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主播家鄉山豬慕鈺華人行道蘇巧慧特斯拉自駕小賈斯汀資安紅斑性狼瘡
  • 搜尋:

    自白 結果共370筆

  • 孫王力穩交3年女友「浪漫舉動全說了」 1秒落淚揭戀愛心聲

    R&B創作歌手孫王力(LEE)時隔近2年將推出全新數位專輯,以「情緒清單三部曲」共感時下年輕人頹與喪的心境,第二部曲〈這首歌沒有意義〉MV今(11)日上線,他唱出情侶間相處的廢心態,也是對另一半自白的另類情歌,「一直被人要更多,但你知道給不出來」,費盡心力也難敵時間沖淡,最後終究沒有意義。
    2024/04/11 15:31
  • 57歲邰正宵要封麥?他親上火線回應 獲封「玫瑰王子」曝心聲

    57歲「玫瑰王子」邰正宵睽違8年推出新專輯《重燃愛戀貳 Walk On》,新歌〈唯一的玫瑰〉呼應著招牌金曲〈九百九十九朵玫瑰〉,在熟悉的邰式情歌中多了領悟與溫暖,不過他自白花了多年,才接受「玫瑰王子」這個封號。至於是否考慮過封麥?他吐露心聲:「一直以來歌唱就是我的最愛,只要還有一個粉絲,我將會繼續的唱下去!」
    2024/03/26 11:15
  • 「友情」竟是劇本!美男子自曝童年好友是阿姨僱的演員

    「我這輩子從來沒有過真正的友情,我現在不知道我該怎麼辦」,這是來自美國紐約的男子勞森(Lawson Spolansky)在TikTok影片上,無奈自白的一段話。外媒報導指出,他發現自己從五歲開始認識的好友德克斯特(Dexter),竟是自己阿姨僱來的演員。這驚人的事實讓他感到難以接受,選擇在社群平台拍攝影片曝光,隨即引起網友熱議,影片點閱次數更是突破140萬次。
    2024/03/19 18:08
  • 疑下藥鍾沛君?朱學恒反擊「調監視器來對質」再嗆:騙我簽切結書

    台北地院昨(19日)審理名嘴朱學恒涉嫌強制猥褻國民黨台北市議員鍾沛君案,被列為證人的國民黨立委陳菁徽,應訊時坦言懷疑鍾被朱下藥,鍾丈夫陳布朗也指出,當時鍾精神恍惚,同樣懷疑下藥之說。對此指控,朱學恒今(20日)稍早發布聲明駁斥「下藥說」,他強調抹黑言論全無根據,且存在諸多不合理、矛盾之處,並喊話鍾沛君、陳布朗以及陳菁徽3人拿出監視器,與自己當面對質。
    2024/02/20 18:41
  • 高中妹遭「拖進暗巷」性侵!高雄洗車工認罪 法官竟判無罪

    高雄一名高二女學生清晨5時許出門上課,卻在途中被男子拖入暗巷性侵。警方循線後,逮捕到一名黃姓男子,對方也自白認罪。沒想到案情大逆轉,法官卻判處黃男無罪,因發現警方有逼供嫌疑!
    2024/02/05 10:30
  • 桐島聰躲49年癌逝前曝身分 DNA鑑定結果出爐

    男子桐島聰涉及1970年代的連環爆炸案,遭日本警方通緝49年。一名男子1月中旬在路上昏倒住院後,向院方自稱是桐島聰,並於自白的4天後病逝。警方比對男子與桐島聰親屬的DNA後,鑑定結果於2日出爐,雙方DNA無矛盾。
    2024/02/03 15:19
  • 《自白的代價》傳女演員囂張濫權! 宋慧喬、韓韶禧聯手趕走導演

    原本外界頗為期待韓國兩大女神宋慧喬、韓韶禧合演新劇《自白的代價》,然而去(2023)年5月雙雙正式宣布辭演該劇,也傳出兩人跟劇組出現意見上的分歧。日前則有韓媒進一步爆料本作的製作祕辛,原來不僅編劇、導演溝通無果,導演更控訴宋慧喬、韓韶禧連成一氣,一起侵害導演權力!
    2024/02/01 12:54
  • 劇情大逆轉?超哥疑「警局錄音檔」曝光 委屈喊:我一再忍

