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停課四天寶林證據氣象不雅片A13地震麗小花保母虐死穀雨禁忌全裸
  • 搜尋:

    s2 結果共42筆

  • 大年初一傑森史塔森來了 最愛女人遭綁架!重操舊業陷險境

    2024農曆年節展開,CATCHPLAY電影台也於新年假期推出強檔片單,從2月8日小年夜起每晚9點強片輪番上陣,今(10)日大年初一將播出最帥光頭傑森史塔森(Jason Statham)和性感女神潔西卡艾芭(Jessica Alba)共演的動作片《極速秒殺2》。另外,超夯動畫《SPY×FAMILY 間諜家家酒 S2》最新一季也將於CATCHPLAY電影台全台首播,2月8日起至2月13日每晚8點,一次播出兩集。
    2024/02/10 11:29
  • CATCHPLAY電影台農曆春節推強檔 《間諜家家酒》第二季全台首播

    農曆年節將至,CATCHPLAY電影台也將於新年假期推出強檔片單,從2月8日小年夜起每晚9點,動作強片輪番上陣,除夕夜將推出全台首播由票房男星范逸臣、棒球好手郭泓志、金鐘視帝姚淳耀和入圍金馬獎的甜美女星劉奕兒主演的《我最愛的笨男人》,另外,讓大人小孩都瘋狂的超夯動畫《SPY×FAMILY 間諜家家酒 S2》也將於CATCHPLAY電影台全台首播,2月8日起至2月13日每晚8點,一次播出兩集。
    2024/01/29 13:30
  • 曾喊絕不再犯!男星地下停車場哈菸 亂丟菸蒂畫面外流網怒了

    22歲歌手賴冠霖曾參加韓國選秀節目《Produce 101 S2》,更組限定團「Wanna One」出道,演藝重心在大陸的他,近來雖以幕後為主,但頂著偶像光環的他備受關注,3年前他曾被拍到亂丟菸蒂、隨地吐痰的畫面,一度重創形象,當時他信誓旦旦說「絕不再犯」,豈料最近又被狗仔拍到亂丟菸蒂,引發網友反感。
    2024/01/18 10:04
  • ISSB永續揭露框架2024年1月生效 S1、S2準則條文解析

    國際永續準則委員會(International Sustainability Standards Board, ISSB)2023年6月正式出版兩大國際永續資訊揭露框架準則。
    2024/01/12 16:54
  • Toyz飲料店爆違建要拆?本人發聲了「8字親吐進度」

    曾代表台灣奪下「英雄聯盟」S2世界冠軍的電競好手,YouTuber、實況主Toyz(劉偉健)近期開設飲料店「拾汣茶屋」,吸引不少粉絲前往朝聖,豈料試營運僅1天時間,飲料店就陷入違建風波,被台北市建管處要求改善。對此,Toyz於2日晚間發文透露,「問題不大、問題不大」。
    2023/03/02 22:08
  • Wanna One前團員悄報考北電導演系 執導作品引熱議

    男星賴冠霖曾參與韓國選秀節目「Produce 101 S2」,以第7名成績成為男子團體Wanna One一員,團體解散後,轉往中國發展,邊拍戲、邊錄綜藝節目,也對當導演產生興趣,悄悄報名了北京電影學院導演系,參加模擬考試被其他考生發現,曝光了他面試時的畫面,引起網友討論。
    2023/02/21 10:34
  • Toyz 館長對決!他慘遭「鐵拳重擊」痛毆 3分鐘KO倒地

    成吉思汗健身房創辦人館長,與《英雄聯盟》S2 冠軍史丹利(Stanley)因合約問題爆糾紛,經實況主Toyz(劉偉健)調解後解開誤會,館長還考慮跟他簽半年150萬的合約。昨(29)日Toyz到成吉思汗林口館首次受訓,館長也親自上場對戰,狂用鐵拳重擊Toyz,瞬間吸引2.2萬人觀看,現在影片也飆到YouTube發燒第一名。
    2022/12/30 11:15
  • Toyz遭判4年2月首發聲!談媽一句話淚崩:我超可悲

    曾代表台灣奪下「英雄聯盟」S2世界冠軍的電競好手,Youtuber、實況主Toyz(劉偉健),去(2021)年因涉嫌販毒被捕,又爆出詐賭醜聞;24日台中地院一審宣判,Toyz應執行4年2月徒刑。對此,他於第一時間並未發聲,不過昨(25)日深夜,他在自己的YouTube頻道中開直播稱「該面對的還是得面對」,談起媽媽寄來的信,更淚灑直播間。
    2022/11/26 14:15
  • 林襄超露泳裝對決 「內衣女神」拐拐雙手實測彈性反應曝光

