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中國攻台台一線MeToo顏嘉儀具俊曄亂倫出軌中國邱昊奇張少懷
  • 搜尋:

    suv 結果共602筆

  • 全新BMW 2系列Active Tourer發表 內裝科技感大躍進!

    不久之前BMW官網才洩漏全新2系列Active Tourer的原廠照片,證實這次的水箱護罩又進一步放大,或許是巧合,BMW原廠又緊接著在10/6正式發表全新2系列Active Tourer。雖然目前SUV還是汽車市場中的熱門產品,不過由於這類型車款尺寸並不會過大,遊走在都會區也不會太過辛苦,因此像2系列Active Tourer這類具有實用機能的掀背車還是相當有市場。
    2021/10/06 19:07
  • 跨界休旅機車SYM 4Mica上市! 超強置物機能售價7.98萬元起

    SYM於10/6發表新車4Mica,這款車的命名也相當有意思,是源自於義大利文Formica,意思是指「螞蟻」。由於螞蟻可以舉起比自己還重的東西,因此有小巧身軀但能釋放大能量的意念。希望能在台灣複雜的用車環境,以多元的功能性滿足騎士各種需求,就好比是機車界的跨界SUV,帶來更多可能性。
    2021/10/06 16:53
  • 小改款F-Pace SVR售價473萬 5.0升V8機械增壓!狂轟550匹馬力

    性能休旅總是有種獨特的魅力,能夠帶來充足的空間機能,同時也能滿足熱血駕駛對於性能的渴望。Jaguar所推出的F-Pace雖然已經融入許多跑車化元素,但是再經由SVO部門打造後,更讓性能表現站上巔峰。這次Jaguar Land Rover Taiwan特別引進F-Pace SVR,希望可以帶給熱血車迷全新選擇,建議售價方面,2022年式F-Pace SVR建議售價473萬元。
    2021/10/05 20:33
  • 鋼鐵人配色臺規iX身影曝光 年底前上市狙擊電動休旅市場

    面對Mercedes-Benz與Audi先後進軍純電動休旅市場,BMW當然不會坐以待斃,去年11月BMW首度發表品牌首款全球戰略電動休旅iX,並在今年3月正式進軍市場。總代理汎德更火速於4月啟動先導預售,並在7月發布雙規格、316萬元起預售價格,正式接受消費者訂購。如今,BMW更在臺灣官方Facebook粉絲頁面發布「iX磅礡抵台!」貼文,透過官方管道宣告iX即將在臺灣上市,預計年底正式在臺發表、明年第一季陸續交車。
    2021/10/04 20:03
  • 連熊都抵擋不了Lexus RX的魅力! 闖入駕駛座差點嚇死車主

    如果你的車外表很迷人,一眼就可以吸引到眾人的目光,那可能代表這輛車非常有魅力,通常駕駛也都會很開心的接受這種羨慕的眼神,但如果今天這輛車的魅力連熊都抵擋不了的話,那你可能就要時時刻刻注意自己的車有沒有被熊給入侵了,因為近日在美國有一隻野生的小熊就闖入了Lexus RX的駕駛座當中,不曉得是這輛車連熊都想要開開看,還是駕駛座內有食物可以吃,總之這隻熊差點把車主給嚇死,好險這場鬧劇最後沒有造成任何一方的傷亡。
    2021/10/01 19:24
  • Bentayga想越野每年得付2億美金? 福斯與JLR越野專利訴訟結果即將出爐

    說到越野車品牌的話,大家很快就會想到Land Rover這個來自英國的悠久廠牌,而從2016年開始JLR集團就針對福斯集團旗下的高級車輛品牌賓利提出訴訟,他們指出該品牌的SUV車款Bentayga當中的全地形控制系統與Range Rover所使用的Terrain Response全地形反應系統太過於相像,更進一步阻止福斯集團旗下其中幾輛搭載此全地形控制系統的SUV車款進口到美國,他們聲稱這些車輛使用了JLR的專利技術,而現在這場訴訟即將告一段落。
    2021/10/01 19:22
  • 瘋狂粉絲讓老Defender重生? 2023年進軍全球市場

