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凍卵停車場禁賽民權西路站小兒科Christian Garcia移工單線雙向運轉考績甲等陳依依
  • 搜尋:

    svr 結果共19筆

  • 爆普欽已死「遺體塞冰箱」!傳拚大腦數位化 神秘人笑吐現狀

    俄羅斯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近期屢傳死訊,各種各樣的流言四處穿梭、令人摸不著頭緒,而最先爆出普欽「可能死訊」的,則是一個名為「General SVR Telegram」的頻道,頻道背後的神秘人透露,普欽不僅早已因病過世、由替身代為出席公開活動,其遺體甚至悲慘的「隨易塞在住家冰箱裡」,引起熱議。而克里姆林宮亦有消息人士聲稱,普欽試圖將自己的大腦數位化。
    2023/11/05 17:30
  • 《TVBS國際+談全球》美俄情報官通話一小時聊啥?溫網喬帥.謝淑薇屢創佳績

    俄羅斯對外情報機構SVR的局長和美國CIA局長在六月下旬進行通話,兩人聊到了瓦格納叛變跟烏克蘭的局勢,而美方則強調美方並沒有涉入瓦格納兵變,美俄關係雖緊繃但還是維持一定程度的對話。溫布頓網球賽即將告一段落,喬科維奇能否再拿下一座冠軍盃?最專業的分析請看國際+體壇動態。
    2023/07/14 17:38
  • 俄羅斯控烏克蘭在核電廠存放武器 基輔當局駁斥

    俄羅斯對外情報局(SVR)今天指控烏克蘭在國內各地核電廠存放西方國家供應的武器,但烏克蘭高層官員駁斥這項指控。
    2023/01/24 05:40
  • 傳普欽腳滑摔落樓梯!疑失禁「全身沾滿排泄物」超狼狽

    有關俄羅斯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身體頻頻出現狀況的消息仍未止歇,專門爆料克里姆林宮內幕的Telegram帳號General SVR指出,普欽日前疑似在家中不慎失足摔倒,且重摔在地後因身體疾病因素,導致控制不住失禁而讓自己全身沾滿排泄物,一度讓趕到的醫生都無法即時提供治療。
    2022/12/04 09:25
  • 傳普欽健康狀況急遽惡化 快不能主持會議「頻繁使用替身」

    自從俄羅斯發動戰爭入侵烏克蘭後,俄羅斯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健康狀況亮紅燈的傳言就甚囂塵上;近日,時常揭露莫斯科當局內幕的《Telegram》帳號「General SVR」更發布消息,稱普欽的健康狀況正「急遽惡化」,已近乎沒辦法主持會議和大型活動,近期不斷使用替身,未來甚至可能將佔領的部分烏國領土「歸還」澤倫斯基政府。
    2022/08/22 15:38
  • Jaugar F-Pace SVR狂爆V8聲浪 德哥只給四個字

    隨著汽車排放環保法規越趨嚴格,傳統的大排氣量多缸引擎已經逐漸變少,不過還是有許多性能迷偏愛像徵性能的V8引擎,這次《地球黃金線》就帶來擁有5.0升V8機械增壓汽油引擎的Jaugar F-Pace SVR,其獨特又猛爆的排氣聲浪讓一向熱血的達人葉明德說,當F-Pace SVR從車庫駛出,這畫面只能給四個字「猛虎出閘」!
    2021/10/28 10:43
  • 小改款F-Pace SVR售價473萬 5.0升V8機械增壓!狂轟550匹馬力

    性能休旅總是有種獨特的魅力,能夠帶來充足的空間機能,同時也能滿足熱血駕駛對於性能的渴望。Jaguar所推出的F-Pace雖然已經融入許多跑車化元素,但是再經由SVO部門打造後,更讓性能表現站上巔峰。這次Jaguar Land Rover Taiwan特別引進F-Pace SVR,希望可以帶給熱血車迷全新選擇,建議售價方面,2022年式F-Pace SVR建議售價473萬元。
    2021/10/05 20:33
  • Range Rover Sport SVR的終極試駕! 最新007電影當中來真的

    在007系列電影當中總是可以看到英國車的身影,不論是先前的Aston Martin超跑亦或者這次的Land Rover,都代表著英國的造車工藝有著獨特的風采,在這次最新的電影《007:生死交戰》當中,可以看到多輛Land Rover在追逐的畫面,其中Range Rover Sport SVR更是主要的車款,而在這場追逐戰當中完全沒有使用特效,全部都是來真的!每一個翻車的畫面都是特技駕駛冒著生命危險在執行,當然這也彰顯了車輛有著極佳的安全性。
    2021/09/17 23:02
  • 400萬買下終極路虎 Range Rover Sport SVR終極版

    不久之前Land Rover才推出Range Rover Sport SVR SV Bespoke特仕版本,由集團旗下Special Vehicle Operations特製車部門打造客製化限定車以及車輛裝飾。不過可別以為這就是Range Rover Sport SVR的最終型態,因為現在登場的,才是真正足以掛上終極之名的車系頂尖之作:Range Rover Sport SVR Ultimate Edition。
    2021/08/25 14:53
  • 搶先間諜照 / 全新Rover Sport SVR賽道曝光 預估馬力上看600匹

    第三代Land Rover Range Rover Sport先前已經被媒體捕捉到身影,也讓人更好奇這款豪華越野SUV將會以怎樣的方式再次驚艷全球車迷,在此同時性能更強悍的SVR版本其實也已經悄悄開始在德國紐伯林北賽道進行測試。這回被捕獲到的Land Rover Range Rover Sport SVR仍然有著厚重的偽裝,雖然成功掩蓋的大部分的輪廓,但是關乎性能的象徵卻難以掩蓋。
    2021/08/18 12:03
  • 讓Range Rover Sport SVR更狂! SV Bespoke開放選配

