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MeToo小賈斯汀山豬蘇巧慧數發部民進黨紅斑性狼瘡特斯拉救人黃金價飆升未成年人
  • 搜尋:

    治安 結果共2,873筆

  • 外國人親睹台灣「用餐這幕」直讚治安好!一票笑:最美風景

    每個國家的文化皆不同,近期Icu醫生陳志金分享一群馬來西亞學生前來台灣,目睹兩幕認為台灣治安極好,其中「點餐」的行為更讓他們感到訝異。
    11小時前
  • 經營40餘載!美國奧克蘭唐人街銀樓遇強盜 8成珠寶被奪

    美國的治安,似乎越來越敗壞!加州奧克蘭的中國城,一家40多年歷史的老銀樓,最近被八名黑衣人持槍,搶走店裡八成的珠寶,芝加哥也出現強盜集團,搜刮藥妝店裡的商品。現在包括紐約州和加州,都計畫研擬新法案,來遏止越來越猖獗的搶案。
    2024/04/14 17:27
  • 創紀錄! 退休女董遇「假檢警」被騙走1.8億

    台北市一名退休女董事長,日前遇上假檢警詐騙,竟然一次被騙走1億8千萬元,成為治安史上,單一詐騙金額最高紀錄。警方調查,金額會這麼高,是因為被害人有投資匯款需求,本來就有設定每日每次匯款金額可達999萬,加上她把網銀帳密都交給對方,財產一下就被偷光。
    2024/04/14 13:01
  • 台灣街頭見1奇景!陸客驚呆「膽子好大」 台人一看笑了

    比起許多國家,台灣的治安算是相當的不錯,就算走在街道上也不用時時刻刻警惕。對此,就有一名大陸男子來台旅遊時候,發現騎士們都把安全帽放在坐墊上,好奇問「不怕被順手牽羊?」貼文PO出後,引起兩岸網友熱議。
    2024/04/14 09:08
  • 雲林2鄉鎮長補選!站路口攔停改縣警局長「御駕親征」臨檢

    明(13)日,為雲林縣虎尾鎮、麥寮鄉的鄉鎮長補選,雲林警方卯起來掃黑、緝毒,平時由派出所警力所執行的路檢,雲林縣警局長李建民出現在路口臨檢,他強調,警方將持續強力掃蕩黑幫、淨化選風,並積極查賄制暴,確保選舉期間治安平穩。
    2024/04/12 18:04
  • 雲林2鄉鎮首長週六補選 警掃賄選竟查扣「土製爆裂物」

    本週六是雲林縣第19屆虎尾、麥寮鄉鎮首長的補選,由於選情激烈,雲林縣警察局為確保選舉流暢,在選前連續3日執行選前治安路檢專案勤務,強力掃蕩黑幫,查扣槍枝、毒品、曳引車、挖土機,其中還有民眾因私人糾紛想自保而做的土製炸彈,所幸這些查緝專案皆無人傷亡。
    2024/04/11 18:01
  • 軟腳樓危機!專家揭天王星大樓倒塌原因 2大特徵不可不知

    本刊調查,花蓮強震中倒塌的天王星大樓為地上9層、地下1層的老舊鋼筋混凝土建築物,1986年取得使用執照,屋齡38年,整棟大樓共有79間套房,1、2樓部分為書店、菸酒行、健身房,地下一樓則是酒吧,該酒吧曾發生多次治安問題,令住戶們不堪其擾,災害發生後,更有不少住戶質疑,酒吧裝修時曾經打掉地下室樑柱,恐傷及結構安全,可能是導致大樓倒塌的關鍵之一。
    2024/04/09 09:56
  • 盤點10大適合獨旅國家 這國「物價低+有漢字」成首選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近三個月內「獨旅國家」話題的網路聲量表現,帶您了解網友熱議的獨旅國家排行。
    2024/04/08 10:16
  • 尋仇?男狠踹鐵門遭控小偷 警揭真相傻眼了