    Land Rover上個世代的Defender從1990年開始一直生產到2016年,這26年在外觀上不曾更動,方正外觀也讓它成為經典,這也使得新世代Defender推出後,也讓不少車廠動起了復刻經典的想法。英國化工龍頭公司Ineos為了致敬Defender投入汽車產業,推出的首款Grenadier車型也即將進軍全球市場。
    2021/10/01 19:19
  • 試駕/E-Pace P250 R-Dynamic SE 輕油電上身!科技感大增

    近年來全球吹起休旅車風潮,過往專注打造跑車與豪華房車的Jaguar,也運用了品牌獨特的設計理念,融入經典跑車元素創造Jaguar Pace Family跑車SUV家族,其中身形最靈巧的成員E-Pace也有著Baby Jaguar的暱稱。這款身形靈巧的休旅車,在2020年底推出小改款車型,為了對應愈來愈嚴格的環保法規,小改款E-Pace這次也導入了MHEV輕油電系統。
    2021/10/01 01:42
  • Corolla Cross GR Sport勁裝台灣獨賣 達人葉明德:好感度爆表

    Toyota Corolla Cross自2020年10月國產上市以來,即常據銷售排行榜之冠,直至今年4月已累計銷售突破2.5萬輛,創下單一銷售車款紀錄,未來更被看好接下同品牌Corolla Altis衣缽,成為新一代年度銷售冠軍,不過總代理和泰並未就此滿足,推出台灣獨賣,身披GR Sport套件的Corolla Cross GR Sport,採汽油、油電各單一版本發售,企圖開發更多年輕市場。
    2021/09/30 13:53
  • Defender還是老的帥! 連藍哥都想整成跟它一樣

    Land Rover經典車系Defender在2019年發表L663新世代車型,儘管110長軸、90短軸都繳出亮眼的銷售成績,但還是有不少車迷認為新世代的Defender在外型上與過去方正線條感相比少了點味道。美國一家手工改裝車廠也聽到車迷的心聲,他們打造出有著經典Defender外觀,並融合Jeep Wrangler車架、引擎組合出有著新世代性能的Defender。
    2021/09/29 19:06
  • Ford Bronco有夠硬! 滾落百米山谷車艙空間依然完整

    近幾年越野休旅突然成為市場焦點,從Suzuki Jimny、Land Rover Defender到Ford Bronco等,每一款推出上市都廣獲市場好評,更呈現供不應求狀態。其中,Bronco在美國上市之後,短短3個星期就吸引超過16.5萬張線上訂單,日前Ford執行長更宣告將進軍歐洲市場,也讓臺灣Ford總代理福特六和表示,不排除有導入可能。而且,近日在美國發生的一起翻覆意外,還可能讓Bronco在消費者心中留下「強悍」印象,不但挺過400英尺深度山谷考驗車室依舊完整,且沒有人因為這起意外而喪生。
    2021/09/27 13:31
  • Skoda再次想出宣傳奇招 車頂停直升機都沒問題!

    如果你剛好有一架直升機找不到地方停放的話,那麼你可以買一輛最新的Skoda Kodiaq,因為官方已經直接示範給你看,證明Kodiaq的車頂是可以承受得住一架直升機的重量,但其實這並不是他們第一次挑戰把直升機停放在車頂上面,早在十年前於英國知名汽車節目Top Gear當中就已經有過這個橋段,不過當時使用的車款是另一輛休旅車Yeti,而這次之所以又將這個畫面重演一遍,就是為了慶祝該影片的十週年紀念。
    2021/09/25 11:02
  • Honda決定放CR-V大哥撒野! Passport TrailSport亮相