    網紅實況主「椅子」Toyz慘遭YouTuber「超哥」暴打,頭部濺血攤坐街頭,送醫縫10幾針。目前超哥已狼狽上銬移送地檢署,而他疑似在派出所內錄下「自白錄音檔」內容流出,委屈忍不住動手有原因的。
    2024/01/21 14:42
  • 白冰冰好消息不藏了! 曝光女團隊長「新身分」:最好的禮物

    自白冰冰、陽帆主持節目《我愛冰冰Show》組成的女團「Give me five 少女隊」,簽進白冰冰公司並出道。女團剛迎來新年就傳出喜訊,隊長張家瑜在面對課業壓力和演藝事業上不遺餘力,順利考進「台灣師範大學」表演藝術學士學程,好消息也讓白冰冰稱讚連連,更形容像是自己當年入選出道一樣感動。
    2024/01/02 14:26
  • 遭起訴強制猥褻!宥勝消失2個月「深夜突發聲」:堅持誠實錯了?

    41歲男星宥勝今年6月遭爆曾對3名女子性騷擾,案經民眾告發移轉台北地檢署偵辦,檢方認定宥勝涉嫌對其中1女強制猥褻,上月依強制猥褻罪起訴。事隔1個多月,宥勝昨(20)日深夜突發聲,51字自白嘆「堅持誠實是不是錯了?」
    2023/12/21 07:34
  • 金庸甘願為她改結局!周海媚「神眼技」無人超越 自白:想拒演周芷若

    受封「最美周芷若」的女星周海媚昨(12)晚透過官方證實已病逝,享年57歲,噩耗令外界譁然一片,前夫呂良偉、張鈞甯、王大陸等圈內好友也紛紛發文悼念,許多她過去的採訪片段也被翻出重溫。在其中一段訪問影片裡,周海媚坦言本來拒演「周芷若」一角,是被導演登門拜訪說服而打動,也披露演出受到原著作者金庸的賞識,甚至願意為她修改劇情,答允和主角張無忌寫在一塊。
    2023/12/13 12:55
  • 決裂李正皓遭指被拋棄!徐巧芯怒「這殺小?」自白:我是已婚少婦

    34歲國民黨立委參選人徐巧芯近日因為超過十年的好友、名嘴李正皓跑去幫對手民進黨的許淑華站台,氣得封鎖對方,兩人也因此決裂。許淑華昨(6)日曬出和李正皓的自拍照,暗酸「會不會又有人森七七」,對此徐巧芯昨怒回「這殺小?」澄清自己是私生活單純的「已婚少婦」。
    2023/12/07 07:38
  • 南韓攝理教惡狼教主鄭明析 性侵信徒檢方求處30年刑期

    由Netflix紀錄片披露,南韓新興宗教團體攝理教內部的黑暗內幕,引起該國眾多受害網友自白經歷,誇張程度震撼韓國社會輿論,也讓這名78歲的惡狼教主鄭明析(정명석)遭逮捕起訴。《韓聯社》(Yonhaps)報導,韓國檢察官向負責審理的大田法院,以觸犯強暴、強制猥褻等多項罪名,求處30年有期徒刑的重刑懲罰,外加長達20年全天候的電子腳鐐管制,就是要最大幅度防止他繼續侵害或接近受害人。
    2023/11/23 12:51
  • 小心血債血償!緬北詐騙頭目被逮 自白影片籲家族放人

    大陸網上出現緬甸詐騙頭子的懺悔影片,據大陸媒體報導,影片主角都是緬北的「果敢四大家族」的重要成員,他們向家族喊話,呼籲快釋放被囚禁的大陸公民,而陸媒也證實,他們已被警方控制行動。
    2023/11/13 20:49
  • 新片改編真實事件!3少年捲超市殺人案 「遭逼供」蹲冤獄

    兩部韓國新片準備上映,都是改編真實事件!青龍影帝薛景求帶來《全羅道少年殺人事件》,描述一間超商發生搶劫致死事件,三名青少年遭逼供做出假自白,最後獲得清白的故事。另外《鬼車站》則也把離奇的故事,翻拍成電影。
    2023/11/05 18:24
  • 華文永續報導獎/藥頭、車手、感化院 6名中途少年的觸法自白

    2023/10/15 15:48
  • 影音/《有生之年》楊貴媚鐵了心離婚 吳慷仁跟家人自白要告別

     
    2023/10/04 09:38
  • 世界公視大展精選集結12部作品 李英愛為家暴兒發聲

    世界公視大展精選影展10月底起將於台北、台中、高雄展開,集結世界公共媒體最佳作品,包含韓星李英愛為家暴兒獻聲的紀錄片「成為更好的家人」等,盼開啟台灣觀眾與世界對話。
    2023/10/02 16:54
  • 不要臉!《終極三國》男星自爆「劈腿女友」 挨轟嘻笑喊:犯法嗎? 

