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價格鄭華娟邱昊奇害蟲微軟顏寬恒寶林破案南下理想汽車徐巧芯 lv
  • 搜尋:

    range rover 結果共34筆

  • 腦筋動到S-Class上!Mansory用沙漠色烤漆展現狂野氣勢

    Mansory除了對性能車款下手之外,也接連對豪華車款出手,例如Rolls-Royce、Range Rover、Cadillac都沒能逃過魔掌。近期Mansory又把腦筋動到了M-Benz S-Class頭上,讓這款車展現出有別以往的狂野氣勢。
    2023/07/17 15:50
  • 「國防部長」完美表現登MLB 張育成私下鍾情這輛越野悍將

    如果「2023 WBC中華隊」是一支電影,那麼主角首選一定就是張育成了!從一開始徵召過程因為一度婉拒而遭球迷怒轟「逃兵仔」,到後來被戲稱為「二兵」,再靠著手中的棒子,屢屢在關鍵時刻為中華隊打下追平或超前分,受誇讚為「國防部長」,最後卻留下遺憾淚灑球場,全台球迷為之動容也跟著紅了眼眶,這劇本大概要編也編不出來。張育成封神般的表現不僅拿下經典賽A組MVP,連MLB大聯盟官網都特地為他製作個人Highlights剪輯,而他私底下擁有的愛車,是一輛Land Rover Range Rover Velar!
    2023/03/14 21:38
  • 全國唯一合法「無照」駕駛 英女王超愛兜風更曾開過軍卡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Queen Elizabeth II)在英國當地時間8日下午於蘇格蘭巴爾摩勒爾城堡(Balmoral Castle)中離世。這位英國史上在位最久的君主,在長達70年的任期間參與不少歷史重要事件,但你知道伊莉莎白女王登基前在二戰期間曾經是卡車駕駛在軍隊服役嗎?而且常被目擊開車在自家城堡兜風,但英國女王居然是全國唯一合法的「無照」駕駛!
    2022/09/10 13:50
  • 湯唯高雅禮服驚艷坎城 愛車、汽車代言與英品牌緣分深厚

    華人女星湯唯在2014年與南韓導演金泰勇結婚成為「韓國媳婦」後,今年因主演另一位南韓知名導演朴贊郁拍攝的電影《分手的決心》而生涯第二次登上法國坎城影展。在影展舉辦期間,42歲的湯唯以多套禮服驚艷粉絲,不論是一襲「開深V」的Fendi香檳色長裙、或是致敬影展官方海報的藍白長裙,皆讓眾人直呼「根本像30出頭!」身為華人的湯唯,與歐洲似乎緣分深厚,不僅登上坎城紅毯,她所持有的愛車與代言過的汽車廣告還都和英國有關。
    2022/05/26 13:54
  • 「浩南哥」鄭伊健代步車曝 車牌竟藏「愛妻密碼」

    港星鄭伊健日前被目擊現身台北街頭採買日常用品,讓外界十分好奇他此行的目的究竟為何?原來鄭伊健是剛隔離完畢,預計在台灣停留3個月,拍攝由《華燈初上》製作公司所製作的新戲。鄭伊健過去曾演出過電影《烈火戰車2極速傳說》,在戲中駕駛著Mitsubishi Lancer Evolution V與任達華所駕駛的Subaru Impreza WRX GC8進行激鬥,而這齣戲也在車迷心目中留下深刻印象,當然也有不少車迷相當好奇,鄭伊健平常究竟是以什麼車代步?
    2022/03/16 21:52
  • 大S韓國尪是車控!具俊曄偏愛車款曝 這輛要價369萬

