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王美花張少懷理想汽車蟑螂統一台灣性醜聞害蟲婦人關鍵時刻
  • 搜尋:

    龐克頭 結果共13筆

  • 世界最醜狗狗比賽! 歪嘴龐克頭「快樂臉先生」奪魁

    一隻名叫「快樂臉先生」(Mr Happy Face)的狗兒,頂著龐克頭,舌頭總是伸出嘴邊,牠最近贏得「世界最醜狗狗比賽」冠軍頭銜。
    2022/06/27 15:38
  • 這是誰?郭采潔曝近照 粉絲心疼:這不是妳

    以歌手身分出道的女星郭采潔,近年來演出過多部電影作品,演技方面受到外界肯定,而她最近也在個人社群分享近照,不但頂著一頭帥氣的英倫龐克頭,妝容也顯得前衛又中性,一改出道時的甜美風格,令粉絲們忍不住驚呼「妳是誰?」。  
    2019/09/01 14:07
  • 總長視察女兵留鍋蓋、龐克頭 國軍發文改

    女兵的頭髮要怎麼留,外界有很多討論。參謀總長到部隊巡視,發現女兵的髮型有鍋蓋頭、龐克頭,沒有統一的形式,國軍才緊急發公文,指示部隊要開始督導服裝儀容,可是這髮型規定行之有年怎麼現在才注意,也讓人質疑難道之前都沒有徹底執行嗎?
    2018/03/22 13:44
  • 謝霆鋒高尖龐克頭 真的拿熨斗「燙」出來

    謝霆鋒出席線上影音平台舉辦的年度風雲榜頒獎典禮,一頭又高又尖的龐克造型,原來是用熨斗燙出來的!他還在臉書示範製作過程,強調這涉及危險動作,警告小朋友千萬別學。
    2018/01/21 17:58
  • ​龐克男偷愛心捐款 特徵明顯警逮人

    台中有一名男子去買飲料,卻覬覦櫃檯上的愛心捐款箱,把它藏在外套裡偷走,警方調閱監視器,很快就鎖定一名男子,因為他留著一頭金色的龐克頭,非常顯眼,男子到案時說,他已經把錢都拿去買東西吃了
    2014/12/01 16:08
  • 〈獨家〉女娃天生龐克頭 怪可愛像賽亞人

    許多家長喜歡在小朋友髮型上下工夫,小男生不只能剃小平頭,還能在頭髮上剃一顆小星星,甚至一隻大白鯊,模樣栩栩如生,南投還有6個月大的小女嬰,頭髮總是直挺挺的往上衝,被形容就像卡通裡的超級賽亞人。
    2013/03/17 13:37
  • 募兵啟動!常備兵僅4個月 剃頭好緊張

    國防部展開募兵制,一般常備役男,只要是民國83年1月1日以後出生,就能從1年役期縮短為4個月軍事訓練,今天第一批只要當4個月兵的役男入伍,到成功嶺報到,第一件事就是剃頭髮,有人過年前才花5千元、坐了2個多小時燙染龐克頭,今天只花2分鐘,就變身大頭兵。
    2013/02/20 12:25
  • 龐克頭安全帽! 「專送機車」頭頂藝術跑

    北投有一項很特別的傳統,就是有機車車隊專門載人、送快遞,在當地稱為「限時專送機車」,功能類似計程車,已經有40幾年歷史了,最近北投藝術節開跑,台北市政府也特地找來藝術家,替這些「限時專送」的騎士設計安全帽,有的是用透明塑膠做成高高低低,象徵城市建築物的縮影,有的一根一根的像刺蝟頭,其實是草的概念,這樣造型特殊的安全帽,也成功希望不少遊客目光。
    2012/09/30 12:35
  • 頭頂五星旗 陸「國慶龐克頭」搞怪

    兩岸分治60年,今年大陸將擴大慶祝「十一國慶」,除了官方積極準備外,民間也營造出各種節慶氣氛,河南一家理髮廳,就免費幫大家設計新髮型,叫做「十一國慶頭」,包括五星旗毛澤東像,都變成髮型的一部份。
    2009/09/21 17:58
  • 搞怪義消! 龐克頭剃「119」字樣

    台北縣有一名搞怪義消,真的很熱愛消防工作!為了提醒民眾,有事可以打119求助,就把後腦頭髮全剃光,留下大大的119字樣;白天是一名公車司機,儘管工作時,都會引來乘客異樣眼光,但他不以為意,以當義消為榮。
    2008/12/07 19:50
  • 戴口罩搶商家 頂上龐克頭露餡

    一名高三學生手持西瓜刀到處搶劫超商、檳榔攤,卻因為他的龐克髮型太過顯眼,成為警方逮人線索。一路追查,發現這名高三學生加入竊盜集團,和同夥到處行搶,在九天內至少犯下7件搶案。
    2008/10/05 13:09
  • 林志玲頂龐克頭 帥氣走秀

    林志玲出席活動,媒體爆滿早就是司空見慣,平常沒機會親眼目睹第一名模風采的民眾,更把握這天林志玲戶外走秀的機會,人群從舞台,一直到空橋,擠得滿滿滿,林志玲一連換裝五種造型,從龐克風到豹紋頭巾,展現百變的舞台魅力。
    2006/11/06 20:47
  • 超炫倒扁髮型!龐克頭剃「扁」字

    倒扁夜遊圍城,民眾創意大拼場。好幾位新新人類,特別設計了紅色的倒扁頭,讓路人團團圍觀。還有一家人全部打扮成特種部隊,吸引大家目光,隊伍中,還出現一位150公斤重的先生,衣服都被撐破了,索性赤裸上身,走完全程。
    2006/09/16 01: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