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新聞全聯阿拉比卡咖啡豆大雨特報美魔女暴雨下雨地震台北車站淹水
  • 搜尋:

    意外 結果共10,000筆

  • 陳致遠、秀琴開蘇花公路爆意外!車撞「落石」爆胎 還原驚險過程

    藝人林秀琴與陳致遠,昨天(17號)開車走蘇花公路北返,沒想到撞到落石,車輪直接爆胎,兩人還原事發當下,直呼若再晚一點上路,恐怕直接石頭會直接砸中車頂。
    1小時前
  • 麥當勞隱藏吃法+1!肉桂捲「加這物」一吃秒愛 他嗨:完全停不下

    全球速食龍頭麥當勞深受不少人的喜愛,近日就有一名爸爸分享自己在麥當勞「意外發現的新世界」,原PO某天點了麥當勞的肉桂捲,但吃到嘴巴太乾,就順手挖了小孩手上的冰淇淋,沒想到一吃超上癮,直接榮登心中第一名的甜點。貼文PO出後,引起網友的熱烈關注。
    1小時前
  • 咳兩聲吐白沫!韓8月大嬰喝奶一半 「心跳驟停」魂斷托兒所

    南韓日前發生一起離奇死亡事件,一名男嬰被送往幼兒園的日間托兒所,喝奶時意外發出兩下疑似咳嗽聲,接著口吐白沫、失去意識。幼兒園老師嚇壞求助,未料一切太突然,在救護車還沒抵達時,男嬰心跳已驟停。
    1小時前
  • 三合院借友人囤放炮竹 2少年疑搬運引發火勢炸傷

    昨晚(16日)屏東內埔鄉文山路一處三合院起火燃燒,伴隨大量炮竹聲響和煙火,一度讓四周圍汽機車不敢通行,消防人員到場發現,三合院內的一處空間違規囤放鞭炮,初步了解,當時有2名少年在搬運炮竹,過程中意外引發爆炸,2人受傷送醫。
    1小時前
  • 保養變報廢!草屯農會飼料槽倒塌 砸毀車廠

    南投草屯鎮農會飼料廠,17日下午拆除40公尺高的水泥飼料槽時,不慎倒塌還壓到隔壁車廠的車輛,造成6輛客戶車受損,職安署初步調查,疑似施工單位沒有由上往下逐步拆,才導致意外。
    1小時前
  • 完了!拆閒置20年飼料塔卻「歪腰倒塌」 命中本田車廠

    南投縣草屯鎮農會有一處閒置超過20年的「飼料廠」,從本月12日開始拆除作業,昨(17)日下午5點左右,委外包商在拆除過程中,飼料塔意外倒塌,命中隔壁本田汽車的保修廠,造成至少6台汽車的車損,來保養的車主也看傻眼,對此,草屯鎮農會也表示,深感遺憾,後續責任絕不推諉,將向施工廠商請求善後及賠償。
    2小時前
  • 前車忘開燈該熱心提醒或直接忽略?網教2招正確應對

    夜間行車最重要的一點之一,無非就是所有駕駛人上路都得打開車燈以利行車安全,而為了減少駕駛忘開車燈可能造成的意外事故,現今許多新車出廠也都已經配備自動啟閉車燈,不過,較早期的車款沒有配備這項功能,相信不少駕駛也曾遇過晚間開車但附近駕駛忘開車燈的情況,但面對這樣的情形,你是否會向沒開燈的駕駛提醒?還是會直接駛離?沒想到意外掀起網路上不小討論。
    3小時前
  • 三合院突起火 屏東內埔2少年搬炮竹「意外爆炸」受傷送醫

    屏東內埔鄉文山路一間三合院昨(17)日晚間發生火警,消防獲報後立即出動11車23人前往現場佈水線搶救,火勢半小時內撲滅,但屋內2名少年受傷送醫。事後警方調查疑似搬運鞭炮釀禍,詳細事故原因仍待進一步調查。
    3小時前
  • 這卡司太扯!舒淇「女兒遭綁架」合體李心潔復仇 意外扯出賈靜雯