    大S徐熙媛與韓國團體「酷龍」成員具俊曄曾經因為難敵遠距力而分手,如今於2022年3月8日傳出喜訊,不僅復合而且宣布即將步入禮堂。具俊曄在韓國對於兩輪車頗為熱愛,從其個人IG來看,其擁有包含單車、Vespa速克達與Triumph打檔車,且時常會在示範自己身穿潮服Model照時與愛車入境。此外,具俊曄似乎還擁有一輛Land Rover Range Rover Sport,顯見本人對於英國車有一定程度的熱愛。
    2022/03/08 21:54
  • 庹宗康開Range Rover Sport選親家 秒選荒謬大師沈玉琳

    綜藝節目主持人庹宗康目前開著一部車齡8年的Land Rover Range Rover Sport,受邀參加《地球黃金線》錄影,在進棚錄影前先載著過去在節目《國光幫幫忙》裡的得力助手張立東一起拍《地球黃金線》網路限定版「讓我搭便車」,一路上師徒兩人不斷話當年,而被問到如果演藝圈內要選哪位藝人當親家時,本來年輕帥氣的孫生一路領先,結果最後被問到孫生跟沈玉琳當親家二選一時,庹宗康毫不猶豫選擇沈玉琳,原因是沈玉琳比較有錢,搞笑回答讓全車的人笑翻。
    2021/11/01 12:32
  • 修復老路虎費用等於燒掉一台賓利! 專家:哥開的是一種態度、也是真愛

    你愛老車嗎?!別以為老車吸引的都是一些冥頑不靈的“老灰啊”,老車只要經得起時間淬煉、能成就真正的車中經典,同樣會讓許多體內住著老靈魂的年輕人愛到難以自拔。經典老車之所以迷人,不僅因那愈陳愈香的老味令人垂涎,好到足以傳世的高度與風格典範更是經典車款讓車迷們傾城愛戀的至要關鍵。
    2021/10/29 14:49
  • 會出電動版!大改款Range Rover正式發表 國內最快2022第四季導入

    全新第五代Land Rover Range Rover於台灣時間10/27清晨正式發表,這次Range Rover採用了MLA平台,全新平台除了可以提供標準軸距與長軸距選項,消費者也可以選擇四座、五座、七座等配置,新平台對於電氣化技術的導入也有著正向幫助。因此Range Rover除了提供輕油電系統之外,也將帶來PHEV插電式混合動力,甚至在2024年也將提供純電動力選項。
    2021/10/27 18:05
  • 同是英倫貴族賓利路虎價格差很大 英國專業車評告訴你是否值得?

    打從Cayenne於2003年問世,以救世主姿態挽救了保時捷的命運,隨後更在車壇上掀起豪華LSUV風潮,自此,LSUV便成為豪華高端品牌不可或缺的“搖錢樹”,君不見以性能超跑聞名於世的Lamborghini這幾年來靠著Urus熱賣,成就品牌銷售歷史新高峰,顯見富人們對於這種頭高馬大且氣派豪華新物種毫無招架之力。
    2021/10/26 14:53
  • 全新Range Rover預約10/26亮相 採用新平台!油電、純電全都能對應

    現行Land Rover Range Rover自2012年發表以來約莫有10個年頭,而該車系可說是大型奢華SUV的先驅,在休旅車尚未真正開始流行時,這款車在車壇就已經具有舉足輕重的地位。不過近年來除了休旅車在全球市場熱銷,許多高端汽車品牌也紛紛推出休旅車產品,因此全新世代的Range Rover該如何應戰,對於品牌而言也將是一大考驗。
    2021/10/21 18:30
  • Bentayga想越野每年得付2億美金? 福斯與JLR越野專利訴訟結果即將出爐

    說到越野車品牌的話,大家很快就會想到Land Rover這個來自英國的悠久廠牌,而從2016年開始JLR集團就針對福斯集團旗下的高級車輛品牌賓利提出訴訟,他們指出該品牌的SUV車款Bentayga當中的全地形控制系統與Range Rover所使用的Terrain Response全地形反應系統太過於相像,更進一步阻止福斯集團旗下其中幾輛搭載此全地形控制系統的SUV車款進口到美國,他們聲稱這些車輛使用了JLR的專利技術,而現在這場訴訟即將告一段落。
    2021/10/01 19:22
  • Range Rover Sport SVR的終極試駕! 最新007電影當中來真的