    高雄仁武有女房客PO出自助洗衣店監視器,指控一名男子是竊賊,而且光天化日之下還囂張踹門,直呼治安敗壞,但警方追查發現,男子根本不是小偷,而是女子的前男友,雙方有感情糾紛,沒想到這次汙衊前男友是賊,還讓無辜警方躺槍。
    2024/04/05 20:25
  • 治安死角?花蓮殯儀館 10日內2起槍擊案

    花蓮殯儀館又發生槍擊案,一名工作人員把車停在停車格內,發現車門出現兩個彈孔,地上還有疑似鎮暴槍的子彈碎片,嚇得報警,警方調查發現,疑似和上個月,殯儀館鬥毆案有關,因為受害車主就是其中一方嫌犯的女友,疑似是之前的糾紛遭對方報復,兩起案件相隔不到一周,殯儀館成了治安死角。
    2024/04/01 19:16
  • 墨8歲女童遭姦殺 家屬暴怒將女嫌拖出警車「活活打死」

    墨西哥長年治安敗壞,毒品氾濫黑幫橫行,近日更有8歲女童遭到綁架,還慘被兇手姦殺棄屍;當地警方逮捕3名嫌犯,未料家屬盛怒之下直接動用私刑,將其中一名女嫌拖出警車外「活活打死。」
    2024/03/31 11:16
  • 警政都貪汙 南非國會議長收賄連假髮也貪

    南非治安持續敗壞,當地的謀殺率攀升至20年最高,但警方貪腐嚴重,幾乎已經失能,現在在南非的暴力搶劫及劫車等犯罪,幾乎都交由私人保全公司處理,私人保全人數更多達50萬人,比警察數量多出好幾倍;另外,就連南非國會議長都被爆出收賄,包含13.5萬美元,約台幣430萬元的現金及一頂假髮。
    2024/03/29 22:25
  • 員警遭槍殺!女遭推落軌「列車輾斃」身亡 紐約犯罪連環爆

    紐約昨晚連續發生重大社會案件,一名員警臨檢時遭槍擊殉職後,一名地鐵乘客被推落軌道,遭進站列車輾斃。公共安全亮紅燈,市長亞當斯爭取連任再添考驗。
    2024/03/27 08:41
  • 男子持長刀揮舞嗆「此路是我開」 逼騎士改道

    新北有騎士要去上班,卻在巷子裡遭人揮刀擋路,就怕對方突然揮刀傷人,騎士趕緊改道離開,事後淡水警方追查,揮刀男是當地治安顧慮人口,登門了解狀況,也將嫌犯依恐嚇公眾罪送辦。
    2024/03/26 13:13
  • 厄瓜多沒人安全!27歲「最年輕市長」遭槍殺 與助理陳屍車內

    南美國家厄瓜多治安敗壞、毒品氾濫,1月才發生「頭號通緝犯」越獄事件,導致政府宣布緊急狀態,當地警方24日宣布,27歲的該國最年輕市長布麗吉特(Brigitte Garcia)和一名工作人員慘遭槍殺,雙雙陳屍車內,警方已對嫌犯展開追緝。
    2024/03/25 10:34
  • 桃園驚爆警匪槍戰!他嘆「台灣治安變差」 網點頭:每天非槍即毒

    桃園市桃園區景福派出所昨(23)日晚間驚傳槍響,1名43歲楊姓男子疑因不滿遭查緝,竟持槍衝至派出所前開槍,甚至還在逃亡過程中,打傷一名員警。對此,就有網友忍不住直言,台灣近年黑道槍枝氾濫猶如美國合法擁槍程度,「沒人發現台灣治安越來越差嗎」?貼文曝光後,立刻引發熱議。
    2024/03/24 07:57
  • 治安最黑暗年代!台版小馬哥投書「要狙警」 自轟末路下場慘

    三十多年前,台灣治安敗壞,不僅黑幫猖獗,還有不少犯罪集團橫行,其中背負十多條人命的楊瑞和集團特別囂張,不僅對警察開槍,還投書媒體向黑幫天道盟宣戰。因楊愛穿風衣、手持雙槍,被稱為「台版小馬哥」。為了逮楊,警方成立「獵馬專案組」,先圍捕他的左右手,再捉拿其軍師,最後終於掌握他的藏身處,但就在攻堅前,楊卻選擇在妻小面前舉槍自盡,結束罪惡的一生。
    2024/03/23 12:53
  • 海地黑幫老大遭警擊斃! CNN搭坦克太子港直擊