    Netflix強檔華語原創作品連發!繼《忘了我記得》後,今(18)日再宣布將推出原創暗黑懸疑復仇華語影集《回魂計》。由《盛夏光年》陳正道、《有生之年》許肇任雙導演聯手執導,《回魂計》以一起詐騙綁架案為背景,探討兩位母親如何復活遭判死刑身亡的詐騙案首腦,踏上仇恨與救贖的暗黑人性考驗。影集集結獲獎無數的國際級影后舒淇、李心潔領銜主演,雙金影后賈靜雯特別演出,強強聯手飆戲詮釋因女兒身陷詐騙案而展開一連串追查、復仇之路的母親,以及顛覆以往形象,詮釋詐騙案首腦的影帝傅孟柏,共同打造暗黑懸疑復仇劇,超豪華陣容未演先轟動!
    3小時前
  • 大人不在家日本3歲童攀爬陽台 20樓墜落重傷不治

    日本廣島市的超高層公寓發生一起兒童墜樓意外。一名3歲女童16日獨自待在家時,從屋內搬出板凳,攀爬陽台後不慎從至少20樓高處墜樓。女童送醫搶救後仍宣告不治,讓家人相當悲痛。
    4小時前
  • 打個點滴就走了!陸2寶媽感冒突猝死  3小時奪命「死因不明」

    中國大陸日前發生一起恐怖事件,一名年輕媽媽因身體不適,獨自前往醫院打點滴,未料才短短3小時,即傳出死亡噩耗,死因至今仍在調查中。其丈夫崩潰指出,趕到現場時看見妻子正在搶救,並質疑應該是院方打錯藥,才會造成意外。
    4小時前
  • 女歌迷太正被抓拍!演唱會當場喊「一人來」 隔壁男伴傻眼了

    中國大陸人氣男歌手薛之謙出道多年,唱紅多首耳熟能詳的金曲,個性幽默不做作,受到不少粉絲的愛戴。近日他到中國大陸重慶舉辦演唱會,在與歌迷互動時,導播意外捕捉到一名外型亮麗的觀眾,薛之謙隨口問「妳幾個人來」,對方回答「一個人」,一旁疑似是男伴的眼鏡男瞬間傻眼。消息曝光後,眼鏡男隨後開直播解釋,該正妹也被起底原來是一名網紅,不禁讓網友質疑「一切都是策劃好的」。
    4小時前
  • 蘇花公路爆意外!林秀琴、陳致遠遭「落石撞車」 砰一聲驚險過程曝

    自4月3日花蓮規模7.2強震後,陸續發生多起餘震,今(17)日傍晚5時17分再現規模5.2餘震,藝人林秀琴與老公陳致遠恰巧開車從花蓮回台北,沒想到撞到落石,車輪直接爆胎,胎壓還不斷下降,過程非常驚險。
    16小時前
  • 24歲男誠品潑油遭制止 落網沉默不配合調查

    在台中市勤美誠品潑油的王姓男子,今年24歲,他獨居沒有跟家人往來,為什麼要用背包背著汽油,來到人來人往的商場潑油縱火,他從被逮捕,到移送警局,始終不發一語,也沒交待動機。但根據統計,這已經是台中市2個星期來,第三件潑油縱火意外,幸好這次商場保全發現不對勁,及時上前阻止,防止意外擴大。
    19小時前
  • 高虹安涉貪 男友首出庭談薪資爆逃漏稅

    新竹市長高虹安被指控,涉嫌詐領助理費46萬,男友李忠庭首度出庭作證,強調無權動用辦公室零用金,卻被意外查出涉嫌逃漏稅。另一名前助理陳奐宇則供出,案發後高虹安指示他刪除手機對話紀錄滅證,擔心手機可能被還原,還要助理銷毀手機。
    19小時前
  • 政大景觀池票選冠軍叫「金玟池」? 韓團粉一看笑出來:要朝聖

    國立政治大學近期為達賢圖書館旁的景觀池舉辦命名人氣票選比賽,卻意外颳起韓流旋風,原來除了傳統的「靜泉湖」、「聚賢湖」,或諧音哏的「青鏡澤」、「就決定是你了小滯」等之外,目前人氣最高的居然是「金玟池」,而這其實就是NewJeans成員Minji的本名。
    20小時前
  • 日本巨乳AV女優新幹線上做「這件事」遭炎上!崩潰退出X急道歉

    日本AV女優赤井美希現年39歲,擁有G罩杯好身材,2022年2月出道,累積不少作品。近日赤井美希搭乘新幹線,買了大阪當地的知名肉包在車內吃了起來,意外遭到炎上,部分網友認為這款肉包味道過於濃烈,不宜在封閉的車廂空間中食用,但也有人緩頰覺得無關緊要,仍止不住謾罵聲浪,她因承受不住攻擊,崩潰宣布退出社群網站。
    20小時前
  • TOYOTA全球召回21萬輛Prius 豐田汽車公布原因

