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S韓國天團地震衝突美元不雅片報警金塊刺青議員
  • 搜尋:

    seafood 結果共67筆

  • 清大論文誌謝「感恩Seafood」 網友傻眼:哪招?

    走上學術之路的研究生們在完成論文後,大多都會撰寫「誌謝」,向幫助完成論文的貴人們獻上感謝之意。不過卻有一名清大研究生,在「誌謝」中,沒有提到指導教授或是父母,而是用挪抬的方式感恩佛教如來宗領袖「妙禪」,引起網友們熱議。
    2018/07/30 23:29
  • 浮誇海鮮塔 道道吶喊Pick Me

    初夏的傍晚,太陽還沒西沉,推開「VG The Seafood Bar」厚重的工業風鐵門,海鮮派對已經盛大開場。塔如其名的「浮誇海鮮塔」上桌,看著上熱下冷的雙層豪華配置,我有種站在選秀節目《Produce 48》舞台前的錯覺,款款海鮮都在喊著「Pick Me」,讓我未吃已目眩。
    2018/07/29 14:25
  • 追思會跪拜送妙禪上車 網傻眼:seafood一路好走

    一名網友近日在台中殯儀館一追思會現場,目擊佛教如來宗創始人妙禪被眾人恭送離開的過程,畫面中大批紫衣信徒雙手合十,圍著妙禪不停大喊「感恩師父,讚嘆師父」,甚至有人直接跪在地上拜,讓網友疑惑「到底是祭拜往生者?還是祭拜師父?」更感嘆這些信徒本末倒置,在追思會上感恩讚嘆毫無血緣關係的人。
    2018/07/12 12:04
  • 妙禪再顯靈?難產婦高喊「師父救我」 神蹟發生了!

    佛教如來宗創辦人妙禪爭議不斷,但仍有大批信眾追隨;日前有信眾在佛教如來宗官網見證「妙禪顯靈」,幫她嚇跑小偷保住1萬元現金,現在又有信眾表示妻子難產時高喊「師父救我」,結果妙禪分身現身,把卡在產道的寶寶拉出來,讓網友笑虧「那根本不用去醫院,在家喊 seafood 就好了啊!」
    2018/06/21 20:13
  • 章魚飛天、雨刷掛蝦 「seafood暴雨」降青島

    山東青島13日突遭暴雨襲擊,市區大量樹木折斷阻塞交通毀傷車輛,事後網路上流傳奇特的「海鮮雨」照片,閃電暴雨中竟有章魚騰空而下,一隻蝦子掛在雨刷上方,一位網友在分享「海鮮雨」影片時,還開玩笑表示:「來來來,我請客!青島四區範圍。都自己張開嘴!仰天。」
    2018/06/14 21:13
  • 疑2000萬愛車被水滴!妙禪爆氣狠扯女信徒頭髮

    誰惹seafood生氣?「佛教如來宗」創辦人妙禪,去年爆出信徒供養價值千萬元的名車,引起各界議論!而在引發爭議後,如來宗轉為低調,甚至傳出幹部對信徒採嚴格管控;不過今天又傳出有民眾向媒體爆料,妙禪在電梯內,狠扯一名女信徒的頭髮,對方還差點跌倒,而據爆料者說法,疑似是因為停車場漏水弄髒千萬名車,妙禪才會動怒!
    2018/04/28 10:44
  • 露溝嚐婚變牌湯底 小嫻猛賺400萬

    小嫻堪稱藝能界婚變表率,前陣子靠著與何守正掰掰,馬上代言滿滿賺飽荷包,出席活動被問到幾個沸沸揚揚的傳言「小三、愛查勤和正黃旗」,小嫻都以微笑帶過。甚至一度seafood上身,稱自己謹記父親曾經說過的話,「所有的怨恨都要在無聲中消化掉。這話現在想來真的充滿智慧,我也一直在努力。」
    2018/01/15 09:01
  • 自稱「聖僧」有練過 白衣Seafood深夜咆哮鬧警

    你醉了嗎?一名穿著白色道服喝得醉醺醺的「Seafood」,日前深夜在台北市中山捷運站公園大聲咆哮,過程中不斷自稱是「聖僧」、「要拿法器」,脫序行為讓附近民眾趕緊報警,警方到場後疑似因師父「有練過」,讓兩名員警遲遲無法抓住,事後耗費多時才將他帶回警局。
    2018/01/07 21:32
  • 信徒淋雨跪地迎妙禪 寒風不擋對seafood熱情

    妙禪師父魅力未減,17日舉行的正法班有許多信眾忍著13.6度低溫,在雨中跪拜、迎接妙禪步入會場,引發觀感問題。
    2017/12/27 13:54
  • Google台灣熱搜排行 今年最紅流行語是「它」

    Google今天公布2017年台灣搜尋排行榜,列出過去一年搜尋量成長最快、最獲得台灣網友關注的關鍵字,其中「世大運」獲總排行榜冠軍,Seafood則高居快速竄升流行語第一名。
    2017/12/13 11:45
  • 何守正三姊揭婚變內幕 怒駁:母「侍奉」星媳多年

    藝人小嫻和何守正結婚近5年的時間,夫妻倆總是大方公開放閃,看起來超甜蜜恩愛,未料卻在日前驚爆離婚消息,外傳兩人是因為有第三者介入,也有人揣測是因為小嫻無法生育婚姻才會觸礁,因此大多數的人都指責何守正,同情小嫻,對此何守正的三姊氣的在臉書發文怒斥「離婚跟生不生無關,跟seafood有關。」
    2017/12/13 11:15
  • Seafood是對的?太相信算命 卻把朋友的話當屁!

