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龍鬚糖 結果共9筆

  • 草莓控快收藏6家甜點 冬季限定三明治、巧克力髒髒大福

    2022草莓季來襲!網友推薦必吃的6家「草莓手拿甜點」,像是有月銷萬顆爆餡生乳包、洪瑞珍隱藏版草莓三明治,甚至還有排隊排到隔壁小巷去的爆量草莓蛋糕,通通都夯到不行,身為草莓控的你一定要爆吃一波!
    2022/12/29 15:30
  • 包進整顆大湖草莓!台中期間限定「草莓龍鬚糖」回歸 

    這真的不是草莓大福!這家藏身逢甲夜市的暴紅美食,每逢草莓季就會推出期間限定的草莓龍鬚糖,還有草莓OREO龍鬚糖2種口味!特選苗栗大湖當季3號草莓製作,採盒裝販售,讓平凡的傳統點心也能大變身IG打卡的寵兒,這樣的創意甜點絕不容你錯過!
    2022/11/21 14:39
  • 預告高雄「金銀河」燈會 韓國瑜親自「自拍」推廣

    高雄市長韓國瑜就職後,首次的燈會活動,就把名字改成金銀河引發廣泛討論,而他更出席25日的推廣記者會,除了把傳統技藝的龍鬚糖以及畫糖攤位搬到現場,到時候要在愛河燈會現場營造50年代的熱鬧氛圍外,韓國瑜還賣個關子說,到時候更有愛情摩天輪煙火要讓大家驚豔,另外為了吸引外地遊客到高雄消費,這次還開發許多燈會小物,以及一款自拍APP,韓國瑜也跟主持人親自示範如何自拍。
    2019/01/25 20:47
  • 宮廷御膳創意變身 噴煙龍鬚糖風靡新加坡

    入口即化的龍鬚糖除了是古代皇帝的御用甜點,在新加坡也很受歡迎,當地還流行在龍鬚糖中加入液態氮營造出噴煙效果,創新吃法很受年輕人喜愛。
    2018/09/07 17:42
  • 直擊街頭藝人考證 1/4表演薩克斯風

    台中年度街頭藝人大會考,今天登場,總共1170組報名堪稱是六都最多,錄取率預估6成,只要年滿16歲都能報名,十八般武藝盡出,有四分之一的人選擇表演薩克斯風,而手工製作棉花糖、龍鬚糖也算是傳統技藝,真有這麼好考嗎?市府文化局表示,即使是做棉花糖還是得做出創意性與民眾互動,才有機會取得證照
    2015/05/16 19:03
  • 飯店圍爐復古風 老街、戲法表演吸客

    不少民眾為了方便,選擇到飯店吃年夜飯,業者看準這個商機,規劃的除夕團圓飯,不僅菜色要夠吸引人,還得有配套,台中二家星級飯店,分別用吃圍爐邊看宮廷表演,還有懷舊老街吸客,傳統捏麵人、龍鬚糖、棉花糖,近10個復古攤位,除夕這天都進駐飯店,讓客人感受傳統的過年氣氛。
    2013/02/10 09:39
  • 龍鬚糖發跡 星國大亨揮軍台美食街

    民眾或許都有在百貨商圈、車站美食街用餐的經驗,其實美食街的經營也是一門專業,新加坡飲食集團就揮軍進駐台灣,砸1億打造「50年代老街」的復古味,攤商多以台灣小吃為主;有趣的是,裡頭也能找到道地的新加坡口味,台味和南洋味混搭,就是因為飲食集團背後這位新加坡老闆,最初是在台灣賣龍鬚糖創業起家,難忘台灣小吃的滋味,更帶來新加坡美食創造特色,企圖搶佔市場。
    2012/04/11 19:10
  • 昔百貨賣龍鬚糖 今打造特色美食街

    把百貨公司美食街變成具獨特裝潢的美食區域,民眾不只能吃美食,還能把整個區域變成觀光景點,而打造這種特色餐飲區的其實是新加坡一個餐飲集團,創辦人擅長用新穎、寬敞的裝潢,打造時尚的用餐空間,不過在20多年前,他其實是從台灣打天下,在百貨公司裡拉龍鬚糖,現在有了一個國際餐飲集團再回到台灣百貨公司,要繼續創造餐飲美學傳奇。
    2011/12/22 19:21
  • 老街一個樣? 建築物像、商品也像!

    農曆年節快到了,很多人會選擇到老街去逛逛,但你真的清楚在地老街的特色嗎?不管走進哪個縣市的老街,都會看到很類似的商品,例如童玩、杏仁茶或龍鬚糖等,建築物也很像,好比三峽、大溪或台南新化的老街,都有日據時期的巴洛克建築;其中,不少老街已經翻修過,外觀還有過去傳統風貌,但看似繁華的老街,對遊客來說,似乎少了那麼一點「靈魂」。
    2011/01/16 18: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