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無套山豬鋼捲生魚片小賈斯汀紅斑性狼瘡搜查蘇巧慧特斯拉自駕特斯拉全自駕
  • 搜尋:

    smax 結果共3筆

  • 山葉Force 2.0高剛性車體進化 楊斌:升級TCS跑山更威猛

    深受年輕人喜愛的Yamaha Force,過去都被稱為「小Smax」,做為Smax的兄弟車,Force以更簡潔運動風的設計,加上較為平實的售價造成熱賣,這次《地球黃金線》就把Force 2.0「騎」進攝影棚一探熱賣秘訣。儘管因為加入ABS防鎖死煞車系統以及TCS車身動態穩定系統讓車價上漲,但依舊壓在10萬元以內,機車達人楊斌更表示,這次Force 2.0最令人驚豔的就是加入TCS,讓騎乘者能夠在山路做更多動態駕駛,他實際在山路試騎確實變得更為靈活。
    2021/11/11 11:29
  • Yamaha新車照曝光! 10/13發表新車是大改款Force?

    台灣山葉於10/4在FB官方臉書粉絲團公佈了一張神秘照片,照片只擷取了單邊大燈輪廓,其餘車身線條一概無從辨識,這也引發了網友熱烈討論。有網友從燈組的輪廓推測,這可能是全新Yamaha Force或者是SMAX的預告圖。
    2021/10/06 10:59
  • 亂開門又釀禍!騎士怒曝追撞瞬間 網轟「這是謀殺」

    一名SMAX騎士14日上午行經彰化番花路,碰上一輛銀色廂型車無故在半路打開車門,雖然他緊急剎車停住,但後方機車反應不及,直接從後面追撞,形成2輛機車被擋在車門後的尷尬局面,雖廂型車車主表示,是小朋友未注意突然開車門,但還是造成小車禍,氣得他將行車紀錄器PO網,網友看了痛批「責任推給小朋友」,「這是謀殺」。
    2018/07/15 12: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