    台灣人愛算命,任何不如意就找老師指點迷津,老師給的建議或許能改變現階段的窘境,但盡信算命至走火入魔,恐怕會影響人際關係以及生活,網路團體「職業路人」推出新作,看看太過迷信的人會發生甚麼狀況。  
    2017/11/09 19:10
  • 神隱2月!妙禪捨千萬勞斯萊斯搭6百萬積架「復出」弘法

    「佛教如來宗」創辦人妙禪,9月因傳出收受信徒捐贈千萬勞斯萊斯名車供養,引起爭議。在神隱2個月後,昨(5)日首度出席法會,搭乘「五大名駒」中要價6百萬元的積架名車抵達會場。信眾一路高喊「感恩師父、讚嘆師父」,恭請妙禪進入會場。
    2017/11/06 11:18
  • 坐燒鍋「蒸活人」神功揚名!Seafood表演中斷氣亡

    馬來西亞著名法師林文華,曾經盤腿坐在大燒鍋內「蒸」70多分鐘,手中的玉米跟壽桃都蒸熟了,他卻毫髮無傷,因此聲名大噪揚名海外。近日他在家鄉表演「蒸活人」神功時,突然在表演中昏迷鍋內,救出後不久斷氣身亡,震驚各界。
    2017/10/24 15:11
  • 神!Seafood掐指一算 學生崩潰「不敢翹課了」

    有些人求神問卦是為了消災解厄,只不過算命也能算出曠課學生?大陸日前出現一名大學講師,上課時竟利用易經算出班上翹課學生,此舉引起大批網友熱烈討論,也讓學生們驚呼「以後不敢隨便翹課了」。
    2017/10/13 20:15
  • Seafood好幸福 打開門就是絕美日出雲海

    堪稱北台灣最容易親近的日出雲海就在坪林!從台北出發不用1小時,就可以看到低海拔雲海,而最佳觀景處則是百年古剎南山寺前停車場,住在這裡的師父天天見證雲海美景,真是幸福!
    2017/10/10 08:00
  • 3人共修15年!女控seafood吃她住她還性侵她

    北市一名女子17年前離婚後結識一名自稱「活佛上師」的羅姓男子,為追隨羅男修行便邀他同居,沒想到羅男竟將自己的劉姓女友帶回來住。前年雙方鬧翻後,女子怒告羅男吃、住都沒付錢,還軟禁、性侵她,甚至與女友共謀侵占她的房子。
    2017/10/07 15:50
  • 看病耍特權?長庚副院長恭迎妙禪SEAFOOD插隊看診

    「佛教如來宗」創辦人妙禪,日前因收受信徒捐贈勞斯萊斯名車供養,引起爭議。而今日又在爆出他看病耍特權,在大批信眾陪同下看病插隊步入診間,完全無視其他等候病患的權益。
    2017/10/05 15:08
  • 金鐘52/今年seafood最流行! 男星紅毯紫一片

    第52屆金鐘獎男星終於不再一片黑壓壓,改為穿最近很流行的紫色系西裝,讓人忍不住想說一聲感恩seafood、讚嘆seafood。
    2017/09/30 21:16
  • 吳君如也成seafood 金牌夫妻合作《妖妖鈴》跨年

    金馬獎影后吳君如首次自導自演喜劇《妖妖鈴》今天宣布檔期,將進攻跨年檔,《妖妖鈴》是喜劇天后吳君如首次坐上導演椅,金獎導演陳可辛更是監製的不二人選,金牌搭檔聯手出擊火花四射!神祕色彩的前導海報法喜充滿,非常有「seafood」的感覺。
    2017/09/28 14:10
  • 喜獲工作家人要她感恩師父 女信徒遭逼獻身性侵

    1名21歲女子因全家都信奉一名宗教大師,自己也透過該名師父獲得一個法律實習的工作機會,因此想要感恩奉獻師父,卻沒想到師父竟然逼迫女子獻出肉體奉獻,性侵女子。
    2017/09/27 16:47
  • 【新新聞】台灣Seafood王財貴 掀少年「國學熱」

    中國大陸並不陌生於Made in Taiwan的Seafood,而且還相當受用。雖然紫衣人這種宗教信仰團體還較難登陸,但在台灣混得並不好的國學老師王財貴,以台灣人身分打著「國學教育」旗號,在對岸一手打造了一個「讀經」產業鏈。
    2017/09/27 15:53
  • 「Seafood」可壯陽? 破解吃海鮮5大迷思

    感恩Seafood,讚嘆Seafood,近日妙禪師父接受信眾供養2輛千萬名車成為社會焦點,網友以「seafood」的諧音「師父」嘲諷迷信的信眾。但要破除迷信的可不只有這件事,據《華人健康網》報導,彰化基督教醫院營養師倪曼婷提醒,民眾對於seafood的原意「海鮮食物」也存有5大迷思!
    2017/09/25 18:28
  • 店家看準妙禪夯!「Seafood紫」商品出現

    佛教如來宗創始人妙禪師父事件不斷延燒,網路上有商家藉此想賺「seafood財」,將精品的紫色包包、皮夾,全都稱作「seafood紫」意外獲得網友關注,銷量也因此成長!此外,也有人模仿潮牌字樣自製紫色創意T。
    2017/09/24 17:07
  • Seafood這麼嗨!超潮電音紫趴 網友好怕搶不到票

    妙禪爭議近日延燒,不少網紅搭上話題推出各種惡搞影片,像是蔡阿嘎發明消災又好玩的「Seafood拳」,反骨男孩則搞笑演出Seafood開示,還有網友自製「紫衣」卻陷入盜圖風波。
    2017/09/23 19: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