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癌症抗癌黎明詩寶林中毒黎仿軒河粉寶林茶室老闆陽帆姜冠宇
  • 搜尋:

    丈夫 結果共7,699筆

  • 人夫醉吻小姨子!糗謝罪辯「沒上床不算出軌」:就像親情人

    雖然在感情中關於「背叛」的定義見仁見智,但就普遍情況來看,只要有任何一點不忠的行為,那辯解再多都沒有用;國外一名人妻透露,丈夫日前找上自己道歉,並坦承某天和小姨子在喝醉後忘情熱吻,卻辯稱「沒上床不算外遇」讓她超傻眼。
    4小時前
  • 高雄7旬婦疑吃到日本小林紅麴產品害洗腎 進口商大醫生技回應了

    日本民眾食用小林製藥的紅麴產品被爆出性腎衰竭死亡,而今(28)日在高雄則有一名7旬婦人疑似服用大醫生技的「紅麴膠囊」(原料來自於日本小林製藥)出現急性腎臟病,就醫後去年5月起開始洗腎。大醫生技回應《TVBS新聞網》,表示該名婦人的丈夫陳先生2天前已跟大醫生技聯繫,大醫生技會積極協助陳先生和日本小林製藥聯繫。
    7小時前
  • 影音/《味盡緣》女過世2年重返人間 目睹丈夫另尋新歡秒崩潰

    10小時前
  • 凱特罹癌丈夫威廉去哪了? 背後原因竟與「黛安娜王妃」有關

    英國凱特王妃完成腹部手術後神隱三個月,網路上謠言滿天飛,直至日前凱特透過影片透露自己患癌,自2月下旬開始接受化療,消息震驚全球。外媒透露,一位與凱特親密的朋友透露,當時凱特很快便親自寫下整份講稿,不過外界卻好奇,作為丈夫的威廉為何沒有公開發聲明支持凱特。
    14小時前
  • 韓版《寄生獸》片尾彩蛋太扯! 李貞賢無懼懷孕「每天扛5KG槍」

    Netflix科幻驚悚影集《寄生獸:灰色部隊》昨(26)在首爾舉辦上線記者會,導演延尚昊、編劇柳勇在與主演們全昭霓、具教煥、李貞賢、權海虓、金吝勸都盛裝出席,女主角全昭霓更以一席挖洞黑色洋裝登場,仙氣逼人。李貞賢為舞曲〈眉飛色舞〉、〈獨一無二〉的原唱,如今改行當演員頗獲好評,這次更是為了演出痛失丈夫的「灰色部隊」隊長,無懼已經懷孕,每天揹5公斤的槍打寄生獸!
    1天前
  • 站瀑布邊往下看…巴西人妻「直墜8m」摔死 丈夫一旁全目睹

    巴西有一名28歲的人妻,日前本與丈夫、朋友們一起前往巴拉拿州(Paraná)著名瀑布觀光,然而就在她好奇地彎腰往谷底看時,竟意外失足滑倒,當場從8公尺高的地方墜下,導致全身多處重傷,經送醫搶救後仍宣告不治。
    1天前
  • 女偶像被前夫打歪鼻子!離婚遭逼輕生 男友曝最新病況:為她祈禱

    韓國女團T-ara前成員李雅凜2019年與富商結婚,婚後育有2子,然而去(2023)年12月傳出離婚,還找到新男友,頻頻在網路上放閃。不過李雅凜與前夫之間的爭執難解,她曾透露自己慘遭家暴、被打到鼻子都歪掉,今(27)天更傳出因為跟丈夫的離婚官司而選擇走上絕路,現任男友徐東勳(音譯)透露雅凜目前病況,也警告外界別再騷擾!
    1天前
  • 貴婦奈奈現身了!哽咽曝「靠即期品過活」 檢調一原因難逮

    網紅貴婦奈奈與丈夫黃博健、公公黃立雄一家3口涉詐欺遭通緝,捲走近10億元資金後離境;如今周刊在加拿大漢米爾頓捕獲貴婦奈奈,她受訪喊冤並沒有玩期貨,更說現在的生活其實很苦,全家人擠在20坪地下室過活。
    1天前
  • 小王暈船想扶正被拒 由愛生恨恐嚇人妻:背叛我的人都該死

    高雄一名男子小程(化名)在手機遊戲上認識人妻小芸(化名),兩人發生不倫戀,一個月後小程想扶正要求小芸與丈夫離婚,結果被拒絕,沒想到小程由愛生恨,開始以訊息、電話等方式威脅「背叛我的人都該死」、「打斷妳的手」。恐怖行為讓小芸心生畏懼,現在被法官依恐嚇罪判刑3月,得易科罰金。
    1天前
  • 去整形?南韓第一夫人「失蹤百日」 莫名衝上微博熱搜榜首

