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友誼寶林寶林茶室中毒黃鐙輝遺孀出軌罹難台大醫炒粿條米酵菌酸
  • 搜尋:

    上課 結果共5,785筆

  • 愛莉莎莎澳洲遊學!對比台灣「嘆老天不公平」:去過最幸福的國家

    百萬YouTuber愛莉莎莎,近期到澳洲語言學校上課,常和粉絲分享當地日常,昨(28)日她有感而發地說道「來澳洲後常覺得老天爺怎麼那麼不公平?」,愛莉莎莎感嘆澳洲不論是自然資源氣候都很好,「應該算是我去過最幸福的國家,沒有之一」。
    13小時前
  • 司機你還好嗎!高中校車自撞護欄 釀8傷

    28日早上7點,正值上班上課的尖峰時段,在新竹竹東,北興路二段上,一輛高中校車載滿學生前往上課,司機卻突然自撞護欄,造成自己還有7名學生受傷送醫,學生透露,路途中司機多次拉手剎車,還一度趴方向盤休息,根據了解,司機有吃高血壓藥,自稱感冒身體不舒服,才會發生意外。
    1天前
  • 家裡沒大人! 單親爸入監4孩嘸上學被通報

    22日桃園市有派出所接獲2間學校通報,有四個兄弟姊妹沒來上課,家長也連絡不到人,因此警方趕緊到家中查看,發現2個孩子在路上閒晃,2個在家裡睡覺,了解狀況才知道,他們的爸爸,去年11月入監服刑,家裡沒大人,親戚偶爾才來幫忙照顧,警方趕快將他們帶回所內,聯絡社工協助。
    2024/03/26 18:51
  • 不想上學!父要從外地回家修理 陸童急報警揭「老爸藏槍」

    中國大陸貴州一名11歲楊姓男童,因不想上學和雙親爭執,在外省工作的父親聽聞後,在電話中和男童預告準備趕回家修理他,男童心生恐懼便報警舉發父親在家中藏槍,警方獲報後,到場查扣改造釘槍1把、子彈30枚及鋼珠35顆。楊父正面對刑事強制措施。
    2024/03/26 17:44
  • 快訂機票! 澎湖花火節今年主題「航海王」

    一年一度的澎湖花火節又要來了,今年與知名動漫「航海王」聯名,剛好航海王也要迎接25周年,結合煙火、無人機表演,希望給遊客不停體驗,而今年花火節也從4月初,延到5/2開始,活動拉長到暑假7月,儘管有業者認為暑假已經是旺季,不用靠花火節拉抬,不過主辦單位表示,是為了讓上課的學生們,也能感受花火節的震撼。
    2024/03/26 13:04
  • 人妻辣師「教室活春宮」!裸身吃洋男 兒子目睹崩潰

    上課忍不住情慾!一名女教師在學校與小王偷情,兩人在教室「赤裸打架」,快樂來一發。沒想到,兩人愛的歡愉全走光,丈夫、小孩親眼目睹!
    2024/03/24 10:59
  • 愛子公主和服畢業照成嬌點 3年疫情害大學只能上網

    身為日本現任德仁天皇(Emperor Naruhito)與雅子皇后(Empress Masako)唯一的掌上明珠,愛子公主(Princess Aiko)日前公開她的大學畢業照,穿著正式和服、在學習院大學(Gakushuin University)參加畢業典禮的她,也對媒體透露,自己將在大學畢業後,投身日本紅十字會工作,同時繼續履行皇室相關職責。《日本時報》報導指出,大學四年受到新冠肺炎影響,愛子公主有長達3年時間,都是透過網路修課拿學分,直到最後一年才真正踏入校園上課。宮內廳聲明還提到,愛子她會「懷念」那三年,因為疫情只能網路上學的特殊經歷;至於四年級回歸校園上課,也讓愛子與同學、朋友一起創造「一生難忘的回憶」。
    2024/03/22 14:43
  • 河北高中生「睪丸被打傷」不敢上學!霸凌者嗆外公是縣長 官方急回應

    中國大陸河北邯鄲近傳駭人校園霸凌案,有初中生拿鐵鍬打死同學,並埋到菜園裡,引發當地群情激憤。同樣是河北邯鄲,昨(19)日又再爆出校園霸凌,高中生小康(化名)在去年5月間,被同班同學小莊(化名)打到睪丸受傷休學,同年9月嘗試回校上課,還被小莊嗆聲外公是縣長等,因傷休學迄今,仍不敢返校。霸凌案頻傳加上民怨似乎驚動當局,官方今(20)日特此說明,小莊家屬及校方已經給予小康賠償,「但未完全達成一致」,並指小莊的外公只是「普通職工」。
    2024/03/20 17:25
  • 全校女生都愛我! 陸男大生患「鍾情妄想症」

