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科技大廠人生尾路黎明詩統神出軌夫妻PC出貨量女歌手華為米酵菌酸
  • 搜尋:

    rs 結果共148筆

  • 場地確認!廖老大4/6出征杰尼龜 「風車大道」決鬥 

    中國網紅杰尼龜日前酸台灣「沒有快車」,還批評台灣賽車的言論,引起台灣賽車教父「廖老大」的不滿,決定要用實力來證明台灣的賽車水準,日前他自費改裝一輛進口的奧迪TT RS車輛,並命名為「打龜號」,並決定實測賽車的速度,但尋覓比賽的場地受到了一些阻礙,在立委莊競程與市議員江肇國幫助之下,找到了比賽的場地,確認於4月6日在台中高美濕地附近進行決鬥。
    2022/03/31 12:21
  • 廖老大戰杰尼龜試車成績曝光!「南霸天」神車手是他

    台灣賽車教父「廖老大」因為不滿大陸抖音網紅杰尼龜「HG杰爺」開酸台灣「沒有快車」,廖老大為了證明台灣賽車的水準,就自費改裝了一輛進口奧迪TTRS,要與杰尼龜一較高下,還將車子命名為「打龜號」,日前該車也已經進行測試,時速從0飆到100只需要2.16秒的好成績,而駕駛的台「打龜號」的車手,正是長年在國外征戰各項大賽的「南霸天」、D2賽車手郭國信。
    2022/03/21 16:46
  • 賽車教父廖老大女兒首露面「正到引暴動」 網狂叫:岳父

    賽車教父廖老大在昨(3月17日)天於順風飛行場順利進行了Audi TT RS的短道加速測試,且還測得0~100km/h加速僅需2.16秒的優異成績,目前來看很有望刷掉HG杰爺的8.93秒「車涯」成績。而在當天晚上,廖老大直播繼續為公益義賣而叫賣「打龜服T-Shirt、外套、雨傘、毛巾」等商品時,女兒意外在直播時現身,清新的模樣讓一票男粉絲直接改口高喊:「岳父好!」賽車教父一夕之間變身國民岳父。
    2022/03/19 15:25
  • 90歲國寶藝人脫線力挺廖老大 「手寫信」曝惹淚

    中國大陸抖音博主「HG杰爺」日前開嗆「台灣沒有快車」,讓人稱「賽車教父」的廖志賢(廖老大)看不下去決定替台灣車界討公道,自掏腰包購入與對方同款車Audi TT RS並進行改裝。這場兩岸間賽車大戰,引發關注,連高齡90歲的資深藝人「脫線」(陳炳楠)都送上手寫信力挺。
    2022/03/11 20:47
  • 廖老大TT RS拉馬力首秀!誓言刷掉杰爺:絕對大吃一驚

    誓言要教訓大陸抖音博主「HG杰爺」,替台灣出一口氣的賽車教父「廖老大」,在購入Audi TT RS展開如火如荼的全力改裝,包含全車拆空減重、引擎與各部位零件的強化升級,在改裝工程開始的25天後,順利第一次啟動引擎,接著便於3月10日將TT RS送去寫電腦與拉馬力測試輪下馬力輸出。當天,廖老大透露轉速達6,500rpm時,馬力已經來到990匹,不過最終馬力與車重數字暫時不公布,會等到確定刷新紀錄後,再一併公開。
    2022/03/11 15:19
  • 遭嗆「台灣沒有快車」!廖老大回應 董事長身分大公開

    近期在中國大陸抖音車圈的網紅「HG杰爺」楊永杰,從因為直播開嗆「台灣沒有快車、琦玉集團即將倒閉」等評論,讓台灣界的賽車前輩、同時也是台灣琦玉集團董事長「廖老大」認為「是可忍,孰不可忍」,決定透過改裝一輛Audi TT RS成為零四加速賽車,讓囂張跋扈、擁有同款車的楊永杰看看台灣到底有沒有快車?而某些民眾可能不是很清楚「廖老大」到底有什麼樣的能耐,實際上年輕時的他也是職業賽車手,目前則是D2改裝品牌與賽車隊的老闆,還擁有眾多豪車。
    2022/02/19 11:00
  • 最強Cayman GT4 RS售價707萬起 輕量化一拜!馬力激增80匹

