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家庭號黎明詩食物中毒育兒超商一生到底女歌手寶林豆漿洪暐哲
  • 搜尋:

    龍鳳瀑布 結果共13筆

  • 龍鳳瀑布往集集 遊覽車走近路受困山區

    一輛遊覽車,在著30名遊客,從南投中寮,龍鳳瀑布要到集集武昌宮,司機導航選了最近的路線,但是這是一條產業道路,遊覽車根本無法行駛,結果"刁車"卡在路上,拖吊車要拉,小車拉大車,還拉斷繩索,最後動用挖土機,四五個小時脫困。
    2019/10/28 15:54
  • 玻璃滑道意外逾10人墜樹林 多部門隱瞞

    前幾年台灣曾興起一股天空步道熱,現在熱潮退去,像南投中寮的龍鳳瀑布空中步道,因為長期虧損,加上大雨沖刷產生安全疑慮,所以將在本月底停業,類似的狀況也在大陸發生,各景區瘋狂蓋玻璃橋、玻璃棧道,光最近三年內就增了數百個,但也因為事故頻發,官方著手整治。
    2019/10/28 12:22
  • 天空步道不同命! 清境加長、龍鳳瀑布關門

    南投仁愛清境的天空步道,月底開放加長版,步道加長門票不加價,元旦還有信義雙龍七彩吊橋,即將啟用。南投縣天空步道最密集,總共有六座,不過中寮龍鳳瀑布天空步道,卻因為遊客稀少,將在月底關門。
    2019/10/24 21:13
  • 瀑布變澡堂!2女帶洗髮精 溪中洗頭挨批

    遊客到南投中寮龍鳳瀑布,享受清涼芬多精洗禮,沒想到眼前卻看到,2名女子帶著洗髮精,就在瀑布前洗頭,雖然大自然的沐浴,很有SPA的FU,但是看到水源頭變成澡堂,玩興全消。
    2017/07/24 11:23
  • 龍鳳空中步道啟用、票價百元 民感合理

    繼天空之橋、琉璃光吊橋之後,南投又多了一處新的天空步道,就是位在南投中寮的龍鳳瀑布空中步道,7月22日開始啟用,長度約30公尺,主要的設計和美國大峽谷相似,採U字型設計與強化玻璃構築,距離地面約50公尺,門票價格一個人100元,比起天空之橋的門票多出了50元。
    2015/07/22 13:50
  • 颱風未到樹先倒 8尺高百斤樹壓死6旬婦

    南投一位62歲徐姓婦人,6日早上跟丈夫、女兒,到南投龍鳳瀑布的舊登山步道,走到一半突然一棵高度大約3層樓的大樹倒下來,婦人當場被壓到,除了左腳開放性骨折,頭部、胸部重創,送醫治療後,經過1個多小時,還是宣告不治,當地居民說,倒下的路樹3年前曾被雷擊,當時就出現傾斜情形,沒想到現在倒下來壓死人。
    2015/07/06 18:24
  • 快訊/南投龍鳳瀑布樹倒壓人 徐女送醫不治

    最新消息!南投中寮鄉龍鳳瀑布,今天上午9點半發生樹木倒塌意外,一名61歲徐姓婦人,因為被樹壓住,導致肋骨斷裂嚴重內出血,警消人員到場立刻將人送往醫院,經過一個多小時搶救,仍然因為傷重過重不幸身亡。
    2015/07/06 13:06
  • 台版大峽谷南投登場! 17層樓高天空步道考驗膽量

    近來在南投知名景點中寮龍鳳瀑布上方,當地鄉公所仿造美國大峽谷的天空步道設計,在瀑布上方打造了一座U字型步道,長30多公尺,橋面用透明玻璃打造,離地約50公尺高,準備考驗遊客的膽量,而這個全新景點將在下週一(6日)開始對外展開試營運。
    2015/07/01 16:22
  • ​挑戰膽量!龍鳳瀑布蓋天空步道 懸空50m

    南投知名景點中寮龍鳳瀑布,每到假日都吸引不少遊客上山,當地鄉公所仿效美國大峽谷,在瀑布打造天空步道,步道全長35公尺,向外延伸也有15公尺遠,從上往下看瀑布底下水潭,也有將近50公尺高,預計完工後,每年都能為當地,增加500萬的觀光收入
    2014/12/17 15:59
  • 〈獨家〉傳承亡夫夢想 龍鳳瀑布賣茶葉蛋

    遊客到南投中寮龍鳳瀑布爬山,會看到入口處,有個茶葉蛋攤位,不少登山客上山前,會向老闆娘買幾顆補充體力,其實這一大鍋茶葉蛋背後,有著一個感人的故事;原來老闆娘夫妻很喜歡來這裡爬山,計劃今年退休後,要來這邊擺攤賣茶葉蛋,沒想到先生在年初車禍意外身亡,老闆娘原本打算放棄,但一想起先生,決定完成他的夢想,和登山客分享好吃的茶葉蛋。
    2012/05/21 19:06
  • 龍鳳瀑布剩水柱! 接水過多恐乾涸

    南投縣中寮鄉知名景點龍鳳瀑布,面臨乾涸命運!除了是因為遇到冬季枯水期,水量本來就少,又加上附近住戶沒有自來水可用,紛紛在上游河道截斷水流、架設水管,接水到家裡用,甚至有農民直接阻擋河道成小水壩,引水灌溉,使得原本氣勢磅礡的瀑布現在只剩涓涓細流。
    2009/01/06 19:36
  • 遊龍鳳瀑布免費! 業者卻收清潔費

    南投中寮鄉龍鳳瀑布,屬於公共設施,縣府禁止收費卻有民間業者變相收取清潔費,業者說,他們向縣政府承租土地,有營利事業登記證,加上內部有許多設施,都是他維護的,基於使用者付費原則,合理收清潔費,但遊客無法接受這種說法。
    2006/09/03 19:20
  • 迎戰虎頭蜂 峭壁摘除過程驚險

    南投中寮鄉龍鳳瀑布,是著名的烤肉賞景地點,但附近山坡峭壁上,最近發現有一個超大的虎頭蜂窩,甚至還把遊客叮傷,捕蜂人員冒險上山將虎頭蜂摘下來,但峭壁難以攀爬,捕捉過程連捕蜂人員也差點跌下山谷。
    2006/08/30 11: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