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飛飛一杯酒地震氣象雷雨學校停課淹水阿拉比卡咖啡豆出國暴雨酒類
  • 搜尋:

    8噸垃圾 結果共8筆

  • 南投垃圾危機誰害的?綠反擊林明溱:盧秀燕才處理十分之一

    南投立委補選進入最後一週,民進黨主席賴清德昨(26)日表示,國民黨候選人、前南投縣長林明溱曾想將全南投的垃圾運往竹山,呼籲竹山人拿出拒絕垃圾的態度,拒絕林明溱再當立委,林明溱今天反擊稱,垃圾問題就是民進黨造成,若非台中市前市長林佳龍不願幫南投,也不至於發生垃圾危機。民進黨副秘書長黃建嘉今天反擊,稱林明溱做6年立委、8年縣長,還要怪林佳龍是什麼道理?林佳龍4年幫南投處理5.7萬噸垃圾,盧秀燕4年才處理3000公噸,「是明著罵林佳龍暗地裡酸盧秀燕」。
    2023/02/27 15:45
  • 雲林逾8萬公噸垃圾待去化 環保局多方案因應

    雲林縣內堆置8萬多公噸垃圾待去化,平日委外處理量因其他縣市焚化爐老舊、歲修量減,雲縣環保局提多項方案解決垃圾問題,雲縣議員促中央組垃圾處理國家隊,瓦解垃圾危機。
    2020/06/16 14:52
  • 塑膠隔板大缺貨 今年塑廢棄物爆量

    最近有句流行語「別把我當塑膠做的」,意思是希望對方考慮你的感受。瘟疫大流行後的地球,塑膠製醫療廢棄物暴增,眼看著我們又要面臨更嚴重的塑膠垃圾汙染──該提醒大家:別把地球當塑膠做的!全球人類平均每年製造3億噸垃圾,90.5%還都沒有被回收,其中至少8百萬噸還被倒入海中;環保人士預言到2050年,海中垃圾數量會比魚多!要避免這一切發生,你我可以做的是正確丟垃圾、做好塑膠垃圾回收,還能配合一些新的商業模式,減少塑膠容器使用。
    2020/06/15 19:50
  • 南投無焚化爐積8萬噸垃圾 環保署允增加外運量

    因外縣市焚化爐歲修及合約執行落差等問題,南投縣垃圾多年來累積已達約8萬公噸,民進黨立委蔡培慧今天說,環保署已同意每天增加30到50公噸外運量及補助外運經費。
    2019/11/14 16:00
  • 她吃螃蟹遺失婚戒! 清潔員翻「8噸垃圾」找回

    大陸湖南婁底市近日1名蕭姓女子在餐廳大吃螃蟹,但離開時卻把價值4萬元人民幣(約新台幣17萬元)的婚戒留在桌上,等她發現時,婚戒早已被混在垃圾堆丟掉。最後在4名清潔人員翻找8噸垃圾,2個小時後終於找回戒指。
    2019/09/23 20:04
  • 垃圾堆4樓高!斗六8千噸垃圾 無處燒發臭

    雲林縣垃圾危機,從3月10日開始,斗六市垃圾轉運站的垃圾,只進不出,已經堆到4層樓高,超過8千公噸的垃圾量,因為斗六市公所提不出底渣放置點,無法運出去焚燒,市公所槓上縣府,要求趕快找出對策,其他鄉鎮也面臨垃圾爆量問題,全雲林縣已經堆積超過2萬8千公噸的垃圾。
    2017/06/28 17:47
  • 8百萬噸垃圾污染 地球海洋最沈重負擔

    今天6月8日是世界海洋日,根據統計,每年有8百萬噸的垃圾和廢棄物,被倒進海水中丟棄,不只造成嚴重環境污染,也大大衝擊海洋生態。今年世界海洋日的主題,就是「健康海洋」,呼籲大家為海洋的乾淨,盡一份心力。
    2015/06/08 22:22
  • 回收玻璃瓶變地磚 港垃圾新妙用

    寸土寸金的香港,每天都在和圾垃奮戰,根據統計,香港一天製造多達1萬8千噸垃圾,估計到了2015年,香港境內的垃圾掩埋場就會塞爆,現在港府和民間業者合作,把廢棄玻璃瓶加以處理,做成環保地磚,用來鋪設人行道,試辦5個月下來,成效相當不錯。
    2011/05/16 22: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