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中國攻台台一線MeToo顏嘉儀具俊曄亂倫出軌中國邱昊奇張少懷
  • 搜尋:

    superdry 結果共27筆

  • 股價慘崩百倍 英國潮牌Superdry下市重整

    曾經獲得大批青少年族群喜愛,知名網紅服裝品牌Superdry(極度乾燥)如今卻在一整年銷售成果不佳,外加公司虧損擴大的壓力下,被迫選擇從倫敦證券交易所(London Stock Exchange)下市進行重整。根據Superdry官方聲明指出,他們必須這麼做,否則公司將被迫進入破產管理程序。接下來將在股東大會提案,最快7月底之前就能完成下市。
    2024/04/16 17:12
  • 昔全台都在穿!「1神級外套」為何被打趴 鄉民狠揪痛點

    英國潮牌Superdry極度乾燥外套曾經在台風靡一時,但現在似乎已經不再受到歡迎,如今鮮少看到有人穿著它們。對此,就有民眾好奇現在為何都沒人在穿了?掀起鄉民毒舌點名2群人,認為是被他們「穿到爛掉」。
    2024/04/03 08:43
  • 不是Superdry!竹科工程師改穿「這潮牌」 一票點頭:變制服了

    台灣冬天天氣都冷颼颼,不少人騎機車都會出動保暖的外套,尤其前幾年許多竹科工程師騎機車都愛穿「Superdry(極度乾燥)」,因此也成為成為了「園區制服」,不過就有網友發現最近大家都改穿The North Face(北臉),好奇問「現在園區制服是不是北臉?」,引起討論。
    2024/01/06 14:29
  • 寒流來襲免驚!路邊小黑「Superdry」加身 全場嘆:人不如狗

    近日因寒流、強烈冷氣團連番影響,全台各地普遍明顯降溫,許多人也不得不穿上厚重衣物保暖。不過,就有一名網友在路上發現,有一隻黑狗竟穿著曾紅遍全台的英國潮牌「Superdry(極度乾燥)」,讓他忍不住感嘆「狗狗都穿得比我好」。貼文曝光後,立刻在網路上掀起熱烈討論。
    2023/12/25 16:11
  • 中山ASAHI快閃吧免費喝生啤 餐廳啤酒買一送一

    天氣炎熱不少民眾都喜歡來瓶啤酒,暢快又消暑,日本啤酒品牌ASAHI SUPERDRY今年迎來上市37年首次全面升級,為了讓消費者體驗,也在台北南西商圈設置「NEW ASAHI SUPER DRY 潮流快閃吧」 ,每天都有免費現壓生啤酒試飲,週末還有免費搭配小餐食,同時同步全台指定餐廳買一送一。
    2023/07/09 12:24
  • 竹科工程師穿啥禦寒?網點名滿街「1品牌」:園區制服

    由於負北極振盪影響,台灣連續2週都遇上寒流來襲,苗栗造橋今(23)日清晨更是出現4.1度的低溫。對此,就有網友發文表示,每年冬天大家都會穿上厚外套禦寒,而前幾年最喜歡穿著Superdry的竹科菁英們,卻似乎變少了許多,好奇現在工程師們都穿什麼牌子?
    2022/12/23 10:55
  • 貝克漢長子爆「拿錢不做事」!代言潮牌8個月慘遭解約

    貝克漢(David Beckham)與老婆維多利亞(Victoria Beckham)的大兒子布魯克林(Brooklyn Beckham)受到爸媽的明星光環加持,也晉升時尚寵兒、代言接不完,去年更以超高報酬的100萬英鎊(約新台幣3560萬元)拿下潮牌「Superdry」的代言。然而不到8個月,現在傳出布魯克林因「拿錢不做事」遭炒魷魚,Superdry已經和他解約,消息令外界震驚。
    2022/07/18 10:57
  • Superdry過氣了?網點3原因加「這件事」毀形象

