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三天連休杜秉澄餐廳倒閉423地震小五女童墜iOS天氣地震餘震抽佣
  • 搜尋:

    roadster 結果共36筆

  • 川普收藏車拍賣成交價驚人!躍身史上最有價值Diablo

    美國前總統川普 (Donald Trump) 向來擁有濃厚富豪色彩,多年前曾在電視實境秀當中以誇張大膽的作風,帶給大眾多金的印象。而川普所擁有的汽車收藏也十分不簡單,曾經入手過M-Benz SLR McLaren、1956 Rolls-Royce Silver Cloud、Tesla Roadster、2011 Chevrolet Camaro SS Indy 500安全車,收藏範圍涵蓋德系品牌限量超跑、美式肌肉車、電動跑車、英國豪華座車等,可說是相當多元。
    2024/02/07 12:05
  • 巧遇「全台最有錢YTR」!名醫曬合照細節驚人 背後豪車1.4億起跳

    「針刀專科」中醫師徐國峰,經常透過臉書分享專業醫療知識,熱愛超跑和美食的他,還曾曬出與麥拉倫(McLaren)、法拉利(Ferrari)的合影,是一名名副其實的超跑愛好者。值得關注的是,徐國峰醫師日前竟與「全台最有錢」YouTuber超哥同時現身,現場超跑更讓網友直呼「超派!」
    2023/09/29 18:27
  • 麥可喬丹入手全球限量30部超狂敞篷車 網驚:擠得進去?

    擁有「籃球之神」封號的Michael Jordan,最近他的車庫當中又有新收藏,因為他剛入手全球限量30部的Hennessey Venom F5 Roadster超級跑車。為了完美將這款車送交到Michael Jordan手上,Hennessey Performance的CEO John Hennessey甚至親自來到Michael Jordan所創辦的私人高爾夫球俱樂部Grove XXIII辦理交車事宜,從兩人的合影看得出彼此都相當開心。
    2023/06/03 12:14
  • 二手照樣要價千萬!台灣首輛敞篷大牛被拆 專家變臉:露餡了

    中古車鑑定是一門大學問,雖然網路上有不少教學但實務上還是有著很大差距,許多眉角不是一般人可以看得懂,必須出動專家才能解惑。有著「全台最有錢Youtuber」封號的網紅超哥,先前委託超跑鑑定師徹底檢查勞斯萊斯,從大家意想不到的細節找到可疑之處,再經過科學儀器驗證讓不少網友大呼長知識了。
    2023/03/10 13:56
  • 超帥!Jaguar最新純電虛擬跑車 推出「單座設計」

    Jaguar擁有優美的車型設計並不是新鮮事,不過他們又再次突破了自己,隨著最新的遊戲《跑車浪漫旅 7》推出,Jaguar原廠也設計了第三款純電虛擬跑車Vision Gran Turismo Roadster來紀念這個特別的時刻,這輛車使用了電動方程式Formula E的電動系統,其綜效馬力更是突破一千匹大關,讓百公里加速的表現可以在2秒內完成,極速更是上看320km/h,而其優美的外觀加上單座式的設計更讓人印象深刻,雖然只是在遊戲當中的存在,但透過了全新世代的遊戲主機可以讓細節呈現相當逼真,宛如一輛實車呈現在你眼前。
    2022/03/12 15:54
  • 全宇宙跑最久的車!行駛32億公里 天文學家:太空垃圾

    大家還記得在電影《玩命關頭9》當中,最後的片段竟然把車輛開到外太空的超瞎場景,而在現實生活當中其實早就已經發生,特斯拉創辦人兼執行長Elon Musk在大約四年前將品牌旗下的Roadster透過SpaceX的Falcon火箭發射至外太空,並且讓這輛車直奔火星而去,目前這輛在宇宙當中奔馳的Roadster已經行駛超過32億公里,它甚至距離火星還比較近一些,因為現在只差了3.2億公里就可以抵達火星,但天文學家出面表示這不過就是一塊比較昂貴的太空垃圾而已。
    2022/02/22 15:25
  • 「全球僅19台」史上最強無蓬超跑!終極牛王全台首亮相

    2020年7月發表、全球僅限量19台的Lamborghini Sián Roadster,在今日(1/20)於Lamborghini Taipei展間所舉辦的媒體拍照會中亮相,也等於宣告了臺灣有一人買了。而之所以限量僅19台,乃是取Lamborghini於1963年創廠的「19」,但你會問:為何不限量「63」台?其實,比Sián Roadster早一年推出的兄弟車―Sián FKP37 Coupe就限量63台,合在一起就是「1963」。
    2022/01/20 22:01
  • 才被F1車手嫌操控!超跑長青樹「帕加尼」再添新作

