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楊穎學生馬國鳳環境問題全台下雨懷孕上課天氣辛龍欠債台體大
  • 搜尋:

    offroad 結果共2筆

  • 復刻版Defender!全台僅一輛 車頭為何纏繞麻繩?

    Land Rover Defender以強大越野性能在車壇立足,可惜在2016年宣告停產,而當時順勢推出最終紀念車型,包含Autobiography豪華版、Adventure越野版、Heritage復刻版,其中Defender Heritage Edition復刻版以家族首款車型Series I為基礎設計,受到車迷歡迎,越野車收藏家亨利醫師也特別從海外引進台灣唯一的復刻版車型。
    2021/01/20 19:00
  • 美式經典越野休旅重新歸隊 Ford Bronco正式登場

    Ford於7/13發表全新越野休旅Bronco,而在上市之前Ford可以說是動作頻頻,不斷釋出相關訊息,可以見對於這重新回歸的車系的重視程度。車型方面,Ford Bronco提供了雙門和四門車型供消費者選擇。當然這款車也將帶來強悍的地形穿越能力,除了歸功於強悍的四輪傳動系統以外,這部車並具有294mm的離地高度,進入角及離去角分別為29度和37.2度,最大涉水深讀則為851mm,因此翻山越嶺絕對難不倒它。
    2020/07/15 12: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