    豐田汽車(TOYOTA)緊急召回13萬5000輛「PRIUS」(プリウス)車款,原因是後座車門開關防水性能不足,可能導致行駛中車門自動打開,目前已有3起故障事件傳出,所幸皆未引發意外。 新聞稿指出,受影響的車輛是從前年11月至今年所製造的「普麗斯」,總計約13萬5000輛。車門開關的防水性能問題可能會導致內部零件短路,在最壞的情況下,車輛行駛中可能會自動開門,造成安全隱憂。 為了避免悲劇發生,豐田汽車決定採取緊急召回措施。從17日開始,豐田將在全國的銷售點採取暫時措施,使車門無法打開,並在準備就緒後免費為車主更換零件。同時,豐田呼籲受影響車主在接獲通知前,應特別留意車門狀況,避免在潮濕環境下讓車門浸水。 新聞稿最後提到,豐田汽車對此召回事件深感抱歉,未來將更加嚴格把關,以提供消費者最安全、可靠的用車體驗。
    21小時前
  • 心疼!2歲童抓玻璃杯「遭熱茶燙胸口」 外籍父攔警開道送醫

    本月14日上午,彰化縣彰化市發生一起孩童燙傷的案件,一名2歲的男童意外打翻馬克杯,裡面滾燙的熱茶灑出,造成男童的胸口小面積燙傷,嚇壞父、母親,於是夫妻倆趕緊要將兒子送醫治療,沒想到路上有點塞車,巷巡邏的員警求助,由警方開道,讓20分鐘的路程變成13分鐘,順利抵達醫院接受治療。
    22小時前
  • 女兒遭國中弟性侵!印度媽怒報警 反被惡狼爸「撂人砍死」

    雖然近年來印度警方加大掃蕩力度,卻仍是難以有效遏止性侵事件的發生;賈坎德邦當地日前發生駭人意外,一名19歲少女遭兩名年僅14歲的少年綁架、帶到學校輪番侵犯得逞,未料少女母親報警處理後,竟反被少年父親撂人圍堵殺害。
    22小時前
  • 美飛行員「空中跌出機艙」!機身秒失控 垂直插地引爆釀2死

    美國前(2022)年曾發生一起墜機意外、造成機上2名人員不幸身亡,相關調查結果近期終於出爐,由美國國家運輸安全委員會(NTSB)說明指出,意外雖與操作錯誤無直接關聯,但卻是因為飛行員「摔出機艙外」才導致飛機失控砸毀。
    22小時前
  • 模擬迫降落水 考驗飛官自我求生應變能力

    國軍空勤人員不只要熟悉開直昇機、戰鬥機,遇到意外狀況,台灣四面環海,飛機不得已迫降水面,空勤人員要學會如何自救求生,岡山空軍官校特別舉辦求生訓練,模擬各種落水情況,空勤人員要在最短時間內脫困自救。
    23小時前
  • 梁詠琪演唱會「花海一幕」台灣人好熟悉 觀眾嚇:莊嚴肅穆

    港星梁詠琪上周末在台北小巨蛋開唱,但唱到其中一首歌的背景,梁詠琪的照片被key在藍天白雲下的花海,意外掀起大家討論,不少人認為真的好像告別式,還有網紅製作成迷因哏圖,笑說「當設計師想把舞台加一點台灣味,但太多的時候」,就會長這樣,笑翻大家。
    1天前
  • 停車! 疑男友口氣不好爆衝突 女摔車不治

    情侶在返家途中爭吵,竟然意外發生悲劇,15日清晨5點多,桃園一名49歲曾姓女子跟男友,從朋友家離開,準備回家,疑似覺得男友口氣不好,雙方在車上爆發口角,行經觀音文林路時,雙方情緒有點激動,曾姓女子竟然在車輛行徑間開車門,雖然試圖要求對方停車,最後還是摔了下去,送醫搶救3小時還是傷重不治。
    1天前
  • 大馬警配槍留家中 14歲女兒把玩「誤扣板機自轟」慘死

    馬來西亞驚傳1起死亡意外,有名剛上任的警區主任將配槍遺留在家中,沒想到他14歲的女兒看到後拿起來把玩,過程中誤扣板機、擊中自己,女孩姊姊返家時才發現渾身是血、倒地不起的妹妹,雖然救援人員趕赴現場但為時已晚。
    1天前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