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熱烈討論捷利國際餐飲集團PTT垃圾山正妹網友大家源地震屏東餐廳
  • 搜尋:

    ssc 結果共6筆

  • 瑞典火箭飛歪掉進鄰居境內沒通知 挪威超不爽回應了

    瑞典航天公司(SSC)在當地時間24日於北部的艾斯蘭奇航天中心(Esrange Space Center)發射了一枚研究型火箭,不料火箭在空中卻因為不明原因,偏離原定飛行軌跡,在距離靠近邊境的挪威領土上著陸。不過,挪威外交部對此似乎相當不滿,要求瑞典相關部門進行說明,還強調任何在挪威領土上進行的回收作業,都需要經過官方批准。
    2023/04/26 10:32
  • 咳、喘、呼吸困難要當心!醫警告恐是「肺纖維化」

    自新冠肺炎疫情爆發以來,大眾逐漸意識到肺纖維化的危險性,但除了肺炎後遺症與較為人所熟悉的成因不明之特發性肺纖維化(菜瓜布肺)外,更需當心自體免疫疾病患者也是肺纖維化的高危險族群!其中,高達75%硬皮病患者會併發肺纖維化(SSc-ILD)。根據研究顯示,一旦併發肺纖維化,死亡率會上升3倍,也因此成為其主要死因。特別是出現咳嗽、呼吸困難等疑似肺纖維化症狀,建議到胸腔內科安排進一步檢查,才能在早期偵測肺部變化,及時搶救肺功能!
    2022/06/20 15:56
  • 早期多無症狀!肺纖維化呼吸困難像溺水 1族群應早檢查

    新冠肺炎疫情造成全球大流行以來,民眾逐漸注意到「肺纖維化」的危險性,其實,不只新冠肺炎病毒引發肺炎後遺症,以及民眾常聽見的特發性肺纖維化(菜瓜布肺),自體免疫疾病如「硬皮症」也是容易引發肺纖維化的原因。研究顯示,75%硬皮症患者會併發肺纖維化(SSc-ILD),死亡率更會上升3倍。
    2022/06/04 09:29
  • 地表最速都是假的? SSC官方證實533km/h都是謊話!

    美國超跑大廠SSC旗下超強的Tuatara號稱是最速量產車,去年秋天他們自己表示這輛車的極速已經來到了331mph也就是533km/h的驚人速度,但是創下這個紀錄的時候並沒有第三方測試單位在場,因此沒有人知道這項紀錄的真偽,不過現在也不用去探究這項紀錄是否存在,因為SSC官方出來證實,他們從來就沒有達成533km/h的紀錄過,甚至連300mph也就是483km/h都沒有完成過。
    2021/07/24 15:10
  • 地表最速量產車紀錄遭質疑作假! SSC邀請Youtuber見證上訴挑戰

    日前,SSC Tuatara在拉斯維加斯外的160號州際公路上打破了最速量產車紀錄,在反覆測試下達到平均時速508.73km/h的成績,其中最快的一次速度竟高達532.93km/h。
    2020/11/02 00:30
  • 全球最速量產車寶座易主! SSC Tuatara時速竟高達532km/h

    2007年時SSC Ultimate Aero以412.22km/h的速度成為世上最快量產車,而13年過去,全球最速量產車頭銜已經易主多次,目前官方紀錄的保持著是由Koenigsegg Agera RS所寫下的447.19km/h。而Bugatti Super Sport 300+雖然也曾寫下490.48km/h的成績,但由於並未符合金氏世界紀錄測試規範,因此沒有拿下最速量產車頭銜。
    2020/10/20 09: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