    百萬YouTuber「Joeman(九妹)」的系列影片「Joe是要對決」,以拍攝開箱、實測受到不少網友青睞,近期推出全新集數「Joe是要對決S2」,實測平價比基尼與奢華比基尼的差異,請到了「啦啦隊女神」林襄及「內衣女神」拐拐,以及「最美蘭花精」張雅涵來節目上PK,而拐拐更親手實測林襄之前遭質疑的美胸,讓她瞬間驚呼連連。
    2022/09/14 13:48
  • Toyz轟顏清標水餃「狗都不吃」!網虧:要變消波塊了

    Youtuber、實況主、曾代表台灣奪下「英雄聯盟」S2世界冠軍的電競好手Toyz(劉偉健),去(2021)年因涉嫌販毒被捕,又爆出詐賭醜聞。如今已出獄的他,雖身陷許多風波,但還是獲大批粉絲支持;Toyz的YouTube頻道「美食公道伯」系列近日盲測5名人代言的高麗菜豬肉水餃,測到顏清標聯名的水餃時,讓他直接狂噴「爆難吃,狗都不吃。」影片一出隨即引起廣大迴響,更遭網友虧「要被做成消波塊」、「看來美食公道伯就做到這了」。
    2022/05/31 17:25
  • Toyz將復出?甩醜聞徵才喊「全面開工」 網見條件笑:有蹊蹺

    前《英雄聯盟》(LOL)S2世界冠軍電競選手、遊戲實況主「Toyz」劉偉健,先前因為涉毒入獄,後來保釋之後也傳出各種負面醜聞,不但傳出與合夥人鬧翻,還爆出曾詐賭過好友的傳聞,不過儘管負面新聞不斷,他身邊仍然有不少忠實的鐵粉,近日Toyz疑似將「全面復出」,在個人臉書貼出公司的徵才公告,豈料眼尖的網友看到其中一條件直歪樓喊「有蹊蹺」。
    2022/04/15 05:53
  • 監獄公道伯來了!Toyz看守所外真情告解:把我當負面教材

    29歲知名實況主、YouTuber「Toyz」劉偉健曾加入台灣代表隊TPA(台北暗殺星)拿下英雄聯盟(LOL)S2世界冠軍,先前卻因涉嫌販售二級毒品遭逮並送往勒戒所,前後被關3個月後獲釋,由於他有「美食公道伯」的稱號,不少網友都敲碗他拍攝「監獄公道伯」系列,昨(5)日晚間他上傳最新影片,不僅介紹會客時間、會客菜、寄送物資與金錢等規定,也坦言3個月來的心路歷程。
    2022/03/06 10:37
  • 「Toyz已經死了」!本人喊賣LOL冠軍戒指:真的沒錢

    29歲知名實況主、YouTuber「Toyz」劉偉健曾加入台灣代表隊TPA(台北暗殺星)奪得英雄聯盟(LOL)S2世界冠軍,先前因涉嫌販賣二級毒品遭逮送往勒戒所,後來又爆出詐賭風波。事件落幕後他回歸直播,哀嘆自己沒錢了,亮出當年世界冠軍的戒指喊要拍賣,驚吐「Toyz已經死了!」
    2022/02/06 13:26
  • Toyz又出事!經紀人爆詐賭丁特 受害者索賠600萬

    電競《英雄聯盟》S2冠軍選手Toyz劉偉健,去年因被查獲涉嫌販售大麻菸彈遭羈押,進勒戒所後,經評估於4日停止觀察勒戒並獲釋放,豈料經紀人周周昨(15)日晚間突然在頻道丟出震撼彈,表示他和Toyz撕破臉,正在進行官司訴訟爭奪頻道經營權,導火線正是Toyz曾經詐賭丁特,引發熱議。
    2022/01/16 07:57
  • Toyz賣麻後首曝!謝和弦揪「迷濛哈菸」:我們路吸派

    電玩《英雄聯盟》S2前世界冠軍Toyz劉偉健,日前被查獲涉嫌販售大量大麻菸彈遭羈押,進勒戒所後,經評估於4日停止觀察勒戒並獲釋放。不過Toyz至今對外仍沒有動靜,讓大家紛紛猜測他的下一步,結果就在昨(13)日晚間,支持大麻合法化的藝人謝和弦突然PO出和Toyz最新合照,引起熱議。
    2022/01/14 11:15
  • Toyz獲釋!勒戒所評「無毒癮」憔悴現身 警續追上游

    電競《英雄聯盟》S2冠軍選手Toyz劉偉健,涉嫌販賣二級毒品大麻被捕,去年11月底羈押期滿,法官裁定150萬元交保並限制出境,出來後又馬上被送進勒戒所觀察治療。經過近40天,Toyz因戒治期間狀況良好,無毒癮戒斷症狀,已於昨(3)日傍晚5時獲得釋放。
    2022/01/04 08:40
  • 二手車社團傳Toyz愛車出售!網曝「這關鍵」:超好認

