 心疼:當父母都擔心會發生

    近來北市1歲10月大的男童凱凱(化名)遭保母凌虐致死,引發社會震驚,郎祖筠、郭子乾、法比歐今(12)日為春河劇團舞台劇《把我娶回家》排練,提到此事,本身有一個女兒的法比歐坦言,每個做父母的都擔心這樣的事發生,平常會和老婆一起照顧小孩,也很珍惜親子相處的寶貴時光,只有偶爾夫妻獨自約會時,會請信任的朋友幫忙照顧。郭子乾則表示,有看到虐童新聞的標題,但沒有實際去了解報導內容;郎祖筠也直言,不敢去看相關新聞,「因為會心痛,見到標題就掃過去。」
    2024/03/12 20:15
  • 廣告女王驚爆分手!交往5年「論及婚嫁」 震撼情斷日格鬥家

    日本29歲女星川口春奈以模特兒身分踏入演藝圈,後續朝演員之路邁進,參與過《歡迎光臨櫻蘭高校》、《極道主夫》、《silent》等多部電視劇及電影,各種廣告、代言邀約不斷,擁有「廣告女王」的稱號。2019年認愛大4歲的格鬥家矢地祐介,沒想到今(5)日傳出兩人情已逝,5年戀情宣告終結。
    2024/03/05 11:32
  • 人情味!老闆一度病危 水族館「出清」民眾相揪力挺

    台中沙鹿一間在地水族館,近日公告,要把金魚便宜出清,原來是因為老闆住院在跟病魔搏鬥,消息一出,附近居民都來買魚,還有民眾沒養過魚也來買,他說,以前是老闆陪大家長大,現在老闆需要幫忙,義不容辭。
    2024/03/02 20:10
  • 菸頭「燒破」KTV員工西裝 男遭索賠爆衝突

    台北市有民眾,日前到信義區一間KTV唱歌,離場時,工作人員好意攙扶,他卻因為喝太醉跌倒,導致手上的菸,燒到對方的西裝外套,還破了一個洞,當下賠償金談不攏,只好找來警察,沒想到男子的友人情緒失控,卻用髒話辱罵員警,直接被壓制上銬。
    2024/02/29 20: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