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金鐘影后奢侈品商用車關鍵時刻不倫滅蟲劑具俊曄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全裸徐巧芯老公
  • 搜尋:

    動物 結果共10,000筆

  • 只為拍照!民眾把小熊從樹上「硬扯下」 小熊嚇傻還被母熊拋棄

    美國北卡羅萊納州(North Carolina)驚傳民眾為了拍照,竟將樹上的數隻小熊拉下來的爭議事件,除了導致小熊明顯受到驚嚇外,其中1隻甚至疑似遭母熊遺棄,所幸相關動保人員趕到現場後將牠接到康復中心照料。
    8小時前
  • 天降小綠蛇!他1舉動慘遭咬「腫成砂鍋」 醫示警:以為要攻擊

    隨著天氣逐漸回暖,動物們紛紛出來活動,近日一名網友透露,經過樹下時,一條綠色小蛇從天而降,基於本能反應火速將其拍掉,緊急就醫雖無大礙,但左手卻腫超大。
    1天前
  • 吉娃娃遭關密閉車!飼主不滿被報警 嗆「都這樣關不會死」

    近日一位民眾在彰化市建國停車場內聽到有隻狗不斷吠叫,沿著聲音尋找,驚見一隻吉娃娃被關在車內,熱心的民眾相當緊張狗狗會有危險,於是選擇報警,沒想到飼主竟氣炸表示「從小到大都這樣關,不會死」,不過動防所則認定已經違法,將約談飼主到案說明。
    1天前
  • 日女帶狗散步遇4醉漢搭訕 愛犬護主被打重傷瀕死

    日媒《まいどなニュース》報導,日本近日發生一起虐狗爭議事件,動物議題組織「Voice For Animals Japan」指出,某名女飼主獨自一人晚上牽著自家狗狗出門散步時,在路上遭到4名醉漢搭訕,女飼主感到十分害怕,狗狗察覺主人的不安後開始吠叫,卻遭到醉漢用腳踹、毆打,骨折重傷瀕死。消息曝光後,日本網友紛紛指責醉漢的暴力行為,更為狗狗的遭遇感到心痛,「絕對要抓到犯人」、「不可原諒」「太過分了,真的是魔鬼」。
    1天前
  • 美資泰洛斯調120人「中壢上班改大園」 員工怒

    在桃園中壢的,美資半導體公司「泰洛斯製造」,突然宣布要調動物流員工上班地點,120人原本在中壢上班,卻要改到大園工作,引發員工不滿,認為一天補助115元太少,到勞動部前抗議。勞動部表示,勞基法沒有硬性規定,調動員工需要先告知或溝通,但如果地點太遠,應該給予勞工補償,並且考量員工家庭生活來因應。
    1天前
  • 海豚嘔吐腹瀉仍被迫表演休克亡 韓國海洋世界遭控「海豚墳場」

    韓國南部巨濟海洋世界一頭寬吻海豚「NOVA」今(2024)年2月病死。近日有韓國動物團體指控,該海豚生病後,海洋世界在牠接受治療時,仍強迫牠繼續上場演出,導致牠最後死亡,怒批此舉根本是虐待動物。
    1天前
  • 台灣「每10步就有什麼」?全場秒答這2種:多到數不清

    台灣的便利性向來聞名全球,無論是24小時的超商或是隨處可見的手搖飲料店,都讓外國人驚艷不已。近日,臉書粉專「爆料公社一日小編」發起一則討論,形容在德國每10步就有一間書店、在澳洲每10步就會出現一隻野生動物、在英國每10步就有一間酒吧,那麼「台灣10步就有什麼?」
    1天前
  • 康老師的貓住院現況曝!戴頭套「四腳包紮」 歐膩還在躲貓貓

    受困在花蓮天王星大樓康老師的貓「康貓咪」,13日成功從瓦礫堆中獲救,立即送往動物醫院治療,不少貓友湧入詢問現況。昨(16)日該動物醫院分享康貓咪住院的影片,只見牠戴著頭套四腳都有包紮,病況全曝光。
    2024/04/17 12:17
  • 玉山傳食物誘拍東方灰林鴞 玉管處加強稽查最高可罰50萬