    Land Rover Range Rover Sport SVR這款性能休旅,車上搭載5.0升V8機械增壓引擎,可以創造575匹最大馬力,零百加速表現僅需要4.5秒即可完成。為了彰顯這款性能休旅的不凡身份,Jaguar Land Rover集團旗下專門打造最高動力層級與專屬客製車款的特殊部門SVO,還特別推出了L’Orange與Avocado兩款SV Bespoke專屬車色特仕版。
    2021/08/12 15:06
  • 【試駕】外型兇悍!其實是個暖男 F-Pace P250 R-Dynamic S

    隨著消費者喜好的改變,休旅車在車壇可說是當紅車款,受歡迎的程度甚至已經壓縮到其他車型的生存空間,就連過往專注於打造跑車的品牌,也都紛紛推出休旅車產品。不過對於部分豪華品牌而言,做出一部休旅車可不只是把車身加高,把外型重塑這麼容易,要如何延續品牌的使用體驗,並且還要能帶給車主驚喜,這才是困難的地方,而我們這次所試駕的Jaguar F-Pace P250 R-Dynamic S正是這麼一台值得細細品嚐的英式休旅。
    2021/08/10 20:49
  • Defender還有更性能車型 SVR版本將突破600hp大關!

    Land Rover品牌旗下掛上SVR廠徽的車輛絕非等閒之輩,擁有品牌當中最強大的性能實力,現在他們更想要把這樣的性能加諸在越野王者上頭,根據消息指出Defender SVR正在開發當中,即便在今年2月的時候才剛發表過強大的V8車型,但卻依舊不減他們想要打造頂尖性能的決心,未來的SVR車型也將會是V8動力,這意味著Defender車系當中會有兩種V8引擎可以選擇。
    2021/07/28 15:07
  • 小改款Jaguar F-Pace售價278萬起 高性能SVR版本預約第三季導入!

    Jaguar Land Rover Taiwan於7/19正式發表全新小改款F-Pace,這次除了在外觀細節方面進行調整,同時也針對內裝鋪陳加以強化,搭載2.0升Ingenium直列4缸渦輪增壓汽油引擎,最高可以創造250匹最大馬力,提供暢快的駕馭體驗。建議售價方面,小改款F-Pace分為P250 S與F-Pace P250 R-Dynamic S雙車型,建議售價分別為278萬與299萬元起。
    2021/07/19 18:51
  • 涉2014年軍火庫爆炸案 捷克宣布驅逐18俄外交官

    捷克政府今天表示,它將驅逐18名俄羅斯外交官,捷克國內情報部門查出他們是俄羅斯對外情報局(SVR)及軍事情報局(GRU)的特工,疑似涉及2014年捷克東部軍火庫爆炸案。
    2021/04/18 09:02
  • 21年式Jaguar F-Pace SVR亮相 零百加速僅需3.8秒

    全新年式的Jaguar F-Pace SVR這次帶來了更強悍的動力,使加速表現更為凌厲。而為了提供高速行駛下的車身穩定度,這次也針對外型部分進行微幅調整,讓風阻係數降低35%來到0.36Cd,同時也具備更加美型的外在。
    2020/12/03 00:30
  • 差點成全球最速休旅 一年僅生產100輛的Lister Stealth

    Jaguar F-Pace SVR採用5.0升V8機械增壓引擎,可以創造出510hp馬力以及69.4kgm的最大馬力,其實這樣的性能表現已經足夠強悍,但對於極端性能份子而言,似乎唯有更高的馬力才能夠享受到駕駛激情。因此,來自英國的改裝廠Lister決定以F-Pace SVR為基礎進行大幅度升級改裝,目的要創造出性能表現最剽悍的SUV,並也為它取名為Stealth。
    2020/08/28 06:30
  • 【黃金試車組】大排量真痛快! Range Rover Velar SVAD

    為了迎合峰層買家多變的喜好,汽車大廠總是想盡辦法,讓性能車更加豪華,或者讓豪華車具備更豐沛的動力,來彰顯其不凡身分。而向來給人豪華與科技感兼具的Velar,若是由JLR集團中負責調校高性能車款的SVO部門操刀,換上更豐沛5.0升V8動力,又將帶來何種駕駛體驗呢?
    2020/08/04 12:30
  • 女人我最大/4/2介紹之我想要像衛生紙一樣白產品品牌?

    【知名網站美容編輯總監-李柳燕】 1.美白:Dr.willard "s Water保濕化妝水、sans南方漢方菁華化妝水、AQUA LABEL高效活膚導入液; 2.防曬:L"oreal萊雅全新完美淨白防曬眼霜SPF15、露得清沁涼無感身體防曬噴霧SPF30、Garnier晶亮 美白防曬乳霜、Garnier美白淡斑筆; 3.美白:L"oreal萊雅極亮雙效煥膚精華、L"oreal萊雅密集淡斑精華、Boot"s草本概念維他命賦活面膜、Boot"s草本概念淨白深層美白面膜、OLAY草本淨白保濕霜、WHITIA晚安美白精華液; 4.控油:沛麗康經典泥淡炭石乳液、Kanbo Purenavl淨透T字角質按摩泥、ZA淨油化妝水、SVR清爽控油乳、Orbis澄淨卸妝露、@NATURE茶樹毛孔淨化油脂調理露
    2007/05/02 16: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