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車震林俊憲戀人獅子座性格國民黨Microsoft淡水軟體旅遊補助
  • 搜尋:

    seafood 結果共67筆

  • 妙禪被爆早深入校園!金甌女中輔導刊物「寫神蹟」

    妙禪Seafood話題持續燒!「佛教如來宗」創辦人妙禪,收受信徒集資送的勞斯萊斯名車,引發熱議。而近日有網友在PTT爆料,妙禪早已經深入高中校園,指台北市私立金甌女中一份2015年的輔導資訊刊物,以大篇幅刊載妙禪師父的神蹟。該文一出,立刻引起熱議,不少網友直呼「連未成年的都不放過!」
    2017/09/23 16:45
  • 獨/「讚嘆Seafood」創意T 遭無良賣家盜圖販售

    妙禪爭議近日延燒,信徒身穿的紫衣也成為討論話題,外傳這件神秘紫衣可不是人人都買得到,得參加12次法會、教導會,還得拉3個新人入會,並期滿3個月進入正法班才有機會獲得;有網友搭上熱潮自製Kuso紫衣,放在網路分享,沒想到遭有心人士盜圖,在拍賣網兜售獲利,讓網友氣憤要求賣家撤圖。
    2017/09/23 14:39
  • 讚嘆Seafood刀槍不入! 超猛Diss笑到嫑嫑的

    「感恩Seafood!讚嘆Seaood!」,妙禪話題近日延燒,日前收下兩輛勞斯萊斯讓「佛教如來宗」備受關注,網路團體「WACKYBOYS 反骨男孩」搭上話題推出新作,狂錶Seafood讓網友笑炸!
    2017/09/22 13:46
  • seafood誆稱全家犯五鬼 信眾遭詐騙756萬

    台中一名陳姓佛具店老闆自稱「陳法師」,並為信眾收驚、祭改解厄,2012年被害人楊姓女子經朋友介紹認識這名陳姓男子,之後便帶著家人一起去問事,沒想到陳男誆稱楊女家中有活五鬼,而因楊女不熟識宗教儀式,便被陳男以驅邪做法會為名義一年內騙取超過700萬元,陳男竟將不法所得拿去投資股票、基金、買車等,事後楊女驚覺受騙憤然提告陳男。
    2017/09/22 13:15
  • 妙禪是神還是神棍?他解釋差別在「這個字」

    「佛教如來宗」創辦人妙禪,因收受信徒捐贈的勞斯萊斯名車引發社會各界輿論。對此,玄奘大學社科院院長釋昭慧在臉書發文,解釋「神」與「神棍」的差別,更直言「金錢」用在正途,可以濟世救人;用在邪途,可以敗德喪行。
    2017/09/20 18:57
  • 好玩還能消業障 蔡阿嘎「感恩Seafood拳」笑翻

    佛教如來宗創始人妙禪接受信徒供養,收下兩輛價值數千萬的頂級豪華房車「勞斯萊斯」,媒體曝光後引發社會爭議,一時之間,等同師父的「Seafood」成為台灣最熱門的惡搞字眼。經常在影片中搞笑出時事的網路名人蔡阿嘎,在18日於臉書貼出「感恩Seafood拳」影片,號稱是簡單、好玩,還能消業障,短短時間已有33萬次觀看。
    2017/09/19 19:06
  • 信眾圍妙禪合影賓利豪車 網爆seafood還有這幾輛

    創立「佛教如來宗」的妙禪法師,擁有眾多名人、明星藝人信眾,日前被媒體爆出收受信徒贈送2輛價值逾4千萬的勞斯萊斯名車引起爭議。但對高價名車情有獨鍾的妙禪,被爆出還有多輛選過車牌的豪華車隊。
    2017/09/19 18:04
  • 比Seafood還要神! 網友最愛台灣10大命理國師

    命理老師替人指點迷津,到底已經走一半的2017和雞年,誰的預言最得網友心?咱們看下去...
    2017/09/18 09:43
  • Seafood太夯 網友KUSO再創新詞「讚」妙禪