     玉山國家公園係保育類-東方灰林鴞重要的棲地之一,惟最近玉山國家公園管理處接獲通報,有人為了拍下東方灰林鴞捕抓獵物瞬間的美照,疑似在塔塔加遊憩區一帶擺放老鼠等食物,以引誘其前來獵食而達到滿足自己拍照的私慾,令玉管處十分重視,將聯合警方加強巡邏稽查,一旦民眾違規且事證確鑿,絕對依法究責。
    2024/04/16 17:13
  • 變身「萌獸」狂歡!十三行博物館考古生活節帶你探索史前世界

    全臺唯一跨國的考古盛會「2024新北考古生活節」,即日起至5月31日在十三行博物館及新北考古公園登場;今年以「史前動物派對」為主題,規劃「全面齊動」、「藝起變獸」、「萬獸崛起」、「萬獸市集」4大主題活動,邀請全球一起瘋考古。
    2024/04/16 11:54
  • 浪浪趴高雄輕軌曬太陽耍賴不走 台灣人「這暖舉」紅到日本

    擁有5.3萬粉絲的日本IG創作者「@shika_chan70」,時常在社群中分享暖心動物影片,近日他曝光一則小黃狗趴在高雄輕軌上的畫面,只見狗狗擋住輕軌的軌道,司機、乘客見狀後開始耐心的柔性驅狗,最後狗狗雖然不情願地離開,但台灣人暖心的舉動,引起日本網友討論,紛紛大讚「台灣人好溫柔」。
    2024/04/16 11:12
  • 天王星「花花」成功獲救!飼主激動報平安 只剩歐膩沒出來

    花蓮強震釀天王星大樓傾斜倒塌,目前的拆除進度來到第11天。稍早傳出倒吊雞找到了,也已帶回動物檢疫處檢查。今(15日)晚間再次傳來好消息,受困在8樓住戶余小姐的三花貓「花花」也找到了。至於5樓住戶陸小姐養的乳牛貓「歐膩」仍待救。
    2024/04/15 21:24
  • 避免成為廢校 韓大學開設特色科系招生

    由於學齡人口減少,南韓大學努力轉型求生,避免走上廢校這一步,近期紛紛開設特色科系招生,集中培養專業,像是最近寵物產業大幅成長,動物保健相關科系受到關注。而南韓地方政府也積極重新利用廢棄校址,轉化成韓語教育中心。來自TVBS新聞合作夥伴-YonhapnewsTV的報導。
    2024/04/15 15:23
  • 天王星拆除作業超前 有望提早一天結束

    天王星拆除進度來到第11天,原本預計明天主結構拆除完畢,但上午進度快,有可能提早一天結束,而過程中也找到原本被吊掛在頂樓的雞,讓動物檢疫處帶回檢查,至於兩隻貓咪,14日晚上「花花」有一度現身,但疑似看到人,又躲回瓦礫堆中,「歐膩」飼主則是放誘捕籠及大聲公,試圖引導愛貓回家。
    2024/04/15 12:59
  • 馬丁史柯西斯前妻近況曝光 養170隻動物!還擁10座蜂巢

    曾經是世界最高酬勞代表的義大利女星伊莎貝拉羅塞里尼(Isabella Rossellini),近期環遊世界宣傳她的新片《盜墓奇美拉》(La Chimera)。她在片中飾演個性刁鑽古怪的「佛蘿拉太太」,超級難伺候,卻唯獨對考古學家女婿「阿圖」(喬許奧康納 Josh O’Connor 飾)疼愛有加。擁有動物行為碩士學位的羅塞里尼,近年熱衷動物及農場,不僅有許多狗狗作伴,還養了150隻雞、20隻羊,更種蔬菜、養鴨子,並擁有10座育有蜜蜂的蜂巢。
    2024/04/14 14:29
  • 101輸了!大陸妹子遊台北「1景點」狂讚太值得:大又便宜

    儘管國旅價格高,台灣民眾抱怨連連,紛紛表示寧願出國旅遊,但仍有許多國外遊客前來旅遊,說到國內受大陸人歡迎的景點,不外乎101大樓、故宮博物院等,不過近日一名大陸網友來台卻是選擇到「1景點」觀光,玩完之後更是連連讚嘆,直呼「太值得去了!」
    2024/04/13 21:01
  • 花蓮地震/康老師貓咪抓到了 累癱在工作人員懷中平安救出