    在007系列電影當中總是可以看到英國車的身影,不論是先前的Aston Martin超跑亦或者這次的Land Rover,都代表著英國的造車工藝有著獨特的風采,在這次最新的電影《007:生死交戰》當中,可以看到多輛Land Rover在追逐的畫面,其中Range Rover Sport SVR更是主要的車款,而在這場追逐戰當中完全沒有使用特效,全部都是來真的!每一個翻車的畫面都是特技駕駛冒著生命危險在執行,當然這也彰顯了車輛有著極佳的安全性。
    2021/09/17 23:02
  • Range Rover衝撞20次逃跑成功 網友驚嘆:撞不壞

    如果今天你被車輛圍住的話應該要怎麼做?把所有車都撞開逃跑嗎?通常專家不會這樣建議,因為你的車不像電影演的那麼堅固,根本沒辦法承受多次的撞擊,更不用說安全輔助氣囊可能會炸開影響你駕駛,但如果你開的是Land Rover的話那你真的可以撞開所有的車逃跑,因為近日在倫敦有位小偷在偷了Range Rover之後可能過於緊張,不小心發生車禍,而因為位處在小巷子當中,他想得到逃跑的唯一方式就是撞出一條道路,最後他還真的成功了!
    2021/09/17 20:30
  • 免費Velar抽獎抽起來! 外加豪宅獎項總價值破千萬

    相信有不少人的夢想就是擁有一輛好車加上舒適的房子,而如果現在有個機會可以讓你一次就全部擁有的話,你會不會想要參與其中呢?這次的抽獎活動是由美國知名的募款公司Omaze舉辦,他們經常性地舉辦這類型抽獎活動,主要的目的是在幫慈善機構募款,不過在募款的同時也提供了吸引人的獎品,讓大家除了捐款之外還有機會可以得到大獎,而這次的大獎就是一輛Land Rover品牌旗下相當吸引人的車款Velar,除了這輛車之外還有一間豪宅,讓你可以一次滿足你的夢想人生。
    2021/09/12 16:27
  • 梁朝偉在Marvel電影當中表現亮眼! 自擁超多限量車款受全球關注

    最新的Marvel英雄系列電影《尚氣與十環傳奇》當中可以看到許多東方面孔,其中包含了知名香港影星梁朝偉,在電影當中梁朝偉飾演了主角徐尚氣的父親徐文武,其精湛的演技備受全球肯定,也讓導演稱讚這位演員有著優秀的表現,現在他的演員人生也被外媒揭露,除了演戲很會賺錢之外,在香港的房地產投資也非常成功,另外就連汽車也都是限量好貨,讓人不得不佩服他的精準眼光。
    2021/09/12 16:24
  • 400萬買下終極路虎 Range Rover Sport SVR終極版

    不久之前Land Rover才推出Range Rover Sport SVR SV Bespoke特仕版本,由集團旗下Special Vehicle Operations特製車部門打造客製化限定車以及車輛裝飾。不過可別以為這就是Range Rover Sport SVR的最終型態,因為現在登場的,才是真正足以掛上終極之名的車系頂尖之作:Range Rover Sport SVR Ultimate Edition。
    2021/08/25 14:53
  • 梅西破14億藏車太張狂? 網嘆:剛好而已!球王拭涕紙巾都喊價百萬美金了