    「佛教如來宗」創辦人妙禪(本名劉錦隆)日前遭爆收受信徒「供養」的2輛要價2千多萬的勞斯萊斯,備受外界爭議風波不斷。最近頻頻登上新聞版面的他,也帶動「師父」轉變成網路流行語「Seafood」這個詞。但現在更有網友發揮創意,對於妙禪的可除業力之說,將其戲稱為「see fool」(看到傻子)。
    2017/09/17 12:05
  • T怪客踢新聞/這些seafood法力完勝妙禪

    妙禪和他的紫衣信眾最近成了很多人冷嘲熱諷對象,其實「妙禪現象」存在社會的各種不同領域,創造偶像、迷信神跡、狂熱奉獻、敵視異教……,但人們習以為常,而且付出的代價遠遠超過繳交幾百塊入會費,或捐款買勞斯萊斯敬獻師父。
    2017/09/17 10:52
  • 五迷被喻為妙禪信徒 唱片公司:不認同!

    宗教團體「佛教如來宗」的創辦人妙禪,因為信眾集資送勞斯萊斯名車,最近頻頻登上新聞版面,也帶動「師父」轉變成網路流行語「Seafood」這個詞。有談話性節目主持人,把五月天的粉絲比喻成妙禪信徒,表示「崇拜」的概念是一樣的,因而引起爭議,唱片公司回應並不認同,團員瑪莎則是PO出KUSO照片。
    2017/09/16 17:19
  • 【Seafood大戰】妙禪莊圓美江大PK 結果竟是他勝出?!

    佛教如來宗的妙禪,因2輛信徒隨喜捐贈的勞斯萊斯,讓宗教人物議題在網路上炒得沸沸揚揚。
    2017/09/15 18:53
  • 【Seafood大戰】妙禪弟子PO神蹟 「超馬媽媽」他救的

    儘管外界對紫衣神教的妙禪師父有諸多質疑,但完全不影響這些弟子們對妙禪的崇敬,光是由佛教如來宗網頁內,弟子們分享的心得見證內容來看,妙禪的法力確實無邊,小從求職不順、婆媳失和,到重大車禍、火災、腦瘤、魚鱗癬,妙禪都能救,就連「超馬媽媽」邱淑容截肢救命,也是妙禪的神蹟。
    2017/09/15 18:52
  • T怪客踢新聞/恭請seafood為台灣解惑

    當那些人煞有介事地在爭辯高中國文課的文言,白話比例,大家也許可以抬頭看看,當前年輕人用的究竟是什麼文?
    2017/09/15 16:00
  • 師父妙天爆怒斥違戒! 「妙禪3年前就逐出宗門」

    佛教如來宗師父「妙禪」,因接受信徒價值4千萬元的勞斯萊斯轎車引發爭議,爆出一連串輿論,信徒對妙禪如神一般的崇拜也引起討論;然而事件不斷延燒後,Seafood(師父)的Seafood(師父)「妙天」也忍不住跳出來說話,爆怒發表2點聲明,斥責妙禪違反禪宗戒律,在3年前就已被逐出宗門。
    2017/09/15 10:21
  • 牛型木盤好吸睛!一次吃下夢幻和牛6部位 

    服務人員端出牛型木盤,牛舌、板腱肉、沙朗、菲力等頂級肉品,按照位置排排站,這是位在台北東區仁愛圓環商圈即將開幕的「樂軒和牛專門店」,引進澳洲的9+等級神戶種純血黑毛和牛,而且是冷藏空運來台,不只食材頂級,搭配專人桌邊服務,還能一邊喝紅酒、日本清酒,11月19日開始試營運、11月26日正式開幕。
    2016/11/19 00:03
  • 大飽口福!全牛餐、世界三大和牛一次捕獲

    台灣人到西餐廳最常點牛排,不過喜歡哪種部位,怎樣的燒烤方式,不少民眾也不是很清楚,以「頂級和牛」聞名的「TK Seafood & Steak」隱身在東區巷弄間的「賦樂旅居」(HOTEL PROVERBS TAIPEI),主廚這次推出「和牛三式」,提供3種風味的和牛讓大家一次嚐到,另外也有中山區的燒烤店「京東燒肉專門店」提供全牛餐,一次提供10種部位讓大家嚐。
    2016/10/27 20: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