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鄭華娟攻台台北終止支援封鎖Instagram徐巧芯財產申報消防局 竊占習近平
  • 搜尋:

    sgp 結果共6筆

  • 速霸陸新WRX將擁有300匹動力? STI性能車型提升至345匹水準!

    速霸陸旗下性能代表WRX即將在今年發表大改款車型,而目前品牌當中也只剩下WRX尚未更換上SGP模組化底盤,雖然是市售車裡面最晚更新的車,但是性能風格絕不會受到打折,雖然先前有傳出WRX的頂規性能STI車型將會有高達400匹的最大馬力,但現在根據日本的消息指出,一般版本車型會有大約300匹的動力輸出,而STI車型則會來到345匹的水準,雖然跟400匹有一段落差,但是與現行的300匹對比還是提升不少。
    2021/07/17 15:24
  • 大改款Subaru WRX即將曝光 STi車型預估馬力上看400匹!

    對於許多日系性能車迷來說,肯定不會對Subaru Impreza WRX車系感到陌生,這款車自1992年推出以來,幾乎就和大馬力與四輪傳動畫上等號。而在2014年時,WRX正式與Impreza車系分家,成為Subaru品牌旗下的性能房車擔當。
    2021/07/01 10:17
  • 搭載EyeSight 4.0安全科技 全新Outback售價159.8萬

    Subaru意美汽車於4/16在台發表全新Outback,這款跨界旅行車具備Boxer水平對臥引擎、SAWD對稱式全時四輪驅動系統、SGP模組化平台,以及全新EyeSight 4.0安全輔助科技,替喜愛戶外休閒的消費這帶來全新選擇。全新Outback採單一車型銷售,建議售價為159.8萬元。
    2021/04/16 18:42
  • 早鳥竟然便宜10萬! 全新Subaru Outback開放預訂

    台灣意美汽車於1/14正式公布全新大改款Subaru Outback預售消息,全新Outback除了具備寬闊空間機能,這次更帶來EyeSight 4.0以及SGP模組化底盤,提供絕佳的安全防護與駕駛體驗。全新Outback建議售價為159.8萬,台灣意美汽車也開出149.8萬元的尊榮體驗價,且宣佈即日起接受預訂,預計今年第二季陸續交車。
    2021/01/14 21:25
  • 第二代Levorg發表在即 據傳將導入大型中控螢幕

    由Subaru所推出的Levorg是一款相當具有人氣的旅行車,Subaru曾在2020年東京改裝車展中展演Levorg Prototype STI Sport原型車,替即將於今年8月改款的全新車型進行暖身。全新Levorg預計將採用SGP平台,增加車輛剛性以及達成輕量化的效果,並有可能導入新版Eyesight主動安全輔助。
    2020/06/29 16:29
  • 速霸陸SGP模組化底盤All-New Impreza

    近年來,全球頂級車廠研發的主力項目之一,就是具有好維修,好保養特色的「模組化底盤」。日系車廠速霸陸在新發表的第五代All-New Impreza中,結合了最新研發成果「Subaru Global Platform全球模組化底盤 (SGP)」。不僅如此,更搭配「日系獨家,全球唯二」的水平對臥引擎,使得這款新車剛在日本市場發表不久,就奪下第37屆日本年度風雲車大賞,且預接訂單更在短短一個半月內,就衝破1萬張。
    2017/03/10 15: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