    Porsche在洛杉磯車展當中發表了多款新車,其中以718 Cayman GT4 RS最具有話題,這款車配備中置引擎設計,擁有500匹的最大馬力,並且透過輕量化技術,將整體車重壓在1,415公斤。而更精妙的空氣力學設計,也帶來靈活的操控表現,無論是山路或者是賽道都可以輕鬆應對。
    2021/11/17 18:23
  • 電動版RS 6 Avant值得期待嗎? 傳馬力輸出將超越600匹水準

    今年4月Audi第一款以PPE豪華電動車平台架構打造的A6 e-tron概念車帶著超美外型設計,搭配足以應付臺北、高雄來回的續航里程驚豔四座,讓車迷相當期待未來量產版本能繳出什麼樣的規格數據。而今,Audi要讓喜愛四環品牌的車迷再次流口水,外傳Audi不僅將會為A6 e-tron帶來Avant旅行車版本,更規劃打造RS 6 Avant e-tron,為充滿熱情的高性能旅行車帶來零排放純電動版本。
    2021/11/17 15:46
  • HR-V要有弟弟了? Honda SUV RS Concept印尼車展首發

    目前在汽車市場當中,休旅車熱潮還尚未有消退跡象,這樣的現象甚至也壓縮到其他車型的生存空間。而日前Honda在印尼車展中發表了最新小型概念休旅車Honda SUV RS Concept,這款車不僅擁有靈活的身形,並且融入具有運動化的外觀設計,希望帶來實用且具有個性的使用體驗。
    2021/11/15 13:32
  • 絕美電動四門跑車e-tron GT抗漲維持預售價 首批50輛甫上市就售罄

    被Audi設計總監稱為職業生涯中設計過最美一款車,同時也是Audi第一款純電動4門跑車,e-tron GT quattro與RS e-tron GT今日 (11/4) 正式在臺上市。即使車市受到原物料高漲以及航運運費增加影響,不斷承受漲價壓力,Audi Taiwan宣示,e-tron GT quattro以及RS e-tron GT仍維持預售價格,分別開出445萬元以及598萬元建議售價。年度配額50輛目前已銷售一空,預計年底前就能開始交車。
    2021/11/04 15:42
  • 518萬起雙門RS 5重磅回歸! 最便宜RS同步換人當

    積極建構完整RS家族陣容的Audi Taiwan繼去年10月將大動作引進6款RS家族車款,並在今年8月跟進導入TT RS之後,今日 (10/29) 宣告再追加兩款RS高性能車款,分別是要價518萬元的RS 5 Coupé以及346萬元的RS Q3,補齊先前RS 5家族僅有Sportback四門版本以及RS Q3系列只有Sportback跑旅車型的缺口。同時,RS Q3的導入,也代表Audi Sport旗下的RS高性能價族最便宜車款正式換人當,從349萬元的RS Q3 Sportback轉換為346萬元的RS Q3,再度把入主RS家族車款門檻下修。
    2021/10/29 17:02
  • Porsche 718 Cayman GT4 RS刷破成績 預告11月全球首演

    雖然Porsche 911車系後置引擎後輪驅動的動力配置,被車迷們公認為最具特色的經典搭配,但其實該品牌所打造的中置引擎跑車Cayman,也擁有堅韌的體質以及敏捷的操控表現,其實也深受不少本格派車迷欣賞。先前Porsche曾推出718 Cayman GT4,這款車具備4.0升六缸水平對臥自然進氣引擎,能夠創造出430匹最大馬力,從靜止加速到百公里僅需要4.4秒。
    2021/10/22 18:46
  • RS e-tron GT實車捕獲! 598萬元起預計年底開始交車

    全臺限量50輛,Audi美型電動四門跑車於6月底正式啟動預售,e-tron GT與RS e-tron GT分別開出445萬元與598萬元預售價格,預計今年年底開始陸續交車。而且,根據Audi Taiwan統計,2021年度50輛配額已經在正式上市之前全數完售,目前只能訂購2022年式車型。即使如此,Audi Taiwan還是為e-tron GT啟動全臺巡迴VIP預賞活動,《地球黃金線》網友更直接捕獲RS e-tron GT實車,與這款美型性能電動跑車近距離貼身接觸。
    2021/10/20 16:19
  • 間諜照/M3 Touring紐柏林狂奔 M Power高性能旅行車有望明年問世