    我國友邦海地,警方開始出手掃蕩黑幫,傳出一名黑幫老大,在雙方槍戰中遭到擊斃。也有不少黑幫成員,遭到民眾動用私刑殺害。由於首都太子港治安惡化,CNN記者必須搭坦克,跟警方一起上街。
    2024/03/22 19:02
  • 《周處》香港仔原型是他!與警互轟2千發子彈…台史最慘烈槍戰

    由阮經天飾演的暴力美學電影《周處除三害》在中國、台灣掀起熱潮,更是攻佔台灣Netflix排行榜首位。劇中以周處除三害為典故做為發想,人物也是根據真實事件、角色所改編,其中惡徒「香港仔」人物原形就是參考台灣10大槍擊要犯第2名、參與過54起刑案的「宜蘭龍」陳新發,香港仔口中提及的「吳興街槍戰」更是真實發生的案件,警匪駁火2千多發子彈,成為台灣治安史上之最。
    2024/03/19 13:22
  • 觀點/「硬漢英雄」變「背鍋英雄」 侯友宜讓新北光榮還是慚愧?

    1980、1990年代台灣治安最黑暗時期,襲警奪槍暴力殺人綁架勒索,如傳染病四處蔓延。侯友宜和他那一代,有名或無名的8萬警察大軍,消除了黑暗,改善台灣治安。因此,侯友宜也成為具時代意義,家喻戶曉「硬漢英雄」。
    2024/03/18 17:57
  • 基隆治安好?男買早餐遭砍 警抓人慢半拍

    基隆一處社區超商前發生砍人案,一名男子跟朋友約好買早餐,突然遭兩名惡煞持刀追砍,造成頭部手部重傷,嫌犯案發後逃逸無蹤。被害人表示最近疑似和朋友的女友過從甚密,被對方設局約吃早餐,目前三名嫌犯,還有兩人在逃。
    2024/03/17 18:37
  • 美國治安敗壞!16歲青年持槍 佛州海灘與警上演追逐戰

    美國春假到來,不少年輕人衝海灘狂歡,也引發當地維安升級,並祭出嚴格審查措施。佛州就發生16歲少年非法賣大麻,與警方在海灘上展開宛如電影情節的激烈追逐戰。常傳出槍案與隨機傷人事故的紐約地鐵,也加派千名警力維安,但還是爆發列車上乘客衝突,最後演變槍案,造成一人頭部中彈的意外。
    2024/03/16 18:41
  • 黑幫將治國?海地總理請辭下台 大咖前毒販想當總統

    海地近日治安嚴重惡化,政府宣布進入緊急狀態、實施宵禁,超過萬人流離失所、多國使館人員也緊急搭機避難。加勒比共同體(CARICOM)11日晚間宣布,海地總理亨利已提交辭呈。一名前毒販則向外媒透露,他希望能成為總統,率領臨時政府。
    2024/03/12 14:11
  • 友邦海地首都陷無政府狀態 黑幫隨意屠殺平民「出門見屍體」

    我國中美洲友邦海地治安敗壞,告路黑幫2月底起為將總理亨利(Ariel Henry)趕下台,不只闖進監獄導致大批囚犯逃獄,8日更在總統府前爆發槍戰。由於亨利目前仍滯留海外,海地幾乎陷入無政府狀態,首都太子港(Port-au-Prince)已有逾8成區域被幫派控制,隨處可見焦屍,街道上屍臭味不斷。
    2024/03/10 14:00
  • 治安太敗壞! 墨西哥人向政府討公道竟開車撞進總統府

    墨西哥即將在6月2日舉行總統大選,不過當地的治安問題,恐怕將會是選戰的決勝關鍵。有墨西哥人因為家屬被貪腐警察帶走,並交給販毒集團後失蹤,氣得上街抗議,他們不僅跟警察發生衝突,甚至還開貨車,撞破墨西哥總統府大門。
    2024/03/08 12: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