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一見鍾情連假涉詐大天祥李靜唯地震警報0423地震新竹提前倒數牛角燒肉專門店
  • 搜尋:

    龐庸之 結果共7筆

  • 余祥銓虧余天愛犬「像瘋子管不住」 吳姍儒遭撞:感覺骨頭快碎

    TVBS寵物實境節目《萌寵明星粗乃玩》日前舉辦第二屆「犬明星運動會」,由主持人吳姍儒(Sandy)與愛犬呵喜率領紅隊,阿龐(龐庸之)與愛犬阿福率領藍隊參賽,同場嘉賓還有林又立、余祥銓、王敏淳與韓菲,眾人賣力地替自家愛犬應援,笑鬧不斷。
    2023/08/24 13:00
  • 獨/阿龐未兌現艾成遺願「早點約就好」 林道遠赴板殯親吐現況

    馬來西亞籍的男星艾成今(17)日上午墜樓身亡,消息一出震驚演藝圈。艾成自參與第二屆《超級偶像》出道後,陸續有參與一些戲劇演出,讓人印象深刻的是他2010年出演《新兵日記》、時常凸槌的士兵蕭德基一角,與阿龐(龐庸之)、林道遠、錢君仲等人一同拍攝,在劇裡飾演余班長的阿龐稍早接受《TVBS新聞網》電訪,遺憾自己太晚兌現對艾成的一個承諾。
    2022/08/17 15:01
  • 才鏟肉25kg又復胖!阿龐揭爆肥關鍵:沒吃到它心情差

    男星阿龐(龐庸之)去年在8個月內鏟肉25公斤,甚至代言瘦身產品,豈料代言結束後再度發胖,近來更因肥到讓人認不出,在網路上激起超高討論度,原來是飲食方面鬆懈,今年9月體重飆到近百公斤,而他也親揭「爆肥關鍵」。
    2021/11/06 13:22
  • 獨/體重飆近百!阿龐揭爆肥主因 肚肉猖狂到「無法穿襪子」

    45歲男星阿龐(龐庸之)近日因爆肥的模樣再度引起熱議,參與外景節目時的腫態一度讓人認不出他是當年的「余班長」,而今(3)日他接受《TVBS新聞網》的訪問,親口透露了自己的「爆肥主因」。
    2021/11/03 19:36
  • 體重飆近百!阿龐「認暴肥32公斤」 當眾道歉遭狠虧

    演出偶像劇《吐司男之吻》打開知名度、再憑《新兵日記》「余班長」一角爆紅的45歲男星阿龐(本名龐庸之),日前因暴肥上外景節目,結果沒人認得出來掀起熱議,他還搞笑鞠躬道歉:「各位觀眾對不起!」阿龐近日受訪時坦言自己在短短1年內就胖了32公斤,已復胖到接近破百公斤,決心減肥。
    2021/10/26 17:33
  • 抗癌增胖15公斤!阿龐雷殘重摔「膝蓋粉碎」醫束手無策

    攝影師出身的45歲男星阿龐(龐庸之),20年前因為演出偶像劇《吐司男之吻》打開知名度,後來又憑著演出《新兵日記》走紅,豈料事業正起步時,卻於2014年發現罹患淋巴癌,切除後經停工1年休養目前已修復,當時為了對抗病魔還增胖15公斤。近日阿龐上節目親揭左腳上遺留下一條長長的疤痕,其實是因為某次「雷殘重摔」留下來。
    2021/10/24 13:04
  • 爆紅後驚罹淋巴癌 男星停工1年休養「人沒死就好」

    44歲藝人阿龐(龐庸之)出道前原是一名攝影助理,後來因甘草特質被相中出演鈕承澤執導的偶像劇《吐司男之吻》入行,10年前更因拍攝《新兵日記》一舉爆紅。豈料正當他準備大鳴大放之際,卻突然檢查出罹患淋巴癌,手術切除後阿龐休養了1年,如今他心態轉變看得很開,認為「人沒死就好」!
    2020/06/03 11: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