    花蓮(3)日發生7.2強震,位在花蓮市軒轅路的天王星大樓被震到嚴重傾斜,康姓女教師為救愛貓被倒塌的梁柱壓住,不幸罹難,如今大樓被拆除,康老師愛貓也好幾度現蹤被捕捉到身影,備受外界關注,如今在大樓拆除的第9天,終於順利被工作人員平安救出。
    2024/04/13 15:18
  • 花蓮地震/康老師貓咪二度現身? 躲頂樓「害怕縮一團」畫面曝

    花蓮天王星大樓在(3)日強震中倒塌,一名康姓女教師為救愛貓被倒塌的梁柱壓住,不幸罹難。如今大樓拆除來到第9天,TVBS上午9時許直播時,又拍到貓身影出現在頂層跳上跳下的蹤影,不過大約2分鐘後就消失,沒想到約中午11點30左右,貓咪又跑出來探頭,只見牠「縮成一團」似乎相當虛弱,至於是否為康老師的愛貓「貓咪」目前仍在確認中。
    2024/04/13 12:37
  • 有片/大象失控!少年遭「捲起重摔還猛踩」身亡 親爸目睹全程

    孟加拉有座動物園驚傳大象失控,當時有位訓象師的17歲兒子進到圍欄後,慘遭大象用象鼻捲起,接著更重摔在地、瘋狂踩踏,最終在送醫時傷重不治,恐怖畫面曝光後引起網友熱議。
    2024/04/13 12:35
  • 泰勒絲、碧昂絲表演服都他的作品!義大利傳奇設計師卡瓦利病逝

    曾為泰勒絲、碧昂絲、珍妮佛羅培茲等多位流行樂壇天后設計演唱會戰袍的義大利傳奇時裝設計師卡瓦利(Roberto Cavalli)在家中因病辭世,享壽83歲。卡瓦利同名品牌「Roberto Cavalli」於當地時間周五(4/12),在社群平台公布了這個令人悲痛的消息。他的作品象徵著「性感、狂野、自由」,以動物花紋設計而聞名,其作品深受好萊塢明星與富豪名流的喜愛。
    2024/04/13 12:01
  • 放電好去處!「親子牧場」4歲以下免門票 可化身小獸醫聽診小羊

    爸媽們快筆記!食尚小編發現高雄有1處超好玩的親子牧場,門票只要150元就能玩整天,4歲以下小朋友更是免費入園!園區內不但有可愛動物可以餵,還有超放電的遊戲區,沙坑、DIY畫畫區、射箭區通通有,也有設置遮陽設施不怕曬~更重要的是孩子竟然還能化身為小小獸醫,實際幫小羊聽診、餵小羊喝奶!超難得的體驗,趕緊跟著食尚部落客的腳步出發去!
    2024/04/12 18:18
  • 有片/萬隻小企鵝5層樓高冰崖跳下 開心露「我會游泳」驕傲神情

    國外有名野生動物攝影師意外捕捉到罕有且震撼的一幕,只見上萬隻小企鵝從50英尺(約15公尺、約5層樓高)的冰崖上一躍而下、成功在南極海域學會游泳,據稱這段影像是人類有史以來首次拍到,曝光後引發討論。
    2024/04/12 17:09
  • 春燕報到連2年在伊達邵遊客中心築巢 日月潭生態添看頭

    日月潭國家風景區伊達邵遊客中心大樓外牆,去年首度有燕子飛來築巢,如今春天腳步到來,又見燕子築新的巢穴,絲毫不受水位直直落影響,令民眾直稱,日月潭果真是風水寶地!
    2024/04/12 14:51
  • 天王星拆除到7F! 已較穩固移2條H型鋼樑

    花蓮天王星大樓的拆除作業,今天(12)已經拆到七樓,預計可以完成,進度持續,然而還有不少人關心的貓咪以及雞隻的狀況,除了昨晚有雞隻自行跳下樓,今天上午也還有雞脫困,目前先送動植物防疫所,之後再安置。
    2024/04/12 13:35
  • 花蓮地震/搜救犬任務結束 咬麥Roger「苦瓜臉」站診療台檢查

    花蓮(3)日發生7.2強震災情慘重,高雄市特搜隊出動4搜救犬支援花蓮強震搜救,其中搜救犬Roger在砂卡礑步道碎石坡搜救現場立下大功,怎料受訪時咬了記者的麥克風成了放送事故瞬間爆紅。隨著任務結束,4隻搜救犬也在(7)日返回高雄,並帶往動物醫院健檢,而Roger一臉「嚴肅苦瓜臉」站診療台檢查萌樣又瞬間引發討論。
    2024/04/12 12: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