    你身邊會不會有人,話多,停步下來,精神亢奮,始終覺得所有人都喜歡他?這是一種好發於春季的精神疾病稱「鍾情妄想症」,大陸一名男大生一位罹患這種精神疾病而送醫,因為他不僅造成全校女同學的困擾,還導致自己上課無法集中注意力,花錢如流水,嚴重者甚至會傷害人。
    2024/03/18 11:47
  • 走過低潮!學霸女星無預警宣布「新身分」 喊話目標千萬

    學霸女星蔡佩軒宣布喜訊,她將成為老師開立線上課程《唱出你的特色!蔡佩軒的歌唱訓練課》於12日募資上線,目標為8位數千萬的募資計畫。針對無法飆高音,高音唱不上去、真假音轉換不順、不敢開口唱歌、想寫歌沒有音樂基礎等疑難雜症做教學分享。蔡佩軒說:「我的線上課程門檻很低,不需要會樂理、也不需要會樂器,如果你沒有音樂基礎也都可以來上課,按步就班認真學習,相信你唱歌一定會進步。」
    2024/03/12 17:05
  • 太扯!上課禁喝水、上廁所 22名家長控師霸凌求解聘

    高雄一所國小低年級班級,有22名家長連署控訴,班導師不但言語辱罵學生,連上課喝水、上廁所都會被處罰,甚至拿課本拍打,導致學生跌倒撞到眉角受傷,至少有3名學生身心受創就醫,家長氣得要求教育局解聘老師,目前這名班導只是停聘3個月,接受調查中。
    2024/03/12 13:34
  • 「把你煮熟放冰箱!」高雄女班導遭控霸凌 學生身心受創就醫

    高雄市鳳山區某國小女班導被22名家長連署指控,肢體霸凌公審學生甚至還會言語恐嚇「把你煮熟放冰箱」、「窗簾線吊死小」等,導致不少孩子不敢上課,甚至至少3名孩童身心受創就醫。現在家長們氣憤要求教育局解聘老師;對此校方回應,教育局已組成霸凌調查小組調查,現在該名教師暫時停聘老師三個月接受調查。
    2024/03/12 12:44
  • 遭朱嗆「潑婦罵街」 柯建銘:終於引蛇出洞

    民進黨立法院黨團總召柯建銘,日前批評國民黨立委「素質差得很平均」,遭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反擊,就像是「潑婦罵街」;今天,柯建銘就沾沾自喜地說,總算是「引蛇出洞」,並建議國民黨團應該再舉辦一次共識營,邀請他去幫藍營立委上課!
    2024/03/10 17:47
  • 明上班又濕又冷!鋒面、冷氣團再襲 專家示警:中部以北防大雨

    今(10)日起強烈大陸冷氣團減弱,白天北部高溫最高可回升到20度,中南部24度,不過明(11)日起鋒面、冷氣團又要來襲,台灣大學大氣科學系博士林得恩就在臉書「林老師氣象站」提醒,明日上班、上課,外出活動記得帶傘。
    2024/03/10 09:51
  • 41歲愛紗健康亮紅燈!苦撐8天淚訴近況 「第一次生這樣的病」

    41歲日籍女星千田愛紗曾以女團「Sunday Girls」出道,而後加入嘻哈團體「大嘴巴」當起主唱,還曾獲第19、第22屆金曲獎「最佳演唱團體獎」。雖然團體解散,但她在台灣發展不錯,去年更開起線上課程教日語。不過昨(8)日她在社群透露身體出狀況,更無奈說:「第一次發生這樣的病狀。」
    2024/03/09 12:28
  • 可以不寫功課?國小兒「每天重複抄」 陸教授爸喊停:無效作業

    現今社會不少家長認為,優秀的孩子必須要在學校脫穎而出,除了平常上課,還安排無數補習班、才藝班等,無形中讓孩子喘不過氣。中國大陸一名爸爸則擁有不同想法,認為孩子不用寫功課也可以很棒,更批評學校老師給的作業「根本無效」。
    2024/03/09 11:53
  • 紅燈不停「暴衝撞學生」!陸女開BMW狂飆 遭逮扯:被腦控