    南韓第一夫人金建希(Kim Keon-hee)自2023年12月,與她的丈夫、現任總統尹錫悅(Yoon Suk-yeol)自荷蘭回國後,便未再公開露面至今,她從大眾視野消失已長達四個月,而且這個情況看起來還將持續下去。韓國總統府對第一夫人「失蹤」保持沉默,從未說明或提及她是否存在健康問題。更奇怪的一點,金建希失蹤的新聞,25日意外成為中國大陸社群微博熱搜榜第一名,吸引對岸超過百萬網友熱議,不少人懷疑她又進行整形手術,也有不少人更好奇、究竟是什麼原因讓這個議題成為熱搜。打從尹錫悅當選總統開始,金建希一直是非常活躍的第一夫人,經常陪同丈夫出國訪問交流,也不吝於公開露面和表達個人觀點,像是動物權利、環保等議題。韓國國會就因為她的積極奔走倡議,執政黨在今年1月迅速通過了一項法案,將於2027年起禁止販售狗肉。
    2024/03/25 14:52
  • 清潔工妻遭卡車輾斃夫 相驗痛哭:人生無常

    今天(3/24)早上,新北市土城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擔任清潔工的婦人,騎車去上班途中,跟一輛大卡車發生碰撞,倒地之後被輾斃。丈夫跟同鄉朋友接獲噩耗後,下午抵達板橋殯儀館相驗,在現場痛哭失聲,丈夫還悲痛的說「人生無常」!
    2024/03/24 19:46
  • 陸女副教授爆偷吃大四生! 大街擁吻開房全被拍

    繼先前上海有名女老師被丈夫爆料與男學生有不當關係後,近日中國大陸一名45歲的南京航空航天大學女副教授,被爆與大四學生有不正當關係,不僅親手斬斷婚姻,該名學生更被保送研究生,並將加入該女老師的課題組。對此,校方已對此事展開調查,並表示涉事師生已報案。
    2024/03/24 11:28
  • 王室攝影師稱「凱特威廉是真愛」 瞎傳婚外情酸民應感羞愧

    英國凱特王妃(Kate Middleton)1月接受腹部手術後神隱多時,作為王室最受歡迎成員之一,頓時陰謀論滿天飛,最誇張的是凱特遭丈夫威廉王子(Prince William)的小三逼宮,在爭執間被刺傷腹部。隨著凱特23日公布罹癌,真相也終於大白,跟隨英國王室近半個世紀的資深攝影師愛德華茲 (Arthur Edwards)氣憤表示:「威廉和凱特是真愛,酸民應該感到羞愧。」
    2024/03/24 11:24
  • 人妻辣師「教室活春宮」!裸身吃洋男 兒子目睹崩潰

    上課忍不住情慾!一名女教師在學校與小王偷情,兩人在教室「赤裸打架」,快樂來一發。沒想到,兩人愛的歡愉全走光,丈夫、小孩親眼目睹!
    2024/03/24 10:59
  • 火辣人妻劈腿2小王!傳「深溝長輩圖」嬌笑:留給我養顏美容

    嘉義一名蕭姓人妻,在去年10月同時劈腿廖姓台鐵員工與呂姓機車行老闆,還傳「長輩圖」給小王外,更向小王嬌喊:「子彈留給我,我要養顏美容」,蕭女丈夫驚覺有異,發現妻子與兩人互傳多則煽情對話後,氣得與妻子在去年12月間離婚,並向2名小王提告侵害配偶權,嘉義地院審理後判決兩人各償15萬,全案可上訴。
    2024/03/23 17:57
  • 尪下班不回家!載女同事「聊進摩鐵」 激戰2次辯:很累想休息

    台中一名人妻指控,丈夫下班後總是不回家,原因是與一名女同事在一起,兩人平常不但喜歡聊天,還早已發生過親密關係。儘管已被妻子抓包,人夫仍選擇辯解,因下班實在太累,才會帶著女同事去摩鐵休息。但人妻實在無法接受說詞,憤而提出告訴。
    2024/03/23 17:12
  • 恭喜!卡麥蓉狄亞IG曝喜訊 51歲喜迎男嬰「升格二寶媽」

    51歲的美國影星卡麥蓉狄亞(Cameron Diaz)今(22)日在nstagram宣布喜訊,她與小7歲的樂手丈夫本吉麥登(Benji Madden)迎來了一名男嬰,這也是他們夫妻的第2個孩子。
    2024/03/23 16:34
  • 柯佳嬿東區街頭崩潰!急call坤達求救 無助走進髮廊借錢

