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MeToo朱海君情侶麻醉琉球海溝地震全聯地震板塊強震捷利國際餐飲集團國小童墜樓
  • 搜尋:

    龍洞攀岩場 結果共16筆

  • 龍洞攀岩意外! 男從3米高墜落 腰椎傷送醫

    東北角龍洞攀岩場發生遊客摔落意外!受傷的楊姓男子跟朋友約攀岩,從三公尺高跌落,當初,朋友和其他救難人員,在救護人員還沒到時,先幫忙處置,幸好送醫沒有生命危險,熟悉龍洞攀岩場的教練說,現場有五百條以上的攀岩路線,相關護具都要準備,就因為地方偏遠,每隔一段距離,都有緊急救難包。
    2023/05/22 20:42
  • 男子攀岩摔落3公尺 警消救援

    一名40歲的楊姓男子,21號下午前往新北市東北角龍洞攀岩場進行攀岩活動,疑似操作不慎,從3公尺的岩壁上摔落,新北消防局經過近兩個小時的救援後,順利將男子送醫救治,暫無生命危險。
    2023/05/22 10:15
  • 德男攀岩墜3米峭壁 小腿骨折派直升機吊掛

    新北貢寮的知名景點龍洞攀岩場,今天(3/31)有3男1女去攀岩,結果其中一名德國籍男子,攀爬時不慎從3公尺高處墜落,導致右小腿骨折,消防人員前往救援,但距離下方峭壁約20幾公尺,當下也立即申請空勤總隊直升機協助吊掛。
    2023/03/31 23:39
  • 外籍人士攀岩意外 受困30米峭壁上

    一名德國籍男子,今天31號中午在貢寮龍洞攀岩場進行攀岩活動,不慎摔落受傷,警義消接獲報案前往救援,不過由於傷者困於高30米的峭壁上,無法用人力搬運救援,最後請求空勤隊直升機前來吊掛。
    2023/03/31 16:38
  • 山海美景!世界級戶外岩場 龍洞攀岩0經驗可

    過去大家想到龍洞,第一件想到的就是潛水,但這塊在海浪的侵蝕下所形成的海灣,也相當適合從事攀岩活動,而且相比其他岩場特色是可以同時看到山海空美景,也是不少外國好手喜歡挑戰的攀岩勝地。近幾年,年輕人愛挑戰極限,加上不少網紅拍Vlog,讓不少完全沒攀岩經驗的新手也產生興趣,甚至旅遊平台也因此推出體驗活動,不只有專業教練、還有設備,無需自己準備就能出行!
    2022/08/26 19:22
  • 貢寮龍洞失足落海! 釣客無生命跡象搶救中

    新北市貢寮區龍洞攀岩場今(26)日上午9時許發生一起落海事件,年約30歲的男釣客失足落水,目前無生命跡象,送醫搶救中。警察已抵赴現場調查了解,由於該名釣客單獨前往,後續詳細情形,交由和美派出所釐清身分。
    2020/08/26 11:33
  • 失足墜岩壁! 婦陪友「龍洞攀岩」意外喪命

    五一連假各地天氣好,不少民眾都相約到海邊玩,但意外就此發生!新北市貢寮龍洞攀岩場,3日下午就傳出,婦人失足墜落岩壁,第一時間,救難隊員緊急把人救起,但送醫搶救後,還是宣告不治,而同樣在新北市,瑞芳蝙蝠洞,則是有男子溺水,卡在礁岩旁,當場失去意識。
    2020/05/03 20:36
  • 快訊/龍洞攀岩場傳意外 1婦人失足跌落斷崖

    新北市龍洞被譽為最天然的攀岩場剛剛發生一起意外,一名婦人竟意外跌落約2層樓高的斷崖,目前警消已經趕往現場救援,因為人摔落時有不少人目擊,已經有人攀下懸崖救援。
    2020/05/03 16:09
  • 攀岩手滑?!女從10米高摔落 接駁送醫

    攀岩真的要小心!新北市龍洞攀岩場,發生女子墜落意外,海巡和消防人員獲報,前往救援,因為現場是岩石區,只能透過人工搬運的方式,協助患者送醫,受傷的施姓女子家住台中,她說和另外兩名朋友來朝聖,結果疑似沒抓好,從三層樓高的位置摔下來,幸好有做安全措施,沒有生命危險!
    2019/03/26 23:55
  • 快訊/父子到龍洞浮潛 父溺水失去意識急送醫

    桃園一名男子今天上午與兒子和家人,到新北市貢寮龍洞攀岩場附近浮潛,但中午的時候,被人發現溺水,等到被救起時,已經失去意識,緊急送醫急救。
    2018/06/03 16:35
  • 猛禽「遊隼」繁殖曝光!龍洞攀岩場暫時封閉

    新北市貢寮「龍洞攀岩場」,從即日起暫停攀岩!原因是保育人士發現一級保育類動物「遊隼」,在峭壁內產下3顆蛋,母鳥寸步不離守護孵蛋,這些珍貴畫面首度被拍了下來。新北市動保處為了避免人為干擾,特地設置告示牌,暫時封閉龍洞攀岩區!
    2017/03/30 20:28
  • 獨家/龍洞「疾速健行」 學員驚險跑跳無護具

    近幾年在龍洞攀岩場興起活動「疾速健行」,有不少人參加,但有目擊者說,常常有人沒配戴護具摔傷!疾速健行是結合越野和登山的運動,成員在巨石間做跳越和攀爬的動作,但有些巨石的高度很高,而且很陡,旁邊有教練指導,看起來困難度很高。上個月一名女子參加腳扭傷,而這回有加護具,還有人腳擦傷。
    2015/11/07 20:11
  • 快訊/海浪太大 4民眾受困龍洞攀岩場

    最新消息,新北市貢寮的龍洞攀岩場,晚間傳出受困意外,四名攀岩民眾因為大浪,受困攀岩場,消防隊獲報前往現場,確認無立即危險,目前正設法以拋繩槍,救援受困民眾。
    2015/09/27 22:03
  • 〈獨家〉美攀岩家最愛龍洞 出書行銷台灣

    一名走訪世界攀岩場的美籍攀岩家,10年前來到東北角龍洞攀岩,不只被這裡的美景折服,更覺得龍洞是數一數二、品質絕佳的攀岩場地,為了讓更多國內外朋友,認識這塊寶地,他將自己的攀岩經驗,集結成書,希望能藉此將龍洞推向國際。
    2012/04/14 15:47
  • 差一步攻頂 大意解扣環摔死

    知名的龍洞攀岩場傳出意外,一名30歲擔任電腦工程師的攀岩女好手蔡佳茹,在攀岩時,疑似因為差一步就到山頂,大意把安全扣環打開,卻不幸摔落20公尺,掉落平台送醫不治。
    2008/05/26 11:59
  • 摸黑偷渡 和警玩捉迷藏 9女8男被逮

    一批大陸偷渡客利用深夜,在台北縣瑞芳龍洞攀岩場企圖上岸,海巡隊員接獲線報前往緝捕,從深夜到白天,還一度封鎖濱海公路,全線雙向車進行攔檢,總算抓到9女8男,共17名大陸偷渡客,警方發現時,這些偷渡客全身發抖滿是泥濘,相當狼狽。
    2005/01/14 13: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