    英國潮牌Superdry曾在去年撤出台灣後,又在今年4月回歸,更把「極度乾燥」四字更名為「冒險魂」。當年紅遍台灣的Superdry,在近幾年卻很少人穿,這讓網友好奇發問:「Superdry在台灣為何越來越少人穿?」,貼文一出,眾多人點出「三大原因」,其中更因為曾發生「這件事」,對Superdry的形象打擊很大。
    2021/11/21 21:10
  • 「Superdry」傳年底撤台 雙北唯一櫃位11/15收

    英國知名品牌Superdry今年7月因為不敵疫情衝擊,陸續退出大陸市場,而在台灣的門市,包含西門店、信義誠品店還有101櫃位也都陸續撤離,詢問在雙北剩下的遠百A13店,店員透露這個月15日也要撤櫃,根據了解,傳出Superdry在台只做到年底,但台灣代理商不願回應,香港公司也尚未證實。
    2020/11/03 19:47
  • 疫情衝擊! 英潮牌「極度乾燥」退出中國大陸

    新冠肺炎造成全球經濟衝擊,尤其門市零售業受創慘重,英國潮牌「superdry極度乾燥」將在7月起關閉旗下在大陸的門市,全面退出中國市場。性感的內衣品牌「Victoria’s Secret維多利亞秘密」,則是無預警關閉了香港旗艦店。
    2020/06/25 20:20
  • 國際潮牌退東區!本土女裝搶進 年賺破億

    今年三月,國外知名品牌Superdry撤出東區,空置店名意外地被台灣本土女裝業者,以月租金60多萬元租下,不過面對快時尚衝擊,在台經營20、30年的女裝業者卻依舊站穩腳步,不受影響,甚至有的業者年營業額還能上看10億元,如何做到的,來看今天的調查報導。
    2019/06/26 19:28
  • 「房租還要再漲」吃不消 東區火鍋店決定搬家

    台北市東區店租高的嚇人,讓永福樓、頂呱呱、Forever 21、Swatch及Superdry等名店相繼熄燈退出,近日又有店家受不了租金喊漲壓力,本月初知名火鍋店「大初 SHABU SHABU」在臉書po文表示,「租約即將到期,東區房東說:房租還要再漲…」所以最終決定「搬家」,也感謝大家這年的照顧。
    2019/05/09 15:37
  • 百萬店租得賣143件外套 Superdry撤出東區

    英國知名潮牌Superdry外套近年來頗受好評,是不少年輕人身上必備,但近日位在台北東區的門市驚傳歇業,據悉該店面租金每個月近百萬元,現在該店面閒置已近1個月,房東已願意降價打8折求租,有意願租金還可以再談。
    2019/03/12 15:08
  • 好市多潮牌休閒鞋「千元有找」 網讚CP值高

    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經常推出破盤價商品,引發民眾搶購,前些日子,才有網友發現英國名牌Superdry的防風外套砍價1500元,而最近又出現運動潮牌的休閒女鞋,一雙竟然千元有找,低價消息曝光後,再度引發網友熱議!
    2018/11/19 11:50
  • BMW重機下殺3.5折! 好市多又見「殺爆品」網暴動

    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常推出低於市價的商品,吸引不少消費者前往搶購,繼先前的Superdry外套及Champion衣服,近日又有網友發現必搶商品,原來是原價近萬元的BMW電動重型機車,現在特價僅要3497元,等於直接打了3.5折,讓不少網友看完直呼「人生第一台重機就決定是這個了!」
    2018/11/05 14:16
  • 打對折!好市多名牌帽賣299元 佛心價又引瘋搶!