    金鐘影后柯佳嬿除了工作拍戲外,也經常在個人社群平台上分享生活點滴,昨(22)日她就透露,自己一個人去超市採買,不料結完帳才發現自己持有的信用卡無法在該商店使用,加上身上現金不足,只好緊急打電話向親友求助,一度在街頭感到徬徨無助,就連丈夫謝坤達和好友KID(林柏昇)都差點請人送錢過來。
    2024/03/23 15:52
  • 25歲日女星退出演藝圈!遭前夫「打到飛起」 帶球閃婚後悔了

    25歲日本女星今泉佑唯(いまいずみ ゆい)曾是當紅女團的人氣成員,2021年帶球與31歲網紅丈夫Mahoto(ワタナベマホト)閃婚。怎料,昨(22日)凌晨,驚傳在東京一個公寓內發生激烈爭吵,今泉佑唯被Mahoto毆打後立刻報警,男方隨即被警方以暴力犯罪嫌疑逮捕。
    2024/03/23 15:51
  • 尪被綑綁狂毆!重機網美遊印度遭「7男性侵2小時」 最新近況曝

    過去曾有統計指出印度每15分鐘就會發生一起強暴案!日前與丈夫到印度旅遊時遇襲的重機網美再度發聲了,她透露雖然發生性侵事件,但不後悔去印度旅遊,並認為意外可能發生在任何地方:「在印度遭遇的事情,在世界各地都有可能會發生。」
    2024/03/23 08:53
  • 抓包尪爽開房間!在台人妻「衝家鄉報復」 怒刺小三血濺滿床

    泰國曼谷發生一起恐怖濺血事件,一名在台灣工作的泰國女子,因得知丈夫偷吃,不惜砸錢買機票,飛2200公里衝回泰國,當場抓包正在開房間的丈夫和小三。因親眼目睹丈夫偷情,女子失控刺傷兩人,最後崩潰認罪。
    2024/03/22 19:51
  • 尪瘋狂打呼!96分貝「像飛機起降」 她嫁2個月氣炸喊離

    夫妻之間如果發生激烈爭執,生活方式跟觀念不同,恐怕會影響多年感情,嚴重則可能離婚。中國大陸一對新婚夫妻也面臨相同情況,因丈夫的打呼聲太大,妻子難以入眠,氣得她堅決離婚,引起關注和熱議。
    2024/03/22 16:34
  • 《鹽水大飯店》蔡昌憲夫妻嚴重爭執 喬湲媛心痛喊:差點失去丈夫

    吳子霏與許莉廷在《鹽水大飯店》飾演不知為何流落異鄉的姊妹花,在上週劇情中謎底終於揭曉,原來姊妹倆是因為父親家暴的緣故,才倉皇逃到橋頭,讓許多觀眾心疼不已。兩人躺在床上談心、討論未來的戲也讓觀眾大讚撒嬌的樣子就像親姊妹一樣,許莉廷回憶對吳子霏第一印象是,開拍前兩人一起讀本、一起用台語對話,一開始讀起來卡卡的,互相覺得對方滿好笑的。兩人從女團影片、最近聽的音樂聊到職涯發展,漸漸變熟,讓吳子霏感覺對戲時「她就像真的妹妹一樣!」吳子霏分享自己現實中與手足的關係比較像兄弟的革命情感,所以遇到小9歲的許莉廷向她撒嬌,心裡就會萌生「原來被妹妹撒嬌是這種感覺啊!」的感動。
    2024/03/22 14:20
  • 載通緝犯妻遭盤查「拿折疊刀」欲自傷 原來包裡藏毒

    台南安南區,一對夫妻被警方盤查,過程中丈夫情緒激動,不停對警方嗆聲,還從包包裡拿出折疊刀企圖自傷!警方壓制後,從包包裡搜出16包安非他命毒品,經過採驗,發現兩人都有毒品反應,毒駕上路被移送。
    2024/03/22 12:33
  • 【國際+簡單說】Google華裔工程師看似家庭美滿 為何狠心殺妻?

    美國加州1月發生一起恐怖命案,一對來自中國、畢業於清華大學的年輕夫妻都在Google擔任工程師,不久前才剛買下位於高級住宅區的6300萬獨棟房子,看似人生勝利組,讓人相當羨慕,沒想到27歲丈夫陳立人卻因不明原因狠心殺死妻子于瑄一,被依蓄意謀殺罪起訴,美好人生一夕變調。目前陳立人已首次出庭,但沒透露痛下毒手原因。究竟這起案件如何發生?跟科技業的龐大壓力有關?未來陳立人可能面臨何種判決?國際+簡單說告訴你。
    2024/03/21 16: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