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洪暐哲黎明詩食物中毒大福事件台東車禍高雄文化中心摯友過失致死米酵菌酸友誼
  • 搜尋:

    龜梨和也 結果共28筆

  • 龜梨和也4月來台當《怪物樵夫》 連3天與台粉有約:期待愉快夜晚

    由日本恐怖名導三池崇史執導,龜梨和也、菜菜緒、吉岡里帆主演的懸疑驚悚片《怪物樵夫》將於4月19日上映,主演龜梨和也更將於4月11日至13日快閃來台宣傳,舉辦一系列影人見面場活動!除了能搶先觀看《怪物樵夫》、獲得影迷典藏組的預售套票好禮,龜梨和也更將現身活動,與觀眾粉絲分享拍片期間的幕後心得。
    2024/03/19 18:16
  • 粉絲敲碗成真! 龜梨和也驚喜宣布4月將來台宣傳《怪物樵夫》

    由網銀國際影視發行,改編自「這本推理小說了不起!」大賞得主倉井眉介同名小說的《怪物樵夫》。由日本恐怖名導三池崇史執導,集結龜梨和也、菜菜緒、吉岡里帆染谷將太、中村獅童、澀川清彥等實力派強檔卡司。惡棍律師與面具殺人魔的極惡對決,讓本片在日本上映首週票房更勝《大法師:信徒》!《怪物樵夫》將於4月19日上映,日前官方已發布中文版預告。龜梨和也更驚喜宣布,將於4月中為《怪物樵夫》來台宣傳! 
    2024/03/13 11:25
  • 傑尼斯不管了?33歲偶像爆熱戀 與「F級令和最強肉體」家中煲愛

    日本傑尼斯事務所去(2023)年歷經創辦人喜多川強尼的性侵風波後,整間公司大改組,不僅名字改為STARTO娛樂,公司作風也變開放,只是似乎也管不住旗下藝人放飛自我,包含堂本剛、龜梨和也等人都頻頻傳出結婚或戀愛消息。今(17)天再爆出Hey! Say! JUMP的33歲成員伊野尾慧與29歲的「令和最強肉體」雪平莉左戀愛中!
    2024/02/17 16:35
  • 木村拓哉準備好了!傳退社泯恩仇「推動SMAP復活」 2電視台搶人

    日本傑尼斯事務所去(2023)年因創辦人喜多川強尼的性侵醜聞而遭受重創,為了揮別過去,除了已經改名為STARTO娛樂,似乎也一改過去保守作風。除了KAT-TUN成員龜梨和也日前與已經離開公司的山下智久一起開Instagram直播,也宣布要一起合作,現在國民天團SMAP似乎也準備悄悄合體,更有娛樂圈人士直言:「木村拓哉準備好了!」
    2024/02/15 13:20
  • 超車龜梨和也!KAT-TUN中丸雄一結婚 主播老婆曾下海險丟頭路

    傑尼斯(現STARTO娛樂)再傳旗下藝人結婚!雖然年初一度傳出KAT-TUN成員龜梨和也即將結婚,不過被師兄KinKi Kids堂本剛超車,現在又被隊友超車,原來中丸雄一今(16)天突然宣布結婚,也特別寫信感謝各路粉絲,以漫畫家出道的他還特別送上相當特別的喜餅。
    2024/01/16 15:40
  • 震撼彈!KinKi Kids堂本剛宣布結婚 對象是小15歲女偶像百田夏菜子

    傑尼斯(現STARTO娛樂)元旦才傳出龜梨和也、小山慶一郎將在年內結婚,沒想到搶先他們正式宣布結婚的,竟是44歲的堂本剛,而且對象還是桃色幸運草Z的29歲成員百田夏菜子,兩人也一起公開結婚聲明。
    2024/01/11 12:19
  • 才傳喜訊!龜梨和也爆「強迫酒店妹親親」 遭婉拒竟拿手機怒砸她