    近來最震撼世界體壇的大事,莫過於阿根廷天王球星Lionel Meaai宣布離開效力21年之久的F.C. Barcelona球隊,記者會上壓抑不住情緒的球王在閃光燈前潰堤,留下難得一見的英雄淚,深情的告別戲碼令人動容,也展現梅西感性的一面。只是,稍後某交易網站上竟傳出有賣家在記者會上撿拾梅西擦拭涕淚的紙巾,並開出百萬美金的標售價格,宣稱價值在於上面沾有梅西的DNA,讓買家得以用來複製出克隆體,取得球王優秀的基因。
    2021/08/19 14:46
  • 搶先間諜照 / 全新Rover Sport SVR賽道曝光 預估馬力上看600匹

    第三代Land Rover Range Rover Sport先前已經被媒體捕捉到身影,也讓人更好奇這款豪華越野SUV將會以怎樣的方式再次驚艷全球車迷,在此同時性能更強悍的SVR版本其實也已經悄悄開始在德國紐伯林北賽道進行測試。這回被捕獲到的Land Rover Range Rover Sport SVR仍然有著厚重的偽裝,雖然成功掩蓋的大部分的輪廓,但是關乎性能的象徵卻難以掩蓋。
    2021/08/18 12:03
  • 以後車子可以幫你付錢 這才叫真正的「行動」支付

    行動支付指的是使用行動裝置來付錢,智慧型手機就是最常使用的行動支付設備。不過現在車廠對此似乎也感到了一些些眼紅,打算推出真正意義上的「行動支付」,不僅能付錢,還真的會行動。簡單來說,就是未來車子不僅可以開,還能幫你付錢,加油或買得來速甚至都不需要拿手機取錢包了,車子開過去就能完成付款,多方便。
    2021/08/17 16:53
  • 讓Range Rover Sport SVR更狂! SV Bespoke開放選配

    Land Rover Range Rover Sport SVR這款性能休旅,車上搭載5.0升V8機械增壓引擎,可以創造575匹最大馬力,零百加速表現僅需要4.5秒即可完成。為了彰顯這款性能休旅的不凡身份,Jaguar Land Rover集團旗下專門打造最高動力層級與專屬客製車款的特殊部門SVO,還特別推出了L’Orange與Avocado兩款SV Bespoke專屬車色特仕版。
    2021/08/12 15:06
  • 中國市場愛加長? Range Rover Evoque L大了16公分

    就像是全球的休旅熱潮一樣,只要車輛跟休旅車有關係,甚至只是稍微加高了1~2公分的車高,就會掛上跨界休旅之名,讓銷售成績更為亮眼,中國市場的加長車型就是這樣,在中國不管你的車輛原本有多大,一定都要預留空間給加長車型,只要掛上了「L」長軸之名就會更受到歡迎,因此Land Rover旗下的休旅車款Range Rover Evoque也在中國推出了加長的L版本,比一般的車型還要大了16公分之多,空間表現肯定會更好。
    2021/07/18 15:32
  • 德國豪車品牌路上最惹人厭 原因竟是車主把這當選配

    路上各式各樣的品牌,是否會因為駕駛的操駕習慣讓人產生對品牌的刻板印象呢?英國汽車財經公司Moneybarn作出調查,在路上最討人厭的品牌,有近四成的人選擇了BMW,並且還戲稱,「他們的方向燈就像是選配的一樣。」
    2021/06/29 18:53
  • 不再與Defender共用平台 新世代Discovery搭載EMA電氣化平台

    Land Rover新世代Defender在去年繳出亮眼銷售成績,不過同平台打造的Discovery表現就顯得黯淡無光。根據外媒報導,Land Rover會讓新世代Discovery採用電氣模組化平台(EMA),新一代Defender而是改採與Range Rover相同的模組化縱置引擎平台(MLA)。
    2021/05/31 19:19
  • 全台只有7輛 林志鑫:超想換Range Rover Fifty!

    今年正式在台銷售的Defender一開賣就引發不小話題,就連林志鑫也決定入手一台,不過沒想到才交車不久林志鑫就移情別戀了?原因是在《地球黃金線》攝影棚看到Range Rover Fifty後,令他大喊「超級想換這台!」
    2021/05/23 13: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