    繼知名潮牌Superdry外套後,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又出現爆紅新寵兒!有網友發文表示,自己逛好市多發現有adidas的休閒帽在特價,竟然只要299元,顏色也很齊全,再度引起民眾瘋狂搶購直呼,「這售價太佛心了!」
    2018/11/03 15:53
  • 好市多又現「瘋搶神物」!佛心價一出貨就被掃光

    繼推出英國知名潮牌Superdry外套後,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近日又有最新「瘋搶神物」!近日有網友在臉書「COSTCO好市多消費經驗分享區」分享,賣場販售美國知名運動服品牌Champion(冠軍)連帽上衣,售價「超佛心」一件只要579元台幣,相較該品牌其它連帽系列上衣,至少便宜約1500元以上。消息一出,不少網友出動家人瘋搶,有網友表示中壢店一出貨就立馬被掃光。
    2018/10/29 12:15
  • 英國潮牌外套「砍1500」!好市多這價格網讚划算

    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內商品種類多,加上不時推出獨賣商品,深受不少台灣消費者喜愛,每到假日更是大排長龍!而天氣漸涼,秋冬商品也紛紛出籠,其中英國知名潮牌Superdry外套,更是不少年輕人必備;就有眼尖網友在好市多中壢店發現,特價中的「Superdry 男性連帽防風外套」1件要價只要2099元。
    2018/10/22 11:30
  • 冬季禦寒夯品?母這問題讓路人「極度尷尬」

    台灣冬季天氣濕冷,因此英國知名潮牌服飾「極度乾燥 Superdry」防風、防雨的特性,讓不少台灣人人手一件,儼然成為新一代「國民制服」,一名網友表示自己的母親因為太常在街上看到民眾穿著極度乾燥的外套,因此忍不住詢問路人外套購買資訊,沒想到荒謬問題讓人聽了都昏倒,也笑破網友肚皮。
    2018/02/13 11:04
  • 掀夯潮?「HTC防風外套」成抗寒新寵 網讚好保暖

    寒流報到!全台都發布低溫特報,民眾紛紛穿起禦寒衣物,但有網友發現,除了一直很夯的「Superdry」之外,近日還有不少人穿著「HTC牌防風外套」滿街跑,上網一查大家紛紛稱讚很保暖,讓他好奇手機廠牌出的服飾竟然這麼多人有!
    2018/02/01 23:58
  • 山寨極度乾燥!淘寶貨假裝真品 侵權百萬

    知名品牌Superdry極度乾燥,深受消費者喜愛,知名網拍賣場賣淘寶山寨品,假裝正牌欺騙顧客,被警方查獲。
    2017/03/13 11:52
  • 玩倫敦就是現在! 英鎊跌、遊英團費省萬元

    英鎊持續下探,現在到英國玩相當划算,不但旅行社7天團費比去年同期,現省一萬,連到當地消費,買件SUPERDRY外套也能再省500多,也讓英國詢問度,多加2成;不過到日本玩,恐怕要注意機票漲幅,由於復興威航收攤,機位不再供過於求,國泰飛東京名古屋,打算調漲3~5個百分點。
    2017/03/03 11:45
  • 比「極度乾燥」更厲害的外套是?照片曝光笑翻網友

    上月初,台中一名男子僅穿著潮牌「極度乾燥(Superdry)」「的外套,騎機車上合歡山,差點失溫而引發熱議。有網友昨(9日)在《爆廢公社》發文表示「終於找到比極度乾燥厲害的外套!」照片曝光後立刻笑倒大批網友。  
    2017/02/10 22:07
  • 日本人覺得土?他解釋「極度乾燥」日文是這意思...

    最近掀起熱議的潮牌服裝「極度乾燥」,品牌LOGO除了寫著「極度乾燥」(Superdry)外,還有這句日文「しなさい」,讓不少人誤以為是日本品牌,不過「superdry」品牌創辦人其實是英國人,上頭的日文也沒有意義,但有住在台灣的日本人表示,這款衣服上的「しなさい」,日文有「做」的意思,讓「極度乾燥」在日本沒人想穿。
    2017/01/18 17:47
  • Superdry不抗寒? 網友爆非「高階機能衣」

    機能衣得經過測試,防風防水透濕性高,達到一定等級!
    2017/01/16 18: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