    9月底BMW官方才釋出首波M3 Touring偽裝原型車照片,宣告BMW M GmbH正在緊鑼密鼓展開M3 Touring動態測試。現在,《地球黃金線》再度掌握到一組M3 Touring於德國Nürburgring賽道狂奔測試照片,甚至可以看見溫度熱得發紅的煞車碟盤,顯示測試車手正死命狂操這部史上第一款M3 Touring。據了解,M3 Touring有望於2022年時正式發表,直接瞄準Audi RS 4 Avant以及Mercedes-AMG C 63 Estate等競爭對手。
    2021/10/15 11:00
  • RS 6 Avant直上碳纖維改套再衝900匹 車主最在乎的居然是這個!

    Audi RS 6 Avant一直是性能旅行車的標竿,這次《地球黃金線》帶來一輛Audi RS 6 Avant Performance,原本Performance車型就已擁有605匹馬力,但這位車主還不滿足,將動力一舉提升至900匹!業餘賽車手沈慧蘭表示,第一次跟車主借車試駕時完全不敢將油門踩深,不過沈慧蘭透露,車主將這台RS 6 Avant改得如此狂爆,最常開著它做的事竟然是露營,實在非常反差。
    2021/10/11 10:59
  • Audi電動跑車RS e-tron GT麋鹿測試不理想 電動車低重心助益有限?

    大家對跑車都會有較高的性能期待,而麋鹿測試雖然與性能表現沒有直接關係,但也可以凸顯車輛在緊急狀況下的動態反應。RS e-tron GT作為Audi品牌旗下最新、最強的電動跑車,車迷對他在麋鹿測試中的表現同樣有很高的期望,不過,實際測試的結果,這輛車最終卻只以時速75km/h通過陣仗。
    2021/10/08 19:55
  • 義大利Energica電動重機抵台 導入三車型售價新台幣126.8萬元起

    在台灣電動速克達已經是相當常見的交通工具,許多騎士對於電動機車也愈來愈熟悉,不過除了通勤用途的車款之外,在電動重型機車領域相對來說選擇似乎較少一些。為此,臻裕企業特別引進義大利電動重機品牌Energica,並且選在10/1一次發表包含EVA EsseEsse9+、EVA Ribelle RS、EGO+ RS等三款車型,建議售價分別為126.8萬元、146.8萬元、198萬元。
    2021/10/01 22:54
  • 暴力鴨跟Audi RS Q8一樣快? GR Yaris加速性能超乎想像!

    Toyota GR Yaris在全球的市場銷售表現都非常亮眼,台灣更是有人開出了30萬以上的價差要販賣這輛暴力小鴨,而這輛車在賽道上的成績大家有目共睹,不過小排氣量引擎對於直線加速來說並不是非常吃香,因此似乎沒有太多人在意這輛車在直線加速比賽上的表現,現在有人就開著這輛車來到直線加速的賽場當中,沒想到驚然可以與Audi RS Q8有著差不多的表現,究竟是GR Yaris超級快還是RS Q8太慢呢?看完比賽你就知道答案!
    2021/09/29 14:23
  • Golf R、TT RS、Cayman GT4、Urus大亂鬥 汽缸數多一定快?

    在老一輩人的認知當中,汽車的排氣量越大或者是汽缸數量越多的話,代表著這輛車有著更好的動力表現,不過隨著科技的進步,許多車款都擁有了渦輪增壓系統或者是油電系統的加持,即便排氣量不大也可以擁有強悍的動力表現,從這次的對決就可以看出端倪,這四輛車隸屬不同級距市場,分別擁有4、5、6、8缸的引擎動力,從直四到V8的每輛車都有著相當強勁的表現,在同場較量的表現又是如何大家也非常好奇。
    2021/09/17 23:43
  • 試駕/有Q8就足夠! Audi豪華跑旅德系同鄉夾縫覓光明