    電競《英雄聯盟》S2冠軍選手、知名YouTuber「Toyz」劉偉健,日前因涉嫌販毒遭逮,目前被收押在台中看守所,不過近日一篇販售二手車的貼文卻和Toyz扯上關聯,原因在於該台特斯拉的車主疑似就是Toyz,網友見狀也感嘆「原車主暫時用不到車了」。
    2021/11/01 22:32
  • Toyz收押半個月無親友探訪! 未下工廠原因曝

    《英雄聯盟》S2世界冠軍、知名實況主「Toyz」劉偉健,日前因涉嫌販毒遭到檢方收押,至今已在台中看守所待滿半個月,期間除了委任律師之外,並無親友接見探視,台中看守所副所長呂銑燦表示,考量他是社會矚目案件被告,決定不安排他到工廠作業。
    2021/10/15 13:46
  • 借百萬交保!詐騙集團冒Toyz被拆穿 秒回這句話

    曾經加入台灣代表隊,奪下《英雄聯盟》S2世界冠軍的電競選手「Toyz」劉偉健,上個月遭警方在住處中查出,200支大麻煙彈,疑似還有販售的行為。事後台中地檢署依《販賣二級毒品未遂罪》,將他聲押,並在上個月30日進入台中看守所。沒想到竟有詐騙集團看準這點,利用Toyz粉絲的關心,假冒身分傳訊息,說「要500萬才能交保,之後出來能以頻道收益做報答」。
    2021/10/13 17:27
  • Toyz頭髮剃光!美食公道伯看守所吃泡麵 收押現況曝

    電競《英雄聯盟》S2冠軍選手Toyz劉偉健,日前因涉嫌販賣大麻菸彈遭收押,事後其團隊企劃周周發影片澄清,強調旗下員工與Toyz女友奈奈皆不知情,並強調他覺得「Toyz不是會賣毒的人」。事隔多日,Toyz頻道再度更新,由網紅「谷阿莫」主持,說明頻道未來走向與Toyz近況,還帶周周與經紀人哲哲驗尿自清。
    2021/10/11 07:58
  • 慶祝Toyz販毒被捕!統神爽發「1百份雞排」:週五見

    電玩《英雄聯盟》S2前世界冠軍Toyz劉偉健,近期被查獲涉嫌販售大量大麻菸彈遭羈押,對此Toyz的死對頭「亞洲統神」張嘉航昨(6)日晚間發文,指出有店家為了慶祝Toyz被捕,特別邀請他到店裡一起送雞排,嗨喊「禮拜五晚上見,發免費雞排和好東西」。
    2021/10/07 17:28
  • 獨/痛批Toyz販毒傷天害理!統神宣告「統椅之戰落幕」改口不送機

    香港籍前《英雄聯盟》S2世界冠軍「Toyz」劉偉健近期涉嫌販售大麻,遭到台中地檢署聲押,先前因賴皮事件與他有過節的「亞洲統神」張嘉航直播全程笑嗨嗨,被形容比中威力彩還爽。統神今(5)日接受《TVBS新聞網》獨家專訪,承諾要在對方開庭時到場加油,至於遣返時是否送機?他則改口說:「我還是先不要去湊熱鬧。」
    2021/10/05 21:23
  • Toyz爆被藥腳黑吃黑「統神早知情」 他喊話揪出麻椅友

    知名香港籍電競選手「Toyz」劉偉健曾在遊戲《英雄聯盟》S2奪下世界冠軍,豈料近期因涉嫌販售大麻,且規模宛如大盤商,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遭羈押,刑度從10年起跳,引發社會譁然,檢警除了查出有一名楊姓役男幫忙運毒,更爆出Toyz遭藥腳黑吃黑、統神早知情及對話紀錄等。對此,統神也回應了。
    2021/10/05 12:00
  • Toyz運毒竟有役男涉協助! 六軍團:全力配合偵辦

    曾在《英雄聯盟》S2中,奪下世界冠軍的香港籍電競好手「Toyz」劉偉健,近日因為涉及販毒遭到聲押,引發社會關注,檢警查出一名楊姓役男涉嫌幫忙Toyz運毒。對此,今(2)日上午陸軍第六軍團發聲明表示,該名楊姓士兵服役前就從事運毒,警方在上個月就到軍營逮人,軍方也會全力配合偵辦,至於楊男目前則以40萬元交保。
    2021/10/02 12:58
  • Toyz涉毒!員工發聲「不是會賣毒的人」還原被捕情況

    《英雄聯盟》S2世界冠軍、知名實況主「Toyz」劉偉健近日因涉嫌販售大麻遭到羈押,目前已押往台中看守所,目前有關其涉毒一事謠言頻傳,Toyz團隊企劃周周今(1)日晚間透過影片發布聲明,還原Toyz被捕當天的狀況,並強調他並不相信Toyz會涉毒。
    2021/10/01 23: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