    疫情在全球肆虐之下,改變了許多人的生活,有些人可能會盡量遠離人群聚集的地區,選擇到環境清幽景色怡人的郊區透氣。或許也因為生活習慣的改變,近年來強調戶外機能,甚至是有越野功能的車款,也逐漸成為市場上的新寵兒。
    2021/09/23 15:01
  • Brabus打造最強GLE 63S Coupe 導入台灣可以買兩台Urus

    專門打造最強Mercedes-Benz的Brabus又出手了!這次推出以Mercedes-AMG GLE 63S Coupe為基底的900 Rocket Edition,最大馬力888匹、107.1公斤米扭力,0-100km/h加速只要3.2秒,極速上看330km/h。Brabus還表示這將會是法規上允許的地表最強跨界休旅,全球限量25台,開價38.1萬歐元(約1,240萬新台幣),如果要合法導入台灣,售價將輕輕鬆鬆突破2,000萬。
    2021/09/23 13:51
  • Bronco闖歐洲總裁開綠燈 台灣導入機會大增

    近年越野風吹了起來,除了Suzuki Jimny賣到缺車;Land Rover Defender改朝換代也獲得市場不錯的口碑;Ford經典的Bronco車系也重返車壇。根據Ford執行長Jim Farley表示,預計讓Bronco遠征歐洲市場。這也讓人不經期待,當Bronco走出北美後,有沒有機會來到台灣。對此,台灣Ford總代理六和汽車表示,不排除引進可能,目前內部評估當中。
    2021/09/22 21:54
  • 搶先間諜照/馬汀V12、Hybird DBX測試中 豐富產品線大戰Urus

    SUV車型在過去10年車壇中獨領風騷,也讓不少超跑車廠放下「矜持」紛紛打造出品牌第一輛SUV,其中最成功的莫過於Lamborghini的Urus;另一個則是Aston Martin的DBX,儘管DBX晚一點問世,但它也在2021年第一季為Aston Martin繳出比去年同期提升兩倍的銷量。《地球黃金線》率先掌握到DBX hybird以及V12動力的測試照,看來Aston Martin打算拿出更多動力選擇的DBX來對抗Urus。
    2021/09/21 10:00
  • Jimny日規2022年增加配備 馬來西亞也加入產能角力戰

    Suzuki Jimny在2018年推出第四代車型後,靠著方正可愛的外型搭上越野性能,很快就引爆市場。儘管銷量已經供不應求,但Suzuki還是在日前宣布日規款將進行小改款,將自動頭燈列為標準配備、並且還加入了引擎怠速自動啓閉系統。另外右駕市場的Jimny可能又要更加搶手,因為馬來西亞也即將引進這台超夯小越野車。
    2021/09/20 13:15
  • 試駕/有Q8就足夠! Audi豪華跑旅德系同鄉夾縫覓光明

    當BMW X6與Mercedes-Benz GLE Coupé已經在市場上戰得火熱,2018年才現身的Audi Q8看似只能撿食兩大德國豪華品牌的剩餘市場。但是,後起之秀的Q8,卻是透過不同的設計筆觸,配上Audi對於質感營造的優勢,應是走出一條不同的路。而且,從車尾看去,它還有幾分Lamborghini Urus的影子。
    2021/09/17 22:00
  • 試駕/Tiguan R魅力夠驚人 一台車滿足全家人

    當一個喜歡開車的人聽到另一半說「我覺得,我們還是買一輛休旅車吧!」或許,感受上只比「我們換一輛MPV吧!」要好過一些。畢竟,設定上這兩種車都偏向於家庭與空間訴求,距離駕馭樂趣稍微有些距離。雖然目前車廠開始打造個性化休旅、跑旅,甚至是性能休旅車款,但大多數都必須進階到豪華品牌才有比較豐富的選擇。不過,現在Volkswagen Taiwan已經把暱稱「地瓜王」的Tiguan R給引進臺灣,喜歡歐系操控樂趣,有注重空間表現,或者老婆希望家裡有一輛休旅車的買家,現在有了能夠同時兼顧的選擇!
    2021/09/17 20:01
  • Genesis GV60搭載Face ID 刷臉臉就能解鎖