    日本男星龜梨和也元旦才傳出跟前主播田中美奈實即將結婚,公司也並未直接否認緋聞,讓外界看好他們已經在倒數步入禮堂,向來對傑尼斯(現STARTO娛樂)「關愛有加」的《週刊文春》則選在此刻挖出一條醜聞,稱龜梨和也曾在某間酒吧強吻陪酒小姐,遭到婉拒後竟然當場拿手機怒摔小姐!
    2024/01/09 10:45
  • 元旦情侶來了!龜梨和也認愛女主播 甜蜜發聲:我們很好

    37歲日本人氣男神、團體「KAT-TUN」成員龜梨和也,被爆將在今(1)日元旦宣布和前主播田中美奈實婚訊,不過今龜梨和也透過經紀公司表示:「自從我們一起工作以來,關係一直都很好。」雖然未直接承認交往,但此舉形同公開認愛。
    2024/01/01 10:24
  • 接棒龜梨和也!NEWS小山慶一郎爆結婚倒數 她開1條件「終於合格」

    日本傑尼斯(現STARTO娛樂)男團KAT-TUN成員龜梨和也才傳出跟女主播田中美奈實去(2023)年交往中,沒想到2024年才第一天,又傳出另一喜訊,男團NEWS隊長小山慶一郎傳出今(2024)年將跟另一團AAA的宇野實彩子結婚!
    2024/01/01 07:07
  • 大咖男神傳元旦閃婚! 女方身份曝光疑是「同齡女主播」

    日本人氣男星、團體「KAT-TUN」成員之一龜梨和也感情生活一直備受關注,不過自從和深田恭子分手後,一直沒有傳出感情有著落,不料在2023年的最後一天,日媒掌握消息表示,明天將有震撼彈要發布,將會有1名人氣男偶像閃電結婚,種種線索指向龜梨和也與前主播田中美奈實,令網友相當震驚。
    2023/12/31 17:43
  • 葉曉霏、李玲葦唯美婚紗「狂笑場」 喊話三千萬拍續集:想當渣女

    國片《青春並不溫柔》今(26)舉辦首映會,導演蘇奕瑄率領主演張洛偍、葉曉霏、李玲葦亮相,葉曉霏日前剛從東京影展回來,問及是否有碰到什麼大明星?她笑說:「很像在台灣,因為一直遇到慷仁哥、巫建和,都是平常就會看到的人。」不過工作人員有在廁所撞見龜梨和也、佐藤健,而她自己很想看到滿島光,雖然沒在現場遇到,但有成功報名到金馬大師課,直言「非常期待!」
    2023/10/26 19:49
  • 日本演藝圈疫情不斷延燒 女星深田恭子也染疫

    日本演藝圈近日疫情不斷蔓延,繼龜梨和也、佐佐木希等當紅日星傳出確診新冠病毒後,今日日本女演員深田恭子的經紀公司,也對外宣布她染疫的消息,目前在家休養。
    2022/01/25 16:45
  • 龜梨和也發燒38度確診!傑尼斯4天內8人中招 急隔離治療

    日本男星龜梨和也昨天驚傳確診,傑尼斯事務所在官網證實龜梨和也有出現染疫症狀,發燒到38度C,到醫院PCT採檢陽性確診,這也是傑尼斯四天內第八位藝人確診。
    2022/01/24 14:20
  • 【今日熱搜】 默沙東/隨到隨打/換新鈔/鴻海/龜梨和也

    今(24)日台灣熱門搜尋話題為「默沙東」。國內COVID-19疫情嚴峻,台灣自購默沙東COVID-19口服藥,首批藥物今天清晨自美國運抵台灣。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01/24 11:52
  • 傑尼斯4天8藝人染疫 龜梨和也「高燒38度」確診

    日韓演藝圈屢傳有藝人確診新冠肺炎,其中日本「傑尼斯事務所」堪稱災情慘重,除了偶像團體「Hey! Say! JUMP」的知念侑李及伊野尾慧,「KAT-TUN」的龜梨和也今(23)日也被證實染疫,是傑尼斯近期以來第8位確診的藝人。
    2022/01/23 19:43
  • 木村拓哉「航海王」狂粉 推手繪LINE貼圖

