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停課四天寶林證據氣象不雅片A13地震麗小花保母虐死穀雨禁忌全裸
  • 搜尋:

    porshce 結果共2筆

  • 搭載V8引擎!保時捷小改Cayenne售價曝 接單破1千5百張

    號稱「史上最大規模小改」的Porsche Cayenne改款新車,在今日(8月25日)以維持預接單時期的369萬相同價格正式上市開賣。之所以會被稱作「史上最大規模小改」,小改Cayenne雖然外觀上只有小幅度修飾而已,但其實新車已經矩陣式頭燈列為標準配備且內裝經過相當大幅度的數位化改革;與此同時動力方面也「Upsizing」讓Cayenne S就搭載了V8動力,更不用說4D底盤控制跟PASM主動懸吊Porshce Taiwan都一並奉上讓車主們不用再選配。雖然比起改款前車價更高,但憑藉著更完備的產品競爭力,據了解已經吸引國內超過1,500位準車主下單,成績比起2018年三代Cayenne首度登台的1,000張預接單更為出色!
    2023/08/25 20:47
  • 杜汶澤開高速公路遭緊咬 兩車差250匹!卻讚對手很可敬?

    港星杜汶澤曾在電影《頭文字D》當中飾演拓海的好朋友阿樹,在戲中自稱「秋名山車神」及嚷嚷著「我要買GT-R」讓影迷印象深刻,這句台詞也成為了車迷之間用來開玩笑的用語。沒想到秋名山車神這次竟然被人開車緊追,而且事發地點竟然是在台灣的高速公路。
    2021/11/01 12: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