    陳德修(脩)曾出演偶像劇「終極系列」打開知名度,更以《終極三國》中「劉備」一角為人熟知,是許多80、90年代觀眾的童年回憶。正在積極以歌手身分發展的他,遭網友挖出過去在直播中,認了劈腿女友,不僅毫無悔意還嘻皮笑臉,無恥行為令不少網友作嘔,更因此毀掉許多人心目中的童年形象。
    2023/09/12 12:04
  • 空軍前少將索賄2800萬獲不起訴 第一手偵辦檢察官恐輕縱被告

    空軍作戰最高指揮管制單位「福興營區」30億元改建案驚爆索賄案,前少將張大偉索賄2,800萬元,在白手套自白下,3年前竟獲不起訴,原承辦此案的檢察官卓俊吉未立即偵訊已承認送錢的白手套及管帳經理,忽視行賄關鍵,已引起司法圈議論,恐有輕縱貪汙被告之嫌。
    2023/08/28 09:13
  • 4年避開95颱風!台灣「護國結界」很會躲 白鹿快閃3小時成傳說

    昨(24)日是台灣天氣史上的重要日子,因為這也是「白鹿」颱風登陸的4週年紀念日。根據中央氣象局統計,自白鹿颱風登陸時間2019年8月24日算起,台灣在這1460天以來,已經整整避開95個颱風,彷彿台灣上空有著無形的「結界」,徹底改寫了觀測歷史的新紀錄。
    2023/08/25 08:07
  • 法官批「毒販被上銬」錯誤行為!新北警表態:大膽使用警銬

    近日高雄地方法院111年度原訴字第10號判決,一名毒販製作筆錄時,因員警使用手銬戒護,遭法官認為是「錯誤行為」,因此認定犯嫌的自白不具任意性,並判決無罪一案。消息曝光後,全台警察同仁多數表達不滿,且警政署今(14)日也發聲明表態,支持員警依法用銬。而新北市警察局長廖訓誠也說,力挺所有基層同仁應依法用銬,保障執勤安全兼顧人犯安全。
    2023/08/14 19:47
  • 毒販被高雄警上銬偵訊 法官認「不正當方法」判無罪!竹縣警力挺同仁大膽使用槍械

    一名李姓男子因涉販賣毒品咖啡包遭高雄警方查獲後被起訴,高雄地方法院法官認定員警於製作警詢筆錄時使用手銬戒護,屬不正方法,故認定取得犯嫌之自白不具任意性,並衡酌證人證詞前後矛盾等因素,判決無罪。對此,新竹縣政府警察局力挺同仁,表示尊重法官個人自由心證,及依法獨立審判權;但為避免造成基層員警顧慮,已通知所屬同仁以自身安全及案件安全為重,大膽、合法的使用相關戒具。
    2023/08/14 17:59
  • 毒販做筆錄上銬判「無罪」 警政署:依法用銬

    高雄一名毒販被警方逮捕,做筆錄時坦承犯行,上了法院卻主張自己做筆錄時意識不清,律師辯護時也聲稱,當時嫌犯態度配合,卻持續被上銬,在壓力下才會自白,法官認為筆錄無證據能力,判決無罪,檢方不服提起上訴,這起罕見判決,也讓警界炸鍋,警政署發聲明,支持員警依法用銬,保障執勤安全。
    2023/08/13 19:50
  • 壞特?te有新歡了!對方竟是韓國歐巴 「追愛宣言」大公開

    單身兩年的壞特?te渴望愛情藏不住,以「歐巴」為諧音寫出的新歌〈Oh Bob〉中,把自己很久沒交男友的心聲一股腦寫入,相信真愛就要降臨的壞特?te,更在歌詞列出四大條件,對愛情忠誠、誠實以對、會逗自己笑及「非癮君子」,讓整首歌宛如自白剖析般向歌迷訴說內心事,更藉此唱出自身的「追愛宣言」。
    2023/08/04 18: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