    汽車除了最實用的代步工具外,也象徵了當代的科技水平,即便現今各大車廠投入大量資源研發電氣化,但在汽車科技部分也不斷求新求變。像是Hyundai集團中高階品牌Genesis宣布將在GV 60上推出臉部解鎖功能,並且還同步推出指紋認證系統,或許在不久的將來,車鑰匙也將全面數位訊息化。
    2021/09/17 17:25
  • 展榮正式公開愛妻還帶去見公婆! 婆婆給「媳婦」95分超高分

    從Youtube頻道《這群人TGOP》發跡的網紅展榮,先前與同樣是Youtuber的《白癡公主》傳出戀情,不過近日展榮在頻道中公布自己的「老婆」,原來不是真人,是他最新入手的Suzuki Jimny!
    2021/09/16 18:24
  • Škoda生態保育決選出爐 七組得獎者免費開一年Karoq黑熊特仕版

    為喚醒台灣民眾對生態保育的重視,Škoda經銷商聯誼會特地展開「黑熊夢想實踐計畫」,透過Karoq黑熊特仕版邀請對生態保育有興趣的民眾一起參與,共襄盛舉。在經過六位評選進行面試以及結合網路投票後,依據國際慣例比賽採用序位排名方式計算,共選出七組得獎者,得到由Škoda經銷商聯誼會所提供的Karoq黑熊特仕車做為獲獎者交通工具,使用期限為乙年。
    2021/09/16 18:23
  • 現代小休旅Casper只要臺幣33萬 有ACC還可露營當車床

    在幾乎人人都想買一台休旅車的現在,如果不多出點不同級距的休旅車款,或許就會在市場上落居人後。為了提供更多元休旅選擇,Hyundai就在目前的Kona、Venue之下,推出一款入門價只有1,385萬韓元,大約不到新臺幣33萬元,頂規價格也只要1,870萬韓元、大約為新臺幣45萬元的入門小休旅。並且透過超可愛的外觀設計元素,搭配連露營當車床都沒問題的空間機能在韓國市場一推出就獲得好評,預購首日就累積接近1.9萬張訂單,展現超強熱度。
    2021/09/16 17:24
  • RAV4小改款歐規搶先曝光 新款晝行燈竟似曾相識

    面對持續暢旺的休旅市場,Toyota的熱銷休旅RAV4再有新動作,這次由歐洲開出第一槍!Toyota搶先在歐洲推出小改款RAV4,雖然整體外觀輪廓沒有大幅度改變,但是導入全新設計頭燈,透過全新設計的LED晝行燈強化視覺上新穎度。Toyota表示,小改款RAV4將從2022年年初開始於歐洲市場供應,在歐洲開了第一槍之後,相信各地市場也將開始陸續發表所屬規格的小改款RAV4。
    2021/09/16 11:21
  • 試駕/休旅神車GR Sport版視覺很對味 駕馭感同樣能中?|黃金試車組

    先說結論,Corolla Cross GR Sport加裝運動化套件後的外觀造型確實有「中」,但是相比之下,標準版Corolla Cross的行路質感更對我胃口。 雖然已經是臺灣汽車市場中不分級距最熱銷的車款,從2020年10月上市至今平均每月都可繳出超過3,000輛掛牌數,和泰汽車仍持續針對Corolla Cross車系進行更新強化,先是透過2022年式車型更新機會導入全速域ACC主動車距控制巡航與LTA車道循跡輔助,升級成符合Level 2定義的半自動駕駛輔助系統。緊接著,則是追隨Corolla Altis GR Sport腳步,推出Corolla Cross GR Sport,成為Toyota旗下第2款於臺灣在地生產的GR Sport車款。
    2021/09/15 00: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