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情變邱昊奇豐田陽帆中國外流黃姵嘉全裸車震許淑華東京
  • 搜尋:

    龍波斯特lobster.foods 結果共4筆

  • 超澎湃!整隻拿去炸 「龍蝦排」霸氣上桌

    肉質鮮美的伊勢龍蝦,是日本豪華大餐上,都會出現的高級食材。而這次不用花機票錢,在台灣就吃得到!日本伊勢路-勝勢日式豬排,預計將於4月18日在板橋大遠百開設第3家分店。最大亮點的是,將會獨家供應「伊勢龍蝦」跟「厚牛舌」菜色套餐,把海鮮與牛肉結合,在台灣炸豬排的店家市場玩出新意。
    2017/04/17 11:18
  • 龍蝦堡好夯!永康商圈、信義區都吃得到

    紐約的高人氣龍蝦堡自從進駐日本後成為排隊美食,這股「龍蝦堡」風潮現在也出到台灣,短短1年不到的時間裡,就出現3家龍蝦堡業者,其中今年3月在南京商圈開幕的「龍波斯特lobster.foods」,進口價格較高,品質較佳的加拿大哈利法克斯省的活體硬殼龍蝦,店裡甚至擺出龍蝦水族箱,活跳跳的龍蝦顯示出新鮮度,另外也靠著口耳相傳累積出一批喜愛龍蝦的饕客,挾帶這股熱潮,老闆9月底已在永康商圈開分店,10月8日更將進駐美食一級戰場信義區。
    2016/10/05 22:32
  • 台灣人瘋吃龍蝦!3家專賣店報你知

    來自紐約的高人氣龍蝦堡,自從進駐日本後成為排隊美食,就連台灣人都被吸引,不少遊客更是特地飛到日本品嚐,掀起一股龍蝦堡風潮,今年初首度有業者在南京商圈開賣龍蝦堡爆紅,7月份暑假時又有業者在東區開店搶客,如今又有一家業者決定搶進美食一級戰區,在信義區百貨中展店,開幕時間為9月28日。
    2016/09/22 15:49
  • 塞好塞滿!整隻龍蝦入三明治 想吃先掂荷包

    來自紐約的高人氣龍蝦堡,自從進駐日本之後成為排隊美食,就連台灣人都被吸引,不少遊客更是特地飛到日本品嚐,掀起一股龍蝦堡風潮,今年初有業者在南京商圈開賣龍蝦堡爆紅,現在又有業者看準商機,即將在25日開賣龍蝦堡,放入一整隻的龍蝦,塞滿整個麵包,一個要價台幣600元。
    2016/07/21 16: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