    當BMW X6與Mercedes-Benz GLE Coupé已經在市場上戰得火熱,2018年才現身的Audi Q8看似只能撿食兩大德國豪華品牌的剩餘市場。但是,後起之秀的Q8,卻是透過不同的設計筆觸,配上Audi對於質感營造的優勢,應是走出一條不同的路。而且,從車尾看去,它還有幾分Lamborghini Urus的影子。
    2021/09/17 22:00
  • 地面最快藝術品 Koenigsegg推出Agera RS塗鴉車

    地面上最快藝術品,最高時速可達447 km/h左右。很明顯這不會是一幅油畫、一座雕像,又或者什麼令人難以理解的行為藝術。這是超跑車廠Koenigsegg與藝術家James Jean合作,以曾打破最速量產車紀錄的Agera RS為素材,在車身上作畫,因此絕對可以號稱是「史上最快藝術精品車」。當然,假如Bugatti也把Chiron Super Sport 300+拿來畫畫,這個最快地位恐怕也得不保。
    2021/09/17 17:52
  • Q7導入新車型入主門檻降60萬 Q3跑旅同步補齊2.0L四驅動力

    隨著2021年已經進入第三季尾聲,各車廠開始陸續引進2022年式車型。繼先前開放2022年式e-tron GT以及RS e-tron GT預售之後,Audi Taiwan這次將焦點鎖定在Q3、Q3 Sportback以及Q7等3款休旅車型當中。其中Q3 Sportback與Q7同步推出新款動力選擇,Q3 Sportback新增以2.0升TFSI汽油渦輪增壓引擎擔任動力來源的40 TFSI quattro S line車型,開出227萬元建議售價,並重編Q7車系編成,以3.0升V6 TDI與3.0升V6 TFSI兩款動力選擇,提供45 TDI quattro享馭版、45 TDI quattro Technik豪華版以及55 TFSI quattro享馭版等3款車型選擇,建議售價分別為309萬元、343萬元以及396萬元。
    2021/09/03 17:52
  • 375萬起TT RS首度在臺上市 臺灣奧迪:你想要的RS我們都要進!

    去年藉由RS 4 Avant導入時間點,Audi Taiwan曾經一口氣導入RS Q3 Sportback、RS 5 Sportback、RS 6 Avant、RS 7 Sportback等車款,並在後續引進RS Q8,甚至是RS e-tron GT也已經啟動預售,建立出完整的RS家族車款。但你以為就這樣沒了嗎?Audi Taiwan將過去很長一段時間都未曾在臺灣市場現身的TT RS正式引進,開出375萬元的建議售價,強攻高性能雙門跑車市場。而且,目前也正在規劃引進新一代RS 3家族,從數字最小到大、從掀背到休旅,只要原廠推出有RS高性能車型,Audi Taiwan就積極爭取導入國內,期望建構更豐富的RS高性能車款選擇。
    2021/08/12 18:08
  • Q5 e-tron現身對岸申報清單 Audi搶攻7座電動休旅市場

    近年來積極經營休旅以及電動車產品線的Audi又將推出新成員,就在揭示Skysphere概念車細節同時,Audi於中國大陸的合作夥伴上汽大眾汽車也向中國大陸政府申報Q5 e-tron車型,宣示進一步擴大Audi在中國大陸市場的純電動休旅陣容,讓Audi在中國大陸的電動車產品線除了一汽大眾下轄的Q2L e-tron、e-tron SUV、e-tron Sportback以及e-tron GT、RS e-tron GT之外,在有一款全新純電休旅選擇。外界推測,從軸距與車長推測,Q5 e-tron與Volkswagen ID.6很可能共享平台,成為另一款鎖定對岸市場的專屬電動休旅,預計於2022年上市發表。
    2021/08/11 19:19
  • 電影中綁架橋段是真的! Audi RS 4高速公路上後車廂居然有人影

    電影橋段中,時常可以看到壞人將人質綁架後丟進行李廂裡畫面,沒想到這樣的情節也在真實世界上演。近日在西班牙的高速公路上,有輛Audi RS 4 Avant行李廂尾門不僅沒緊閉,從後面看來還有幾雙腳,原來是車主將兩個青少年塞在行李廂,這樣嚴重違規且危險的行為也被當地警察攔下開罰840歐元(約27,400新台幣)。
    2021/08/10 17: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