    Pagani Zonda可以說是超跑界中的長青樹,自1999年亮相以來,由於具備了絕美的工藝設計,以及強悍的性能表現,因此在車壇當中也佔有一席之地。而後續這台車也推出了多種版本,截至目前最新的版本為Zonda 760系列,就連F1車手路易斯·漢米爾頓也擁有一台。而日前設計公司LMM Design則是在IG社群媒體上表示,已參與設計最新版本的Pagani Zonda 760 Roadster,並預告這次真的會是該車系的最後一款作品了。
    2022/01/04 20:14
  • 唐澤壽明捐贈世界唯一2000GT Roadster 於豐田博物館永久珍藏

    日本男星唐澤壽明愛車成癡,擁有多輛經典跑車。而他的收藏也都是博物館等級的車款,包含有Honda NSX、Porsche 356、VW Type 1等經典之作。而唐澤壽明則是於10/25時,大方捐贈自己所擁有的Toyota 2000GT Roadster給豐田汽車博物館。而這輛車預計會被安置在博物館的汽車館入口,展出時間至2022年3月底為止。
    2021/11/19 14:31
  • 等了6年Tesla終於要兌現計畫 第2代Roadster預計2023年量產

    在Tesla宣布推出第二代Roadster的時候,開出來的規格著實替業界帶來不小震撼,號稱可以擁有1,000公里續航力,以及0~100km/h加速不到2秒鐘的實力。不僅替電動車寫下新天花板,也讓同價位燃油車顯得失色。然而Roadster研發與量產進步並不理想,最新消息是確定將在2023年開始交車,和Cybertruck一同進入市場。
    2021/10/14 16:13
  • 想要藍寶堅尼爸爸送給你 超狂手工打造電動猛獸Sián?

    Lamborghini首輛油電混合動力超跑Sián,不但要價近2億台幣,全球更限量生產63輛,另外還有上空版的Sián Roadster更是只有19輛。這樣一輛連作夢都不敢想的夢幻車款,在越南卻是被一個學齡前的小孩開上路滿街跑!
    2021/09/16 16:25
  • 真土豪直接買車廠! 沙烏地阿拉伯主權基金入主Pagani超跑品牌

    什麼叫做真土豪?C羅買進價值新台幣7億的Bugatti限量車款?還是梅西擁有新台幣12億的經典Ferrari賽車?全車鍍金還是鑲鑽的話,算不算?不管是哪個例子,對我們升斗百姓來說,都是遙不可及的土豪。但在真正金字塔頂端的世界,誰跟你買車玩,買車廠才叫好玩!
    2021/08/23 15:32
  • M-AMG SL螢幕能「站」起來! 新世代豪華敞篷座艙首度曝光

    繼先前輕量化車體結構曝光之後,Mercedes-AMG這次把焦點鎖定在新世代SL豪華敞篷跑車的座艙設計,宣稱將過去經典的300SL Roadster內裝設計運用「現代化」詮釋,融合Mercedes-Benz新一代科技座艙設計概念,讓Mercedes-Benz經典敞篷車設計於現代「重生」。不過,最引人注目的,或許是中央的11.9吋直立式觸控螢幕,不僅把新世代S-Class的直立式螢幕設計搬到SL車內,更導入角度可調功能,不只可以斜躺在中控台上,更能夠「站」起來,減少鏡面反光對於駕駛造成的影響。
    2021/07/14 19:26
  • 最後600輛V12自然進氣大牛 Aventador最終版正式登場

    隨著電動化時代來臨,由於各國政府陸續加嚴環保法規,許多我們熱愛的事物都將離我們遠去,聲浪迷人的大排氣量V型汽缸引擎就是其中一個。在先前的Downsizing浪潮之下,4缸甚至3缸引擎已經成為主流,除了豪華品牌以及超跑品牌,幾乎已經見不到V6、V8引擎市售車,更別說V10、V12動力車款。現在就連超跑品牌也要把我們僅存的美好也割捨,Lamborghini宣告最後一款V12自然進氣超跑Aventador LP 780-4 Ultimae正式登場,雙門Coupé車型與敞篷Roadster車型各限量350與250輛,這600輛就是Lamborghini最後的自然進氣V12大牛。
    2021/07/09 18:48
  • 致敬阿公級馬汀百週歲   Q部門打造3輛A3 Vantage Roadsters

    距今一百年前,一輛底盤編號3(A3)的全新Aston Martin從位在倫敦Kensington的工廠中緩緩開出來,那是馬汀創廠所生產的第三部車,也是今時尚存年歲最大的Aston Martin!
    2021/06/25 12:48
  • Youtube汽車10大熱搜榜出爐 這品牌獨攬4個名次

    Youtube等影音平台為主。究竟,哪款車在Youtube上搜尋度最高呢?來自於阿拉伯聯合大公國的CarInsurance.ae車險網站就針對Youtube上與汽車相關的關鍵字,包含532款新車、71個品牌進行統計,列出10大熱搜車款與10大熱搜品牌清單。結果發現,光是Tesla單一品牌就在車款熱搜榜裡拿下4個名次,並以Model 3奪得熱搜冠軍,甚至還是最熱門汽車品牌前3名之一。
    2021/06/25 00:00
  • 玩具特斯拉也要拚環保 火柴盒小汽車駛向綠色之路