    中國大陸昨(8)日發生一起驚悚事故,準備到學校上課的國小生們,背著書包過馬路,沒想到下一秒衝出一台BMW,加速飆車衝撞,導致幾名學生受傷倒地。最離譜的是,肇事女駕駛停下後,竟向民眾聲稱自己「被腦控」才會犯案,事件很快的在網路瘋傳,引起眾怒。
    2024/03/09 11:22
  • 隨機!下班途中遇襲 男持鋤頭攻擊3路人

    7日晚上下班時間,竟然遭到隨機攻擊!新北市新店,一名男子拿著鋤頭,看到路人經過就上前攻擊,造成三人受傷,由於現場人煙稀少,他們唯一能求救的地方,就是一旁的駕訓班,趕快叫傷者進到辦公室,同時拉下鐵門並報警;事後了解,嫌犯兩年前曾經在駕訓班上課,只是沒有考到駕照,因此對這一帶地形熟悉,案發前有施用毒品,就一路徒步走到駕訓班旁犯案。
    2024/03/08 19:30
  • 好萊塢影星親指點!拜登發表國情咨文 先找「總統們」上課

    美國總統拜登,發表這屆任期最後一次的國情咨文。他除了談美國內政,也談到烏俄戰爭和臺灣海峽問題,只是不管主題講到什麼,拜登都能連結到前總統川普。拜登批評川普,屈服於俄羅斯總統普欽、對北京也不夠強硬,年底的總統選戰,隱然成為今年國情咨文的最大焦點。
    2024/03/08 17:08
  • 「護國神山」進駐日本農業小鎮 居民掀學中文潮

    台灣「護國神山」台積電進駐日本熊本菊陽町,為當地帶來驚人的經濟效益,日本媒體更以「台積電震撼」一詞來形容台積電帶來的改變。菊陽町原本是較偏遠的農業小鎮,高麗菜田搖身一變成為晶片廠,也有愈來愈多外國人才移入,根據官方數據,截至去年(2023年)12月,移入當地的外國人有34%來自台灣,在菊陽町生活的居民,也有愈來愈多人開始到中文教室上課,希望學會溝通的技能。
    2024/03/08 16:16
  • 上課一半「突被學生強架」!板擦逼臉嗆聲 老師求饒30秒瘋傳

    台北市某高中日前發生特教生毆打老師事件,情緒失控的學生衝上講台,把代課老師打到雙手、後頸挫傷,大概5至6人幫忙壓制才停止。怎料,事件稍微平息又傳出有老師被霸凌,上課一半被學生架住,低聲求饒影片曝光,瞬間引起眾怒。
    2024/03/08 10:08
  • 黃國倫腎結石「靠禱告排掉」集滿1罐! 寇乃馨爆隱疾:差點活不下來

    寇乃馨跟黃國倫日前出席餐會,與教友分享自身故事。寇乃馨表示自己是早產兒,媽媽懷胎7個月她就出生,「我出生那天,家母接到醫院開的單子,上面說活不下來本月概不負責,我是曾經快活不下來的小孩。」寇乃馨說求學時期身體超差,先天有氣喘和暈眩,上課的時間沒有請假多,到校上課還被同學覺得難得。
    2024/03/06 18:54
  • 高職弟疑遭霸凌!上課一半崩潰 走出教室「高速墜樓」身亡

    高雄驚傳墜樓命案!一名高二男學生在上課期間表明要上廁所,結果不久後就傳出一聲巨響,男學生竟臥倒在一樓血泊中,頂樓還發現一件白色制服。怎料,爆出死者生前曾遭到霸凌,校方回應了。
    2024/03/06 09:20
  • 仙草的量詞是什麼?學生答「一碗」 老師秒暈倒:我會氣死

    仙草是台灣人喜愛的甜品之一,但仙草的量詞究竟是什麼呢?一名國文老師日前在上課時,問底下學生「仙草的量詞是什麼?」沒想到台下立馬有人搶答「一碗」,看似正確的答案,卻讓該名老師又氣又笑,甚至直呼:「我會氣死!」
    2024/03/05 20:55
  • 施暴特教生懊悔向師道歉! 校方今邀專家開個案會議提5要點

    北市一所高中爆發特教生毆打教師的衝突事件,事發後這名學生暫時在家休息,待情緒回穩後才會回到學校上課。校方表示今(4)日召開「個別化教育計畫」會議,針對該名特教生的狀況,再次和專家商討、修正內容,並提出五點決議,希望家長和學生都可以配合。
    2024/03/04 15: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