    日本天王木村拓哉是動畫《航海王》的超級粉絲,他五月份曾在IG放上,畫「紅髮傑克」的圖片,現在終於揭曉了,原來他跟龜梨和也,以及《航海王》作者尾田榮一郎,推出手繪貼圖,也把收益捐給醫療單位。
    2020/08/28 12:03
  • 快訊/與未成年喝酒 山下智久遭罰「暫停所有活動」

    日星山下智久日前被爆與未成年女性喝酒甚至開房間,傑尼斯當下雖然回應「喝酒是事實,但不知對方未成年。」經過10天後,在今天經紀公司開罰,宣佈暫停他所有演藝活動,而當天也在場的龜梨和也,則受到嚴重警告。
    2020/08/17 17:40
  • 深田恭子歡慶37歲生日 傳與百億地產大亨簽婚前協議

    日本女星深田恭子5月時曾被拍到左手無名指戴著大鑽戒,與身價百億的地產大亨杉本宏之甜蜜出遊,疑似已訂婚。日前2人在高級餐廳歡慶深田恭子37歲生日,有日媒指出,他們已簽下婚前協議,若日後離婚,女方不得要求分財產。
    2019/11/07 08:05
  • 深田恭子深夜偷約男星喝酒 東窗事發恐豪門夢碎!

    日本女星深田恭子的感情世界一直為外界所好奇,自從年初與KAT-TUN龜梨和也分手之後,傳與41歲百億身家的商人杉本宏之交往,還戴上昂貴鑽戒、疑似已訂婚。不過,深田恭子現又被傳與男友激烈爭吵,陷入分手危機,可說是花邊新聞不斷!
    2019/07/07 11:59
  • KAT-TUN逛夜市! 龜梨和也興奮手舞足蹈

    日本傑尼斯團體「KAT-TUN」目前人正在台灣,為了拍攝網路旅遊節目錄製外景。8號晚上被民眾直擊在士林夜市錄影,派出3名保全維持秩序,還阻擋民眾拍攝錄影,但依舊吸引許多粉絲朝聖,目睹偶像風采。
    2018/05/09 12:17
  • 「鹽顏男神」下月訪台 坂口健太郎為戲宣傳

    日本男星坂口健太郎,下個月要來台灣宣傳電影,消息一出立刻引起粉絲高度關注!因為這是他首度為公開活動訪台,而且大家都想親眼看看「鹽系男孩」的本尊!而他這封號的由來,就是因為他讓人看起來很清新,還被譽為掌門人。
    2018/04/26 17:59
  • 深田恭子、龜梨和也傳婚訊 被爆11月結婚

    日本女星深田恭子與龜梨和的戀情有了新發展,頻傳兩人有結婚打算,近來傳出龜梨和也出席朋友聚會時,以「未婚妻」介紹深田恭子給朋友,而結婚的時間點極有可能在11月深田恭子35歲生日之時。
    2017/06/07 17:13
  • 《野豬妹》睽違12年 「修二與彰」重現經典歌

    山下智久和龜梨和也,曾經因為電視劇《改造野豬妹》紅極一時,當年兩人還組了個團叫做修二與彰,甚至還出了專輯,而睽違12年,兩人又再次回到音樂節目重現經典歌曲,從舞蹈到手勢都勾起不少粉絲的青春回憶。
    2017/05/28 11:35
  • 山下智久演天神! 替龜梨和也助攻愛情

    由龜梨和也、山下智久主演《真命天菜》,山下智久飾演天神,要幫助男主角邂逅真命天女,否則地球就會毀滅,這劇情正好與《求婚大作戰》撞哏,劇情描述山下智久,看著愛人嫁給別人才後悔,而三上博史是幫助他回到過去的精靈,兩部愛情喜劇都有類似元素。
    2017/04/22 10:54
  • 不跟偶像演戲?傳拒合作山下智久 上野樹里惹惱高層

    新劇《我是命中注定的人》,之前就有傳出女主角曾邀請上野樹里、北川景子等人合作,不料卻都碰壁,上野樹里甚至直接表明「不想與偶像一起演戲」,此舉惹惱電視台,批她根本是「大頭症」。
    2017/03/14 16: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