    在環境變遷問題加劇情況下,環保、可持續性話題一直是聚光燈焦點,內容涵蓋食衣住行等各方面,其中,關乎人類移動的載具綠色革命更是如火如荼地展開。有趣的是,不僅僅是載運人們通勤的汽車在談綠能講環保,現在連小孩們最愛的柴盒小汽車也想方設法要友善環境、綠色前行!
    2021/06/09 10:48
  • 特斯拉Roadster時速可達4.6萬公里? 還成功繞行太陽兩圈

    說到特斯拉應該很多人都不陌生,它創新的思維直接開啟了電動車市場的大航海時代,但如果有一部特斯拉可以以時速4.6萬公里的速度馳騁你相信嗎?事實上剛好有一部Tesla Roadster正以飛快的速度在宇宙中遨翔,而它已經成功繞行太陽兩圈!
    2021/06/09 10:38
  • 特斯拉電動超跑可以選配「火箭推進器」 閃電霹靂車即將成真?

    電動車究竟是否比燃油車能更加環保或許還有討論的空間,但談到加速極限方面,燃油車幾乎沒有「含扣」餘地。電動車龍頭Tesla也有意推出最「速」版本,先前公布的第二代Roadster,有著時速0-96公里只要1.9秒的水準,執行長Elon Musk更表示,還能夠選配「火箭推進器」讓0-96公里只要1.1秒,成為當之無愧的量產最速車!
    2021/05/24 15:30
  • M-AMG GT上夾腳拖? 全球限量5輛還有850匹最大馬力

    當Aston Martin V12 Speedster、Ferrari Monza SP1/SP2與McLaren Elva等採用Speedster開放式座艙限量車型紛紛推出時,德國設計師Roland A. Bussink選定同樣來自德國的Mercedes-AMG GT R Pro Roadster作為基礎,設計同樣採用Speedster構型,但是導入造型好像夾腳拖,與F1的Halo座艙保護系統相同設計概念的Y字造型結構,並將動力提升至850匹最大馬力,且全球限量僅有5輛的M-AMG GT R Pro SpeedLegend。因為只有5輛限額,目前已經完全銷售一空。
    2021/05/24 10:55
  • M-AMG打造新世代SL 車架全部砍掉重練!

    雙門敞篷車過去十年銷量持續下跌,豪華品牌所受到的影響更為顯著,因此M-Benz只好停產旗下尺碼最小的敞篷車SLC,不過M-Benz並不是完全放棄雙門敞蓬車,而是將資源投注在新世代的SL-Class,並交由性能子品牌M-AMG打造,為其研發出全新車身,並強調沒有沿用上一代SL或是AMG GT Roadster組件。
    2021/05/20 17:50
  • 【最強人車傳說】稀有MINI Roadster 迷你、敞篷夢帥氣車主一次擁有

    《地球黃金線》為了慶祝網站滿一周年!黃金試車組來了場三天兩夜的環島之旅,一路上採訪台灣各地的最強「人車傳說」。環島首站來到台中採訪到一輛MINI Roadster車主,他熱愛MINI也喜歡敞篷車,MINI Roadster讓他一次圓這兩個夢。這台MINI Roadster是車主在退休後才接手,讓他跟老婆到處遊山玩水時,可以開篷吹吹風,享受浪漫愜意的退休生活。
    2021/05/07 19:25
  • 【週年慶特企-1】傳說最強MINI齊聚台中! 比超跑更稀有的超限量敞篷

    《地球黃金線》網站滿一週年了!我們這次匯集來自全台各地的網友投稿,選出最棒的車款以及人車故事。並且在三天兩夜的行程當中,以實際環島的方式去探訪全台各地「最強人車傳說」。首先第一站就來到了中台灣,並在這裡一次捕獲兩位MINI收藏家。很特別的是,這兩部MINI都是台灣罕見的敞篷車款,實際數量甚至比超跑還要稀有。
    2021/05/05 13:20
  • 紀念重返F1殿堂 Vantage F1 Edition開放接單

    Aston Martin睽違60餘年,強勢回歸速度殿堂F1。Aston Martin為紀念這別具意義的時刻,推出了Vantage F1 Edition,替具備純正賽車血脈的Vantage再添指標性賽道精神!Vantage F1 Edition為Vantage產品線中的旗艦車款,以Aston Martin F1車隊誕生與Vantage擔任F1官方安全車為啟發進行打造,展現強悍性能與敏捷動態表現。台灣市場方面,目前Vantage F1 Edition Coupe與Vantage F1 Edition Roadster皆已開放接單,售價分別為1088萬元起以及1168萬元起。
    2021/04/01 14:28
  • 特斯拉Model S車頂遭人鋸開? 等不及Roadster乾脆自己改

    雖然Tesla已經預告之後會推出全新Roadster電動雙門跑車,不過雙座的設定也讓這款車在使用上會受到一些限制,例如不能夠載更多的乘客,或者享有更寬敞的車內空間。不過由義大利改裝廠Ares Design所打造的Model S敞篷車,可就沒有以上這些問題。
    2021/01/22 08: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