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中毒抗癌領錢河粉穩定黎明詩好色過失致死安歆澐
  • 搜尋:

    stayreal 結果共9筆

  • 粉絲再等等!藝人餐廳不跟進內用 老蕭阿信JJ維持外帶

    雙北昨(3)日同步開放餐飲內用,店家依指示落實實聯制,採梅花座、加裝隔板等,準備迎接解封後的人潮。不過仍有一些業者持觀望態度,蕭敬騰的日本料理店、五月天阿信的咖啡店,以及林俊傑的咖啡廳都沒有跟進,依舊維持外帶的服務。
    2021/08/04 10:31
  • 阿信粉「花萬元」盲抽!公仔「落漆」 怨客服差拖延

    不少民眾喜歡買盲盒,幸運的話可以用較低的價格買到稀有的公仔。就有民眾因為喜歡五月天阿信,所以特地在玩具店買了聯名盲盒系列30多盒,花了近萬元,好不容易抽到「隱藏款」,但公仔頭上卻是坑坑巴巴,讓他質疑品管有問題,聯繫客服說會重新寄一款商品給他,但至今一個月都沒收到。對此,業者回應已經和澳門代理商積極聯繫,會盡快將商品送到粉絲手中。
    2020/12/15 18:33
  • 妳誰?挨酸崩壞林志玲曬照反擊 網又驚:蔡依林!

    45歲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去年6月宣布嫁給小7歲的日本放浪兄弟EXILE成員AKIRA(黑澤良平),許久未公開露面的她,近日為五月天主唱阿信及藝術家不二良主理的潮牌STAYREAL 13周年生日錄影片,沒想到竟被大批網友驚呼「認不出」!昨(8)日她罕見反擊PO出近照,居然又被說撞臉蔡依林。
    2020/07/09 07:39
  • 上海潮流玩具展 漏夜排隊搶限量公仔

    上海潮流玩具展,五月天阿信的服飾潮牌也有來參展,有粉絲早上五六點就來排隊搶購限量公仔,另外台灣設計師掰掰啾啾品牌也有來參展,大陸玩具市場商機龐大,有些消費者一整天買下來,花掉四五萬人民幣。
    2019/04/16 18:20
  • 「叫你們老闆出來」 大根大飛挑釁下秒驚見羅志祥 

    藝人小豬羅志祥和五月天阿信各自經營潮牌STAGE和STAYREAL,日前兩人深夜相互衝到對方的潮牌店噴漆,隨後共同宣布兩潮牌十周年之際將推出聯名系列,話題性十足。近日搞笑藝人大根和大飛神模仿這個橋段,跑到兩品牌店門口噴漆,並大嗆「叫你們老闆出來」,沒想到下一秒就驚見羅志祥站在面前,讓兩人嚇到「哭著跑走」,畫面超搞笑。
    2017/10/05 12:29
  • 獨/被黃牛搶光了?五月天阿信品牌慶生演唱1分鐘賣光

    五月天阿信和不二良自創品牌成立十週年,9月29日將在Legacy Max舉辦《STAYREAL #在場証明 10週年音樂派對》,今天上午11點售票,1分鐘機台就顯示賣光,許多五迷哭喊買不到票。但其實早在售票之前,已經有歌迷投訴,不少黃牛老早就在兜售,最高加價,想要海削一筆。
    2017/09/02 11:50
  • STAYREAL裁員 五月天阿信潮牌爆危機

    五月天阿信與插畫家不二良共同創立的潮牌STAYREAL今年邁入第十年,卻驚傳經營危機,據悉農曆年前無預警裁員十多名員工,而且年節福利包括年終獎金等全部取消,消息一出讓公司上下人心惶惶,深怕會再有下一波裁員。
    2017/03/07 19:24
  • ​人氣王換人!東京著衣落馬 STAYREAL奪冠

    主打簡單時尚風的網拍業者,2014年繳出營業額25億成績單,創下新高!今年盛大舉辦尾牙,現場加碼抽50萬現金,更宣布員工年終會比往年高。根據雜誌調查,網拍人氣王,連3年奪冠的東京著衣,跌到第2名,趨勢分析家認為,東京著衣受到創辦人夫妻鬧婚變、做假帳等負面新聞影響才會落馬,被潮牌STAYREAL取代,最近開實體店面的OB嚴選則是第3名
    2015/02/01 20:51
  • 嗆「要跟上五月天還有10年」 怪獸拗衣不成改開黃腔

    五月天阿信與插畫家不二良創立的潮牌STAYREAL邁入10週年,3日在上海舉行「在場證明」音樂派對,阿信和阿璞、鼓鼓熱力開唱,接著天后蔡依林登場唱《大藝術家》,她在台上摸了阿信鬢角,並狂虧阿信敏感帶,讓阿信無法招架超害羞。
    0000/00/00 00: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